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6
  第二十五章 血龍殿

  「師傅!」

  軒轅月山看著被四大宗師、好幾位武術大師圍在中間的那個中年男子,頓時一聲驚呼。

  「軒轅月山,當真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軒轅冷長老、少殿主,江道聖已是強弩之末,縱有王者劍術也是垂死掙扎,交給你們,我和韓飛長老一道去解決軒轅月山和那條小雜魚。」

  軒轅月山、王城兩人出現在戰場上時,戰場上的人同樣察覺到了二人。

  其中一個身材頗為壯碩的男子沉聲說著,直接自圍殺江道聖的包圍圈中分離出來。

  「軒轅月山入宗師境時日尚潛,黃鐘長老和韓飛長老出手解決將其解決自是輕而易舉。」

  三大宗師自是以少殿主唐紫墨為首,一頭飄逸黑髮的她神色冷漠的點了點頭,末了,有些輕視的掃了一眼軒轅月山:「此乃我血龍殿出世奪得的第一枚星河令,不容有失,所有阻擋在我們面前的絆腳石,統統都得死,無論中央王江道聖還是武術協會會長江川……」

  說到這,她的語氣卻是突然一頓,目光猛然停留在和軒轅月山一道而來的那個年輕男子身上,頓時眼瞳微微一凝。

  「玄天湛!?」

  「嗯!?」

  唐紫墨的話讓軒轅冷稍微一偏頭,目光同時落到了王城身上,眼中頓時射出一絲驚容:「居然是你?」

  「玄天湛?」

  黃鐘、韓飛兩大長老聽了有些詫異:「那個上一屆星河之爭時,在昆吾奇境得罪了大人物被一巴掌拍死的北月劍神?」

  「你是……北月劍神玄天湛!」

  而跟隨在王城身後的軒轅月山亦是第一次得知了王城的名號,一位六年前已經如雷貫耳的傳奇……

  儘管這個傳奇人物所代表的往往是負面資訊。

  想不到一枚星河令,讓北月劍神這等銷聲匿跡六年之久的傳奇人物都重新出世。

  「軒轅冷,古刹是你派來的人吧?」

  王城並未理會這些人,而是直接將目光落到了軒轅冷身上。

  軒轅冷看著王城,神色驚疑不定,古刹被打死的消息他已經收到了,北月劍神玄天湛……不,應該是現在的王城,他居然能夠直接打死古刹,一身修為,說不定已經完全恢復,他不願和對方在芒山交鋒就是忌憚這一點……

  聯想到北月劍神玄天湛十年前傳奇崛起、橫行天下的威名,軒轅冷心中不禁隱隱發寒,這位北月劍神當年最輝煌的戰績可是自五大宗師的圍殺下,斬其二人後揚長而去,如此手段,已不遜于武聖……

  若他的修為真的已經完全恢復……

  他們眼前四大宗師對上這位北月劍神……怕是危險了……

  「古刹是你打死的?」

  這個時候,容貌俏麗卻猶如冰山美人的血龍殿少殿主唐紫墨卻上前一步,冷冷詢問。

  「他來殺我,我只能殺他。」

  王城道:「你是何人?」

  「不!他殺你,你也不能殺他!我血龍殿的人即便做錯了什麼,只有我血龍殿才有資格懲罰!」

  唐紫墨冷若冰霜:「至於我,我的身份你沒資格知道,你膽敢打殺我血龍殿的人,那麼無論你先前有著多麼顯赫的身份,在這一刻卻都已經註定了,得罪我們血龍殿,敢阻擋我們血龍殿爭奪星河令之人,統統都要死。」

  「哈哈,既然少殿主開口了,那麼,就由我替少殿主代勞,幫您將他的頭顱拿來。」

  黃鐘長老哈哈大笑一聲,請戰道。

  「去吧,十年前出道用了四年時間縱橫天下的北月劍神?昆吾奇境那位大人物一巴掌雖然不曾將你拍死,可卻徹底廢掉了你的修為,不知道現在你的一身修為還剩下幾成。」

  「少殿主儘管看著即可。」

  黃鐘長老大步上前,直往山坡上的王城而去。

  「少殿主?血龍殿的少殿主?」

  王城看著這個一身黑色勁裝,凸顯出玲瓏身材的年輕女子:「也好,我潛修多年為磨滅身上煞氣,修身養性,你們血龍殿仍然前來打我的主意……那麼,將血龍殿連根拔起,重現北月劍神當年名號,就從你這位少殿主開始。」

  「小子,少殿主要你死,你就得死,哪那麼多廢話!」

  黃鐘厲喝一聲,待得距離王城不到三十米後,猛然爆發,整個人席捲一股凶煞之氣,悍然撲殺而上。

  「小心他的劍。」

  軒轅冷看著王城背上背著的劍袋,警惕性提醒了一句。

  黃鐘屬於六年內新晉宗師,不曾經歷過六年前的星河之爭,不明白北月劍神劍術的恐怖,但他軒轅冷明白,只是,眼下有人想去試試北月劍神的斤兩,他自然不會拒絕,正好趁此機會判斷出北月劍神恢復的如何,再確定接下來是戰是退。

  「劍?」

  黃鐘看著王城背後的佩劍,眼中精光四射,待得兩者間的距離被拉近十米時,磅礴的氣血威壓自他身上徹底爆發:「北月劍神如何?小覷我?再我面前你根本沒有出劍的資格,接我九宮天碑掌!」

  黃鐘一掌拍下,演化九宮八卦,玄之又玄,虛虛實實,磅礴的力道自掌中打出,足以開山裂石,縱是一輛轎車放在眼前也會被這一掌一舉拍塌。

  「你,沒有資格讓我用劍。」

  王城看著眼前襲殺而來的黃鐘,待得兩者間的身形間隔只有三米時,他豁然動了。

  一步虛踏。

  僅僅一步,沒有什麼精妙絕倫的步法,亦非玄奧莫測的身法,就是這麼猛然一步,悍然向前,兇狠霸道,橫推一切,無視黃鐘的九宮天碑手,裂空九擊術第一擊悍然打出……

  「想用以傷換傷的打法逼退我再拔劍出鞘!?沒那麼容易!」

  黃鐘刹那間明瞭了王城的打算,低吼一聲,身形微微扭曲,體表氣血湧動,盡可能的將王城裂空九擊術第一擊的傷害降至最低,而後他的九宮天碑掌已經攜帶著雷霆萬鈞的威能,狠狠的砸在王城的胸口上。

  「嘭!」

  一陣悶沉的聲響自王城身上擴散。

  黃鐘的攻擊落到他身上時,他整個人宛如渾然一體,上品橫練秘法混元煉體術威能催生到極致,氣血成漩一圈圈的將九宮天碑掌的力量震盪、化解,均勻的引導平攤到身軀的每一個角落。

  而與此同時,王城的攻擊同樣打中黃鐘的身軀。

  裂空九擊術第一擊只是一個起手式,威力稱不上驚天動地石破天驚,可力量7賦予的恐怖殺傷仍然讓黃鐘的身軀猛然一震,九宮天碑掌的後續之力嘎然而止,渾身氣血險些被裂空九擊術第一擊打散……

  尤其是……

  一擊過後,王城的第二擊緊隨而至……

  長驅直入,直搗黃龍!

  「不好!」

  慌忙中黃鐘猛然轉攻為守……

  「嘭!」

  氣血震盪,雙手橫檔擋住裂空九擊術第二擊的黃鐘只覺得大腦一陣發懵,雙臂發麻猶如失去知覺,對方的力量震盪著源源不斷衝擊著他體內的氣血,使得他體內的勁力一時半會兒竟是提不上半分……

  與此同時,王城的第三擊沒有半分停滯,再度打出,彷彿黃鐘的九宮天碑掌不曾對他的氣血造成任何損傷。

  「怎麼可能……你中我一掌怎麼可能安然無恙……」

  黃鐘發出絕望的叫喊,而同樣朝著軒轅月山而去打算對付軒轅月山的韓飛長老則是一聲驚呼,狂飆而來:「黃鐘長老小心!」

  「裂空九擊術,王城除了北月劍術以外,尚有一門名為裂空九擊的技擊術,威能驚天……」

  圍攻著中央王江道聖的軒轅冷辨認出了王城的拳術亦是一陣驚叫:「這門技擊術越擊越強,萬萬不能讓他源源不斷施展下去,攔下他!」

  「嘭!」

  圍觀著的武術大師中其中一個豁然端槍、瞄準、開槍,所有動作如行雲流水,一氣呵成。

  伴隨著火光迸射,一顆子彈呼嘯著射殺而出,恰恰封住王城第三擊的連殺。

  然而,王城的動作不曾修飾半分,第三擊再度轟然而下,狠狠的打在黃鐘長老的胸膛上,渾厚的力道透體而出,直讓黃鐘整個身軀猶如破沙袋般砸落在地,眼瞳收縮,鮮血大口噴吐而出。

  「就這種程度?」

  王城頭顱稍微一偏,避開那位不遜色於八臂伽羅古刹的武術大師的子彈,冷冷的看著黃鐘:「這種程度也想殺我?」

  下一刻,他微微抬腳,對準黃鐘的胸口猛然踏出……

  「啊,不,住手……」

  氣血散亂吐血不止的黃鐘看到這一幕,豁然瞪大了眼睛,臉上湧現出遏止不住的恐懼,口中大聲叫喊……

  「玄天湛,你敢殺我血龍殿長老,我血龍殿和你誓不兩立……」

  遠處,那位少殿主唐紫墨發出了憤怒的尖叫。

  「不死不休和誓不兩立更能顯現決心!」

  王城說著,腳下沒有半分留情。

  「哢嚓!」

  黃鐘眼瞳驟張,長大著嘴,想要說什麼,卻是再無法說出一個字來……

  「給我去死!」

  王城踩死黃鐘的同時,另一位血龍殿長老韓飛終於趕到,伴隨著一陣令人窒息的風壓轟然而至,雷霆萬鈞的一擊已近在眼前。

  「殺!」

  就在韓飛一擊打算將尚未反應的王城徹底擊斃時,眼前似乎全部精神集中在黃鐘長老身上的王城猛然轉頭,冰冷的目光瞬間落在他身上,兩人的目光正面碰撞。

  「嘭!」

  韓飛心神劇震,四周的環境刹那劇變。

  ————————

  (衝擊榜單,耽擱諸位書友30秒時間,請在看完以後登錄一下你們的創世帳號,給予推薦和收藏,乘風感激不盡!)

[BOOK: 00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5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