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7
  第五十六章 察覺

  王城看著一樓的藥劑眼熱不已時,商會六樓,一行三人正在包廂當中,聽著六樓執事將一件件寶物擺上前來,耐心的介紹著。

  這三人中,以一個二十上下的年輕男子為首,他腰懸青鋒,錦衣玉服,看上去風度翩翩,一派貴族公子的風範,在他後方,則是一個同樣頗有風度的中年男子和一個老者,那個老者還好些,修為平平,可另外一個中年男子卻是十分了得,渾身上下散發而出的氣血如嶽如淵,深不可測,赫然是一位達到武道六重境極深的強者。

  「向月公子,不妨看看這一套星器,這套星器乃是由錠瀾石、辰砂、白玉螺製造而成,增強準星煉者對星辰力量的感應,效果至少增幅三成,以向月公子您那卓越的天賦,若是得了這一套寶物,感應到星辰力量再佈置星力法陣,衝擊星煉者境界將指日可待。」

  「哼!區區增幅三成的星器也好意思拿出來,這種星器,根本稱不上星器,只能算偽劣之物,把你們最好的星器給我拿出來,我向月會買不起區區一套品級星器麼?」

  「呵呵,我們對於向月公子您的實力自然沒有半分懷疑,只是,兩件入品的星器不久前已經被杜家和金家的家主買走,作為恭賀唐紫墨小姐成為火焰之劍正式成員的賀禮,目前星器尚未從總部補充回來,向月公子要麼等一等?或者走一趟星軌大城?在星軌大城當中必然有不少星器出售,莫說入品星器,即便買到二階、三階星器也並非沒有可能。」

  六樓執事臉上仍然掛著笑容,儘管他對於這位向月公子的外強中乾有些鄙夷,可臉上自然不會表露出半分。

  「我還以為能夠在你們夕陽商會當中淘到不少寶物,不想也不過如此,早知道就不浪費時間了,葉兄弟,我們走。」

  向月說著,直接站起身來,招呼了一聲那個一身儒雅氣息的中年男子就要離去。

  不過,就在氣息儒雅的中年男子打算離開時,彷彿看到了什麼,頓時心頭一震,雙目大睜,臉上充滿了難以置信:「這……怎麼可能……」

  察覺到中年男子的異常,向月不禁停頓了一番,問了一聲:「葉天玄,怎麼了?」

  葉天玄。

  這個帶著儒雅氣息的中年男子,赫然是三年前,通過星河之爭由那位星煉師冷霖從夏禹國中帶來的星河令持有者,雄踞黃埔行省,被稱為東聖王的宗師王者——葉天玄。

  而此刻位於六樓,目光緊鎖著一樓中打量著那些神級藥劑的王城。

  在他看到王城時,王城自然心有所感,不過沒等王城的目光朝著這個方向望來,已經成為深資武聖的葉天玄已經提前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偏頭過去。

  「哦?黃采薇?那可是我們望星城有名的一隻黑玫瑰啊,城中不少貴族公子可是都想要將其收入房中,好好享受這棵熟透了的水蜜桃啊。」

  向月也朝著樓下看了一眼,不過他的目光大部分卻是落在和王城、關星交談的黃采薇身上。

  「葉學弟對這個女人有興趣?那可得看你自己的本事了,我愛莫能助啊。」

  說話間,他一副你懂得的模樣看著葉天玄。

  他出身向家,可卻並非嫡傳子弟,眼前這個中年男子年齡是大了一些,可架不住他是星煉者候補榜第十九葉無暇的生父。

  葉無暇年紀輕輕,天賦了得,再加上善於利用自己的美貌優勢和地位優勢,身邊積累了不少護花使者,在學院當中勢力不小,稱得上一位風雲人物,至少和他向月比高出不止一個層次,向月和葉天玄結交,未嘗沒有通過他接近葉無暇的意思。

  「我看的可不是黃采薇,而是他身邊的那兩個人。」

  「那兩個人……一個武者三重的小蝦米,另外一個……嗯?似乎有些不簡單。」

  「何止是不簡單啊。」

  葉天玄深吸了一口氣:「向公子也應該知道我們來自凡人國度,而此人名王城,號北月劍神,在我們那個凡人國度可是如雷貫耳的人物,九年前靠著一柄神劍,縱橫天下所向無敵,三年前修為更是強大到無人再能逼其出劍,哪怕武道六重強者也不例外,他在不曾出劍的情況下已能斬殺了一位修行了頂尖拳術的武道六重巔峰強者,時隔三年,天知道強大到了何等境界。」

  「凡俗國度的至強者!?」

  向月臉色微微一凝。

  凡俗國度的至強者對那些高高在上的星煉師,乃至於掌握了星術的星煉者而言都不算什麼,可他們現在也並未踏入星煉者的大門,尚屬於凡人,面對這種凡俗國度中的至強者,自然也深為忌憚。

  「此人在三年前因天賦奇差,不曾跟隨冷霖大人一道來三千大澤直入星軌大城,不知為何現在卻出現在望星城中!」

  「這有什麼值得奇怪的,三千大澤名面上是由我們長風帝國和鋼鐵城堡、自然之湖、領域高塔、騎士聯盟、自由之城、火焰之劍六大勢力統轄,可除了帝國、六大勢力以外,零零總總一些中等勢力也不在少數,如夕陽商會、黑暗森林、傭兵工會、藥劑師工會、星術師協會、咆哮之怒、生命神殿等等,其中夕陽商會、生命神殿、咆哮之怒更屬於跨域勢力,三千大澤中只是他們的分部,這些勢力在強大的凡人國度都有負責人,暗中統轄著一個個凡人國度,將一個個有天賦的人轉移過來,尤其是星武者勢力,凡是煉體有成者都會被他們帶來進行一系列實驗,門檻極低,你說的這個叫王城說不定就是被星武者勢力暗中運送過來。」

  葉天玄腦海當中聯想到了在夏禹國中地位超然的顧玄機,理解的點了點頭:「這個人當年和我女兒葉無暇爭奪星河令,儘管最終我們葉家靠著智取終於奪得了那一枚星河令,可卻是將此人徹底得罪了,等他修有所成,怕是不會放過我和無暇……」

  「仇人。」

  向月本身就有心和葉無暇這位位列星煉者候補榜的天才人物扯上關係,眼下聽得葉天玄的話眼中精光一閃:「我當是什麼事,星軌大城中我們向家影響力平平,可在望星城中,城主府都得給我們向家面子,既然他是你和葉學姐的仇人,我直接幫你擒下,送到葉學姐面前交由葉學姐發落。」

  「這……不好吧,這小子修為可是十分了得,尋常武道六重強者怕都不是他的對手。」

  「武道六重?武道六重是你們凡人中的至強者,可在三千大澤終究只是凡人而已,我看他渾身上下氣血穩固,似乎並未出現過衰敗,可見他尚未煉氣化神打破精神壁障,不曾打破精神壁障,在任何一個打破了精神壁障的武道六重強者面前,都是待宰的羔羊,這件事交給我即可。」

  向月連連拍著胸膛,自信滿滿的應了下來。

  「那就有勞向公子了,若是你真能將此人生擒送到無暇面前,無暇絕對會感激不盡。」

  聽到了自己想要聽到的話,向月頓時大笑一聲,全包全攬道:「哈哈,我向月辦事,你儘管放心。」

  「有勞了。」

  葉天玄感激的行了一禮,心中微微松了一口氣。

  王城的出現一開始,確實讓他吃了一驚,甚至充滿恐懼,不過當他聯想到自己和女兒此刻所具備的影響力後,恐懼馬上煙消雲散了……

  這裡可是星煉師主宰一切的三千大澤!

  區區一個北月劍神!?

  三千大澤可不是你一個無望星煉師的凡俗國度武聖所能囂張的地方。

  ……

  「十二萬金,而如果我想要將力量、敏捷兩大屬性統統提升到9,需八十四萬金。」

  王城對自己暴露在葉天玄眼下並未察覺,出了夕陽商會,他的全部心思都在那些藥劑上。

  如果他真的能夠將這兩大屬性加上去,力量、體質、敏捷,統統到9,再憑藉他修至巔峰的太古神拳、虛空崩拳,以及不斷鑽研的萬法歸一境,完全可以正面抗衡領主級凶獸,到那個時候他的技能點將源源不絕……

  技能點雖只是最基本獎勵,可其效果同樣不容小覷,在花費雙倍技能點的情況下,他可以將太古神拳繼續推衍上去,若能推衍成二階、三階拳術,哪怕他尚未打破人體極限,都未必不能和真正星術一較高下。

  「關星,你可知用什麼方法能夠最快獲得金錢,或者說星石?」

  「獲得金錢、星石?」

  關星在察覺到王城對那些藥劑的熾熱時已經在考慮這一點:「對我們凡俗武者而言,獲得金錢、星石的最快方法,自然就是搏殺凶獸了,行商、販賣貨物雖然穩妥,可利潤卻並不可觀,比如這一次我們往返一次風之穀集鎮,往返花費一個半月,可除了本金、護衛開支、撫恤費用,純利潤怕是還不到一千金幣,一旦遇到風暴,更會血本無歸。」

  「一千金幣……」

  王家這只商隊動用了上百人,時間一個半月,最終利潤不到一千金幣……

  想要積累十萬金,得跑一百趟,十幾年時間……

  「搏殺凶獸……一頭高階凶獸的價格也就五六百金,而高階凶獸只有深入荒蕪之地三萬公里才常見,而最近的一個聚集地風之穀集鎮卻只有兩萬公里,期間有一萬公里的路程,一來一回少說二十天了,再加上我要將凶獸搬回來,即便有獸車,殺個五六頭也只是極限了,五六頭,算三千金幣,時間一個月……積累十二萬金……」

  王城不想計算下去了。

  一瓶藥劑可能就要花費他三四年,何況七瓶?

  再說了,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濕鞋,一個不慎遇到強大凶獸領主或者大風暴,只有死路一條。

  金錢的問題……他短時間裡難以解決。

  「那麼星術呢,如果我要瞭解星術、翻閱星術、學習星術可有途徑?」

  「學習星術的話,去學院最佳,只是類似火焰學院的煉星者學院在大城才有,望星城去星軌大城有十天路程,此外就只有去星煉者的高塔了,很多武者對於星煉者的世界好奇,有需求自然就有利潤,一些星煉者高塔你只需繳納一定的費用即可入內翻閱相關書籍,但要學習星術,理解其中的真正玄奧就只能入學院或者拜一位星煉者大人為師方能得到教導,而且教學費用十分昂貴。」

  「十天……來回就是二十天……先帶我去一座星煉者高塔吧。」

  ——————

  (上三江了,重新混回三江榜不容易啊,有票的朋友幫忙在三江投一下吧!)

  

[BOOK: 00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6: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