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第五十二章 狼盜團

  「得制訂新的修煉計畫了。」

  前往望星城的路程中,王城腦海當中開始規劃自己的未來。

  「領主級凶獸,在等級上等同於身軀經過星力淬煉的煉星者,王者凶獸更是等同于星煉師,不過,煉星者、星煉師都掌握著威力絕倫的星術,根本不靠身軀、體魄和敵人搏殺,領主級凶獸、王者級凶獸若對上真正的星煉者、星煉師,絕對是被碾壓的結局……」

  王城一路上殺過四頭領主級凶獸,和領主級凶獸交鋒的經驗不計其數,自然能夠判斷出這些凶獸的強弱。

  「以我現在的實力,對上一頭領主級凶獸若不借助外力都沒有獲勝的把握,更別說在荒蕪之地中領主級凶獸都屬於小頭頭,遇到一頭領主級凶獸單獨行動的概率簡直比走在路上撿到一枚金幣還小,想要不停以領主級凶獸來刷技能點,必須深入荒蕪之地那些領主級凶獸紮堆的險境,在那種險境中我想保證自身安全,要麼屬性再做突破,要麼借助道具、外力……」

  屬性再做突破,很難。

  傳奇之戰的簡評不是那麼容易打出,根據王城的猜測,得滿足好幾個標準。

  第一需正面絕對,第二越階對手必須是同階佼佼者乃至於天才人物,第三不能投機取巧趁虛而入……

  至於再往上的史詩之戰……

  不止需正面對決,而且越階的對手數量還得超過十人,幾乎是九死一生後獲勝方有希望獲得類似簡評,尤其是簡評給予的獎勵王城根本不知道有什麼用,因此,他根本不予考慮。

  「技能點屬於最基本屬性,只要越級斬殺凶獸,無論對方是否傷殘,無論手段是否卑鄙,皆可獲得,在屬性難以提升的情況下,借助器械、道具,乃至毒素、藥劑,對抗領主級凶獸,便是唯一辦法了。」

  想到這,王城腦海當中的計畫漸漸清晰。

  商隊前行了六天,來到了第一個小鎮白沙鎮,而後在這裡停留一天。

  王城趁此機會,在小鎮上逛了一圈,還特意去了一番器械店鋪、藥劑店鋪,可器械店鋪當中的特製弓弩、火藥、槍炮,能威脅到高階凶獸的都頗為罕見,更別說奈何領主級凶獸了。

  藥劑店鋪中倒有一些發現,可要對付領主級凶獸仍然力有不逮。

  畢竟領主級凶獸強度上不弱於那些不曾掌握星術的星煉者,在尚未真正踏入三千大澤的範圍時想要購得這種珍貴物品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商隊再度前行。

  就在商隊前行了不到三天時,正在閉目養神的王城突然睜開了眼睛。

  不到片刻,商隊當中負責守護的三位武者六重強者似乎同樣有了感應,整個商隊以極快的速度收攏著。

  「怎麼回事?」

  商隊變化,易風行、董姓男子幾人同時有所察覺。

  王城皺了皺眉頭,正要說些什麼,可這個時候彷彿感覺到了什麼,抬頭朝著遠方望去,在那個方向一陣小範圍的煙塵正滾滾而來。

  「那是……」

  「狼盜團!狼盜團!小心!戒備!準備開戰!」

  一陣隱隱帶著恐懼的叫喊自為首的那位武者六重強者口中吼出,緊接著,百人商隊當中三大武聖、十三位武道五重宗師,和三十四位武道四重武術大師同時拿出了自己的兵器,或刀,或槍,或劍,或弓,甚少看到槍械……

  在三千大澤中,科技的發展似乎還不如邊緣地帶的凡人國度。

  「狼盜團!我們這個商隊當中並沒有什麼貴重的貨物怎麼會被狼盜團給盯上?」

  真正年齡尚不到二十的易風行有些發懵。

  「狼盜團!狼盜團!這個盜賊團有八十八人,由六位武者六重的強者帶隊,其中大首領狼鷹經歷了一次精神蛻變,我需要所有人來協助我!」

  帶隊的武聖烏新對著角犀獸上的旅客大喊。

  「我們先前可是交了錢,你們得保證我們的安全。」

  一個武道五重的中年男子不滿道。

  「但一旦我們商隊護衛扛不住狼盜團的攻擊,所有我們人,都只有死路一條,人類兩條腿跑不過專門行走于荒野戈壁的沙狼。」

  「烏新隊長說的有道理,這個時候我們必須自救!」

  年輕氣盛的易風行第一個回應了起來。

  可他旁邊的司空樓卻是臉色一變:「不會真要讓我上吧,我雖消息靈通,可本身卻只是一位武道四重武者……王先生,聽聞你是一位武者六重的強者,我們所有人就全靠你了。」

  王城隱隱察覺狼盜團來的蹊蹺,可一時半會卻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王先生。」

  就在此時,前方隊伍當中一個看上去二十上下,穿著銀白色皮甲,身材修長的女子走了過來。

  這個女子留著一個馬尾辮,手持長劍,面容俏麗,身上充滿著一種英姿颯爽的氣息,她大步上前來到王城所在的角犀獸前,神情誠懇道:「王先生,我是這只商隊的主要負責人之一王璿璣,這件事情怕是還需要請先生出手了,此番若能將狼盜團打退,我們商隊願退還您的三十金幣,且再補上一百金作為您出手的酬勞,我們王家上下同樣會對王先生感激不盡。」

  王璿璣?

  王城聽得這個名字,不禁微微一怔:「你叫王璿璣?」

  「王家三小姐?」

  司空樓也是吃了一驚,沒有想到王家三小姐居然會出現在商隊當中。

  王璿璣點了點頭,而後再度對著王城拱了拱手:「懇請王先生出手相助。」

  「份內之事。」

  王城在王璿璣身上看了片刻,而後才應諾了一聲,下了角犀獸。

  而和他同乘的易風行、董姓男子也被安排到了武道五重強者組成的防線中。

  「有勞王先生了。」

  看到王城走來,商隊當中的另外三位武道六重強者關鉞、烏新、武雄同時禮貌性的點了點頭。

  隊伍中多出一位武道六重強者,打退狼盜團的概率無疑要提升一籌。

  「狼盜團來去如風,未免他們將速度優勢完全展開,我們四個得在他們靠近時衝殺一番。」

  烏新一臉凝重。

  王城點了點頭。

  這一路走來,他打殺的高階凶獸不知凡幾,無論拳術、意志、經驗,遠遠超過了尋常武道六重強者,再加上精神蛻變,已經超出了武聖的層次,別說是有烏新、關鉞、武雄配合了,即便是他孤身一人,仍然敢去狼盜團中衝殺一番。

  「就在那個山丘反擊,我們上!」

  烏新、武雄、關鉞等人大喝著,直接攀上了前方山丘,待得狼盜團的諸多強者即將衝鋒而下間,四大武道六重強者同時一擁而上。

  「哈哈哈,好膽色!我狼盜團原本只求財,不害命,可你們若是膽敢反抗,那便是自尋死路了,殺!」

  狼盜團中為首的狼鷹一聲大笑,騎跨著一頭兩米來高的沙狼,一柄彎刀高舉,就要衝擊而上,可沒等他的來得及發動命令,王城已經猛然向前,巔峰層次的虛空崩拳悍然打出……

  「不好!」

  大笑當中的狼鷹在王城打出虛空崩拳的刹那已經寒毛倒立,他第一時間爆吼一聲,一刀斬下,刀鋒猶如一道白色銀光,和虛空崩拳打出的氣爆正面碰撞……

  「嘭!」

  狼鷹身形劇震,在那氣爆當中被直接打飛出去,人在虛空已經吐出一口鮮血。

  這個結果,讓原本氣勢洶洶,打算將眼前這個商隊掠奪一空的狼盜團成員微微一滯。

  而烏新、關鉞、武雄等人則是同時爆喝一聲:「好!」

  趁此機會,三人更是狂奔而出,將速度發揮到極致。

  「殺!」

  刹那間,三大武道六重強者已經衝入狼盜團的陣營當中,吼叫著祭出自己最強絕學大開殺戒。

  「找死!」

  狼盜團的武道六重強者從老大狼鷹被一擊擊潰的震驚當中回過神來,怒吼著,迎上烏新、關鉞、武雄等人。

  「煉化自身精氣只為精神蛻變……當真可悲……」

  王城出拳前已經一眼辨別出狼盜團大首領狼鷹的虛實。

  這位狼盜團的大首領儘管完成了精神蛻變,可肉身卻變得頗為虛弱,體質充其量堪堪達到宗師水準的5。

  體質5,配合精神10,在和人搏殺時往往料敵先知,提前感應到對方的拳術軌跡,且能夠爆發出遠超尋常武聖的拳術意志,按理說壓制同階武聖不難,但……

  體質9,精神10的王城,豈是尋常武聖所能比肩!?

  洞察他那體質衰弱的弱點後,直接趁其不備,虛空崩拳間隔三十米一拳將這位狼盜團大首領重創。

  「咻!」

  烏新、關鉞、武雄等人和狼盜團強者交鋒時,王城亦是身形如風,對上了一位武道六重強者。

  那位武道六重強者看的王城身法笨拙,步法生澀粗劣,冷哼一聲,就要和他纏鬥。

  可沒等他來得及將身法施展而出,一股恐怖的拳道意志攜帶著千錘百煉的威勢自他身上悍然爆發,一時間,王城彷彿化作一片席捲蒼穹的恐怖沙暴,遮天蔽日,滾滾向前,對方那位武道六重強者的拳道意志和他的意志一接觸,瞬間這陣沙塵暴碾成粉碎……

  「這種拳術意志,精神……」

  武道六重強者一臉驚駭,他猛然張口再要說什麼,王城的虛空崩拳已經悍然打出……

  「嘭!」

  一位放在凡人國度堪稱無敵的武聖,被王城隔空一拳直接打爆,當場身死。

  「他已經完成了精神蛻變,武聖強者一個不慎都會被他以拳意壓制!射殺,他的速度平平,湮星組,用破星弩遠端射殺,限制他的活動空間!」

  這個時候,一開始就被轟飛出去的大首領喘息著,終於回過氣來,頓時,一組十二人,由一位武道六重強者帶領,同時拿出了特製強弩,對準著王城瘋狂射殺,射出的箭矢力道之強,洞穿鋼鐵,速度逼近音速……

  而這個時候,剩下的那些狼盜團成員們亦是繞開了四大武道六重強者,如有目的性一般,直往商隊人群中衝殺而去……

  ————

  (妹妹出現了!?好吧,最終的結果會有些喪失!)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