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五十九章 加入

  「五瓶神風藥劑、兩瓶巨人藥劑……」

  聽得王城開出的價格,三位王家巨頭頓時倒吸了一口氣。

  七瓶藥劑,這就是七十塊星石啊,八十余萬金啊,需知整個王家家大業大,且擁有兩個鎮的領地可一年的總收入也不過十幾萬餘金,一口氣拿出八十餘萬金,對於整個王家而言絕對稱得上傷筋動骨了。

  「王先生……」

  王瞳、王洞天兩人對王城的獅子大開口有些不滿,正要說些什麼,可作為王家真正主事者的王宗眼中卻迸射出一道精光,猛一揮手道:「五瓶神風藥劑、兩瓶巨人藥劑,沒問題!不過我也有一個要求!」

  「好魄力!」

  王城看著這位王家老爺子,微微動容。

  王家在沒有星煉者坐鎮的情況下能夠發展到望星城排行前二十的大族,果然不同凡響。

  「什麼要求,王老爺子儘管開口!只要屬於情理之中,我王城必然應允!」

  「好!王先生果然是痛快人!」

  王宗微微一點頭,目光直接落到了王璿璣身上,而後道:「我的要求很簡單,和璿璣成婚,徹底的成為我們王家一員,一旦等你突破到星煉者境界,即便你們生出的子女,都有著我們王家領地的繼承權。」

  「嗯!?」

  「啊!?爺爺……」

  王宗的這個決定不止王城,就連王璿璣也吃驚的叫了起來。

  不過她還沒來得及說話,王洞天嚴厲的目光已經落到了王璿璣身上:「你不是一心想要成為星煉者麼,王城先生前途無量,以後不止有望成為星煉者,哪怕成為偉大的星煉師都並非沒有可能,嫁給王先生,那是你的榮幸。」

  「父親……」

  王璿璣顯然無法從這個決定當中回過神來,俏麗的臉龐帶著迷茫,隱約中還有一種命運不受自己掌控的惶恐。

  「王先生,如何?這就是我的條件,你娶璿璣,入我王家,只要你同意了,我今天即可將五瓶神風藥劑、兩瓶巨人藥劑送到你面前!」

  「五瓶神風藥劑、兩瓶巨人藥劑……」

  王城心中一顫。

  只要答應,五瓶神風藥劑、兩瓶巨人藥劑,馬上就能收入囊中!

  聯想到和白道生狼狽為奸可天賦卓絕的葉素衣,聯想到已經成為星煉師險些一掌將自己拍死的白道生,聯想到將自己視為蟻螻高高在上的星煉師冷霖,還有那現在已經上了星煉者候補榜的葉無暇……

  星源天賦3!

  他的星源天賦只有3!

  如果這個時候他不抓住一切機會,盡可能的增強自己的實力,日後拿什麼和那些人爭鋒,日後憑什麼將葉無暇、葉素衣、白道生斬於劍下!?

  憑什麼!?

  憑什麼!?

  就憑嘴巴說嗎!?

  念一至此,王城眼中迸射出一道駭然的精光,渾身上下的精氣神彷彿再度得到新一輪的淬煉,他毫不猶豫,斬釘截鐵的應喝下來:「我同意!」

  「好!」

  王城說出「同意」兩個字的刹那,王家老爺子王宗一聲大喝,眼中神光爍爍:「王城,你果然是人雄之資,你放心,我們王家在望星城的排行雖然不入前十,可傳承悠久,祖上更出過真正的星煉師,屬於星煉師家族,哪怕落魄六百餘年,可底蘊仍然不是尋常勢力所能比擬,只要你不負我王家,我王家必竭盡全力,助你晉升煉星者,若你潛力驚天,將你推薦到老祖的一些故友門下修行都並無不可!」

  「我相信你們王家也不會後悔今日的決定。」

  「哈哈哈!」

  聽得王城這番話,王宗心懷大暢,唯有真正的天才人物才敢有這等自信。

  「好,王城,你正好姓王,說不定我們一千年前還是本家,五瓶神風藥劑、兩瓶巨人藥劑我們今日便會送到,不過這種藥劑吞服有個消化過程,一般是四天到一周,因此你可以緩緩吞服,此外不知道你還需要一些什麼,儘管開口!」

  「我需要一門星辰感應術。」

  「星辰感應術?你打算開始感應星辰之力了麼?好,晚上我就替你將星辰感應術拿過來,我王家傳承的一門星辰感應術名流光感應術,雖然算不得有多麼高明,可卻也培養出一位真正的星煉師,相信不會讓你失望。」

  「那我拭目以待了。」

  王城點了點頭。

  他的星源天賦不高,可他相信只要他能借助王家勢力渡過這段艱難時期,最終所能給予王家的絕對不會低於王家付出的十倍。

  這是一筆交易。

  王家投資他的潛力,他引領王家的未來。

  儘管對於「潛力」的理解兩人略有不同。

  「哈哈,我們先不打擾你了,有什麼不懂的詢問璿璣即可,她在火焰學院待了三年,對於星煉者世界的瞭解不比我們這些老傢伙差多少,再則,你們二人在這期間也該好好培養一下感情。」

  王宗笑著說道。

  而王洞天也是神色嚴厲的看向王璿璣,道:「你雖是我女兒,但眼下既已要和王賢侄訂婚,也算是王賢侄半個內人,切記需格守婦道,大家族有大家族的規矩,萬萬不可失了體統,否則即便我是你父親,也必然嚴懲不貸,明白嗎!?」

  「是。」

  王璿璣聽出了父親言語當中的警告,低低應了一聲。

  大家族的子女向來難逃這種被當成工具利用的命運。

  王璿璣想方設法入火焰學院學習,目的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成為星煉者,掌控自己的命運,為此,她竭盡全力修行,二十歲踏入武道五重。

  可惜,這個境界放在凡俗國度自然稱得上絕世天才,可在望星城卻根本算不了什麼,最終她仍然難以掙脫命運的枷鎖。

  王宗、王洞天、王瞳三人再度和王城客氣了幾句,一一出了王城的院落。

  出了院落,王瞳、王洞天兩人臉上的笑容不禁收斂了起來,王瞳有些凝重的問了一聲:「父親,我們在王城此人身上投入如此之多,會不會讓他生出驕奢之心,從而將我們王家當成可以利用的工具……」

  「不錯,我們對王城此人終究不瞭解,萬一他得了諸多寶物、星器,直接逃離,應當如何?」

  「膚淺!」

  兩人話一說完,馬上迎來了王宗嚴厲的斥喝:「用人不疑疑人不用,這麼簡單的道理你們都無法堪破?王城此人的品行,單單從他在極度缺乏金錢的情況下仍然將三滴星獸血液結晶交給璿璣便能看出一二,此外,我王宗年齡雖大,卻未老眼昏花,看人的能耐還是有一些,類似王城這種人,心中實際上驕傲至極,一旦答應下來的事就絕對會做到。」

  「是是是!父親教訓的是!」

  「再說了,想要獲得利益又不想有任何風險,天下間哪有那麼好的事?一個靠著自身努力打破精神壁障的絕世天才就在眼前,若是我們還不能抓住,乾脆找塊豆腐撞死,王城此人剛剛從荒蕪地出來,明顯不懂得自身的價值,否則的話就不會只要七瓶藥劑了,如果他真的將自己靠著自身努力打破精神壁障的消息傳出去,哪怕他的星源天賦只有5,都會有真正的星煉師大人搶著收他為徒,哪還輪得到我們?」

  王瞳、王洞天二人聯想到靠著自身毅力打破精神壁障的艱難,頓時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

  「再則,你們當真以為我沒有任何後手麼……那王城若是信守諾言,自是皆大歡喜,若他得了我王家的好處就想暗中逃走……哼,我們王家儘管沒有星煉者坐鎮,可傳承這麼多年,要對付一個尚未到星煉者境的武者還不是輕而易舉?」

  王宗說到這,眼中寒光微微一閃。

  「原來父親早已經將所有事情安排妥當了,是我們多慮了。」

  「好了,你們儘管將流光感應術給那王城送去,我看那王城自信滿滿,星源天賦相信也不會太低,快則一年,慢則三年,相信我們王家就將真正誕生一位星煉者了。」

  「是,我們這就去辦。」

  ……

  「王先生……我……」

  王城的房間當中,人沒有變,可房間當中的氣氛,卻因為兩者間的身份變化而十分尷尬。

  「嗯,你現在的狀態不是很好,先去休息一下吧。」

  王城看著俏臉發白的王璿璣,平靜的道了一聲。

  有當年和秦雪柔相處的經歷,再和王璿璣相處起來,他自然沒有什麼感覺。

  甚至相當於當年剛剛和秦雪柔相識時的數年冷戰,王璿璣的態度無疑要好上太多。

  「是……」

  王城的話,讓王璿璣心中暗暗感激,她提著裙擺微微行了一禮,很快退出了房間。

  儘管看上去嫁給這麼一個潛力無限的天才人物是個很好的選擇,可對於自己未來的命運就這麼悄然無聲的被長輩決定了,她心中仍然感到痛苦,可在家族所有長輩的嚴厲鎮壓下,她卻不敢表露出半分,甚至都在強撐著,不敢在王城面前表露出來。

  火焰學院當中都是大家族的子女,那些學姐、學妹一旦無望成為星煉者,最終幾乎九成以上成為了為家族獲得利益的工具,二八年華的少女嫁給年過百歲的星煉者為妾屢見不鮮……

  她姑姑不同樣如此?

  相對于那些學姐、學妹,她無疑要幸運多的。

  她的未來,就寄託在那個男人身上了,若是哭哭啼啼,天知道未來會有什麼樣的命運。

  王璿璣心中不斷的用這些自欺欺人的想法安慰著自己。

  可隨著她一退出房間,她心中的悲傷卻再也壓抑不住,淚水無聲無息的自潔白的臉頰滑落……

  ……

  王城已打破了精神壁障,隔著一扇門,王璿璣的反應他自然能夠感應到一二。

  對此,他心中頗有觸動。

  命運!

  弱者,沒有資格決定自己的命運!

  ————

  (這就是最終結果了,妹控什麼的都是浮雲啊。)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