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5
  第四十四章 準備

  「瘋了。」

  顧玄機搖了搖頭。

  一個凡人,居然想著橫穿荒蕪之地,這不是瘋狂是什麼。

  「荒蕪之地存在凶獸,那些凶獸儘管只是因為得到星獸血液或在星力影響下變異的野獸,可仍然不容小覷,那些強大的凶獸王者戰力強悍可搏殺剛剛開闢星宮不曾精修星術的真正星煉師,哪怕凶獸王者罕見,領主級凶獸仍然不是凡人的力量所能抵擋,武聖,想要靠著自己的力量穿越荒蕪之地,簡直癡人說夢。」

  「我需要所有有關於凶獸、荒蕪之地、三千水澤的資料,以及星煉者、星煉師的資訊。」

  王城道。

  「我有什麼好處?」

  「好處!?」

  王城的目光落到了顧玄機身上,片刻,吐出一句話:「你可以不用死。」

  「嗯!?」

  顧玄機眼中神光迸射,強大的拳術意志自他身上悍然爆發,哪怕他自身已經年老力衰,可當年終究是踏入過昆吾奇境……或者說三千大澤的強者,儘管不曾借助星力淬體打破人類極限,但精神卻經過蛻變,靠著強大的精神意志,他的拳術意志彷彿化作一柄無物不斬粉碎蒼穹的巨劍,直接殺入王城的精神世界。

  「嘭!」

  王城第一時間激發出自身精神。

  拳術意志猶如化身一尊瘋狂猙獰的太古凶獸,一聲狂吼,吞天蔽日。

  可這股拳術意志和那道無物不斬的巨劍一接觸,頓時節節潰敗,最終這一柄巨劍洞穿蒼穹,撕裂王城的拳術意志,直接斬入他的精神世界,宛如要將他的精神一舉撕裂……

  「沒有人能夠擋我!」

  這一股化為巨劍鋒芒畢露的拳術意志斬入王城精神世界的刹那,王城猛然一聲爆吼,渾身上下的氣血激發到極致,猶如一座爆發的火山,轟鳴中升騰出沖天烈焰,夾雜著一往無前無人可擋的慘烈意志,狠狠的和那柄鋒芒畢露的拳道意志碰撞!

  精神!精神!

  精神,以精為根基!

  而精,指的是一個人的精氣、氣血。

  體弱則神虛!

  顧玄機全盛時期的精神,絕對可以力壓王城,哪怕王城體魄強悍,精氣渾厚也不例外,可現在的他終究年事已高,不復當年氣血勇武,精弱神衰下,想要單單倚仗著當年蛻變過一次的精神就力壓王城,顯然力有不逮!

  「殺!」

  爆吼中,王城渾身氣血直沖雲霄,他那身形猛然向前邁出一步,氣血如焰,卷起滔天凶煞!

  「哢嚓!」

  刹那間,他的精神世界彷彿有什麼東西破裂。

  明心、見性!

  下達那橫渡荒蕪之地,為人之所能不為的決心,立下那覆地誅天的絕對信念,他的精神已經完成了一次洗滌,此刻在顧玄機這位精神經過一次蛻變的強者壓制下,終於再做突破!

  「嘭!」

  斬入他精神世界中那柄化為巨劍的拳術意志轟然粉碎,緊接著,他的拳術意志宛如浴火重生,又如同自火焰當中升騰而起直入蒼穹的不死火鳳,仰天長嘯,精神意志刹那間變得不可抵擋,勢如破竹將顧玄機的拳術意志擊得節節潰敗!

  「這種精神,這種意志,這種信念……居然已經達到了蛻變的臨界點!?怎麼可能,世間居然有如此人物?年僅二十五靠著自己的苦修將身軀體魄淬煉到人體極限,連玄奧莫測的精神同樣如此……」

  拳術意志被轟擊得節節潰敗,顧玄機頓時臉色大變,充滿駭然。

  眼見王城的拳術意志在將他壓下,就要發動雷霆反擊時,他連忙爆喝一聲:「住手!住手!王城,住手!你要的東西我給你!」

  若在拳術意志上以絕對優勢壓制王城,他還能夠和這位所向無敵的第一武聖抗衡片刻,堅持到紫金閣其他高手前來,眼下王城的拳術意志在渾身精氣的支撐下渾然不在他之下,一旦對方抽出手來發動進攻,年老力衰的他絕對會在幾招間被直接打死!

  「呼!」

  王城眼中精光爍爍,目光猶如要化作實質,刺得顧玄機眼眸生痛。

  好在,他那股一往無前,有死無生的慘烈拳術意志隨著他的話語,漸漸退去,總算讓顧玄機稍微松了一口氣。

  通過對方的拳術意志他已經能夠判斷出來,此刻的王城已經陷入了一種偏執和癲狂當中,將會想盡一切辦法前往三千水澤,任何阻擋他的人絕對會被他毫不猶豫直接打死,不死不休,根本不會顧忌他的身份,哪怕為此在古武界中掀起一陣腥風血雨也在所不惜。

  「踏踏踏……」

  這個時候,一陣急促的腳步聲突然從門外傳了進來,緊接著,便見十二個持槍的警衛迅速的跑到了客廳外,急聲問道:「老師,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這十二個警衛乃精銳中的精銳,且一個個精通槍法,其中為首的兩個更是達到了宗師境界,專門負責保護顧玄機的安全,這十二人,再加上顧玄機本身,這個陣容怕是不遜色于血龍殿在昆吾山上的六人組合。

  「無妨,我剛剛和王城閣下搭了搭手罷了。」

  顧玄機揮了揮手道。

  十二位警衛密切配合,對上尋常武聖都有一戰之力,可對上王城……

  顧玄機真的沒有太大把握。

  再則,他也不想在紫金閣內鬧得血流成河。

  王城的強大已經超脫了尋常武聖的範疇,無限接近於超凡強者,一旦這樣一位超凡武聖在紫金閣內發狂,放手大殺,造成的破壞將是毀滅性的。

  「老師?」

  為首一位宗師似乎有些不太放心。

  「去,將我書房當中的那個保險箱裏的東西帶來,密碼是我手機的後六位數。」

  顧玄機下令。

  「是,老師。」

  那位宗師應諾了一聲,自己退下了,可那十一位警衛卻也只是出了會客廳,仍然在客廳外,一旦裡面有任何風吹草動,絕對能第一時間趕過來。

  對此,王城並未說什麼,他是藝高膽大,無所畏懼。

  顧玄機的強大在於他的拳術意志,如果說王城是一位武術宗師,那麼他就是一位掌握著拳術意志的武術大師……甚至是三重武者,一旦他王城能夠抗住顧玄機拳術意志的震懾,分分鐘就能將他打死。

  「王城,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優秀,唉,當真是天妒英才,你這等天賦,『星源』卻只有3,如果你的『星源』再高一點,哪怕是達到及格線的6,入三千水澤不出半年,即可煉氣化神打破精神桎皓,且整個過程對身軀根本不會造成什麼太大損傷,以你的體魄,三五年便能恢復過來,在這三五年裏你若是能夠再感應到星辰力量,馬上即可佈置陣法,引星力淬體,以你人體極限的身體素質,這一步同樣沒有什麼兇險……也就是說,只要三五年時間裡,你必成星煉士……」

  顧玄機說到這,神色中充滿了惋惜。

  「我從來沒有看到任何一人擁有你如此優秀的基礎。」

  王城一言未發,他的目光掃了一眼自己的人物模版。

  就在剛才,原本只是8的精神屬性,居然自主性增加了1點,總數提升到了9,看樣子,所謂的精神蛻變,就是指精神屬性達到10,肉體得星力淬煉打破凡人極限,估計也是指體質屬性達到10。

  10,這個數字,就是劃分凡人和星煉者的分界線。

  可惜……

  如果靠自己修煉的話,想要打破肉身和精神的雙重極限,不知道需要花費多少時間。

  「老師……」

  很快,那位宗師強者已經提著一個小木箱來到了會客廳中,同時仍然充滿戒備的看了一眼王城。

  「我所知道的東西,都在這裡了,上面有星煉者、凶獸、三千水澤、荒蕪之地的相關資料,還記載了一個消耗自身精血轉化精神的陣法,此外,這裡面還有一本一位正式星煉師的遊記,記載著他橫穿荒蕪之地的經歷,你或許可以從那裡面找出一條相對安全的路線,不過他從三千水澤穿出來後到達的是我們這片疆域最強大的凡人國度——秦風帝國。」

  「一位星煉師的遊記!」

  這個收穫讓王城有些意外。

  「這位星煉師的遊記你看看就好,千萬不要引以為鑒,且不說遊記是在十四年前寫的,真正星煉師的強大不是我們凡人所能夠想像的到的,他一路遊歷,看到領主級凶獸,直接碾壓過去即可,遇到凶獸王者也能從容退去,可你……別說是王者級的凶獸了,即便領主級凶獸都可讓你九死一生,領主級凶獸,等同於尚未掌握星術的星煉者,想想當年尚未成為真正星煉師的白道生你就應該知道領主級凶獸何其可怕。」

  顧玄機不知是生了愛才之心還是擔心王城絕望後陷入瘋狂在紫金閣大肆殺戮,這番勸導說的真心實意,語重心長。

  「我明白了,有這些東西,足夠了。」

  王城將箱子提了起來,打算離去。

  「那個箱子裏,還有星武者煉化精血的初步修行之法,你真的不再考慮一下嗎?你若能成為星武者,必然是一位極有天賦的星武者,日後達到比肩正式星煉師級別也絕非奢望。」

  「不用了,告辭。」

  王城言罷,直接出了會客廳。

  「……」

  顧玄機看著王城走出客廳的背影,神色中頗為複雜。

  橫渡荒蕪之地啊……

  對於一個凡人而言,這是何等的豐功偉績!?

  如果王城真的能夠成功的穿越荒蕪之地,踏入三千水澤,有著這番經歷,將來的成就……

  不可限量啊。

  王城離去後,那位帶著箱子進來的宗師強者馬上走了進來,小聲道:「老師,是不是這個小子對您不敬……要不要……」

  「住嘴!」

  宗師警衛話未說完,已經被顧玄機以極其嚴厲的眼神制止:「不准你們有任何自作主張對付他的想法,否則,我親自嚴懲!」

  顧玄機前所未有的嚴厲神色讓宗師警衛一個哆嗦,連忙應諾:「是!」

  「現在的王城,已經到了瘋狂的邊緣,葉家,奪了他的機緣,可在這種情況下他居然沒有去找葉家報復,哪怕葉家全力隱藏起來,可這不代表著他拿葉家沒辦法,他一個個和葉家交好的勢力殺上門去,總會逼出葉家的蛛絲馬跡,可他居然忍了,這是何等恐怖的心性……眼下我給他前往荒蕪之地的路線,就是給了他一個希望,不讓他徹底陷入瘋狂,否則……一位元體魄、精神全部達到巔峰的無敵武聖一旦絕望,對我們整個夏禹國而言,將是一場天大的災難……」

  「那……他會去荒蕪之地?去送死?」

  「他的眼神告訴我,他會去!」

  顧玄機眼中精光爍爍,看著王城離去的方向:「站在我身份的立場上,他對我不敬,是該嚴懲,但……站在一個武者的立場……他的魄力、他的決心,值得任何武者去學習、敬重!」

  ————

  (橫渡荒蕪之地,即將開始,怪物刷的有屬性麼?很快揭曉!)

[BOOK: 000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