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3
  第六十二章 自尋死路

  「嗯!?」

  王城作為打破精神壁障的人物,感應能力何其敏銳?

  在虎刺的人銜尾追擊而來時不到片刻,已經有所察覺。

  只是,他來到三千大澤才一個多月時間,並未得罪什麼人,這讓王城對自己的感應有些懷疑。

  保持著不動聲色,王城和王旬、王璿璣四人繼續前行。

  望星城屬於星軌大城的下轄城,不過由於星核爆發的緣故,整個星球被毀滅的頗為嚴重,資源匱乏,地廣人稀,從望星城到星軌大城有上千公里不說,一路上罕有村鎮,尤其出瞭望星城勢力輻射的千公里地後,人煙痕跡變得更為稀少。

  有時候王城奔行上百公里才偶爾看到一個村鎮。

  這還是三千大澤內部,如果是一個星力彙聚點和另一個星力彙聚點期間的距離,將更為荒涼,上萬公里人跡滅絕的現象都屢見不鮮。

  「停!」

  飛奔疾行的王城在跨越星軌大城的界碑後,突然道了一聲。

  「王先生?」

  王旬有些不明所以。

  王璿璣同樣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王城並未解釋,只是靜靜的等候著,不到半個小時,一行四騎已經出現在了後方官道上。

  這四位騎士看到駐足在官道一側的王城等人顯得微微一怔,不過很快,他們已經明白了什麼,迅速的朝著四人圍了上來。

  「先生小心!」

  王旬低呼了一聲,第一時間抽出了自己的一把戰刀。

  王璿璣同樣看出了這四人來者不善,如臨大敵的拔出一把細劍。

  唯有王城,目光仍然盯著幾人,無動於衷。

  「小兔崽子,倒有些能耐,居然發現了我們,而且還有膽量敢在這裡等著。」

  四人圍上王城,將前路、後路封鎖後,其中一個留著光頭的中年男子不禁嘿嘿笑著,上前了一段。

  看到這四人,常年在外行走的王旬彷彿想到了什麼,臉色豁然一變:「你們是虎刺……」

  「哦?居然能夠認出我們?」

  聽得中年光頭承認,王旬額頭上馬上冒出了細汗,他的目光在四人身上掃了一眼,很快落到了為首的中年男子身上,拱手道:「虎魔老大,我們是望星城王家之人,這兩位是我們王家的小姐少爺,不知道我們王家哪里得罪了諸位,還請諸位明言,這期間說不定是有誤會。」

  「王家?管不了那麼多,我們只是拿人錢財替人消災。」

  虎刺小隊的成員嘿嘿笑著。

  「既然是王家人,那麼未免消息走漏出去,一個也不能留了。」

  「老大,其他人可以不用管,但那個小妞,看上去蠻有味道,不如先留下來玩玩,貴族家的小姐,我們可是還沒有嘗過。」

  其中一個虎刺成員看了一眼王璿璣,神色猙獰舔了舔舌頭。

  「你們……」

  聽得那個中年男子的話,王璿璣臉色頓時變得一陣煞白。

  不過沒等她羞憤的話來得及說出口,另一匹風駒上的王城直接出手。

  他在馬蹬上借力,整個人騰空而起,彷彿一隻直入雲霄的大雁,靈敏到不可思議,人尚在空中已經一拳打出,前方的氣壓在他這一拳下不斷壓縮,一股讓人窒息的威壓直讓那位出言調戲王璿璣的中年男子眼瞳劇縮,恐懼的刺激以及千錘百煉的反應使得他一聲爆吼,第一時間往左側栽去……

  「嘭!」

  悶沉的氣爆猶如雷聲在曠野中炸響!

  中年男子騎乘的那匹風駒在虛空崩拳的力量面前直接爆碎,濺成漫天血肉,而中年男子儘管閃避及時可仍然被虛空崩拳爆碎的力量卷中,飛退的身形失去平衡,摔落在地一個打滾,渾身上下沾染大量沙塵,看上去頗為狼狽。

  「大膽!」

  「混賬!」

  另外兩位虎刺成員勃然大怒,第一時間自風駒上飛縱而起,朝著王城撲殺而去。

  而虎刺首領虎魔則在王城出手的刹那感應到了什麼,頓時一聲爆喝:「小心!」

  伴隨著他的一聲爆喝,他那身形竟是後發先至,以不可思議的迅速直接自兩位虎刺成員身側穿梭而過,直接對上虛空中似乎閃避不便的王城,低吼著一拳打出,依稀中王旬、王璿璣二人彷彿看到一頭絕世猛虎咆哮著,散發著百獸之王虎嘯山林的恐怖氣息!

  「拳意?」

  王城眼中神色驟冷,渾身上下爆發出一股如嶽如淵的氣息,一種荒莽、遠古的氣息自他身上滾滾而出,使得他在刹那間猶如化成一座太古神山,猶如泰山壓頂,碾壓一切。

  「太古神拳!」

  「嘭!」

  兩位打破了精神壁障強者的拳術沒有任何花俏的正面碰撞,虛空中猛然擴散出一圈悶沉的氣爆,一道肉眼可見的氣流衝擊擴散四方,捲動沙塵!

  「滾!」

  王城一聲爆喝,太古神拳的力量全力爆發!

  「啊!」

  在虎刺首領虎魔難以置信的痛苦慘叫中,他那一拳中和王城正面碰撞的勁力、拳意,全面潰散,太古神拳的力道轟然向前,滾滾碾壓,以摧枯拉朽之勢將他整個右臂統統打成粉碎,凌空爆碎!

  「嘭!」

  殷紅的鮮血濺射四方!

  衝擊而上和王城正面交鋒的虎魔來的快,退得更快,半邊身軀直接被王城的太古神拳打成粉碎,慘叫著倒飛出去,重重砸在地上,讓地面四分五裂。

  沒等他來得及喘息,王城的身形下墜速度暴增一截,避開兩位虎刺高手的阻擊,右腳以千鈞之力踐踏而下,直接落到虎魔胸前。

  「不!」

  「哢嚓!」

  驚恐的慘叫和骨骼碎裂的聲音同時徹響虛空!

  「向月……」

  虎魔臉上帶著滿腔憤恨、不甘、絕望,低吼出兩個字,氣絕身亡……

  這位已經打破了精神壁障,且力量、體質、敏捷全部在6、7上下的頂尖強者,直接被王城一拳擊潰後再猶如踩螞蟻般踩死。

  「老大!」

  「大哥!」

  兩位阻擊王城失敗的虎刺成員剛剛回過頭,看到這一幕,直接嚇得亡魂皆冒!

  一拳、一腳!

  他們虎刺的首領,一位已經打破了精神壁障的頂尖強者,就這麼被對方輕而易舉打死,整個過程竟然只有不到兩個呼吸!?

  這是一個武聖!?

  這是一個向月所言,只有武者六重修為的武聖!?

  武者六重的武者速度能夠快到那等程度!?武者六重的武者能有那麼恐怖的體魄和力量?武者六重的武者,居然能夠正面擊潰虎魔老大的拳意!?

  「啊啊!」

  被王城打殺風駒倒飛出去的虎刺男子剛剛爬起來看到這一幕,口中發出了恐懼的叫喊:「退,退,快退……」

  可一腳踩死了虎魔的王城根本就不給他們有半分後退的機會,他的身形一震扭曲,靠著神風藥劑提升到9的敏捷全面爆發,身形幾乎化作一道幻影,人拳合一,拳意合一,在那位虎刺成員尚未來得及慘叫完畢時,一拳打死。

  「你的嘴太賤了。」

  一拳打死這位六重武者,王城的身形再度一轉,在另外兩位虎刺成員抽身暴退時,虛空崩拳隔空打出,震人耳膜的氣爆在虛空中驚響,直讓風駒上的王璿璣、王旬一陣心驚肉跳。

  「嘭!嘭!」

  血光迸射。

  「啊!啊!」

  另外兩位虎刺當中的武者六重強者直接被虛空崩拳打斷雙腿,慘叫著如滾葫蘆般倒了下來,下半身一片淒慘。

  虎刺由三位武者六重,一位打破了精神壁障的準星煉者組成,在望星城一帶橫行已久,不少商隊都被他們敲詐過,死在他們手下的人更是數以百計,可此次對上王城,整個過程沒有超過十個呼吸,老大虎魔和其中一位成員被直接打死,另外兩人亦是被打斷雙腿,為禍已久的虎刺四人自此淪為過去。

  看著地上兩具屍體,以及不斷發出慘叫之聲的另外兩位虎刺成員,王旬、王璿璣,還有另外一個侍從神情恍惚,有一種不真實感。

  「先……先生……」

  王旬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第一時間下了馬,來到王城身前,張了張口想說什麼,卻不知道該從哪里說起。

  而王璿璣,聯想到王城是在那個虎刺成員說出那句調戲性話語後才突然暴起發難的一幕,俏麗的小臉隱隱帶著一絲紅暈,看向他的目光第一次帶上了一絲異樣。

  王城對著王旬道了聲:「搜一下值錢的東西,我缺錢。」

  他的目光掃了一眼自己的人物模版。

  力量9、體質9、敏捷9、精神10。

  這四項屬性帶給他的,是讓他在對上任何星煉者以下武者的絕對碾壓,更別說虛空崩拳、太古神拳兩門拳術都被他點到了巔峰。

  這等修為,對付一個剛剛打破精神壁障,體質6、7上下的準星煉者,還不是輕而易舉?哪怕對上同樣屬性的準星煉者,他靠著這些修至巔峰極致的無敵拳術,也能佔據巨大優勢。

  「拿人錢財替人消災?說說,你們拿了誰的錢財,替誰消災?」

  王城一步步來到兩位虎刺成員身前,那不算高大的身形在這一刻卻帶給了兩位武道六重強者幾乎窒息的威壓。

  「我說,我說……是向月!是向家的向月公子!他聘請我們前來對付你,想要將你生擒回去處置……」

  「向月公子,我並不認識這麼一號人物。」

  王城沉吟片刻,搖了搖頭,不過他並未在這些小問題上浪費心思:「不要緊,他既然讓你們將我生擒,那麼,自然有和你們接頭的地方。」

  言罷,他的目光落到了虎刺兩位成員身上:「你們有和他聯繫的方式吧?傳訊於他,說你們任務完成了。」

[BOOK: 000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5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