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10
  第三十九章 齊聚

  昆吾山。

  白色高塔。

  一行三百餘人在這裡靜靜等待著。

  神艦到來已經只剩下不到半個小時,剩下半個小時,該爭奪的已經爭奪的差不多,即便有些人存了其他心思,也不敢再動手。

  來自昆吾奇境的大人物看到現場亂糟糟的局面可不懂得什麼叫客氣,所有當時尚在搗亂者,一概擊斃,不會有半分留情。

  因此,此刻的白色高塔下,平靜的出奇。

  在高塔下,無數強者三五成群彙聚一起,各種各樣平日裡在古武界相當於傳說般的強者一一現身,直看得那些初出道的武術高手眼界大開。

  在靠近白色高塔邊緣的一個方向,格林行省武術協會會長韓無邪、副會長蘇越、老會長了塵真人、飛仙劍秦雪柔、南拳門門主湯不憂、門主之女湯影,以及本是南陽行省武術大師的沈雲杉、武術宗師沈天峽,以及其後人的沈緋雲,彙聚一堂。

  他們一方有了塵真人、沈天峽兩位宗師,且韓無邪、蘇越等人一個個又都是武術協會當中的重要人物,再加上身上沒有星河令,哪怕同行的有兩位武者三重高手,仍然沒有誰不開眼前來打他們的主意。

  「馬上昆吾奇境那些大人物就要到了,會長,他會來嗎?」

  一行九人中,向來穩重的沈緋雲看了一眼上山的山道,有些擔憂道。

  「這……」

  被詢問到的韓無邪不知道如何回答。

  現在的王城已經遠遠不是他所能夠仰望的人物,對於這等站在武術界巔峰的存在,他豈能時刻瞭解到對方的行蹤?

  「到現在為止,神秘的血龍殿,武術協會總會的江總會長等人都尚未上山……顯然,他們大有圖謀啊!」

  沈緋雲之父,南陽行省沈家現任掌舵者沈雲杉若有所指道。

  他所指的圖謀,顯然就是王城了。

  王城儘管是站在武術界最巔峰的武聖,可終究只有一人,雙拳難敵四手,無論武術協會還是血龍殿,若召集十幾位宗師強者一擁而上,武聖都會被輕易打死,更何況,這兩大勢力除了足夠數量的武道宗師以外,還有武聖坐鎮。

  湯影看了秦雪柔一眼,神色有些擔憂。

  不過秦雪柔神色並非有半分異常,盯著白色高塔燈光照耀的天際盡頭,漂亮的眼睛一眨不眨。

  「葉天玄來了!」

  「是東聖王!」

  「傳聞東聖王千里奔襲,殺至呼延行省,以分光化影劍術無上精妙,力壓北方王艾爾柏格,生生自艾爾柏格手中奪得星河令……不知是真是假。」

  此時,一陣輕微的驚呼自人群當中傳出。

  在不少人目光的注視下,一個單手持劍,看上去風度翩翩,如書生大儒的白衣中年男子大步而來,在他身後,同樣一襲白色勁裝勾勒出纖細身材的小劍聖葉無暇,以及穿著劍士服的葉天虹、白青懷等幾大高手環伺左右。

  這一家人有著優良血統,男的俊俏,女的靚麗,哪怕年事已高的東聖王葉天玄看上去仍然猶如三十來歲,儒雅不凡。

  葉天玄一方只有兩位宗師強者,儘管東聖王葉天玄有另一個綽號,被稱為劍仙,一劍在手不遜色于修成王者劍術的江道聖,可奪他身上的星河令無疑是最為容易。

  「武術協會,武術協會總會的人到了。」

  不過沒等這些宗師、武者們蠢蠢欲動,一陣呼喊再度從人群中傳了出來,緊接著,便見人數達六十餘眾的武術協會總會眾人紛紛上山而來。

  這六十餘人每一個,至少都有著武術大師的修為,其中為首的江川氣度不凡,武聖階段的修為一踏入山頂已經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哪怕他身側的中央王江道聖都被掩蓋,再加上他帶領著四十幾位武術大師、十幾位宗師強者,陣容之強,氣勢之盛,哪怕所有人都得知對方手上至少有兩枚星河令,仍然沒有誰敢打其半分主意。

  「咦,那一位……那不是顧老的小孫女顧琴?」

  這個時候,沈天峽看到了站在江川等人身後的一個少女,不禁吃了一驚:「這一屆顧老打算送她前往昆吾奇境麼?」

  沈緋雲看了一眼以興奮好奇目光不斷朝著四周打量的那個少女,奇問道:「爺爺,這個顧琴很有名嗎?」

  「豈止有名,在高層武術界中簡直如雷貫耳,這是顧老精心培養出來的真正天才人物,至今不過十六歲,可已是武術宗師級強者不說,據說其『星源』天賦更是高的可怕。」

  「十六歲的武道宗師!?」

  沈緋雲忍不住一聲驚呼。

  就連靜靜等待最後一刻來臨的秦雪柔目光亦是落到了那個活潑可愛的少女身上……

  「雪柔,武術協會眾人似乎並未有什麼損傷……他們莫非沒有堵截到王城?」

  相對于其他人,湯影則是根據武術協會眾人此刻的狀態進行著某種判斷。

  而隨著她的話說完,眾人在江川、江道聖等人身上打量了幾眼,同時點了點頭,他們確實沒有和人動手的跡象。

  「看樣子,出手的是血龍殿了……只是,也說不通啊,血龍殿若是出手,可能會和王城打個兩敗俱傷,武術協會不趁此機會將其剷除?」

  湯不憂道:「除非……」

  戰鬥結束很快!

  王城被瞬間擊殺……

  刹那間,所有人似乎都聯想到了這個可能,一個個臉色微變,哪怕秦雪柔也不例外。

  「踏踏……」

  他們的猜測尚未來得及證實,一陣輕微的腳步聲自山下傳來。

  緊接著,一道孤身一人的年輕身影出現在山道上,不急不緩的朝著白色高塔下方的小廣場而來。

  看到這道不算高大,卻充滿著從容不迫氣息的年輕身影,湯影能夠明顯感覺到秦雪柔似乎微微松了一口氣。

  「王城!」

  站在葉天玄身側的葉無暇低呼了一聲。

  「是王城!」

  江道聖亦是第一時間將目光投射到了自山道上拾級而上的王城身上,神色充滿凝重。

  「王城?那個新晉武聖?當年的北月劍神玄天湛?據說他手上有兩枚星河令……」

  一些邪道宗師強者看到上山而來的王城,眼中精光閃爍,其中一個黑衣宗師目光不斷在周邊其他幾位宗師身上游走:「諸位,北月劍神玄天湛……哦,現在叫王城,他雖晉升武聖了,可一位武聖,佔據一枚星河令我們沒意見,若是一人想獨霸兩枚的話……」

  「哼,你要找死,自己一人過去,別拉上我。」

  黑衣宗師話未說完,被他目光掃過的一個宗師強者已經一聲冷哼。

  「簡車,你好歹也是成名多年的宗師人物,對於一個晚輩居然如此忌憚,傳出去不怕丟了宗師強者的臉面?」

  黑衣宗師聽得這位宗師簡車的話語頓感不滿。

  就連四周其他幾位有些意動的宗師望向他的目光也隱隱帶著一絲不恥……

  「丟臉面?總比丟掉性命好,你們誰想去儘管去即可,不過別說我沒有提醒你,在不久前,血龍殿殿主修行了上古龍拳的武聖強者唐了凡,巔峰宗師軒轅冷、方一道、譚舊址、肖莫邪,還有血龍殿少殿主唐紫墨,五大宗師、一尊武聖聯手圍殺王城,想要奪他手中兩枚星河令,卻被他以一人之力殺得丟盔棄甲,軒轅冷、肖莫邪兩人被直接打死,唐紫墨斷了手臂!你們真要對付他,不死個十來位宗師休想成功。」

  簡車冷笑著說出這個堪稱石破天驚的秘密。

  「……」

  隨著他話一說完,原本看向他的目光還帶著冷笑、不恥之色的宗師強者,一個個雙目微睜,臉色發白,而冷嘲熱諷的黑衣宗師更是張了張口,臉上滿是難以置信:「這……這……」

  「哦,對了,死上十個宗師可能都未必能將王城擊斃,王城的橫練已至金剛不壞境,尋常宗師的攻擊根本無法對他造成實質性損傷,沒有武聖出手,誰都難以給他致命一擊,此外……王城在和血龍殿一位武聖、五大宗師交鋒時……並未拔劍!」

  簡車再度冷冷的丟出了第二個重磅炸彈,直接將眼前幾位有蠢蠢欲動之心的宗師強者炸得一陣頭暈目眩。

  「金剛不壞體!」

  「並未拔劍……」

  原本提出圍殺王城建議的黑衣宗師禁不住一個哆嗦。

  一位修成金剛不壞體的武聖有多麼可怕?尤其是這位武聖綽號還是北月劍神……

  不拔劍已將一位武聖、五大宗師殺得丟盔棄甲,一旦拔劍,那豈不是……

  一時間黑衣宗師已經不敢再想下去,其他幾位宗師也連忙收回了落在王城身上的目光,武聖感應極其敏銳,他們生怕自己目光當中蘊含的殺意被王城察覺從而招來滅頂之災。

  「也不想想若王城真的那麼好對付,武術協會豈會任由他帶著兩枚星河令在外行走?」

  簡車懶得再和這些宗師們再說下去。

  王城和血龍殿強者交鋒時,他就在中山亭中,正因如此,他才能深刻明白王城此人的可怕。

  那種強大,隱隱已經超出了武聖的範疇,如果不是據說武聖往上,需星力淬煉打破肉體極限,他都要以為對方已經踏出了那一步……

  「神艦來了!昆吾奇境的神艦來了!」

  就在此時,不知道誰口中發出了一陣驚呼。

  一時間,白色高塔下三百余在夏禹國中跺跺腳都能讓整個國家震盪一番的頂級武者不約而同抬頭瞭望,目光同時落到了天際盡頭出現的一個黑色小點上……

[BOOK: 00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13: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