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9
  第十八章 世界(第一位盟主意志)

  葉雪洛深吸一口氣。

  那通過深呼吸賦予自己勇氣的模樣倒是頗顯可愛。

  終於,葉雪洛理了理身上那件有些破損的白色女式花邊領襯衣,來到了王城面前,寶石般的眼眸盯著他打量,好一會兒,才開口問道:「王城先生,你到底是什麼人。」

  王城將目光從手機上轉移,卻是答非所問:「綠海酒店好歹是省級五星酒店,無線網路信號太差了。」

  一句話,讓葉雪洛原本那面對絕世高手,甚至絕世魔王的緊張之情怦然破碎。

  「信……信號……」

  剛才還殺人不眨眼,輕而易舉將十四位頂級好手打死,而眼下居然在向自己抱怨無線信號不好,巨大的落差顛覆讓葉雪洛一時半會幾乎無法回過神來。

  「對,五星酒店名不副實啊,你有流量麼?要麼開個熱點給我?」

  「哦,好,好……」

  葉雪洛大腦有些沒有轉過彎,不知怎麼坐到了王城身邊,將手機拿了出來,待得將手機拿出來後,她才猛然想起自己來這裡的目的。

  「王城先生……」

  「嗯?」

  王城應了一聲,目光卻留在葉雪洛的手機上。

  葉雪洛只得先開啟手機熱點:「密碼八個零……王城先生,你到底是何人?怒血金剛韋陀羅、影蛇寧野,都是赫赫有名的武術大師,雄踞一方,放在芒山市這種地方就是絕對霸主,這樣兩個頂級強者再加上黑水會十二位古武高手,就算一位武道宗師親至想將他們全部擊斃都需花費一番手腳,我先前並未聽說過王城先生你的名號,你……」

  「整個夏禹國強者如雲,武術大師成百上千,宗師強者怕也不下三位數,你出生葉家,博學多聞,可對於整個古武界強者又豈能全部瞭解?即便你瞭解夏禹國古武界,據傳夏禹國外還有晉商國、韓陽國、魏龍國,以及疆域相隔上萬公里仍然如雷貫耳的秦風帝國……這個世界,比你想像中要大得多。」

  王城說到這,心中有些唏噓。

  若是不曾去過昆吾奇境,不曾見識過昆吾奇境的頂尖強者,他又如何知道世界之大,又如何明瞭星空浩瀚,武術大師也好,武道宗師也罷,縱然整個夏禹國被稱為武聖的巔峰人物,在昆吾奇境當中的頂尖強者面前,亦不過凡人。

  一朝不能引星辰之力淬體打破人體極限,一朝就只能在凡俗世界碌碌無為渾渾噩噩,直至百年化作塵土煙消雲散。

  「晉商國、韓陽國、魏龍國……」

  這三個國家葉雪洛都知道,是夏禹國的接壤國,而偉大的秦風帝國,則是南洲主宰,據說其疆域縱橫三萬四千公里,哪怕乘坐夏禹國目前速度最快的和諧號動車,要貫穿秦風帝國也需要七天七夜。

  至於乘坐飛行器……

  這顆星球的星力平均一小時出現一次波動,受星力波動影響飛行器失事率高達91。88%,再無畏的勇者也不敢拿自己的性命去賭那一成不到的生還機率,因此天空至今為止仍是人類禁區……

  至少……

  是凡俗國度人類的禁區。

  「王城先生出過國?」

  「謝謝你的熱點,另外,你是否應該去洗個澡換身衣服?作為一個女孩子,乾淨漂亮整潔不應該比這些無意義的問題更為重要?」

  王城道。

  葉雪洛看了一眼自己身上那因打鬥而有些破損的衣服,她只是一個二十歲的少女,臉皮薄,王城言語直接她頓時有些羞赧:「王城先生稍等,我去去就來。」

  「記得帶上星河令。」

  王城補充了一句。

  葉雪洛嬌軀頓了頓,終究應了聲:「好。」

  王城收回目光,靠著剛才混到的熱點,他已經將原本那開啟極其緩慢的郵箱打開了,郵箱當中傳來的正是烈無情收集的有關於今日金龍異象的詳細資料。

  「九條金龍……只有九枚星河令……這一屆星河之爭將更為殘酷!」

  王城閉上了眼睛。

  他沒有記錯的話,上一屆星河之爭有十二枚星河令,而上上一屆星河之爭的星河令多達十五枚,再上一屆則是十八枚……

  「一屆比一屆少三枚……下一屆星河之爭的星河令,豈不是只有六枚……」

  王城能夠想到這個問題,那些消息靈通的巨頭級人物自然也能夠想到這一點。

  上一屆龍門之爭慘烈至極,被打死的武術大師超過三百,死亡的武道宗師也有二十四人,估計那個時候那些人心裡已經猜測再不佔據一枚星河令就沒有機會了,因此才會如此瘋狂,不惜一切……

  這絕對不是一個好消息。

  他要自四大武聖、近百位宗師、上千位武術大師手上奪得至少兩枚星河令,對上同階武聖已是可以預見的局面。

  王城沉思中,葉雪洛也已經回到了自己房間。

  猶豫了片刻,她終究將手機拿了出來,再度撥通了一個電話:「二哥。」

  「雪洛?我還有一個半小時就到,可是發生了什麼事?無論有什麼事,你必須切記,保全自身的安危最重要。」

  一個渾厚的聲音自電話對面傳了出來,從葉雪洛對他的稱呼不難猜出,正在和她通電話的正是東聖王葉天玄第二子,一身修為已邁入武者四重的大師級人物一劍橫空葉天虹。

  「我明白……不久前有個人開價一千萬,將一枚星河令賣給我們……」

  葉雪洛的話,讓電話對面的葉天虹呼吸微微一滯,片刻後他才道:「先行應下……然後關閉綠海酒店,那人既然選擇將星河令賣給我們葉家,必然已經暴露,心知保不住此物才選擇求財放棄這大好機緣,用不了多久就會有人追上門來,你且想辦法拖延片刻,我會以最快速度趕來!」

  「追殺的人已經到了,黑水會十二位好手,怒血金剛韋陀羅、影蛇寧野……不過……」

  「該死,怒血金剛韋陀羅和影蛇寧野,這兩人都是無法無天的人物,亦正亦邪,雪洛,萬萬不可和他們發生衝突,平日裡他們倒是不敢招惹我們葉家,可在星河令的巨大誘惑面前,沒有誰能夠保持冷靜。」

  「二哥,怒血金剛和影蛇不是重點,他們都已經被人打死,被王城先生打死,而他出手的前提就是我們交出星河令……」

  「給他!」

  葉天虹毫不猶豫下令:「雪洛,將星河令給他,穩住他再說,先不要將他激怒,什麼都不要做,你三姐同樣在朝芒山市趕,不出兩個小時絕對到綠海酒店,等到你三姐到了,所有膽敢打星河令主意的人都不過土雞瓦狗,靠著她武道宗師的絕世劍術,完全可以鎮壓全局。」

  他的話霸氣十足,對自己三妹那位得了父親東聖王葉天玄真傳的小劍聖充滿信心。

  「我當時答應將星河令給他時是這麼想的,三姐一到便能鎮壓全局,各種鬼魅魍魎在三姐劍下皆將不堪一擊……可當我看到王城先生真正出手後……我怕了……你知道,他打死怒血金剛韋陀羅、影蛇寧野,和黑水會十二位好手用了多少時間麼?」

  「四妹……」

  葉天虹聽到葉雪洛那隱隱有些輕顫的聲音,擔心的喊了一聲。

  「十個呼吸!不到十個呼吸!」

  葉雪洛沉重道。

  「什麼!?」

  電話那頭傳來了葉天虹有些難以置信的叫喊。

  「十個呼吸!?」

  「對,不到十個呼吸的時間,怒血金剛韋陀羅、影蛇甯野,黑水會十二位元高手被全部打死,而且,殺死這十四位好手他眼睛都沒有眨一下,還能神色自若的坐在大廳沙發上玩手機……那種將性命不當做一回事的模樣……我害怕……」

  以葉雪洛那東聖王之女的身份說出害怕兩個字,嚴重折損她葉家小公主的威嚴,但是這一刻……

  那緊緊握著襯衣一角微微顫抖的白皙右手,卻充分的暴露了她心中的脆弱。

  「四妹……」

  好一會兒,葉天虹似乎才從那個消息當中回過神來,十個呼吸打死十四位頂級強者,不用想他就能猜測出對方的修為可怕到了何等程度,對於才二十歲,尚未經歷過真正風浪的四妹他能夠感受到對方受到的衝擊,到現在為止她還能夠和這樣一個可怕的存在周旋不露出半分怯勢,任誰都得稱讚她的堅強和勇敢。

  「星河令!給他!他說什麼你都應下來!記住,萬萬不可將他激怒,一切,等我和你三姐到了後再說,明白嗎?」

  「嗯。」

  葉雪洛掛了電話。

  她褪去襯衫,良久無言。

  好一會兒,她才擰開水龍頭衝了個涼,借助涼水好好的冷靜一番,平復著心中的情緒。

  洗完澡,她重新換上了一身藍色運動裝,衣服稍微有些寬大,款式和中學生校服類似,穿在年齡二十的她身上,充滿著一種青春洋溢的氣息。

  換完衣服,她打開了房間的櫃子,裡面有一本半指厚的「星球生命論」著作,在這本書籍下面壓著的是一枚半個手掌大小的權杖。

  這張權杖看上去晶瑩如玉,其內部蘊含無盡星辰,這些星辰彷彿有生命一般,緩緩運轉,給人一種深邃、絢爛、神秘的美感。

  「星河令。」

  葉雪洛看了一眼這枚權杖,猶豫了片刻,最終還是帶著它,往樓下大廳而去。

  ——————————

  (意志沖盟的過程一如既往的曲折,聽著傷心聞著落淚,不過終究登臨第一位盟主寶座!感謝永存的意志支持!)

[BOOK: 000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1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