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3
  第十二章 截停

  「踏踏……」

  一陣輕微的腳步聲從外面傳了出來,將客廳當中壓抑的隱隱讓人窒息的氣氛稍微沖散了一些。

  管家劉鎮出現在門外。

  「劉伯,王城呢!?」

  劉鎮出現在門口的刹那,秦雪柔一步虛踏,瞬間出現在他面前迫不及待追問著。

  「抱歉小姐,王城先生不知為何速度很快,我跟出去時,卻已經找不到他的身影了……」

  劉鎮說著,神色中還有些疑惑。

  顯然不解以他的修為為何居然會跟不上王城的速度,兩人一前一後出門也沒有相隔多久。

  「王城想走,劉伯不可能追得上他。」

  湯影搖了搖頭。

  「我們還是將這邊的事儘快向會長彙報吧。」

  蘇夙蘭明白事情的嚴重性。

  武道五重巔峰,一個頂級宗師一直就生活在他們眼皮底下他們卻一無所知,這絕對是武術協會的嚴重失職。

  尤其是……

  這位武道宗師似乎不是正道。

  「我已經通知會長了。」

  沈緋雲說著目光轉向秦雪柔:「一個武道宗師不可能憑空出現沒有任何軌跡,秦小姐接下來恐怕需要請你配合一下,協助我們瞭解一下王城此人的具體資訊。」

  「我對王城毫不瞭解,只知道他是大概五年,或者六年前被我父親帶回來在家養傷,甚至他是一位元武者的消息我也是昨天剛剛知道……」

  秦雪柔搖了搖頭。

  而這個時候秦玉柔卻是來到劉鎮身邊,有些擔憂的問了一聲:「劉伯,你沒有將王城拉回來嗎?」

  從她那明顯低了一大截的語氣不難猜出,現在的她終於也感覺到了一絲害怕,為王城真正的身份而恐懼,一個武道宗師的分量出身古武世家的她十分清楚。

  「我沒有追上王城先生。」

  「啊。」

  秦玉柔握著手機的白皙玉手微微一顫。

  「怎麼回事?」

  察覺到秦玉柔異常的秦雪柔瞬間將目光落到了她身上。

  「我……」

  被秦雪柔目光所懾,再聯想到自己剛才所發出的資訊,秦玉柔不禁忍不住不知所措的哭了起來:「我剛才發信息給唐中亭大哥了,想要讓唐中亭大哥替我教訓一下王城……」

  「讓唐中亭教訓王城……」

  秦雪柔俏麗的臉龐帶著一絲怒意,自己的妹妹居然夥同一個外人去教訓自己的姐夫,哪怕僅僅是名義上的姐夫……

  「怎麼教訓?」

  秦雪柔上前,直接將秦玉柔的手機奪了過來,迅速的翻閱著兩人剛才的聊天記錄,僅僅一眼,她身上的氣息已經變得更為冰冷,狠狠的瞪著秦玉柔:「打斷他的四肢!?挑斷他的筋脈!?我原本以為你只是年齡小刁蠻任性一些,但是沒想到你居然如此狠毒!?」

  這一刻,她終於明白在她的不斷縱容下自己妹妹那乖巧可愛的外表下,隱藏著何等惡毒的心思。

  「我,我,嗚嗚嗚……」

  從來沒有看到最疼愛自己的姐姐如此氣憤的她,頓時忍不住哭泣連連。

  「她會害死唐中亭的,一個能夠修煉到武道五重的頂尖武者豈是什麼易與之輩?從王城毫不猶豫打死古刹並且猶如沒事人一樣便能看出他何其殺伐果斷,唐中亭儘管被稱為格林雙星之一,卻絕對不會是古刹的對手,哪怕古刹沒槍在手也不例外,我們必須儘快通知唐中亭,讓他馬上停止行動,不然他絕對會被王城毫不留情直接打死。」

  湯影白皙的額頭上不斷冒著虛汗,儘管語氣冷靜分析可卻掩飾不了心中的緊張。

  精神上直面一位武道宗師的緊張。

  「劉伯,馬上撥通唐中亭的電話!」

  「關……關機了……我害怕姐姐你得知這件事情阻止他,讓他提前關閉了手機……」

  秦玉柔害怕的回了一句。

  「你……」

  「我馬上進入交通系統查找唐中亭現在的位置,同時封鎖道路,務必將他攔下來,霄雅,你馬上將這邊的變故向幾位會長彙報,同時通知北長風大師,希望他能夠聯繫得上唐中亭!」

  沈緋雲這個時候站了出來,有條不絮的開始指揮:「還有兩線尋找,想辦法鎖定王城的位置,但要切記萬萬不可打草驚蛇,這樣一位武道五重……甚至武道六重行走于世的武聖,一旦將其激怒爆發開來,造成的破壞力……」

  想到這,哪怕她出身南陽沈家,爺爺就是沈天峽這等武道宗師級強者仍然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武聖之怒!

  帶來的將是毀滅性災難!

  阻止!

  一定要阻止他!

  ……

  「哈哈,師兄,這一次你的行動可謂名正言順,直接將王城那不識好歹的小子打殘,即便真的出了什麼變故也可以直接推到秦玉柔那個小丫頭頭上。」

  中林大道,一輛黑色大奔正以極快的速度往郊區方向趕,車內坐著三人,其中一個自是眼下幾乎全城搜索的玄天截指北長風大師的弟子,被稱為格林雙星之一的唐中亭,而負責開車的則是他的師弟唐宋。

  此外,在車子的後座上還有一個戴著金色銀鏡充滿著高雅氣息的男子正在筆記本上敲打著什麼,螢幕上顯示著各個路口的監控視頻。

  先前說話的正是開車狂奔的唐宋。

  「打殘……」

  唐中亭嘴角邊浮現出一縷冷笑:「僅僅打殘怎麼夠……雪柔她心地善良,萬一看他殘廢了心懷不忍反而不願和他離婚了,豈不得不償失?既然要把問題解決,自然是一勞永逸直接打死!武者比武,一時間沒有控制好力道打死了人不是很正常的事麼。」

  唐宋微微一怔,很快已經獰笑了起來:「還是師兄想的周道,王城一死,秦雪柔便成自由之身,失去了那一層道德束縛,用不了多久師兄就能看到她在你胯下承歡了。」

  「那還用說,征服這樣一個女人儘管花費了我不少時間,但,越是如此就越有味道,何況,整個秦家在武力方面都靠秦雪柔一個人支撐著,只要我能將秦雪柔拿下,秦家還不是我的囊中之物。」

  「哈哈哈,還是師兄想得周到,財色雙收。」

  唐中亭笑了笑,眼角餘光瞥了一眼後座上的眼睛男子:「鐘山,怎麼樣了,那小子的位置鎖定了嗎?」

  「師兄放心,我已經將朝暉別墅社區附近的路口全部監控了,只要他一出現,我絕對能夠第一時間察覺,不過,我估計著那小子應是以退為進之法,至今為止應該都在朝暉別墅社區內不曾出來,我尚未在監控畫面上看到他。」

  「以退為進?他當真以為自己在秦雪柔心中有些分量了,想要用離家出走這種卑劣的手段嘩眾取寵?以秦雪柔的性格,他這樣做最終只會弄巧成拙,使她對其更為厭惡,也好,這樣一來即便我最終將其殺了估計也不會引起雪柔太大的反感,這小子,我忍他夠久了,一會兒我要一塊一塊,將他渾身上下的骨頭全部捏碎。」

  唐中亭腦海當中有著清晰的計畫,眼下殺死王城只是他計畫的第一步。

  「叮鈴鈴鈴!」

  就在此時,駕車的唐宋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唐宋往手機上瞄了一眼:「是秦雪柔小姐。」

  「看樣子我們的計畫暴露了,那小丫頭果然靠不住,打不通我的電話打你的電話麼,目的是想要阻止我?不接,無論如何,我們先把王城這塊絆腳石搬開再說。」

  唐中亭淡淡的道了一句。

  唐宋自然不會有異議:「再有十五分鐘應該就到了。」

  「嗯。」

  唐中亭應了一聲。

  手機停了不到片刻,再度響了起來,唐宋掃了一眼,不禁一個哆嗦:「師兄,師兄,是師傅打過來的。」

  「居然請動師傅說情?難不成那小子以退為進的法子還奏效了?居然讓秦雪柔如此著急?」

  唐中亭的神色不禁變得有些陰鬱。

  「師兄,接還是不接?」

  「接什麼接,一會兒找個地方把手機丟了,就說不知道落在了哪里,哼,想不到王城在秦雪柔心中還有些位置,如此,他就非死不可了。」

  「是。」

  唐宋再度將電話置之不理。

  然而很快,一個新的電話再度打了進來。

  這一次,唐宋的語氣當中都帶著一絲畏懼了:「師……師兄……是韓會長,武術協會韓無邪會長……」

  「韓無邪會長?」

  唐中亭面露驚容。

  「師兄,接不接……」

  唐中亭一番猶豫,但是很快猶豫已經被狠辣替代:「不接!無論誰的電話打過來都別接!今日,誰也阻止不了我打死王城!」

  「是……」

  唐宋有些心虛的應了一聲。

  車輛繼續在馬路上行駛,當車輛駛入朝暉路後,一陣警鈴聲卻從路口位置響了起來,兩輛警車迅速的朝著他們逼了過來。

  「怎麼回事?」

  這一幕不禁讓唐中亭心中妒火重生:「那秦雪柔為了阻止我居然如此興師動眾?有這些員警在我想做的事就不會那麼輕鬆了,唐宋,能甩開他們嗎?」

  「當然,我好歹已經到了武者三重,反應力不是一些小員警所能比擬,師兄,鐘山,坐穩了。」

  唐宋話一說完,猛一踩油門,車輛頓時加速,很快將兩輛警車甩在身後。

  只是對方顯然知道他的目的地在哪,當他們甩開這兩輛警車不到片刻,又是兩輛警車從前方的路口殺了出來,此外還有一輛明顯屬於武術協會的車輛緊隨而至。

  「該死,武術協會的人居然親自來堵截我!?」

  「師兄,局勢好像有些不對勁,秦雪柔即便要阻止你的話也無法調動武術協會的人,再下去事情恐怕會鬧大,我們要不要先靠邊停車?」

  唐宋已經感覺到事情並不簡單了。

  「停車?」

  唐中亭臉上佈滿陰霾,儘管他心中已經將王城打上了死亡名單,可在警車、武術協會的車輛封鎖下,他怕是未必到的了朝暉社區了。

  「逆徒,還不速速給我停下!」

  就在此時一陣爆喝猛然從前方不遠處的一輛朝著他們這個方向行駛而來的黑色轎車中傳了出來,聲音當中充滿著壓抑不住的怒火。

  「那是……是師傅,師傅的坐車,車上坐著的就是師傅。」

  唐宋驚呼了一聲。

  「什麼!?師傅居然親自來了?」

  這一下唐中亭的臉色不禁變得更為難看了。

  「師兄,我減速了……」

  在北長風的震懾下,唐宋心中一陣發顫。

  唐中亭陰著臉,渾然沒有半分先前風度翩翩的模樣。

  不過很快,他臉上的陰鬱已經漸漸被震驚所替代,隨著唐宋將車停靠在朝暉路旁,一輛輛轎車、越野車,不分先後,同時從四面八方衝了出來,迅速將他圍在中間。

  看著那些車輛的車型以及車牌號碼,負責開車的唐宋已經緩緩的張大了嘴:「那輛路虎……是武術協會副會長龍淵大師的車……還有哪一輛……韓無邪會長的車,那邊是……蘇越會長也來了……還有那邊……古天歌大師……」

  看著一輛輛代表著格林行省古武界頂級大人物的車輛紛紛上前將他們的車輛圍在中央,唐宋直接懵了。

  古天歌、北長風、龍淵、蘇越、韓無邪,哪一個不都是格林行省武道界最頂尖的強者?哪一個不是跺跺腳就能讓臨江市抖上一抖的人物?眼下居然傾巢而出,就是為了堵截他們?用不用這麼大的陣仗!?

  ——————————————————————————

  (沒有上架,沒辦法設自動更新。)


本帖最後由 劍氣天下 於 2015-9-28 13:10 編輯

[BOOK: 000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2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