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七十章 獵殺

  「好。」

  王城的目光落到了剩餘的技能點上。

  他橫穿荒蕪之地一共獲得了8個技能點,其中虛空崩拳上花費了3個,太古神拳上花費了3個,目前還剩下2個,眼下殺死魚人勇士重新獲得1個,3個技能點,已經可以再度將一門拳術、身法提升到巔峰了。

  「我這段時間從《武典》上將兩門秘術修至入門階段,飛身術和碎虛勁!飛身術是身法,大幅度提升奔行、閃避、挪移速度,而碎虛勁則是一種暗勁,通過特殊的發力技巧將這股力道打入對方體內爆發……對付那種皮粗肉厚的凶獸極其有利……」

  王城看著人物版面上的那些技能,微微沉吟。

  當年他存了斬殺凶獸領主獲得技能點的心思,而凶獸領主防禦強悍,在沒有這幅準星器拳套前,他的攻擊根本難以對領主級凶獸造成致命傷害,因此學會碎虛勁對他的幫助會十分顯著。

  但是現在……

  有了這幅準星器級的拳套……

  最終,王城的目光落到了飛身術上。

  魚人是群居生物,很少單獨行動,他要獵殺魚人勇士,必須保證來去如風,身形靈活,否則一旦陷入包圍,馬上會變得極其兇險。

  隨著技能點的消耗,原本只是入門狀態的飛身術頓時從小成、大成,提升到了巔峰。

  飛身術的提升,一些奔跑、閃避、挪移的技巧猛然浮現在腦海當中,王城稍微嘗試了一番,頓時驚喜的發現他的奔跑速度提升了兩成,閃避速度、挪移速度,更提升了三、四成。

  「好!這種速度,完全可以在魚人戰士的攻擊下遊刃有餘!」

  王城很快做出了衡量。

  聽著背後魚人戰士、魚人勇士的叫嚷聲,原本打算逃離的王城頓時止住了身形,轉過身,直往追過來的魚人勇士和八個魚人戰士望去……

  「很好,就拿你們來當作我將飛身術提至巔峰的第一戰!」

  王城的目光落到魚人勇士和魚人戰士身上,腦海當中,魚人勇士的動作在腦海當中不斷模擬。

  這段時間裡王城對於餘劍鋒那本《武典》上記載的萬法歸一境界理解的越發深刻,雖然尚未真正踏入那個層次,卻也已經稍微摸到了一絲門檻,眼下差的不過是自身素質,靠著這種武道境界,他不斷的拉近著和魚人勇士、領主凶獸的距離。

  「唧唧!」

  魚人勇士和八個魚人戰士發出陣陣意義不明的叫喊,刹那間圍上王城的身軀。

  不過,在他們即將將王城徹底合圍時,他的身形豁然動了。

  原本他衝鋒向前時,靠的是純粹的力量、敏捷,充滿著大開大合的氣勢,儘管不算慢,可卻嚴重缺乏靈巧、變化,而眼下,隨著飛身術被他提升到巔峰,身形向前間竟是給人一種虛無縹緲之感,首當其衝的一個魚人戰士尚未來得及反應,直接被他隨後打出的太古神拳一拳打爆頭顱。

  準星器!

  一件準星器拳套,使得王城對上普通魚人戰士時,完全具備一擊必殺的威能。

  「吼!」

  魚人戰士被打死的刹那,魚人勇士猛然撲殺向前,鋒利的骨刺竟是卷起一陣勁風,速度快到不可思議,骨刺未至,那種足以輕易將他身軀捅個對穿的鋒銳已經讓他渾身上下寒毛豎立。

  「不好!」

  突如其來的變化讓剛剛修成飛身術信心滿滿的王城臉色劇變,飛身術爆發到了極限,整個人彷彿在虛空中帶出一圈幻影。

  「咻!」

  饒是王城的閃避速度相較於先前提升了三四成,可這一刺仍然自他的身軀一側掠過,帶走一片殷紅的鮮血,駭得王城身形暴退。

  「這個魚人勇士不止力量超過10,敏捷絕對在10以上……」

  飛退當中的王城額頭上逸散出一絲冷汗。

  就好像星煉者當中有強有弱,強大的星煉者已經掌握了三階星術,而弱小的星煉者一階星術都不曾學會,魚人勇士同樣如此。

  眼下王城面前這一個無疑是魚人勇士當中的佼佼者,各項屬性形成絕對壓制,哪怕他修成了飛身術也無法扭轉差距。

  明白這一點王城沒有任何猶豫將身上一瓶藥劑砸在魚人勇士身上。

  熾熱藥劑!

  「嘭!」

  這瓶價值十二星石的熾熱藥劑砸落在魚人勇士身上的刹那,馬上爆發出一片熾熱的火焰力場,方圓百米的溫度急劇上升,空氣中的水分子被迅速蒸發。

  魚人雖然屬於兩栖生物,可身體對於水份依賴極為嚴重,熾熱藥力形成的弱化版火焰力場不止對魚人勇士造成了傷害,更燃盡了空氣中和它們體內的水分子,使得這些魚人們頓時陷入了一種凡人缺氧般的狀態中。

  一時間,所有魚人戰士再顧不得圍殺王城,大叫著朝著火焰力場籠罩的範圍外跑去,被熾熱藥劑砸中的魚人勇士更是慘叫連連,朝著水源狂奔而去。

  不過王城如何會讓這尊魚人勇士得逞?

  趁著魚人勇士被火焰燒傷以及體內水份蒸發期間發動了瘋狂的攻擊,虛空崩拳隔空打出!

  「吼!」

  魚人勇士發出憤怒、痛苦的吼叫,手中的骨刺狂舞而出,卷起陣陣勁風,勁風拂面,猶如刀割,哪怕王城只是隔著幾米距離不斷以虛空崩拳傷敵,且將飛身術激發到極致,仍然閃避得驚險至極。

  不過,魚人勇士憤怒的反擊自然加速了它體內水份的燃燒,不到幾個呼吸,它的反抗已經越來越弱。

  眼見魚人勇士越發虛弱,王城抓住一個機會,悍然向前,太古神拳全力轟擊在這頭魚人勇士的頭顱上。

  「嘭!」

  一陣悶沉的聲響擴散。

  哪怕戴著準星器級的拳套,王城仍然感覺一股強大的反震之力傳來,拳頭上直接迸出血來……

  「這個魚人勇士的體質……至少達到13,甚至14!」

  王城倒吸一口冷氣。

  這頭魚人勇士的強大儘管超過王城的想像,可他手上的動作卻一點不慢,勢大力沉的太古神拳不斷打出,最終,這個明顯強大一截的魚人勇士直接被打死在火焰力場範圍的邊緣!

  而這個時候,剩下的魚人戰士也已經逃出了火焰力場的範圍,看到連他們最強大的首領都被王城打死,頓時大叫著,一哄而散。

  「力量11,體質至少13,敏捷應該也有11……幸虧我手上有一瓶熾熱藥劑,也幸虧我剛剛那3個技能點選擇提升的是飛身術而不是碎虛勁,否則會被這頭魚人勇士直接刺死……」

  王城被嚇出了一身冷汗。

  一瓶熾熱藥劑價值十二星石,而一個魚人勇士只值三十功勳,還不到一塊星石的三分之一,可對於在這頭魚人勇士身上浪費一瓶熾熱藥劑他卻一點都不覺得虧本。

  畢竟,星石再好,如何比得上自己的性命?

  「可惜我的實力終究太弱了,如果我具備和那頭魚人勇士正面抗衡的實力,並且可以將其擊殺,憑藉它同階中佼佼者的實力,說不定能夠得到一個屬性點……現在……罷了,繼續刷技能點,不過接下來得小心再小心,就用毒藥將那些魚人勇士一個個引出來,一旦那些魚人勇士不上當,或者那些村落的魚人勇士勝於普通魚人勇士,馬上退去,選擇新目標。」

  王城吸收經驗,好一會兒,才稍微休整了一番自己的計畫。

  聯想到自己武者階段時獲得技能點的快速效率……

  王城微微苦笑。

  當真是少年不知點珍貴啊。

  可惜……他已經回不到從前了。

  搖了搖頭,將那些無意義的念頭驅出腦海,王城重新將地圖拿了出來,尋找著附近的小型魚人村落。

  片刻,他再度行動,借助著水草服、黑色淤泥的掩護,悄然無聲的朝著選定的魚人村落摸去。

  這是一個擁有三百魚人、四十余魚人戰士、三個魚人勇士的小村落。

  王城先是如法炮製,想用淬毒的灼鳥引出魚人勇士。

  只是,第一次只引來了八個魚人戰士,第二次對方有了警覺,兩個魚人勇士帶著二十幾個魚人戰士圍了上來,讓王城功虧一簣,到了第三次時,對方更是已經察覺到了自己的意圖,開始四處搜尋,耽擱了一整天,不得已下王城不得不選擇撤退。

  在罪惡湖泊當中休息了一個晚上,王城再度往裡面潛伏而去,他印象中靠近日炎大城方向有好幾個都只有兩、三個魚人勇士的村落,那才是他獲得技能點的最佳選擇。

  不過,前往那些小型魚人村落必須得經過一個大型的魚人王村落。

  魚人王屬於王者級生物,在品級上等同于星煉師,哪怕星煉者對上他們,在不借助星煉者高塔的力量下也只有死路一條。

  王城竭力收斂著自身氣息,小心翼翼潛伏前行,同時想方設法的避免著那個魚人王部落。

  儘管王城已經繞開了魚人王部落三十餘公里,可沒等他繞開這個魚人王村落時,一隻魚人隊伍,仍然出現在他的視野當中。

  這是一隻魚人王村落的巡邏隊伍。

  整個隊伍由幾位魚人戰士和一位魚人勇士組成。

  在遭遇這個隊伍後,王城先是微微一怔,緊接著,卻是喜出望外。

  魚人勇士已經出來,直接省略了他最危險的引怪步驟!

  在摸清楚魚人巡邏隊的大概巡視路程後,他沒有任何猶豫,再度通過下毒的灼鳥佈置險境在那些魚人勇士的巡邏路徑上,開始展開獵殺。
本帖最後由 劍氣天下 於 2015-10-30 22:20 編輯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