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三十八章 敗退

  「啊!」

  唐紫墨慘叫一聲,抽身退出。

  而這個時候軒轅冷的攻擊已經雷霆而至,他一掌拍出,彷彿能夠引動人類體內血液,掌未至,氣血先亂。

  血雲手。

  「混元!」

  王城體內氣血轟鳴,混元煉體術催至巔峰,強大的體魄使得他自身氣血渾厚猶如濤濤江河,運轉間洶湧澎湃勢不可擋,軒轅冷血雲手打在他身上,撼動不了他半分,反而被他抓住機會,糾纏而上,就要再度效仿對付唐紫墨一般,再度廢掉軒轅冷的手臂。

  「吼!」

  不過沒等王城的右手來得及將軒轅冷手臂打斷,一陣震人心魄的龍吟已經騰空而起,彷彿徹響在他心底。

  上古龍拳蘊含著恐怖威勢鋪天蓋地而來,壓爆形成的氣勢,讓他一時間難以呼吸。

  「給我破!」

  這種壓制持續了不到半個呼吸,恐怖的體魄以及遠超尋常武聖的精神已經全面爆發,他渾身上下的氣血彷彿一陣海嘯,沖上雲霄,毀滅一切,依稀中似乎能夠看到一頭吞噬而下的巨龍身影被這一波海浪猛然一撞,撞得頭暈目眩,緊接著被洶湧而上的海水卷向了遠方……

  「殺!」

  王城一聲大吼,渾身上下精氣神催生到極致,巔峰下的拳術意志衝破上古龍拳的拳道意志後,他竟對唐了凡這位武聖強者的攻擊視若無睹,以兇悍絕倫之勢猛然撲殺向軒轅冷,不止第一時間將軒轅冷的手臂打算,緊隨而至的左手雷霆萬鈞砸在軒轅冷的胸口上,直讓這位站在巔峰極致的宗師強者渾身劇震,絮亂暴走的氣血直沖腦門,臉色變得一陣血紅……下一刻,他的身形已經猶如破布一般倒飛出去,尚在虛空,已經吐出一口鮮血,將山道一側的一顆大腿粗的樹木砸斷……

  「嘭!」

  軒轅冷被砸飛出去的同時,唐了凡的上古龍拳攜帶著石破天驚的威能打中他的身軀。

  上古龍拳,八門無上神拳之一,哪怕被王城爆發的氣勢破了拳術意志,可其中蘊含的威能仍然遠遠不是任何一位宗師的力量所能比肩。

  拳勁臨身,王城身上的衣衫砰然粉碎,濺成碎布,一圈血紅色的血暈卷著皮肉猶如波浪一般自他被命中的背部直徑擴散,依稀中伴隨著骨骼碎裂的聲響。

  「啊!」

  王城張口大喊,鮮血自喊叫中噴吐而出,而他的身形則是在這一擊那石破天驚的力道衝擊下以遠超過先前的速度撲殺向了正前方的黑衣中年男子,在那黑衣中年男子驚駭的目光下,右手握拳砸碎了他橫檔於身前的手臂,左手化掌在他防禦瓦解空門大開間從天而降,拍上他的頭頂……

  「不!」

  「哢嚓……」

  刹那間,這位中年黑衣宗師臉上的氣血肉眼可見逆沖體內,整個頭顱宛如被拍入脖子當中,當場慘死。

  拍死這位中年黑衣宗師的瞬間,王城左手握著他的頭顱一抄,一轉,直接將其移至身後,譚舊址猶如山洪暴發的一拳正好被中年黑衣宗師的身軀擋住。

  「嘭!」

  拳肉碰撞的聲音迴響間,王城腳尖在地面猛然一點,生生自五大宗師、一大武聖的包圍圈中脫身而去。

  而就這麼片刻的交鋒,血龍殿殿主唐了凡帶來的五大宗師,黑衣中年男子被擊斃,慘死當場,軒轅冷口中吐血,倒是地上氣若遊絲,掙扎了片刻同樣氣絕身亡,唐紫墨被打斷右手,實力折損一半,反觀王城,中了唐了凡一拳,儘管是被破去了拳術意志的一拳,可武聖一擊仍然足以開碑裂石,他自己也是受了內傷,場面慘烈至極。

  「好!上古龍拳不愧為上古龍拳,被我破了氣勢,破了拳術意志,仍然有如此威力!」

  沖出包圍圈的王城渾身一震,體內骨骼劈裏啪啦一陣連響,筋骨齊鳴,混元煉體術轉動著氣血,就這麼幾個呼吸的時間,因氣血上湧而變得有些潮紅的臉龐竟然已經恢復如初。

  這一幕落在唐了凡眼中,讓他眼瞳猛然一縮:「這種橫練……」

  「他身上的傷勢這麼片刻,居然已經好了個七八分……」

  譚舊址、方一道、唐紫墨看到這一幕只感覺心中一陣發寒。

  「唐了凡,剛才我受你一拳,廢掉了你們血龍殿兩個宗師,而你要將我重創,至少還得來個兩三拳,而想將我打死,正面命中的情況下少說也得四五拳……四五拳……你座下眼下三個宗師……錯了,應該說兩個半,這兩個半宗師根本不夠死……」

  「你居然將身軀煉到這等程度……這種體魄,怕是達到蛻變至超凡入聖的臨界點了……只需再進一步,不需星力淬煉,自然成就超凡體魄,不懼刀劍槍炮加身……想不到你這具身軀的橫練天賦竟然……」

  唐了凡看著氣血不斷恢復的王城,再這樣打下去……

  或許他們能夠將王城擊斃,但他所帶來的幾位宗師,絕對會一個不剩,而且,王城臨死前的反撲,也必然將他打成重傷,到時候,恐怕會真的便宜江川和武術協會。

  更何況……

  王城還沒有出劍!

  六年前,他一人一劍,可縱橫天下所向無敵,眼下過去六年,天知道他的劍術已經到了何等程度!

  若是他的劍術再有突破,最終別說他帶來的五大宗師,就連自己,怕是也會交代在這裡。

  這個險,他冒不起。

  「我們走!」

  沒有任何猶豫,唐了凡直接縱身飛退。

  而本就打得心中有些發寒的譚舊址、方一道、唐紫墨三人更是不敢再逗留半分,在唐了凡抽身退走間,緊隨離去,一個個皆是展現出了不俗的身法造詣……

  至少,敏捷4,並且不曾修煉任何身法、步法的王城絕對追不上。

  「可惜了那門上古龍拳。」

  王城看著退走的唐了凡,隱隱有些惋惜。

  上古龍拳同樣是一門無上拳術,在近身搏殺時威力更在虛空崩拳之上,更別說比擬裂空九擊術了。

  裂空九擊術單對單的情況下,打出九擊連環,威力不可抵擋,哪怕上古龍拳中的殺招都能崩裂,可在以一敵眾時,遠遠沒有普通的上品拳術好用,更別說上古龍拳這等無上拳術了。

  看了一眼中山亭中那充滿恐怖、驚魂未定之色的武術大師、四大宗師一眼,王城沒有再在中山亭逗留,沿著唐了凡等人上山的道路,拾階而上。

  「嘶!」

  直到王城、唐了凡等人全部離開了好一會兒,中山亭中才有人倒吸一口冷氣。

  「血龍殿一位武聖五位宗師已經夠恐怖了,那王城居然以一人之力,力壓六大絕世高手!?」

  「太恐怖了!太嚇人了!那是……那就是北月劍神玄天湛的實力?六年的時間居然已經讓他達到了這等程度?」

  「沒有出劍的北月劍神已經能殺宗師如屠豬狗,那他真正出劍時,會可怕到何等程度!?這位北月劍神可是一直以來劍不離身的。」

  龐羽、龐傲兩兄弟對視了一眼,心中亦是充滿了慶倖。

  幸好……幸好對方並沒有殺他們的心思,否則的話……

  連軒轅冷這等成名多年的邪道巨孽在和其他四位宗師、一位元武聖圍攻的情況下,都被王城直接打死,同時打死的還有另外一位宗師,如果對方在剛才真的想要殺他們……他們豈有半分活路!?

  星河令!

  一個能獨佔兩枚星河令的人修為能差得到哪去?

  ……

  距離白色高塔一千六百米的一處空地,江川關上了手機,閉上了眼睛。

  在他身後,江道聖、軒轅月山、蕭莫遠、王劍書,以及好幾位武術協會的宗師級強者面面相覷,屆時看到了彼此眼中的駭然之色。

  剛才江川手機上播放的是一個視頻,一個由中山亭一位武術協會成員發送過來的視頻,錄下的赫然是王城和唐了凡、軒轅冷、唐紫墨、譚舊址、方一道等人的戰鬥。

  「本想看個兩敗俱傷之局……即便不是兩敗俱傷,至少也得是以王城身死,血龍殿重創告終,不想居然……」

  江道聖回想著視頻當中看到的那一幕,不禁苦笑了起來。

  血龍殿的勢力雖然龐大,可畢竟時日尚短,資訊、耳目如何能夠和遍佈整個夏禹國的武術協會比肩?因此血龍殿的調虎離山計完全在江道聖、江川等人的預料之中,他們所做的只是將計就計,坐等兩虎相鬥罷了。

  不想最終……

  「軒轅冷、譚舊址、方一道、肖莫邪,還有唐紫墨,這五位宗師中,軒轅冷、譚舊址、方一道三人都是巔峰宗師,再加上肖莫邪、唐紫墨……即便是我對上也占不得好處,一個不慎,甚至可能被他們聯手圍殺……更別說旁邊還有一個修行了上古龍拳的血龍殿主唐了凡……」

  好一會兒,江川才睜開眼睛,長長的吐出了一口氣。

  「王城,能夠打死地下王者丁鵬,並非僥倖啊……」

  江道聖也是歎息著點了點頭。

  和這樣一尊無敵的武聖生活在同一個時代,真是讓人沮喪。

  「這北月劍神,還是儘快送去昆吾奇境吧,六年,已經讓他從勉強比肩武聖成長到了力壓武聖的層次,這要再等到下一個六年,那還了得?」

  軒轅月山、蕭莫遠、王劍書等宗師對視頻中王城展現出來的恐怖實力也是徹底沒脾氣了。

  「好了,星河令,不會再有太大的變故,我們也沒必要再打血龍殿、王城手上星河令的心思了,上山吧。」

  ——————

  (龍門之爭劇情結束。)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1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