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5
  第六十四章 買命

  「一個凡俗世界的武者竟敢在我們星軌大城囂張,這裡可不是你倡狂的地方!當真以為在凡俗世界中修煉到了武者六重就天下無敵了?不說那些高高在上的星煉者,單單眼下我們這裡就有六位武道六重高手!你僥倖在虎刺手下逃得了性命,不趕緊躲起來居然還敢自己送上門來,當真是自尋死路!」

  向月公子拍案而起,厲聲斥喝,氣勢驚人。

  然而,他的話一說完,王城眼中猛然迸射出一道寒光,下一刻,他身形如風,大步向前,身形一動渾身上下屬於巔峰強者的氣勢、拳意全面爆發,大廳當中修出拳意的武道六重強者、葉天玄等人只覺得前方彷彿有一片滔天沙暴席捲而來,鋪天蓋日,滾滾威壓,彌漫蒼穹,強大到讓人窒息,彷彿下一刻就要將他們的身軀徹底捲入沙塵當中,撕成粉碎!

  「少爺小心!」

  「不好!」

  「這種拳意……快退!」

  三個護衛打扮的武道六重高手同時怒吼著,第一時間激發出自己的拳意,這些人的拳意或參悟滔滔海浪領悟,或觀想巍峨大山,或感悟凶獸之威,各種各樣的拳意奔騰而起猶如三道流光,直接刺入王城席捲而出的拳意當中。

  只是,他們所觀想、感悟出來的凶獸、巍峨大山、滔滔海浪,在王城以拳意席捲出來的沙塵暴前,卻是渺小的猶如玩物,四股拳意正面一碰撞,凶獸被撕成粉碎,大山被夷為平地,海嘯被鎮入海底……

  三位武道六重強者的氣勢直接被王城以摧枯拉朽之勢全部擊潰。

  「死!」

  他那大步向前踏出的身形猛然一震,渾身上下筋骨齊鳴,磅礴的氣血如滔滔大河湧入手臂當中,化作太古神拳正面碾壓而下。

  「嘭!」

  首當其衝的一位武道六重強者尚未自自身拳意被擊破的心神震盪中反應過來,被太古神拳攜帶的絕對力量一舉打死。

  另外兩位六重武者一臉驚駭,抽身暴退,王城右手猛然一震,隔空兩拳打出!

  「轟!」

  悶沉的氣爆在不算寬敞的大廳當中炸響,這兩位退出不到四米的武道六重強者慘叫著,直接被凌空打死,潰散的勁力射向四方,將客廳當中的桌椅、瓷器、裝飾品,以及窗戶玻璃統統震成粉碎,讓原本乾淨整潔的客廳化為一片狼藉。

  「洪一!唐虎!柳雲山!」

  看到大廳當中接近最強的三位武者六重強者在王城手下一個照面都不曾堅持到就被殘忍擊斃,那些原本一副等著看好戲之色的公子哥直接被嚇呆了,哪怕他們身邊那些反應慢了一步的武道五重侍衛一個個也是眼中驚駭,渾身顫抖的看著那個如天神下凡的男子。

  不過王城手上的動作卻不會因為這些人驚駭的目光停緩半分,摧枯拉朽擊潰三位武道六重強者的攔截,他的身形再度向前,太古神拳帶著荒莽古老的氣息滾滾而下,直接落到同樣有著武者六重修為的向月公子面前。

  「啊!」

  向月公子大吼著,都沒有時間報上自己的家族名號,已經被太古神拳逼得只能雙臂橫擋身前!

  「哢嚓!」

  伴隨著骨骼碎裂的聲音徹響,向月公子渾身劇震,手臂、肩膀上鮮血迸射,整個人被直接轟得直線砸倒在地,一口夾雜著內臟的鮮血噴吐而出。

  「自尋死路?」

  一拳將向月公子打的趴在地上不斷吐血後,王城的攻擊似乎才告於段落。

  他站在向月公子身側,目光掃了一眼大廳當中四個公子哥打扮的男子和八位尚有著武者五重修為的侍衛,最終重新落到了向月公子身上:「你就是他們的首領了,葉天玄新找到的靠山?那個所謂虎刺,就是你請過去的?實際上你不用這麼麻煩,告訴我葉天玄在這裡就可以了,我自己就會送上門來自尋死路,就好像現在。」

  王城的話,讓葉天玄渾身一顫,手腳一片冰涼。

  作為星河令的持有者,他手上那枚星河令在上交到火焰之劍後,馬上被賜予了不少資源,靠著這些資源,他在短短三年裏突破到了武聖境界,不止如此,還將自己的體魄淬煉到了遠超武聖的程度,如果不是因為精神尚達不到佈置煉氣化神陣法的標準,完全可以去嘗試著借助陣法之力煉化體內精血,衝擊精神壁障了。

  論修為,他比在夏禹國東聖王時期強大了數倍不止,哪怕對上當初同為武聖的丁鵬之流,也能一舉擊敗,可眼下再度對上王城,對上這位元赫赫有名猶如死亡陰影般的北月劍神,他心中仍然只剩下遏制不住的恐懼。

  不止是他,整個大廳當中其他公子哥都是如此。

  向月公子只是望星城霸主向家的一位旁系子弟,分量還無法和王家嫡系成員相比,這些公子以他馬首是瞻,身份自然高不到哪去,武者六重已經算是他們身邊的最強者了,他們也根本沒有資格得到家族中準星煉者級的強者保護,可眼下三位武者六重高手,被王城輕而易舉的打死,那種強橫、那種兇悍、那種狠辣、那種霸道,直接將他們心中的傲氣、僥倖統統擊碎。

  剝開華麗的外衣,他們一個個也只是一群只能依賴家族在普通人面前耀武揚威的二世祖罷了。

  「王城,你……你居然敢對我出手……我向家乃是望星城中第一大族,你竟然……啊!」

  向月公子口吐鮮血,在地上痛苦呻吟,可他望向王城的目光卻充滿了怨恨。

  「哢嚓!」

  只是他話不曾說完,王城已經上前一步,一腳踩在他手上,骨骼碎裂的聲音和痛苦的慘叫,同時劃破客廳。

  這陣慘叫猶如一柄利刃,直接刺入客廳所有公子哥心中,直讓他們渾身一陣發抖,眼中湧現出遏止不住的恐懼。

  他們只是受向月公子相邀,前來折磨一個據說是無暇仙子仇人的傢伙,以期憑此和無暇仙子拉上關係,只是事情的發展卻大出他們的意料,他們怎麼沒有想到,無暇仙子的那個仇人居然會是如此可怕的一個怪物。

  「還要繼續威脅我?倒是說話,我聽著。」

  王城看著地上的向月公子道。

  向月公子眼中閃過一絲怨毒,但卻不敢再說半個字了。

  「不說了?不說的話你就可以去死了。」

  王城說吧,腳步一轉,就要對準向月公子的胸膛踩下去。

  看到王城居然沒有半分猶豫的想要對他下殺手,向月公子頓時驚呆了。

  殺他?

  眼前的王城居然敢殺他?完全不怕得罪向家直接將他殺死?他就不怕向家的報復?

  這個時候,他才猛然一個激靈,終於從自己那向家子弟的驕傲當中清醒過來。

  眼前這個北月劍神是什麼人?凡俗世界當中的至強者,殺伐果斷的無敵人物,他在凡俗國度登臨巔峰,什麼樣的事沒有遇到過,什麼樣的人不敢殺?這樣一個凶人,根本就不會在意一個小小的向家!從他一進門直接將洪六、洪一、唐虎、柳雲山四人打死就能看出此人是何等的兇殘!他根本不介意殺人!

  況且,以他明顯已經是準星煉者級的實力,完全可以在星軌大城混的如魚得水,只要加入一個大勢力,影響力局限於望星城的向家又奈何得了他半分?哪怕向家奈何得了,也不會再為了他這樣一個已經死去的旁系子弟去興師動眾。

  想到這,向月公子眼中的怨毒之色終於散去,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恐懼,眼看王城一腳對準著他的心口就要踩下來,死亡的刺激讓他顧不得傷勢連忙大叫了起來:「不要!不要!不要殺我!只要你放過我,我可以給你錢,給你很多錢!」

  「嗯?」

  王城腳下動作微微一頓。

  錢?

  現在的他,缺的就是錢。

  「不再威脅我了?」

  「不敢了,不敢了。」

  向月公子瘋狂的搖頭。

  「那麼,怕了麼?」

  「怕了,怕了。」

  向月公子又是一陣瘋狂點頭,生怕自己的動作慢了,被眼前這個凶人直接踩死。

  這一幕看上去似乎十分可笑,可整個客廳當中十幾號人,卻沒有任何一人笑得出來。

  「用錢買命,我認可這樣的交易。」

  王城停下腳下的動作,說了一聲,同時目光掃了一眼大廳當中的其他四位公子。

  在王城目光逼視下,四位公子一個個渾身一顫,連忙大叫了起來:「我們願意,我們也願意用錢買命。」

  「好。」

  「王城,我也願意,我也願意用錢買命,火焰之劍那些大人物們賜予了我們不少寶物,這些寶物我尚未完全用完,我願意統統給你,只求你放我一條生路。」

  葉天玄也連忙跟腔。

  這位在夏禹國黃埔行省當中有呼風喚雨之能東聖王,此刻亦是不得不為了保存性命委曲求全。

  「你的那些寶物,都是你用一枚星河令換來的,而你們葉家……欠了我一枚星河令,那些寶物,充其量只能算利息。」

  王城的目光望向了葉天玄。

  僅僅一個目光,可那打破了精神壁障後形成的精神壓迫,卻是讓葉天玄的呼吸沉重起來,明明對方什麼都沒做,他卻猶如深陷海底,四面八方全部是無孔不入的水壓,壓得他幾乎難以喘息。

  這種強大……

  幾乎能夠比肩那些星煉者大人了……

  時隔三年,他感覺自己已經很強了,甚至覺得即便再回到夏禹國仍然不用擔心王城的報復,可是,當他真正再遇上這位北月劍神時才發現,兩人的差距在這段時間裡,居然已經擴大到了這等程度。

  ————

  (王城:就問一句,不投票,你怕不怕!)

[BOOK: 000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