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2
  第七十一章 真正星器

  獵殺的過程稱不上順利,只能說是給了王城一個思路。

  一天下來,王城一共遇上了五個巡邏隊伍。

  其中第一、第四巡邏小隊的魚人勇士被他用毒素虛弱後殺死,第二、第三兩個得到灼鳥後居然不急著食用,反而帶回了部落。

  沒有完成最後一擊,他根本難以獲得技能點。

  真正危險的第五巡邏小隊的魚人勇士。

  這個魚人勇士對於毒素的抵抗能力十分驚人,且本身又是一頭精英級的魚人勇士,強大至極,縱然中毒,仍然非王城所能匹敵,眼見隨著這頭魚人勇士的叫喊,四周的巡邏隊伍似乎都被驚動,他不得不停止了對魚人勇士巡邏小隊的獵殺,遠遠的退出這片區域。

  可饒是如此,仍然被這個大型魚人村落當中的魚人戰士、魚人勇士追出了近百公里,好幾次被險些合圍。

  在罪惡湖泊待了一夜,再加上近百公里的奔逃,耗盡了王城的精神、體力,眼見已經快到山地城堡了,王城倒沒有再返身回去,而是回到了山地城堡當中。

  一身淤泥從罪惡湖泊返回的王城,馬上受到了英雄般的接待。

  山地城堡中可不是任何人都用勇氣膽敢深入罪惡湖泊去獵殺魚人。

  不過王城沒有和那些士兵、軍官們客套,直接去洗了個澡,睡了一覺,直到第二天才恢復了精神體力。

  休息好後,王城在用餐時清點起自己罪惡湖泊之行的收穫來。

  「十二個魚人戰士心臟,三個魚人勇士心臟,一百零二點功勳,花費接近三天,且用了一瓶熾熱藥劑……」

  王城稍微一計算,照這個趨勢,想要存齊五萬點功勳兌換黑洞感應術,得一千五百天,四年多,而且期間還不能有任何意外……

  任務艱巨啊。

  「先生,肖羅子爵要見你。」

  王城沉思間,餐廳外傳來了烏新隊長的聲音。

  「肖羅子爵麼?」

  畢竟是山地城堡最高指揮官,王城在他手下做事,和他打交道不可避免。

  「我知道了。」

  王城回應了一聲,放下碗筷,出了房門,外面已經有一個中年男子在那裡等候了,王城沒有記錯的話,他應該是肖羅子爵的一個親衛。

  這個親衛看到王城,馬上行了一禮:「長官,請跟我來。」

  王城點了點頭,跟著親衛上了樓,不過卻不是第八層的休閒區,而是肖羅子爵主持的觀星塔。

  肖羅子爵本身也是一位強大的星煉者,且掌握著山地城堡四座觀星塔中的主塔,擁有統籌其他三塔之能,不然的話他也不會放心大膽的將另外幾座星煉者高塔給黎明之塔組織的星煉者使用了。

  在親衛的帶領下,二人很快來到了四座主塔的塔頂。

  推開門,一個中年男子已經迎了上來,正是肖羅子爵的副官,同時也是他的家族騎士肖克。

  「哈哈,王城騎士,想不到你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出去不過兩天時間,居然斬殺了十二個魚人戰士、三個魚人勇士,簡直讓人難以置信,大人得知了這個消息後本想第一時間去褒獎你,但知道你在休息,倒不好去打擾。」

  「肖克騎士過獎了,有勞子爵大人關心。」

  「好了,大人已經在等你了,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你是如何將那三頭魚人勇士斬殺的了。」

  肖克大笑著,而後虛手一引,帶著他朝著塔內會客廳方向而去。

  星煉者高塔內部的空間一般都十分寬敞,這一座也不例外,肖克帶著王城轉過近百米長的走廊,終於來到了一間書房前,房門開著的,在這裡他已經能夠看到起身迎出來的肖羅子爵了。

  「王城騎士,首先請允許我向你道歉,當日剛剛見面時我所說的那番話語,並非我的本心,我們山地城堡正需要像王城騎士這樣的勇者,才能夠奪回我們星軌大城所失去的土地。」

  肖羅子爵沒有半點星煉者的架子,哪怕面對尋常星煉者眼中的「凡人」,仍然沒有半分倨傲。

  這種態度,讓王城微微舒服了不少:「子爵大人客氣了。」

  「你的戰績我已經聽說了,十二個魚人戰士,三個魚人勇士,真是驚人,尤其讓我欣慰的是,在所有人對於深入罪惡湖泊等任務避之不及的情況下,你居然能夠主動出擊,且斬獲輝煌戰果,實在讓我刮目相看。」

  肖羅子爵虛手一引,請王城座下,帶著一絲驚歎的語氣道。

  「我也是借助一瓶熾熱藥劑才能夠做到這一點罷了,相對于子爵大人掌控星煉者高塔,以無敵星術輕而易舉斬殺大量魚人、魚人戰士、魚人勇士,甚至魚人王的英姿,我這點成就不值一提。」

  「不,在星煉者以下境界,能夠斬殺魚人勇士者,向來屈指可數,我們雖然可以輕易滅殺魚人勇士,可倚仗的不過星煉者高塔罷了,你一個武者深入敵後斬殺魚人勇士相當於讓我在沒有星煉者高塔的情況下對抗魚人王,這種英勇行為若是我不給與獎賞,所有軍士都會覺得我這位元長官昏庸不堪。」

  肖羅子爵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那麼,王城騎士,請告訴我,你想要什麼獎勵?」

  獎勵……

  王城想要的自然是黑洞感應術。

  不過黑洞感應術需五萬功勳,以他斬殺三頭魚人勇士的功績想要獲得黑洞感應術簡直是癡心妄想。

  沉吟了片刻,王城道:「我想擁有自由出入山地城堡的前去罪惡湖泊獵殺魚人戰士、魚人勇士的權力。」

  「這不算獎勵,任何人想要帶隊出去斬殺魚人勇士,我們都求之不得,這算不得什麼獎勵。」

  肖羅子爵說到這,稍微沉吟了片刻:「這樣,我分配一百精銳士兵到你手下,協助你行動,這樣一來人多勢眾你不止能擴大戰果,在遇上數量較多的敵人時也能夠正面對抗。」

  「帶著上百精銳士兵入罪惡湖泊就是不是刺探情報,而是可以發動一場小規模戰爭了,而且,我並不覺得,一百士兵在對上大量魚人戰士、魚人勇士時能夠派上多大的用場,肖羅子爵的好意我心領了……」

  「說的也是。」

  肖羅子爵心中微微一思索,很快有了決定:「不過,我倒是可以換個方式給予你另外的獎勵。」

  「換個方式?」

  「不錯。」

  肖羅子爵說著,將一個只有巴掌大小的金屬球拿了出來,隨著他在金屬球上一點,整個金屬球彷彿擁有生命一般,頓時活了過來,層層分解,不到片刻已經變成了一條鎖鏈,而這道鎖鏈猶如靈蛇,有意識的遊走著,很快纏繞上了肖羅子爵的手臂。

  「這……這是……」

  看到這猶如生命般的鐵鏈,王城頓感不可思議。

  「這是一件星器,荊棘鎖鏈。」

  「星器!」

  一件真正的星器。

  遠非王城先前所得的那一副拳套所能比肩的強大兵器。

  王城看著那猶如靈蛇般在肖羅子爵手臂上纏繞的荊棘鎖鏈,深為星煉者所掌握的力量而驚奇,這種類似於金屬生命的星器,在凡人國度當中一輩子都休想見到。

  「荊棘鎖鏈是由一種特殊的金屬鑄成,十分堅固,裡面被煉入了一條靈蛇,只要有星力便能將其啟動,它會聽從命令束縛敵人,你在罪惡湖泊行動最怕的便是被魚人勇士堵上難以脫身,而這件星器不止能干擾魚人勇士的速度,更能在關鍵時刻幫你斷後。」

  王城聽得肖羅子爵的話,眼前頓時亮了起來:「肖羅子爵,你的意思是……」

  「如果你每個月能夠給予我十枚魚人勇士心臟,我可以將此物租借給你,若是有朝一日你上繳的魚人勇士心臟達到一百,我便將此物贈送于你作為獎勵。」

  「好!每個月十枚魚人勇士心臟,我必當奉上!」

  王城毫不猶豫的應諾下來。

  他斬殺魚人勇士本身就是為了獲得功勳和技能點,眼下在獲得功勳、技能點的同時,還能得到這一件星器的賞賜,一舉三得,何樂而不為。

  一個月十個魚人勇士心臟,一共需獲得一百心臟,聽上去不少,但王城相信,拼搏一番,他未必不能完成這個艱巨任務。

  「很好,那些魚人心臟你可以拿著兌換功勳,如果你真的能夠收集到一百魚人勇士心臟,也有三千點,可以兌換好幾瓶冥想藥劑,對你修行早日成為星煉者也有不少幫助,這件星器你拿著,我每次輸入的星力可以讓荊棘鎖鏈持續二、三十場爭鬥,若是能量耗盡了你直接前來尋我即可,當然,要是你一個月裏無法上繳十顆魚人勇士心臟,那就別怪我將此物收回了。」

  肖羅子爵說著,在荊棘鎖鏈上輕輕一點,它頓時繞上了王城的手臂。

  這樣一件星器除了外表屬於金屬狀態以外,和真正生命沒有任何區別。

  「我明白。」

  「好,去吧,從今往後,只要你不出什麼特殊問題,山地城堡的大門你可以自由出入。」

  肖羅子爵揮了揮手。

  肖克帶著王城走出了肖羅子爵的書房,看著他手上的荊棘鎖鏈,一臉羡慕道:「這可是大人貼身的兩大星器之一,大人既然願意將此物借給你使用,甚至允許你若能上繳一百魚人勇士心臟,還將這件星器送給你,充分的證明了大人對你的信任啊。」

  「我不會讓子爵大人失望。」

  王城道了一聲。

[BOOK: 00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