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第五十三章 原因

  「殺!」

  刺耳的叫喊聲在虛空中徹響,狼盜團的武者衝入商隊當中,瘋狂劫掠、大肆殺戮,在商隊當中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這一幕看的烏新、武雄、關鉞等人雙目欲裂。

  他們一個個大吼著,爆發出自身全部力量,搏殺著狼盜團的武道六重強者,有時候甚至不惜以傷換傷、以傷換命。

  王城同樣如此。

  破星弩由特殊的材質、手法打造,鋒利至極,穿金破石輕而易舉,對王城而言威脅不遜色於大口徑手槍,以他的血肉之軀根本難以抵擋,再加上湮星組十二人精通配合,且尚有一位武道六重強者牽制於他,換成烏新、武雄、關鉞任何一人,絕對會被完全壓制。

  可已經打破了精神極限,並且對萬法歸一境有所理解的王城卻根本不懼,每一次被破星弩瞄準前他已經側身閃避,在破星弩的射殺下來去自如,一番搏殺,阻擋住他的那位武道六重強者直接被他以太古神拳一拳轟飛,在他身形被轟飛的刹那,王城拳勢大變,在第二位武道六重強者撲殺向前間虛空崩拳一口氣打出四拳!

  「砰砰砰砰!」

  劇烈的氣爆在虛空中同時炸碎,在那狂暴撕裂的氣流當中四位手持破星弩的狼盜團宗師被直接打死,血肉橫飛,慘烈至極。

  這一幕落到狼盜團大首領眼中直讓他雙目欲裂:「該死!這種拳法……幾乎要比肩星術了……那個混賬怎麼沒有告訴我商隊當中竟然有這種高手!」

  看眼以雷霆之勢衝破湮星組小隊的封殺,下一刻就要大開殺戒的王城,大首領狼鷹再也承受不了這種損失,拉扯大喊:「退!退!點子扎手!帶著東西我們退!」

  這個盜匪團能夠橫行荒蕪之地,來去如風,規章森嚴,隨著狼鷹下令,所有人飛速退散,即便那些正在劫掠著商隊的成員也是第一時間停止了手上動作,迅速退走,整個過程猶如軍隊,整齊劃一井然有序。

  「將一群武道四、五重、六重強者訓練的猶如軍隊,這狼鷹倒真有本事,這樣一隻百人隊伍若是放在凡俗國度,一國之地任何堡壘都能被他們輕易攻破……」

  王城追殺片刻,打死了兩頭沙狼、四個武道五重的宗師,終究追不上沙狼的速度,只得看著狼盜團匆匆退去。

  「該死,這些可惡的匪類……」

  烏新口中憤怒的咒駡。

  武雄、關鉞兩人同樣如此,他們一個個身上帶傷,狼狽至極,尤其是關鉞,胸口被劈了一刀,血湧如泉,如果不是武道六重強者生命力遠剩常人,怕是已經當場死亡。

  「王先生,這一次多虧你了,若非你第一時間重創狼盜團大首領狼鷹,且擊潰了他們那專門用來圍殺準星煉者的湮星組,恐怕我們整個商隊都要損兵折將。」

  咒駡了一番,烏新來到王城身前,一臉感激道。

  「無妨。」

  王城道了一聲,看了一眼哀嚎遍地的商隊:「去看看傷亡怎麼樣吧。」

  「是。」

  王城一來到商隊,正在主持大局負責救治眾人的王璿璣第一時間迎了上來,誠懇的道謝:「王先生救我商隊,待得到望星城,我王家上下必然再有重謝。」

  王城看了王璿璣一眼,點了點頭,並未在這個問題上糾纏。

  狼盜團一行人來去如風,儘管看上去似乎是被自己重創不得不退,可給他的感覺,對方卻是有目的的襲擊在達成任務後順利撤退,可到底是他多心了還是狼盜團是否有其他目的,他又說不上來。

  從山坡上下來,王城能夠清晰的看到商隊當中一具具屍體,一眼望去,這麼一波劫數,死亡的人數已經超過了二十人,占到整個商隊全部人口的八分之一,這些死亡的人數當中有商隊護衛,也有加入商隊的旅客。

  這還是因為狼盜團被王城壓得狠了,那位大首領擔心王城擊潰他們的高端武力騰出手來,第一時間撤退了的緣故,若是戰鬥再持續個幾分鐘、十幾分鐘,傷亡數量絕對還會增加一倍。

  「三千大澤,如此混亂麼……」

  王城腦海當中聯想到沿途當中看到的一幕幕場景……

  集鎮也好,荒野也罷,商鋪、團隊,統統都得有強者坐鎮,護衛庇護,顯然,這是因為環境不安定他們不得不尋求外力保護的緣故。

  只是不知道到底是靠近荒蕪之地比較混亂還是整個三千大澤皆是如此。

  「王先生,您請先去休息,等到將這邊的事情安置妥當後我們會再度出發,不會耽擱到您的行程。」

  一位商隊護衛上前,恭敬的說著,在親眼目睹了王城那幾乎以一人之力硬撼狼盜團的可怕實力後,他對待王城的態度已經有了明顯的改變。

  王城點了點頭,回到了自己乘坐的角犀獸身上。

  王城在角犀獸身上逗留片刻,易風行、司空樓二人亦是回到了這個固定在角犀獸身上的車廂中。

  看到王城,易風行明顯眼前一亮。

  只是他心情似乎並不是很好,並沒有說什麼。

  倒是司空樓,勉強的笑著對他拱了拱手:「這一次多虧王先生了。」

  王城點了點頭,並未說什麼。

  片刻後他看得那位董姓男子一直沒到,不禁問了一聲:「那位董先生……」

  「董大哥……他在狼盜團衝擊商隊時的亂戰中,不慎被殺死了……」

  易風行開口道,說話間,他的神色顯得更為黯然。

  「死了……」

  王城有些意外。

  那位董姓男子儘管只是堪堪踏入武道五重層次,可在自己和烏新、武雄、關鉞擋住了所有武聖和大部分武道宗師級強者後,不應該那麼簡單死亡才對,外面的二十一具屍體,也以武道三、四重的護衛為主,他一個武道宗師,而且還是被安排在防禦圈內部,居然死了……

  這個時候,王城猛然聯想到了十天前商隊剛剛自風之谷集鎮啟程時董姓男子無意間透露出的一絲資訊,一個猜測猛然在心底浮現……

  王城不動聲色的看了司空樓、易風行二人一眼,並未表露出什麼。

  而商隊安置好那些死者後,耽擱了幾個小時,再度啟程。

  接下來幾天裏都是風平浪靜。

  由於漸漸靠近三千大澤,四周的環境、地貌已經隱隱發生了變化,不再是以戈壁、荒漠為主,隱隱轉變成了草地、濕地、沼澤。

  時間過去四天,商隊到了第二個供人休息的集鎮羅星鎮。

  一到星羅鎮,王城第一時間離開了商隊,如上次一般在鎮子上閒逛著,尋找著合適的器械、藥劑。

  可在他閒逛的同時,精神卻一直停留在和他處於同一個車廂的司空樓、易風行身上。

  易風行並未離開商隊,可司空樓在他離開不到十分鐘後,卻是緊接著入了羅星鎮,似乎在漫無目的的轉著。

  他雖然轉的毫無規律,足以讓任何一個跟蹤他的人被引的暈頭轉向,可在王城的精神感應下仍然無所遁形。

  如果這個時候有人能夠在星羅鎮高空俯瞰全局的話就會發現,兩人間的間隔距離一直都沒有超過百米。

  司空樓在星羅鎮上轉悠了足足有半個小時,緊接著他的身形卻突然一轉,直接入了一棟小樓。

  「嗯!?」

  王城神色微微一冷。

  那個小樓他在外面經過過,是一處民居,司空樓入了那棟小樓……

  王城不動聲色,武聖級強者已經可以做到千里鎖魂,這雖然是誇張說法,可要在千米內感應一個人的氣機還是不難,眼下他已經打破了精神壁障,經歷過一次精神蛻變,感應能力更遠超武聖。

  他悄然無聲的來到小樓外,輕而易舉避開了小樓外一間民居中的暗哨。

  伴隨著身形翻轉,王城已經來到小樓二樓靠近窗戶的位置,不需要看,靠著打破精神壁障的強大感應能力,他已能將此刻發生在小樓當中的場景感應的一清二楚。

  「東西帶來了嗎?裡面到底有什麼寶物!?」

  小樓中傳出來的是一個有些陰沉的中年男聲。

  「我一直不敢偷看,怕被發現,都在這裡了。」

  迴響著的是司空樓的聲音。

  「希望不要讓我們失望,這一次我們可是損失了十幾個兄弟……那個姓王的……太可怕了……那絕對是一個馬上就要佈置陣法引星力淬體,衝擊星煉者的巔峰強者。」

  「這是我的失誤,我一直只以為他是一個普通武聖!」

  司空樓的聲音再度響起,隱隱帶著一絲怨毒。

  「嗯!?血液結晶?一枚血液結晶而已!就值個三四千金幣,就這些?這就是你說的那個小子身上的寶物!?」

  「啊!?只有一顆星獸血液結晶?不應該啊,那小子自信滿滿說自己能夠馬上沖上武聖巔峰,必然是得了寶物可以換到大量修行資源才對,怎麼可能只是一滴血液結晶!?再看看,看看……這一枚血液結晶好像有些不一樣,為何居然是深紫色?星獸血液結晶不都是鮮紅色嗎?」

  「星獸又不是人類,血液顏色各不相同,就連一些野獸血液都有青有白有藍有黑,何況星獸!該死,為了一滴星獸血液結晶我們居然損失這麼大……」

  小樓當中傳來陰沉中年男子氣急敗壞的聲音。

  聽到這,王城已經不用聽下去了,他完全能夠猜到發生了什麼事。

  狼盜團的人。

  難怪……

  難怪他覺得狼盜團之人來的蹊蹺,來去如風,竟是被司空樓引來,而他的目的,便是猜測董姓男子自荒蕪之地得到的那件莫須有的寶物……

  真是禍從口出啊。

  「哼!」

  念一至此,王城不再隱藏,直接身形一縱,落到小樓門前。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