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1
主題推薦
  第六十章 方向

  王家效率很快,當天晚上已經送來了五瓶神風藥劑和兩瓶巨人藥劑。

  沒有猶豫,王城直接將神風藥劑、巨人藥劑同時吞服,而後開始運轉混元煉體術煉化藥力,頓時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力量、敏捷有了顯著性的提升。

  「煉化藥力……需四天……在王家待上一個月,這一個月裏,好好的修行一下流光感應術。」

  王城的目光落到了和七瓶藥劑一道送來的一冊書籍上。

  流光感應術。

  王城一頁頁翻閱。

  這門感應術,通過將自己的精神化作類似於光的頻率,從而契合這片天地的星辰力量,漸漸達到感應到星辰力量的效果。

  流光感應術不難,王城一夜參悟,很快進入了修行當中。

  結果……

  不出意外,一夜修行沒有任何效果,所謂星力猶如空中閣樓,觸不可及。

  這個階段,最考驗一個星煉者的天賦。

  像那星源8的唐紫墨,用了十月時間完成了感應星辰力量這個步驟,這種效率或許和她的勤奮、修行的星辰感應術有關,卻也能層面證明星源天賦高的優勢。

  如果不是星源8,而是標準的6,這個時間段應該在三、四年上下,再低的話則是六、七年,而後十幾年,而星源天賦3的王城,正常情況下在這個階段花費的時間將達到驚人的三十年!

  三十年!

  對於一個凡人來說,這是他生命的三分之一。

  接下來即便他感應到了星辰力量,年齡超過五十,身體走下坡路氣血開始衰敗,在星力淬體那一步,衰老的肉身根本承載不了星力的霸道,難逃失敗,乃至於死亡的命運。

  哪怕王城的體質9,等他感應到星辰力量也是六十歲以後,想要承載星力淬體仍然要冒極大的風險。

  這不是他要的未來。

  他選擇和王家交易,且隱瞞了自己星源天賦的交易,目的就是打破僵局!

  「武者,哪怕強如餘劍鋒那樣的巔峰武者修至極致,壽元絕不超過兩百,而且,年過百歲體能必然下滑不復當年勇武,唯有成為星煉者,吸食日月星辰精華,方可長生永駐,尋常星煉者得日月星辰精華淬體,活兩百年不在話下,星煉師開闢星宮,星宮當中散發星力,時刻改造身軀,壽元超過五百年,等到了大星煉師星宮衍生星雲……壽元千年,更別說再往上的天位強者、傳奇人物了……長生不死,這才是修煉者追求的最高目標!」

  王城放下手中的流光感應術,同時掃了一眼自己的人物模版。

  技能欄中……

  居然沒有這門感應術。

  顯然,流光感應術已然脫離了技能的範疇。

  「麻煩了……我的星源天賦太差,按照常規方法修行流光感應術少說得二十年方可感應星辰之力,再用數年穩固星辰力量的波動,零零總總得近三十年,三十年,我等不起,因此我必須想盡辦法縮短時間……」

  王城沉吟著,腦海當中整理著這些天瞭解星煉者世界後收集到的資料。

  「頂級星辰感應術、輔助修行的星器、增加星辰力量契合度的丹藥,此外,精神強大對感應星辰力量同樣有所幫助。」

  這四種途徑中,幫助效果最顯著的不是星器、丹藥,反而是頂級的星辰感應術。

  「頂級星辰感應術……」

  王城站起身來,對著門外等候的一位侍女道了一聲:「去請璿璣小姐過來。」

  「是,先生稍等。」

  侍女應諾了一聲,很快離開了,不到片刻,情緒看上去已經調整了一些的王璿璣來到了王城的房間當中,看著王城,她猶豫了片刻,還是叫了一聲:「夫君……」

  「不用這麼正式,叫我名字即可。」

  「那……那我叫你阿城,可以嗎……」

  王璿璣有些小心翼翼的詢問,完全不復先前第一次見面時的乾脆利索、英姿颯爽。

  「可以。」

  王城沒有在這些細節上浪費太多時間,而是直接詢問道:「我昨天晚上已經修行流光感應術,但據我所知,流光感應術只是最普通的低級感應術,或許比市面上流傳的感應術效率要強上兩三成,可還遠遠達不到中級感應術的標準,我若想要得到中級乃至於高級感應術,你有什麼地方可以推薦。」

  看到王城沒有留意這些細節上的問題,王璿璣心中暗暗松了一口氣,緩緩進入狀態:「中級感應術,在星軌大城的火焰學院當中有一篇,名為地心感應術,要求學院貢獻度達到十萬,且繳納一百星石方可學習,至於高級感應術,唯有帝國皇室和那些大型星煉師組織才有,像火焰之劍中我知道的高級感應術有兩門,分別是星核感應術和炎獄感應術,只是高級感應術唯有組織當中的正式成員方有資格學習,而且同樣需要花費不少星石……」

  「星石……」

  王城無語。

  來到三千大澤他充分感受到了什麼叫沒錢寸步難行。

  一百星石,他不去考慮了,哪怕王家都未必能夠一口氣拿出一百星石來。

  「若是我學習星核感應術、炎獄感應術,有什麼辦法?只能加入火焰之劍?」

  「恐怕只有這樣……而且,加入火焰之劍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火焰之劍是我們三千大澤六大勢力之一,在三千大澤的二十四座主城當中佔據了兩座,分別是蒼穹主城、烈陽主城……星軌大城屬於蒼穹主城的十座下轄城市之一,而我們望星城又屬於星軌大城的十座下轄城市之一,每年裏想要加入火焰之劍的學員數不勝數,火焰之劍往往只會選擇大城學院當中最優秀的十幾人收入門下……」

  「星煉者候補榜?」

  「對,星煉者候補榜,這張榜單上前十者,有很大希望可以在每年一輪的收徒儀式中被選入火焰之劍,一些佼佼者一旦被火焰之劍的導師看中了,更會被直接帶走,一步登天,像兩個月前就有一位叫唐紫墨的學員,得此殊榮。」

  王璿璣說到這,漂亮的眼睛中充滿羡慕。

  「……」

  王城沉默了下來。

  他現在所在的望星城居然屬於火焰之劍的勢力範圍?

  而如果他沒有記錯的話……

  白道生、烏蓮娜就屬於火焰之劍的成員。

  他現在,尚不具備對抗白道生的力量……

  「阿城,如果我沒有猜錯,你應該是靠著自身的毅力打破精神壁障,並未經歷過煉氣化神類陣法的轉化吧?如果是真的……只要你的天賦不是太差,很有可能直接成為火焰之劍的正式成員。」

  王城搖了搖頭:「除了加入火焰之劍,可還有其他方法能夠習得高級感應術?」

  「不想加入火焰之劍的話……那就只有從軍了……成為帝國軍士,帝國有一套軍工兌換制度,只要軍工到了,不止能夠兌換高級感應術,連頂級感應術都有。」

  「頂級感應術!?」

  王城眼前一亮。

  「對,頂級感應術,長風帝國終究是我們三千大澤的主宰,哪怕蒼穹主城、烈陽主城、星軌大城、望星城名義上都是屬於長風帝國管轄,設有城主府,負責城市秩序,雖然萬年來,長風帝國對各大主城、大城的影響力一年不如一年,且有六大勢力各自雄踞一方,可在表面上諸多勢力還是以長風帝國為尊,只是長風帝國開創已久腐朽的厲害,各大皇子明爭暗鬥,又因為沼澤族入侵,阻斷了各大主城的資訊交流,皇室對地方的控制名存實亡,親王、公爵、將軍占山為王,整個帝國一盤散沙,這才在聲勢上和六大勢力齊平,若算綜合實力,長風帝國遠勝六大勢力,有頂級感應術不足為奇。」

  說到這,王璿璣語氣微微一頓,神色中帶著一絲哀婉:「實際上目前大家所說的長風帝國,僅僅是單純指帝國皇室罷了。」

  王城點了點頭,腦海當中有關於三千大澤的勢力佈局漸漸清晰。

  片刻,他方法想到了什麼,連忙詢問了一聲:「沼澤族是什麼?」

  王城的這個問題,讓王璿璣微微一怔,顯然奇怪她居然不知道何謂沼澤族,好一會兒她似乎想到了王城的來歷,這才定了定神,解釋道:「沼澤族實際上就是就是上萬年前星核爆發的遺留產物,這個種族介於凶獸和人類之間,由各種各樣的類人生命組成,如魚人、蜥蜴人、巨鱷人、龍人、狼人、蛇人等等,此外沼澤族還有控制凶獸的能力,那些凶獸有飛龍、毒龍、巨、九頭蛇……每一種都有不遜色于星煉師的力量,尤其是九頭蛇,比肩人類大星煉師,恐怖至極……」

  「大星煉師……凶獸最強不是達到王者級麼?而王者級凶獸對上掌握著強大星術的星煉師,亦是不堪一擊……」

  「凶獸只是那些機緣巧合下吞服了星獸血液結晶的野獸衍生而成,王者凶獸已經是它們的進化極限了,可沼澤生物不同,沼澤族通過特殊的秘法開啟了那些沼澤生物的靈智,使得它們擁有了智慧,能夠吞吐星辰之力修行……這種生物本能已然接近星獸了……」

  「沼澤族……帝國軍士的義務,就是不斷和沼澤族作戰?」

  「是,同時在不斷作戰的同時獲得軍工,再以軍工兌換帝國賜予的獎賞。」

  聽完王璿璣的介紹,王城的臉上露出一絲笑容,他已經知道他在三千大澤的發展方向了。

[BOOK: 00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1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