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七十三章 任務

  「阿城,怎麼樣?」

  王璿璣迎著王城的目光問道。

  「你剛才可有什麼感覺?」

  「感覺……」

  王璿璣搖了搖頭:「沒有什麼感覺……」

  「很好。」

  沒有感覺的話,他可悄然無聲洞悉對方的特性,再出其不意一擊制勝,這正是王城所需要的。

  「我剛才看了一下,你的精神意志尚需好好磨練,武道六重的特徵就是掌握拳術意志,而想要掌握拳術意志對精神意志的要求頗為苛刻,否則即便你自身屬性上去了,並且領悟了拳術意志的精髓都無法將其施展出來,沖上武道六重境界……」

  王城說著,通過王璿璣的屬性他可以判斷出來,王璿璣距離晉升武道六重還有很長一段時間,甚至若不去進行生死磨礪,或沒有新的感悟,一輩子都可能突破到武道六重的武聖境界。

  「我……我會努力修煉的……」

  王璿璣有些羞愧的低下頭。

  不過王城也只是隨口一說罷了,對於王璿璣日後是否能有所成就,他並不在意:「烏新隊長在哪?」

  「隊長正在訓練士兵,需要我叫他過來嗎。」

  「不用,我出去看看。」

  「可是阿城,你不休息一下麼,以往你剛剛從外面回來,都需要睡上十幾個小時……」

  「無妨。」

  王城搖了搖頭,出了房間。

  一路上遇到的所有軍官無一例外,統統向他恭敬行禮,而王城也禮貌性的點頭,時不時用神鑒術探查一番。

  這些軍官修為最差都到了武道五重,不少還是武道六重,其中好幾個體質、精神全部達到7,已經具備用煉氣化神陣法將氣血轉化成精神的最低標準了。

  當然,只是最低標準而已。

  煉氣化神,體質和精神的轉化值大概是2比1,可再高明的陣法也無法保證轉化過程的能量逸散,而且整個過程頗為兇險,若體質、精神7時就去進行轉化,失敗率超過九成,一般只有精神、體質都達到8時,轉化的成功率才會提升一些。

  「很好,一路上所有的武者五重、武者六重軍官,他們的屬性我都能輕鬆鑒定出來,而且還能夠通過這門神鑒術輕鬆找到他們的弱項所在,攻其弱點……如此一來,我在對陣敵人時將佔據巨大優勢……」

  王城試驗了片刻,這門神鑒術的實際效果比他想像中要好得多。

  「有了這門神鑒術,我可以提前判斷出一頭魚人勇士的強弱,若是魚人勇士中的佼佼者,我可避其鋒芒,若是普通魚人勇士,自可上前斬殺,而且,我既然能夠看透人類武者的弱點,魚人勇士同樣如此,這樣等同于間接增強了我的實力……不得不說,雖然花費了整整14個技能點,但這些技能點用的還是十分划算……」

  王城的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

  瞭解了樓層中十幾個人的屬性情況後,王城心血來潮,目光落到了手上的荊棘鎖鏈上。

  「神鑒術可以將人的情況全部鑒定辨別出來,不知道星器是否同樣如此?」

  神鑒術頓時發動……

  一時間,眼前的荊棘鎖鏈彷彿變得透明起來,裡面的金屬結構,乃至於星力流轉,統統變得清晰起來,依稀中他甚至看到了一道屬於肖羅子爵的精神印記……

  不過這種鑒定尚未結束,一陣強烈的眩暈感已經湧上心頭,頓時王城整個人微微一晃,險些栽倒下來,神鑒術也是直接中斷。

  「精神……神鑒術的發動依賴於精神,我的精神強度顯然還不足以鑒定一件星器,哪怕一階星器……」

  王城儘管感覺大腦疼痛欲裂,可心中卻頗為興奮。

  可行!

  想不到神鑒術居然連一件星器都能鑒別出來。

  而且,星器可以鑒別的話,那星術呢?鑒別效果又如何?

  「長官,你怎麼了,請問需要叫軍醫嗎?」

  這個時候,幾位附近散步的軍官察覺到了王城的異常,連忙圍了上來。

  「不用,我只是精神太過勞累了。」

  王城搖了搖頭,他正要再說什麼,可頭顱實在疼痛的厲害,而且一陣強烈的眩暈湧上心頭,讓他根本無法再保持清明,無奈,他只得強大精神道了一聲:「送我回去。」

  話一說完,直接昏迷。

  ……

  不知道過去多久,王城重新清醒過來。

  雖然醒了,可大腦當中傳來的陣陣刺痛,仍然讓他精神不振。

  「神鑒術……對精神的消耗太厲害了,鑒定一件星器已經如此,若是鑒定一位元資訊更為複雜的星煉者呢?恐怕沒等我探查清楚對方的屬性,自己就因耗盡了精神而昏迷過去了……」

  王城不久前還為神鑒術的強大而感到驚喜,可是轉即卻無奈發現,這門神鑒術實在雞肋。

  「除非我能將精神提升上去,否則想要將這門神鑒術利用到和魚人勇士的搏殺中,根本是癡人說夢。」

  王城有些無語。

  「啊,阿城,你醒了,你感覺怎麼樣了?」

  這個時候,一陣輕微的腳步聲傳來,當看到已經睜開眼睛的王城後,屬於王璿璣的清脆聲音突然響了起來,語氣中有著壓抑不住的驚喜。

  「我說過,不用擔心,只是精神消耗過大罷了。」

  「阿城,你完全沒必要這麼拼命的……若是感覺累了,你可以先回來啊,沒有人會逼你,有這一個月的表現,即便你接下來一年裏都不出去,都沒有人敢說什麼。」

  王璿璣憂心忡忡的說道。

  「這種話就不用說了,沒有意義。」

  王城看了王璿璣一眼,閉上了眼睛。

  「阿城……」

  「好了,我已經沒事了,讓我安靜休息吧。」

  王璿璣看著閉上了眼睛的王城,頓時知道自己說錯話了,自家男人要做什麼事,根本不是她所能干涉……

  一時間,她的神色不禁黯淡了下來……

  「另外,去給我熬一份核桃雲鹿湯吧,我醒來後喝。」

  片刻,王城的聲音卻是再度響了起來。

  聽到這段話,王璿璣微微一愣,緊接著,彷彿想明白了什麼……

  「是,我這就去。」

  ……

  王城這一次恢復性休息斷斷續續持續了整整兩天兩夜時間,48小時後,在不斷的睡眠補充下他的精神才算完全恢復。

  這期間,和他已經有了一定交情的肖克,以及被分配到巡邏隊的寧澤統統來看過王城,同時肖克還帶來了肖羅子爵的問候,不過這些都是形式上的東西,他自然不會往心裡去。

  待得他的精神狀況完全恢復後,第一時間得到了肖羅子爵的召見。

  「恢復的怎麼樣了?」

  肖羅關心的詢問著。

  現在的王城可謂是他手下最為得力的助手,他自然不希望王城有任何閃失。

  「已經恢復了,實際上就是精神消耗有些大罷了。」

  王城道。

  肖羅子爵點了點頭,他也曾去看過王城,自然知道這一點,精神消耗過劇,休息幾天就好。

  「我叫你來,一方面是為了褒獎,另外,還有一個特殊的任務,可能需要你們去處理一下。」

  「特殊的任務?」

  「是,眼下你已經恢復了,我就直奔主題。」

  肖羅子爵說到這,微微一歎:「你有沒有發現,最近一個月,魚人部落居然沒有任何對我們山地城堡發動攻勢的徵兆?」

  「嗯!?」

  王城心中一動。

  「往常時候,哪怕星煉者高塔時刻開啟,魚人勢力在一個月內都會試探上一兩次,可現在,一個月過去了,魚人族居然沒有半分動靜,因此,我懷疑,那些魚人王、魚人術士,可能是在策劃什麼大陰謀!」

  「肖羅子爵的意思是……」

  「我們星煉者已經掌握了星辰力量,在尚未開闢星宮前控制不了身上擴散的星力波動,一旦深入罪惡湖泊,馬上會被那些魚人術士察覺,而失去了星煉者高塔我們根本就沒有正面對抗魚人王、魚人術士的力量,因此,想要瞭解那些魚人王、魚人術士到底在謀劃些什麼,只能靠星煉者以下的軍官……」

  肖羅子爵說到這,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因此,這個探查任務只能靠你們去執行。」

  「我們?」

  「對,我將派遣肖克、甯澤、方少雲和你一道前往,他們幾個都是我座下值得信任的強者,每一位都打破了精神壁障,並且體魄重新淬煉到了接近人體極限的程度,而且還掌握著不少自星術當中衍生出來的拳術、劍術、槍術,他們三個,再加上擁有荊棘鎖鏈在手的你,即便遇上一兩個魚人勇士都能正面搏殺,入了罪惡湖泊安全性也要高上一些。」

  王城看著肖羅子爵。

  儘管這位子爵是在用商量的語氣和他說話,和星煉者和非星煉者間的巨大實力差別,使得他根本沒有拒絕的權力。

  「我明白,什麼時候出發。」

  「越快越好!這個任務若能完成,算你們一人三千功勳!」

  肖羅子爵將一副地圖遞交給了王城:「罪惡湖泊一共有四個魚人王部落,其中最強大的魚人王部落中有四個魚人王,還有兩個魚人術士,他們若是有什麼陰謀的話,也應該是以這個魚人王部落為首,而這個魚人王部落的位置我已經替你標記出來了,深入罪惡湖泊一百六十公里就能找到。」

  「一百六十公里麼……」

  那是王城從來不曾到過的險惡區域。

  「根據你們前進的速度,我在一天后,將會召集蒙西、印龍、辛洛三位星煉者,借助星煉者高塔的力量,對罪惡湖泊內部釋放一波星術,只是由於距離的限制,這一波星術哪怕有星煉者高塔增幅,最多只能夠範圍性傷害到六十公里外,無法給予魚人王部落實質性傷害,充其量替你們吸引一下那些強大魚人的目光罷了,刺探消息還是得靠你們自己。」

  「吸引了那些魚人王的目光我們的行動就要方便的多了。」

  「好,你這就去準備吧,兩個小時後在城門口和肖克他們一起行動。」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0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