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9
  第六十八章 星煉者

  山地城堡,處於星軌大城邊境,往前二十公里便是沼澤魚人生活的罪惡湖泊,跨越罪惡湖泊便是日炎大城。

  前往山地城堡的路上,王城翻閱著手上一本金屬書冊,這本金屬書冊是煉金產物,記載著所有功勳能夠兌換的寶物,在封面上寫下物品名字即可。

  不過對於諸多物品不瞭解的王城並未直接搜索,而是拉出書冊上的列表,一一看了過去。

  「入品兵器需功勳30、中品兵器需功勳50、上品兵器需功勳100、頂級兵器需功勳300、準星器需功勳1000、一階星器需功勳10000……」

  「冥想藥劑需功勳600、堅韌藥劑需功勳1000、星辰藥劑需功勳1500……」

  通過這些物價,王城能夠清晰判斷出功勳和星石的比率為100:1。

  王城一欄欄看下去。

  功勳兌換名單上不止有冥想藥劑、堅韌藥劑、巨人藥劑、星辰藥劑等物,更存在著打破人體極限後仍可使用的巨龍藥劑、神血藥劑、風影藥劑等物,不過這些藥劑的價格無一例外達到了驚人的60000,換算成星石是整整600。

  一瓶藥劑,足以讓一個深資星煉者傾家蕩產。

  「帝國的頂級感應術……黑洞感應術,觀想黑洞,吞噬星力……當真霸道,需要功勳50000點。」

  看到那一串零,王城揉了揉額頭。

  價值五百星石。

  需知,星辰感應術對於煉星者淬煉星力雖然有一些效果,可在星煉者階段,淬煉星力的核心還是星辰引導術。

  先感應、後引導,將星辰力量引入體內,再加以淬煉,變成受自己掌控的星力,這就是星煉者的修煉步驟,這個過程中感應星力只占一個修煉週期時間的四分之一。

  一門頂級感應術已經需五百星石……

  想到這,王城迫不及待的搜索了頂級的黑洞引導術……

  當他看到頂級引導術300000功勳那些零後,無語的搖了搖頭。

  還是先想辦法解決黑洞感應術的問題吧。

  心想著,王城翻了翻功勳獲得方式……

  軍令、軍務、徹底清剿一處沼澤族據點、斬殺沼澤生物……

  其他的王城並未理會,他直接進入了斬殺沼澤生物一欄,並且進入了沼澤魚人介面。

  三十個魚人心臟,一功勳。

  一個魚人戰士心臟,一功勳。

  一個魚人勇士心臟,三十功勳。

  一個魚人王心臟,一千功勳。

  根據王城的理解,魚人勇士相當於領主級凶獸,由於其擁有了兵器、智慧,而且還會使用一些特殊的技巧,強度略勝於領主級凶獸。

  而魚人王,對應的則是王者級凶獸了,十個深資星煉者一擁而上都得配合妥當,且借助外力,才有將一頭魚人王擊殺的可能。

  「我的主要目標就是魚人勇士了,這種魚人族中的勇士已經擁有了智慧,且熱衷於勇者榮耀……」

  王城閉著眼睛。

  屬性全部到9,精神10,一副準星器手套,虛空崩拳、太古神拳兩門巔峰拳術,還有一些不入流的雜物及對魚人有顯著性殺傷效果的熾熱藥劑……

  能準備的都已經準備妥當了,接下來就是驗證自己的時刻了。

  「先生,前面就是山地城堡了。」

  這個時候,烏新的聲音傳了過來。

  「很好,先去肖羅子爵那裡報個到,而後,你們去休息,我會單獨出去探查一二。」

  「單獨出去?先生,你一個人出去的話太危險了,您若有什麼行動的話,不妨讓肖羅子爵分配士兵于你一道行動。」

  烏新連忙道。

  「無妨,我只是去探查一下,順便驗證一下猜測,又不是深入沼澤,好了,我心意已決,就這麼辦吧。」

  王城揮了揮手,一錘定音。

  ……

  山地城堡,實際上就是一座大型堡壘。

  由鋼鐵修鑄,極為高大,在城堡上方還有四座只有三十層的星煉者高塔,每一座高塔都散發著一圈圈星力波動,靠著這些儲存在星煉者高塔中的星辰力量,星煉者可以源源不斷的汲取星力釋放星術,在不曾將裡面積蓄的力量耗盡前,根本不需要擔心力量不繼的問題。

  而正是因為這四座星煉者高塔的存在,才讓罪惡之湖當中的魚人王不敢輕易跨越山地城堡半步。

  王城一行十二人來到山地城堡時,城堡外已經有人等候了。

  看到他們十二人,一個已經打破了精神壁障,且氣血頗為強盛的中年男子上前來,熱情的道:「諸位就是從星軌大城趕過來的援軍吧?這位年輕俊傑就是王城騎士,我們的先鋒官?果然是英雄少年,我是肖羅子爵的副官甯澤,歡迎諸位的到來。」

  「甯澤大人客氣了。」

  王城禮貌性的道了一聲,跟隨著寧澤往城堡內而去。

  整個城堡占地面積超過一萬平米,除了四層專門用來進行防禦的防禦層外,尚有三層居住層和一層休閒娛樂層,畢竟屬於一座千人城堡,裡面設施必須齊全。

  「王城騎士,肖羅大人正在接待貴客,短時間裡怕是無法前來見王城騎士,還請騎士大人見諒。」

  帶著王城踏上前往居住層的電梯時,寧澤有些歉意的道了一聲。

  「接待貴客?」

  「是來自黎明高塔的兩位星煉者大人……」

  寧澤說到這,有些尷尬道:「原本駐守在我們山地城堡的四位星煉者大人因為合約期限已到,一個月前已經離去了,正因如此我們才會不斷催促軍部希望軍部派人支援,可是眼下已經一個月了,都沒有任何援軍到來,罪惡湖泊裡面的魚人王都趁機發動了十六次襲擊,好幾次險些攻上了城堡,不得已之下,我們只能向那些星煉者組織發出求援信……」

  王城回想到自己從軍務處來時裡面那冷冷清清的模樣……

  星軌大城的軍力完全不夠用啊。

  王城理解性的點了點頭。

  星軌大城軍部被星煉者組織打壓的厲害,且頭頂上還有佔據著蒼穹主城的火焰之劍壓著,日子肯定不會好過,除非長風帝國皇室願意和火焰之劍撕破臉皮全面開戰,強行調動力量收復蒼穹主城以及蒼穹主城下轄的諸多城市,否則這種局面很難得到緩解。

  「俠以武亂禁……目前長風帝國的局面,就是江湖勢力凌駕於帝國勢力之上的惡果了……」

  王城心中想著。

  「等一等,等一等!」

  就在電梯門即將關閉時,一陣呼喊傳了過來,緊接著,三個穿著軍服的士兵推著一輛推車進了電梯。

  當他們看清楚電梯當中的寧澤後,連忙敬了一禮:「長官!」

  寧澤回了一禮,目光落到推車上,當看清楚推車上的東西後,臉上馬上變得難看起來:「這是……星礦?」

  「是……是的……」

  「那一座星煉者高塔的?」

  「是蒙西大人的三號星煉者高塔。」

  「三號星煉者高塔?三號星煉者高塔不是四天前剛剛補充了星力能量麼?這四天又沒有魚人王級生物入侵,沒有讓他們釋放星術打擊罪惡之湖,怎麼這麼快就要補充星力能量了?」

  「這是蒙西大人的命令……」

  士兵苦笑著,答不上來。

  「該死,這些黎明之塔的星煉者,他們絕對拿星煉者高塔中的能量去進行自己的實驗去了……不行,我得找他們去。」

  寧澤臉上浮現出憤憤不平之色。

  「長官,算了吧,找他們又有什麼用?萬一他們走了,下一波魚人王入侵時,誰來主持星煉者高塔對抗那些魚人王?」

  一位士兵低聲安慰道。

  「每一斤星礦都是我們兄弟和魚人拼死搏殺用鮮血換來的,豈能夠讓他們這麼浪費!」

  寧澤憤怒難忍,當下甚至顧不得王城一行人,待得電梯到了第八層後,直接出了電梯。

  王城和烏新對視了一眼,對於這位副官如此任性,有些無語,不過他們還是跟著暫時出了電梯,但沒有和寧澤一樣,直奔接待室。

  寧澤入了接待室不到幾分鐘,一陣爭吵聲馬上從裡面傳了出來。

  緊接著,便見兩位身穿星煉者長袍的男子一臉不屑的從裡面走了出來,其中年輕一些的一個男子更是冷笑了一聲:「用了你們一點點星礦怎麼了?我們星煉者身份何其尊貴,願意替你們坐鎮山地城堡那是你們的幸事,既然你們不識好歹,我們離開便是,不過我回去以後,會將山地城堡的消息告知我的好友,讓他們明白山地城堡是什麼德性,到時候你們請不到願意過來替你們主持星煉者高塔的星煉者了,就別怪我了。」

  「印龍先生請留步!我這個屬下就是直腦子,一根筋,請不用往心裡去,我是星煉者,豈會不明白星煉者每天的用度?你不用理會他,需要星礦時儘管和後勤部開口即可。」

  兩個星煉者走出房間的同時,一個穿著子爵長袍的中年男子馬上跟了上來,一臉討好道。

  「長官……」

  甯澤在身後滿是不甘的喊著。

  「你給我閉嘴!把他帶下去!」

  中年男子顯然就是山地城堡的最高首領肖羅子爵了,他對著寧澤怒斥了一聲,同時暗中對另外一位副官不停打眼色。

  那位副官當即連忙上前,拉著寧澤就要離開。

  「長官,不能這樣啊,那一車星礦,價值300軍功,為了這300軍功我們至少要死十個兄弟,那可是十條活生生的生命啊……」

  寧澤不甘的大叫著。

  肖羅子爵心中一陣滴血,但臉上卻不敢表現出來半分,對著那位副官厲聲斥喝道:「還愣著幹什麼!帶下去!」

  「是。」

  ——————

  (我居然今天才知道公眾章節也可以自動更新,兩年,兩年,定時發佈的按鈕就在上傳更新的按鈕旁邊!我居然才發現!才發現!)

[BOOK: 000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2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