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8
  第五十七章 招攬

  「偏斜力場,一階星術,翻閱八十金。」

  「重力星紋,一階星術,翻閱四十五金。」

  「重疊星紋,一階星術,翻閱五十金。」

  「視力改造,一階星術,翻閱四十金。」

  「鋒利術,一階星術,翻閱五十五金。」

  「熾熱力場,二階星術,翻閱三百八十金。」

  「星力混亂,二階星術,翻閱三百二十金。」

  ……

  星煉者高塔,並不算什麼高牆大院,這裡任何人都能出入。

  然而,讓人無語的是,入高塔大門,需五十金門票,入藏書室,仍需八十金門票,而眼下……翻閱,仍然需要錢。

  王城尚未翻看一部星術,已經花費了一百三十金,望星城居民月收入只有三十銀上下,一百銀等於一金,一百三十金,一個普通人一輩子都無法積累下來。

  星煉者……

  根本就是在燒錢。

  甚至王城猜測,星煉者高塔已經如此,何況星煉者學院?星煉者學院的開闢,說不定就是帝國、地方勢力的一種斂財手法。

  「增加屬性的藥劑、激發星術的星器,都能增強我斬殺領主凶獸的概率,星術翻閱則可增加我對星術的理解,在對抗星煉者時佔據優勢。」

  王城得出了總結。

  可所有的總結,最終都指向一點——錢。

  如果他有足夠的金錢,購買大量資源,將屬性點全部用藥劑提升到9,再加上可以激發星術的星器,哪怕遇上王者級凶獸他都能夠保住性命,荒蕪之地的危險大幅度降低,到時候在那裡紮上幾個月,絕對可以刷上上百技能點……

  但……

  只能想想而已。

  最終,王城花費六十金,翻閱了一階的偏斜力場,這門星術通過力場的扭曲、干擾,將遠端攻擊的威力降到最低,再鋒利的箭矢隨著力場的扭曲也會被引至偏斜,落入空處。

  武道六重強者雖然強大,可一旦在平原地帶被上百手持槍械的軍人包圍集火,仍然只有死路一條,可一旦修成這門星術,別說是上百人了,就算是上千人手持槍械對準他瘋狂射殺,也不可能有一發子彈命中。

  這就是星術的力量。

  一天的時間,在閱讀星術中渡過。

  次日,王城一大早醒來,打算再在望星城中轉上一圈,瞭解一下三千大澤的風土人情以及勢力分佈時,,一行三人,已經來到了他的院子當中。

  三人中王城先前見過的商隊隊長烏新正在其列,除了他以外,尚有一位中年男子和一位老者。

  在王城的目光落到那位老者身上時,老者亦是同時朝著他望來,兩者目光接觸的刹那,縱然王城的精神刻度,仍然感覺到眼前一眩,這位老者的目光猶如一個巨大的光源,幾乎讓他有些睜不開眼。

  「打破了精神壁障的強者!」

  王城心中一震。

  不止如此……

  眼前這個老者除了眼中蘊含著強大的精神震懾以外,他那略顯蒼老的體魄中散發出來的壓力,更讓王城暗暗心驚……

  這位老者在體質上或許和自己類似,可力量、敏捷屬性絕對在自己之上,否則不會給自己帶來如此壓力。

  這是一個無限接近星煉者級的強者,只需再牽引星力,打破肉身極限,便能成為和當年的白道生、烏蓮娜一般的頂尖人物。

  「王先生,這一位,就是我們王家的王宗王老太爺,得知王先生您救了我們王家商隊後王老太爺特意趕了過來,想要親自感謝您。」

  烏新連忙替王城介紹道,末了,又對著王宗以及另外兩人道:「老太爺,家主,這位便是王先生。」

  王宗看向王城的目光當中充滿著異樣,隱隱更是帶著一絲震驚,片刻後才大聲道:「好好好,果然是英雄少年啊!王先生,事情我已經聽烏新他們說了,如果沒有你的話,我們王家這一隻商隊怕是就要折損荒漠了,你是我們王家恩人,對待恩人,我們王家必然不會吝嗇!」

  王宗的反應讓烏新、王家家主王瞳有些意外,不過他們二人卻都未表露出什麼。

  「王老爺子過獎了,當時那種環境我相助諸位也是自救,當不得王家如此重謝。」

  「哈哈哈,王先生救下我們商隊,挽回我們商隊的損失是事實,再則,我們王家上下,最喜歡結交的就是王先生這種年輕俊傑,無論是哪一點,都該好好的招待王先生一番,王先生,請隨我去客廳,我已讓人替您準備好了禮物。」

  王城記得王璿璣曾說過自己出手打退狼盜團他們會有一番重謝,再則昨天行走於望星城中,他充分明白了金錢對自己修為帶來的幫助,也沒有推辭,跟著王宗、王瞳、烏新,很快來到了客廳當中。

  客廳當中,六位武道六重的護衛拱衛在門外,戒備森嚴。

  而在客廳裡面,有兩位相貌姣好的侍女靜靜的站著,在兩張桌子上,放著一些被紅綢布遮擋住的寶物。

  「王先生請看。」

  王宗帶著王城來到客廳,沒有半分囉嗦,直入主題,將其中一張桌子上的紅綢布掀開:「這是我們替王城先生準備的第一種謝禮,裡面共有一千金。」

  「一千金?」

  王城微微一怔,掃了一眼那堆滿了上千枚金幣,金光閃閃的盒子,他記得,那只商隊跑商一趟的利潤都不到一千金。

  「這是第一種道謝方案,此外,還有第二種方案,這個方案雖然有個小小的前提,但,還請王先生看過我們替您準備的禮物再決定不遲。」

  王宗說完,將大紅綢布掀開,下面仍然是一個玉盒,可裡面放著的,卻是四塊鴿蛋大小的晶石,晶石上猶如隱藏著道道星光,看上去璀璨炫目。

  看到這些晶石,王城腦海當中猶如劃過一道閃電,脫口而出:「星石!?」

  「不錯,正是星石!」

  王宗點了點頭:「我們王家願聘請王先生為我們王家供奉,護衛我們王家商隊,這四枚星石,便是每年俸祿。」

  「一年四枚星石的俸祿……」

  王城深深的看了王宗一眼。

  而這個時候烏新卻插嘴道了一聲:「王先生,老爺子對邀請您加入我們王家很有誠意,王先生雖然是打破了精神壁障的準星煉者,可準星煉者終究只準星煉者,不曾掌握星術,不曾打破肉身極限,強大程度遠遠無法和星煉者比肩,市面上,打破精神壁障強者的俸祿一年也就兩塊星石。」

  「四塊星石……」

  兩年半,他便能購買一瓶藥劑了,而且,供奉相對而言比較自由,他仍然能有不少時間去獵殺高階凶獸,用高階凶獸屍體換取金錢。

  不過……

  王城沉吟了片刻,卻是問了一句:「供奉一職可有時間限制?」

  王宗和王瞳二人暗暗對視一眼,最終由王家家主王瞳道:「我們希望和王先生至少簽約十年。」

  王瞳話一說完,王城直接搖頭。

  他不可能在望星城中浪費十年。

  不過他的這種態度不止沒有讓王宗、王瞳二人有任何不滿,反而讓王宗眼中精光一閃:「王先生若是不滿意的話,我們還有第三種方案。」

  說話間,他已經拍了拍手。

  片刻後,一個有著武道五重修為的侍女從屏風後面捧著一個玉盒,小心翼翼的走了上來。

  「王先生打開看看。」

  王宗虛手做了個請的手勢。

  王城聞言,打開玉盒,不過當他看到玉盒當中放著的東西後卻是心中一驚:「這是……神風藥劑!?夕陽商會中標價價值十星石的神風藥劑!?」

  「正是神風藥劑,如果王先生願意加入我們王家,成為我們王家一員,我們王家願每年提供王先生一瓶藥劑,不止如此,我們還將全力以赴為王先生收集佈置煉星陣的材料,助王先生早日突破到星煉者境界!」

  「加入王家!?」

  加入這個家族,一年可獲得一瓶藥劑……

  王城不禁微微沉思。

  「不錯,加入我們王家。」

  王宗眼中精光一閃。

  烏新昨天和自己彙報時,他已經動了招攬王城的心思,一個突破在即的苦修者若能加入王家,馬上就能讓王家勢力暴漲一截,若是能夠在王家的培養下突破為星煉者……整個王家都將借其威勢一躍成為望星城最頂級的勢力,因此他才迫不及待自領地趕來。

  不過當他真正看到王城時,卻是深深震驚了。

  眼前這個男子打破了精神壁障不說,真正讓他感到難以置信的是,他並未在對方身上感受肉身衰敗過的痕跡……

  這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他是完全靠著自己的意志、決心,生生衝破了精神壁障,打破了精神極限。

  這種絕世人物,整個望星城三百年來的歷史上都只出了向家老祖向天行一人,而向家正是靠著向天行這位開闢了六座星宮的星煉師,一躍成為整個望星城聲勢最大的家族,哪怕接下來一百多年裏,向家一直青黃不接,沒有出現任何一個天才子弟,可靠著祖上餘萌,第一世家的位置仍然無人可以撼動,城主府都得給他們三分臉面。

  因此當他得知王城極有可能是靠著自己的毅力衝破精神壁障後,毫不猶豫的拿出了第三種方案。

  「這件事,我需要考慮一番。」

  「應該的,我們王家確實很有誠意,還請王先生好好考慮一番,此外,聽聞王先生對星術感興趣,璿璣那丫頭正好是星煉者學院的成員,她在學院當中就讀至今已有三年,對這些東西頗為瞭解,有她替王先生講解,相信對王先生瞭解星術、瞭解星煉者會有不小幫助。」

  「有勞了。」

  王城點了點頭,並未拒絕。

  ————

  (那麼,重點來了,王城會入王家麼。)

  

[BOOK: 00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2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