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章 一網打盡

  白雲將消息彙報上來,一輛轎車、一輛皮卡、一輛越野,還有一輛小巴車,共輛車組成的小車隊已經停在了綠海酒店門口。

  四兩車,四種款式,頗有種烏合之眾的感覺,可隨著四輛車上二十身影一一下車,守衛在綠海酒店的諸多葉家好手卻同時收斂了心中的小覷之意,一個個如臨大敵。

  「二哥、三姐……」

  感受著一行二十人中為首的那個中年男子身上散發出來的那種猛獸般的氣息,葉雪洛不禁心中一顫,想要說什麼。

  「稍安勿躁。」

  葉無暇單手一舉,制止了她說下去:「四周我已做好佈置,星河令走不了,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那位王城先生如何應對,若他技不如人,自是被直接打死,怨不得人,我們只需下去收拾殘局,若是他勝了……一位宗師、四位武術大師、十五位一流高手……即便勝,也是慘勝,到時候……」

  說到這,她那黑寶石般的眼眸中迸射出一道殺機。

  葉雪洛見狀,不好再說,而是帶著擔憂的目光繼續觀望著。

  「踏踏踏……」

  一行二十人龍行虎步,氣勢洶洶,直接踏入綠海酒店大門。

  由於有葉天虹的提前命令,門口那些守衛早早退去,並未阻攔,二十人沒有任何停滯的直接踏入綠海酒店大廳。

  整個大廳當中,前臺迎賓都沒了蹤影,一眼望去,除了地上十四具屍體以外,只剩休憩區沙發上正在玩著手機的王城。

  而在這些人踏入大廳時,王城亦是停下了手上的動作,目光朝著二十人中為首的五個望去。

  「星河令!」

  「那是……能入昆吾奇境的星河權杖!」

  王城打量為首五人時,五人的目光同時落到了他身上,第一時間看清楚了被他放在茶几上的那一枚星河令。

  五人中,隱隱被推為首領的宗師強者付海星眼中精光一閃,上前一步,郎朗道:「閣下就是王城王先生了?果真是好手段,好煞氣,一人之力擊潰怒血金剛韋陀羅、影蛇寧野兩大武術高手,黑水會十二位一流好手非你一合之敵,當真是英雄出少年。」

  「星河令,就在這裡。」

  王城將手機放在星河令旁,身形站了起來。

  他長得不算高大,相貌也稱不上俊朗,普普通通,否則外貌協會的秦玉柔對他也不會百般厭惡,尤其是此刻,他仍然不曾將那一副黑框眼鏡取下,斯斯文文的模樣,任何人都難將他和一位絕世高手聯想到一體。

  可他接下來說的話,卻讓幾位武術大師一個個眼中精光迸射,氣血上湧。

  「無需廢話,想要,過來拿。」

  「好。」

  為首的付海星一聲大喝,目光如電,在王城身上不斷打量:「閣下能輕而易舉擊斃怒血金剛韋陀羅、影蛇寧野,必是宗師人物,且是巔峰的宗師人物,我與幾位好友聯合戰你,不算以大欺小……」

  「二十個,可以一起上。」

  王城打斷了付海星自我貼金般的尋找藉口:「但,一動手,生死勿論。」

  「生死勿論?敢來爭奪星河令,哪一個不是將生死置之度外了?」

  「二十個一起上?好大的膽子!讓我排雲掌萬驚濤來會會你!」

  王城的話,讓一位武術大師頗為震怒,在付海星的目光暗示下,當即一聲大喝,渾身上下氣血轟鳴,體內彷彿有山洪爆發,使得他整個人爆發出可怕的速度,悍然往王城撲殺而去……

  萬驚濤身後一位和他同行的黑衣老者掃了一眼王城沙發一旁的一個劍袋,一聲低喝:「小心他的劍!」緊接著,他同時出手了。

  「王城閣下乃巔峰宗師,既然他不將我們二十人放在眼裏,我們又何必再講什麼古武界規矩?上!星河令誰奪到歸誰!」

  四位武術大師不分先後,同時暴起。

  在他們看來,王城再厲害,面對十五位一流好手,四位武術大師,一位武道宗師的圍殺,也必然難以抵擋,他們這個陣容之強,對上黃埔行省,甚至周邊三省的主宰——東聖王葉天玄,都有一戰之力,何況王城這樣一個並沒有什麼顯赫名聲的武道宗師?

  因此在出手間,這四位武術大師沒有半分留手。

  「好。」

  二十位高手一擁而上,王城的臉色沒有半分變化。

  他道了個好字,甚至不曾去理會星河令、沙發上的清輝劍,直接大步踏出。

  「轟隆隆!」

  一步踏出,整個大廳彷彿猛然一震,掛在天花板的水晶大燈嗡嗡作響,一股洪荒猛獸的氣息自他身上悍然爆發。

  瞬間,原本一個溫婉如玉斯斯文文的柔弱書生直接變成一尊縱橫天下的太古凶神。

  兩種截然不同,堪稱極端的變化,在動靜間卻是猶如行雲流水,渾然天成……分明是真正的武道巔峰,返璞歸真的手段!

  一步踏出的王城直接迎上排雲掌萬驚濤掌法,沒有任何精妙絕倫的招式,沒有任何神出鬼沒的身法,沒有任何千變萬化的玄妙……

  一拳!

  只是一拳!

  粉碎山河,震盪蒼穹的一拳。

  一拳當中,蘊含無可抵擋的精神意志。

  一拳當中,蘊含粉碎虛空的偉大決心。

  一拳當中,爆發天崩地滅的毀滅氣息。

  拳未至,可那股恐怖的拳意已經攜帶著摧枯拉朽的威能轟碎了萬驚濤的鬥志信念,在這一拳下他直感覺自己是阻擋在滔滔大勢面前的蟻螻,無論他用何種方法掙扎,都不會有半分懸念的被這股力量碾成湮滅!

  這是精神壓制!

  他精神上已經被這一拳擊潰。

  精神已經潰敗,肉體如何抵擋?

  「嘭!」

  伴隨著一陣讓人磨牙的巨震和骨骼碎裂之聲,排雲掌萬驚濤的右手被直接打爆,恐怖的勁道將他的整個手骨自背後打出。

  「啊!」

  淒厲的慘叫聲中,王城大步沖出的身形直接撞上了萬驚濤的身軀,肩膀一靠,他的胸骨同時粉碎,當場死亡。

  擊斃萬驚濤,王城的身形都沒有晃動,仍然大步向前,一往無回,拳勢滔天,彷彿泰山壓頂,彷彿狂龍出海,對準著第二個黑衣老者一拳壓下。

  拳勁籠罩中,黑衣老者彷彿看到一頭猙獰魔龍,散發出滔天威壓,張開那張吞噬了億萬生靈的巨口,對準他猛然噬咬而下,他甚至能夠聞到那張血盆大口臨近時的血腥之氣以及感受到渾身上下那股窒息的無力……

  拳意通神!

  這是王城的拳意衝擊著他的精神意志,使他出現的精神幻覺,可相由心生,這種幻覺對那些心志不堅的武者而言,和真實沒有任何區別。

  「不!」

  黑衣老者終究是成名多年的武術大師,經歷過風浪無數,意志堅韌上超過排雲掌萬驚濤,在生死一線的刹那猛然咬牙清醒過來,怒吼中,雙手橫檔……

  「哢嚓!」

  骨骼碎裂。

  拳勁下,黑衣老者兩條手臂以不規則之勢完全彎曲,他整個人渾身劇震,立足地板四分五裂,在手臂斷裂的刹那,抽身暴退,堪堪保住了一條性命,可一身修為無疑是徹底葬送。

  「武聖……拳意通神……你是武聖……」

  黑袍老者口中發出痛苦的呐喊,語氣中充滿了驚恐和絕望。

  「武聖!?」

  這兩個字,讓大廳當中所有人心神劇震,縱然武道宗師付海星也不例外。

  沒有一個武術修行者不明白武聖這兩個字代表的含意。

  這是人體極限。

  這是人類所能達到的巔峰!

  付海星一干人等心神劇震間,王城手上的動手卻沒有受到半分干擾,他猛然一扭,一撲,席捲著令人窒息的威勢,悍然撲至一位武術大師身前,渾然無視對方那以指代劍點殺而出的指劍術,一個手刀橫掃千軍,將這位武術大師喉嚨斬碎。

  「武聖,武聖,怎麼可能會是一尊武聖,一尊如此年輕的武聖……」

  付海星眼瞳急劇的收縮。

  不止是他,想要通過這一戰瞭解到王城真正能耐的葉無暇、葉天虹兩人同樣如此。

  房間當中的溫度不算高,可是這兩位頂尖強者渾身上下卻是大汗淋漓,居高臨下盯著大廳當中毫不留情瘋狂殺戮的王城,眼中充滿震撼、難以置信。

  以及……

  恐懼!

  「退!退!退!快退!」

  付海星大聲叫喊,身形暴退。

  他們一位宗師、四位武術大師、十五位一流好手組成的陣容對上尋常宗師不成問題,哪怕對上葉天玄這等半步武聖級人物也不懼怕,可面對一位真正的武聖,一位體能保存在巔峰尚能行走于世的武聖……

  這麼一群烏合之眾,完全是在自尋死路。

  「一位宗師……今天晚上應該能夠安靜下來……」

  王城看著飛退四周的那位武術大師、十幾位一流好手,目光一轉,猛然落到了付海星身上。

  刹那間,暴退當中的付海星直感覺自己渾身上下如被針紮,一種無可遏止的恐懼在渾身瘋狂擴散,恐懼猶如實質沉甸甸的壓在他的心頭,讓他為之窒息。

  「不!不!」

  付海星口中大喊,渾然沒有半分停下交戰的心思,暴退著自綠海酒店大門衝了出去,將門口剝離砰然撞碎。

  但……

  武聖級存在鎖定目標,已經不再是單純的目光鎖定、氣機鎖定。

  這其中,甚至牽扯到精神層面玄之又玄的鎖定之法。

  千里追魂。

  別說付海星現在尚在王城的視野當中了,即便他逃出十幾公里,只要沒離開芒山市,仍然會被觸摸精神境界的武聖強者冥冥中感應到位置,將其一舉擊斃。

  這就是武聖的可怕。

  這就是烈無情得知王城乃是一尊武聖後,渾然沒有半分逃跑心思的原因。

  ……

  四分鐘後,王城回到酒店,將付海星的屍體丟入怒血金剛韋陀羅、影蛇寧野、排雲掌萬驚濤等人的屍體堆中,而後重新回到了休憩區的沙發上坐下,拿起手機。

  戰鬥……

  宣告結束。

  ——————

  (抱歉,時間上稍微遲了一點,不是停電。)

[BOOK: 000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3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