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9
  第二十八章 王者

  新苑酒店1306號房。

  王城睜開了眼睛。

  他看了一眼人物模版,技能一項當中已經生出了新的變化,凡級下品神鑒術入門。

  片刻,他重新掃了一眼技能點專案,那裡剩餘的技能點0。

  油盡燈枯。

  「這門秘術,完全依靠精神催動,用精神去感應對方的精神頻率、氣血運轉、星力波動,從而判斷對方的實力強弱……我當年為修行養劍術將精神刻度提升至8,相較于尋常武聖而言,高出一截,可仍然只能勉強催動這門秘術,所能夠探查到的人物、修行法訣,也只局限於凡級下品層次。」

  王城心中對這門神鑒術已經有了一定瞭解。

  如果此刻他手上有十二個技能點,一口氣將神鑒術推升到凡級上品巔峰,哪怕再會藏行隱匿的武聖在他面前都將無所遁形。

  而此刻,相距於他得到這門神鑒術,已經過去了六天。

  「叮鈴鈴……」

  輕微的手機鈴聲將沉思當中的王城喚醒。

  王城看了一眼手機,按了接聽鍵。

  「王城先生,你好,我是江道聖。」

  電話對面的男子第一時間自報來歷。

  「江道聖會長,有事?」

  「是的,王城先生我們這段時間裡已經初步調查出了血龍殿的一些行蹤線索,最終得出來的結果,有些超乎我們的想像……血龍殿,早在三年前已經成立,由武聖唐了凡牽頭元件,經三年發展,時至今日,規模已經擴大到整個邪道世界,整個血龍殿中有長老十四人,武術大師一百三十三人,精銳骨幹成千上萬……事關重大,會長大人想要和王城先生見上一面,共商如何拔除血龍殿這顆毒牙,不知王城先生是否有時間?」

  「不用,將血龍殿的分部、地址告知我即可。」

  王城並沒有和武術協會合作的打算。

  「王城先生……血龍殿的唐了凡雖晉升武聖不到四年,可他修成虛空崩拳,一身實力深不可測,再加上有軒轅冷、譚舊址、方一道三位頂尖宗師輔助,整個血龍殿絕對稱得上一個龐然大物,王城先生雖有武聖之能,縱橫無敵,可寡不敵眾,若是貿然孤身一人殺入血龍殿,怕是……」

  「那是我的事。」

  王城出聲打斷道。

  手機對面的江道聖不禁有些無奈,只得道了一聲:「那好,我這就將血龍殿分部、總殿的消息傳給王城先生您,還請王城先生小心行事……」

  「有勞。」

  王城應了一聲,就要掛電話。

  可此時江道聖卻猶如想到了什麼,突然道:「對了王城先生,格林行省的那一枚星河令已經有了得主,最終被地下世界王者丁鵬座下十三魔王之首雷林所得,獻給了魔刀丁鵬,而在爭奪星河令期間,飛仙劍秦雪柔被雷林重創,目前正在醫院治療……」

  「嗯。」

  王城應了一聲,並沒有什麼表示。

  秦雪柔也好,他王城也罷,既然決定參與星河之爭,就得做好被重創甚至打死的準備。

  王城對待秦雪柔事件上那平平淡淡的回應讓江道聖微微一愣,好一會兒才重新道了一聲:「不知道王城先生還有什麼事吩咐麼,只要我能夠做到,我江道聖必然全力以赴。」

  「不用了,再見。」

  王城說著,掛了電話。

  片刻,他腦海當中聯想到了六年前他最為狼狽的一幕。

  那個時候他被白道生一掌打入死亡邊緣,靠著4屬性點將體質從5提升到9才艱難的掙扎過來,可那個時候他傷勢太過嚴重,再加上當年他行事乖張,肆無忌憚,得罪的強者不計其數,一些得知他未死的強者紛紛現身妄圖將其斬盡殺絕……

  那個時候,多虧了秦天風出現,帶著他躲避追殺,幾經生死,隱匿于格林行省秦家……

  念一至此,王城不禁沉默了下來。

  好一會兒,他才站了起來,緩緩開口:「王者丁鵬、魔王雷林……武聖也好,魔王也罷,秦雪柔是我名義上的妻子,儘管和我間不存在任何感情,但,我名義上的女人,任何人要動她前,都得先問過我是否答應。」

  片刻,王城撥通了一個號碼。

  馬上,手機對面傳來一個充滿恭敬的聲音:「是先生嗎……」

  從聲音可以判斷出,對面正是血衣會會長烈無情。

  「是我,我需要雷林、丁鵬的消息。」

  「是!丁鵬為了證明自己只打算奪得一枚星河令就會罷手,並未隱藏自己的行蹤,就光明正大的待在格林行省和廣元行省邊境的東關城。」

  「給我具體位置。」

  「是。」

  王城掛了電話,站起身來,直接下樓,退了房,往酒店外不遠處的車站而去,直接購買了一張前往格林行省新野市的車票,在那裡可以轉車直接前往東關城。

  王城買好車票上了車時,電話重新響了起來。

  「先生,已經查清楚了,丁鵬就在東關城夜霞區中通路181號的海庭酒店,他和手下四十幾位頂尖高手包下了整個酒店。」

  「好。」

  「先生,您要對丁鵬出手?丁鵬作為武聖,且是一位行走於世的巔峰武聖,佔據一枚星河令,任何人都說不出些什麼……而且,丁鵬座下十三魔王,除了五位坐鎮各地,三位不知所蹤,剩下的六位皆在海庭酒店當中,將丁鵬作為目標的話,怕是有些……」

  「不該問的不要多問。」

  王城道了一聲,掛了電話。

  烈無情的話他明白,丁鵬堂堂武聖,手下強者如雲,十三魔王中,三大宗師,剩下十位一個個都是巔峰武術大師,這等陣容只占一枚星河令,其他勢力應該感到慶倖才是,在丁鵬擺出一副不打算再爭奪星河令的架勢,任何人都不會再不長眼的去招惹他,哪怕武術協會會長江川、紫金閣的顧老,甚至血龍殿的唐了凡也不例外。

  但王城……

  顯然並不是去奪星河令那麼簡單。

  車輛緩緩移動著出了城,一路上聽到不少警笛聲不斷來回,星河之爭,哪怕局限于武者圈子,可對於常人而言,仍然會有明顯的感覺,比如治安混亂、血腥衝突、人口失蹤等等,這種新聞在這段時間裡會變得屢見不鮮。

  武者也是人,哪怕有武術協會在上面制衡,可一旦武者的戰鬥在城市當中爆發,誤傷無辜仍然難以倖免。

  王城閉上眼睛,沒有理會這些問題,他腦海當中浮現著有關於地下王者丁鵬的諸多消息。

  丁鵬,上一屆星河之爭王城曾見到過此人,儘管不曾和他交手,可在他和入了昆吾奇境的一位武聖級強者薛宇的交鋒中,他能判斷出此人的強大,那是更勝於當年北月劍神全盛時期的強大。

  實際上嚴格說起來,丁鵬和自己屬於同一種人。

  王城的「星源」天賦只有可憐的3,丁鵬相較於他而言雖然好上一些,卻也只不過4罷了,這個數字實際上要入昆吾奇境實際上倒也勉勉強強,儘管註定了難有大成就,可看在他是星河令得主的份上,那些昆吾奇境的大人物也會將他帶往昆吾奇境,只不過想要加入昆吾奇境當中的勢力註定只能是奢望了。

  不願泯然眾人碌碌一生的丁鵬在得知了這一點後,直接斷絕了前往昆吾奇境的心思,與其前往昆吾奇境做一個註定難有成就的小人物,還不如轟轟烈烈,活的一世璀璨。

  在這種情況下,他上一屆、上上一屆爭奪星河令,已經不再是為了自己,而是出售、或者投資。

  將星河令賣給那些「星源」天賦卓絕的絕世天才,換得海量財富的同時,亦會提前簽訂協議讓那些入了昆吾奇境的絕世天才贈送各種各樣的續命靈藥、天材地寶,像他的虛空崩拳便是上上一屆用他所奪的星河令送入昆吾奇境的一位天才人物贈送而來。

  而且,真正年齡已經接近六十的他,之所以尚能保持體能巔峰,和昆吾奇境當中獲得的天材地寶也有著直接關係,靠著這些天材地寶,丁鵬的真正實力比外界傳聞的還要可怕一分。

  如果說,江川被稱為正道第一高手,那麼丁鵬則是無可爭議的地下世界第一強者,而且,由於丁鵬乃是黑拳出身的緣故,一旦他和江川爆發不死不休的搏命之戰,最終丁鵬存活下來的機率絕對在江川之上。

  「力量、體質、敏捷三大項體質為主屬性,力量、敏捷為副屬性,體質到6,兩大副屬性之一到6,且領悟武道意志,便等同于邁入武聖門檻,我的敏捷4,處於武術大師水準,但力量7卻高於武聖,尤其是體質,達到9……」

  如果武聖之上尚有境界,他這已是武者七重水準。

  王城閉上眼睛,靜靜的等待著車輛前行。

  六個小時後,車輛在新野市停下,王城重新購票,又等待了四十分鐘,登上了前往東關市的汽車,車輛前行四個半小時,到了東關市。

  丁鵬並非易與之輩,王城坐了一天的車,精神、體能稍有衰竭,並未直接前往海庭酒店,而是在一旁的一個酒店當中住了一晚上。

  第二天,王城將渾身上下的精氣神全部調整到巔峰時,終於出門。

  下樓、退房,一步一步,直往海庭酒店而去。

  思緒,在這一刻變得一片空靈。

  地下王者?

  血……

  太久沒有沸騰了。

  ————————

  (今天中午一章是二合一,6400+字,眼下這一章算第三章,等同於小爆發了,求推薦求人氣。)

[BOOK: 00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1: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