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10
  第十九章 心思

  「王先生,這是星河令。」

  葉雪洛來到王城身前,將星河令放下。

  「謝了。」

  王城看了一眼,點了點頭。

  「你不驗證一下真假嗎?」

  「真假星河令我還是能夠分辯出來的。」

  王城道了一聲,而後,看了一眼掛在大廳上的時鐘:「你不去睡覺麼。」

  「這……」

  葉雪洛聽了不禁有些無奈。

  發生了這種事,死了這麼多人,自己也九死一生,神經得多麼大條才能睡的著?

  「短時間不會有事發生了,即便要發生些什麼,至少也是兩個小時後,且是衝著星河令來,而星河令,放在這個位置,任何人踏入酒店的第一時間就能看到,你上樓,可以睡個好覺了。」

  王城說著,看了一眼被他隨意放在茶几上的那枚有星光流轉的星河令。

  葉雪洛聽出了王城的言下之意,不禁微微一怔:「你讓我將星河令拿下來就是為了……」

  「去休息吧。」

  王城沒有正面回答。

  葉雪洛看到王城似乎不想再交談下去,只得暫時壓下了心中的滿腹疑問,暫時離去。

  時間,悄然無聲的過去了三個小時。

  芒山,只是一個小地方,儘管由於星河令出現,導致黃埔行省、格林行省以及周邊的川河行省中的強者都在朝著芒山趕,可這些都需要時間,真正的混亂,應該是在凌晨三點後,那個時候該來的都應該來的差不多了,離得近一些的宗師也會紛紛趕到,本地的武術協會也不例外。

  因此,在怒血金剛和影蛇等人的屍體震懾下,這三個小時倒是風平浪靜。

  「滋滋滋!」

  一陣刹車聲不分先後,同時在綠海酒店外傳了過來,一眼望去,一個十二輛車組成的車隊,幾乎將綠海酒店門口位置占滿,在那個車隊當中,先後走下來五、六十個人。

  這五六十人一個個渾身上下氣血渾厚,腳步穩健,心臟磅礴有力,為首的兩個,渾身上下氣血周天,混元無漏,至少是武術大師級人物,尤其是其中一個看上去比葉雪洛大了幾歲的女子,長髮飄飄,白衫飛揚,單手持劍,看上去猶如一位自古畫當中走出來的女劍仙。

  葉無暇、葉天虹帶來的人,終於到了。

  「叮鐺。」

  在葉天虹、葉無暇兩人下車的同時,電梯口傳來聲音,回到樓上不知道是否休息妥當的葉雪洛再度出現在電梯口,大步迎了出來。

  在看到一行人中領隊的葉無暇、葉天虹時,本是想要堅強一些,不願丟了葉家四小姐的面子,可眼中卻是禁不住的湧現了一層水霧:「二哥、三姐……」

  「好了,沒事了,沒事了。」

  葉無暇上前,輕輕的抱了抱葉雪洛,安慰了她一番。

  而葉天虹,則是第一時間將目光落到了坐在沙發上玩著手機內置小遊戲的王城身上。

  聽他手機上傳出的遊戲聲音……

  應該是連連看。

  而這個時候,葉無暇同樣留意到了旁若無人玩著遊戲的王城,頓時小聲的問了一句:「雪洛,他就是……」

  葉雪洛終究是葉家四女,儘管今天發生的事對她造成了強烈的心神衝擊,可是剛才片刻她已經調整好了情緒,當下平緩語氣道:「二哥、三姐,我來給你們介紹……這一位,就是王先生……」

  而後,她的目光又落到了王城身上:「王先生……」

  「小劍聖葉無暇,名號如雷貫耳,東聖王第二子,錯影手葉天虹。」

  王城暫時的放下了自己的手機,目光落到了兩人身上,對著兩人禮貌性的打了個招呼。

  葉雪洛都正式的向自己介紹這兩人了,他再選擇無動於衷,顯然很不禮貌。

  「王城先生,想不到格林行省當中居然隱藏著你這樣的高手。」

  「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還有一山高,今日我算開了眼界,王城先生,幸會了。」

  葉無暇、葉天虹二人慎重回了一禮。

  擺在大廳當中的十四具屍體讓二人對待眼前這個二十四五上下的年輕男子不敢有半分鬆懈。

  「兩位,我……」

  王城張口,正要再說什麼,可這個時候,手機當中卻是傳來一陣有些悲嗆的音樂……

  一段時間沒有連上相同的水果,時間到……掛了……

  王城王手機瞄了一眼:「他就不知道弄個暫停鍵嗎,我殺到一百三十六關了。」

  一旁的葉雪洛聽了,禁不住噗嗤笑了出來:「若是水果連連看還要設暫停鍵的話,別人豈不是可以趁著暫停時將相同的水果全部記下來,然後一口氣連上去?這樣什麼關過不了,和作弊無異。」

  王城沉默了片刻,而後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有道理。」

  葉無暇、葉天虹兩人聽了葉雪洛和王城的對話,以及王城此刻的表現……

  如果不是葉雪洛不久前打電話信誓旦旦的和他保證了王城的強大,以及大廳當中仍然擺著十四具屍體,他很難相信,這樣一個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年輕人會是一個至少達到武道宗師層次的頂尖強者。

  片刻,葉無暇的目光落到了茶几上那一枚星河令上,頓時漆黑如墨的眼瞳微微一縮。

  葉天虹同樣如此。

  不過兩人卻同時不動聲色,時間還早,王城既然答應四妹保證她的安全到明天早上八點,這期間還有很大的迴旋餘地,而這段時間裡,他父親,夏禹國最強宗師之一,東聖王葉天玄也應該到了,和他同行的據說還有武術協會總會的副會長蕭莫遠,屆時三大宗師彙聚,要和王城商討些什麼他們底氣也要強得多。

  「王城先生,晚上樓下就拜託你了。」

  「我答應了葉雪洛小姐,自會確保其萬無一失。」

  「我們自然相信王先生,一路上我們有些累了,先上去歇息一下,王先生有什麼需要,儘管讓人通知我們。」

  葉無暇道。

  王城點了點頭,而後重新坐了下來。

  葉無暇見狀,對著自己帶來的那些人中為首的一個中年男子暗中點了點頭,那位中年男子頓時一揮手,六十一人全部隱去,似乎在暗中守護著整個綠海酒店,就連原本停在外面的車輛,也全部開到了地下停車場。

  「三姐,你這是……」

  葉雪洛有些不解。

  而葉無暇也不解釋,和葉雪洛、葉天虹一起入了電梯,待得電梯升上樓時,葉天虹才道:「三妹,你是想先保存我們的實力,同時讓那些外來可能搶奪星河令的邪道高手、武術大師消耗王城此人的體力?」

  「他當時趁著四妹不敵怒血金剛、影蛇,拿走了星河令,我們用同樣的方法有何不可?他或許是一位頗為強大的宗師,可雙拳難敵四手,再強的宗師被五六位武術大師圍上,都有生命危險,何況……一枚星河令,引出來的可不止武術大師那麼簡單,根據我得到的消息,黃埔行省武術協會的譚峰,以及在我們黃埔行省邊緣活動的邪道宗師軒轅冷都來了,而且,一個個帶來了好幾位武術大師,武術高手更是不在少數。」

  「什麼,血手門門主軒轅冷居然也來了,他哪那麼快得到消息?」

  葉天虹對這件事情顯然都不知情。

  「我也是剛剛得到的消息,軒轅冷可是一位成名多年的宗師人物,早在十幾年前已經威名赫赫,莫說是我,就算是譚峰也沒有勝他的把握,整個夏禹國諸多宗師強者中,他有望位列前十,乃是真正的邪道巨孽……你將這王城說的如此了得,十息打死兩位武術大師,十三位好手,我倒想看看,他對上軒轅冷了是否還能一如既往的強勢。」

  「星河之爭,越發殘酷,記得六十年前我葉家先祖不過堪堪踏入宗師大門,星河令卻唾手可得,而現在……縱然父親,被稱為國內武術界最強五大宗師之一的東聖王,亦要為了一枚星河令東奔西走……而且還得對陣一位恐怖宗師……」

  葉天虹說到這,不禁搖了搖頭。

  「星河令已經越來越少,這一屆只有九枚……照這個趨勢下去,下一屆怕是只剩六枚……現在不儘快,以後就沒機會了。」

  葉無暇說著,扶了扶耳尖滑落下的秀髮:「父親已過五十,靠著秘法方才保住體能巔峰,等不到下一屆星河之爭了,這一屆星河令我們葉家勢在必得。」

  聯想到父親的身體狀況,葉天虹神色肅然的點了點頭。

  武者……

  宗師巔峰的武者又如何?

  終究敵不過歲月無情,終究突破不了身軀桎皓,一旦上了年歲,體能衰退不說,各種各樣年輕時苦練積累下來的暗疾一一顯現,頃刻間就能讓一位宗師武者一落千丈。

  夏禹國名譽上的第一強者,那位坐鎮紫金閣的武聖顧玄機不就是因氣血衰敗的厲害,十餘年不敢再與人動手?一尊三十年前橫行天下的武聖,因年齡錯過了昆吾奇境的機緣最終卻難免身死道消淪為黃土,這就是凡夫俗子的悲哀。

  就在此事,一陣敲門聲打斷了葉家幾人的交談,緊接著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傳了進來:「二少爺、三小姐、四小姐……有動靜了。」

  「嗯?白雲,進來細說。」

  葉天虹臉色微微一變,道。

  而葉無暇的目光則是透過窗戶,往外面漆黑的街道望去。

  「廣元行省的宗師人物付海星恰好出現在我們黃埔行省,似在附近旅遊,適逢其會捲入我黃埔行省星河之爭,在他的號召下,他已經在短時間裡集合了四位元武術大師,十五位一流好手,正往我們綠海酒店而來。」

  ————————

  (十月已至,新書劍主蒼穹正式走上正軌,沖榜開始,求人氣,求推薦票!)

[BOOK: 000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3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