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6
  第七十五章 誘餌

  四人全速前行,速度極快,相較于最先進的跑車也毫不遜色。

  一路上他們自然遇到了不少以魚人勇士為首的巡邏隊伍,不過在四人聯手合擊下,莫說一頭魚人勇士的巡邏隊了,即便兩頭魚人勇士帶領十幾個魚人戰士一擁而上,都難逃被一一斬殺的命運,很快,四人已經逼近到了這個魚人王村落疆域。

  「就在前方了,大家小心,潛伏前行,這個魚人王村落不同於其他地方,不止有大量魚人勇士,還有魚人王,一旦魚人王被驚動,我們四個聯手都絕對難堪敵手。」

  肖克道了一聲第一時間潛匿著自己的身形。

  王城、甯澤、方少雲有樣學樣。

  不過,沒等他們朝著魚人王村落內部潛行而去時,王城卻彷彿感應到了什麼,目光猛然落到了天際盡頭四個小點上。

  第一個小點還好些,一頭不知名的飛行兇獸,可另外三個黑點……

  「小心!飛龍!隱藏!」

  王城低呼一聲,第一時間尋了一個水坑,一頭紮了進去。

  肖克等人也是一個個臉色微變,迅速藏匿。

  虛空中的四個黑點迅速逼近,那被飛龍追殺的黑點赫然是一頭血鷹,通體血紅,展開雙翼十余米,在凶獸當中雖然不如堪比星煉師的飛龍,可絕對屬於巔峰領主的存在。

  「血鷹上有人。」

  肖克低呼了一聲。

  「那是……」

  王城盯著那頭血鷹,在那血鷹背後,有一個看上去頗為年輕的身影,一頭銀白色的長髮在血鷹翱翔時飄逸長空,陽剛俊美的臉上充滿著冷傲,哪怕背後有一頭飛龍追擊卻也不能讓他臉上生出半分懼意。

  乘坐血鷹,穿梭虛空,往返雲海,灑脫至極。

  「白道生!」

  這個時候,潛伏在王城身側的肖克卻突然一聲驚呼:「那是白道生!當年日炎大城火焰學院的頂級天才,據說不到四十已然開闢星宮,成為一位高高在上的星煉師大人!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白道生大人可是真正的星煉師啊……」

  方少雲看著乘坐在血鷹上那位銀髮飄飄,猶如神仙中人的身影,也是充滿著敬畏之色。

  不止是他,即便寧澤對於這等真正的星煉師,亦是不敢有半分不敬。

  「白道生!」

  王城看著那道乘坐在血鷹上自三頭飛龍追殺下從容而去的身影,眼中的冰冷凍徹心扉。

  上一屆星河之爭,就是因為此人,才讓即將踏入三千大澤的他功虧一簣。

  而且,這一屆星河之爭同樣如此。

  因為他,王城浪費了整整九年時間,就連本身計畫也被徹底打亂。

  如果不是因為他,王城早早踏入三千大澤,且以武者五重修為,不斷越級挑戰戰敗武者六重高手,積累更多的屬性點,完全可以在極短的時間裡一飛沖天,哪怕現在同樣成為了一位堪比星煉師級的強大存在也並非奢望,哪還用得著像現在這樣,艱難的在罪惡湖泊冒險,為了一門頂級感應術絞盡腦汁……

  「當真不愧是偉大的星煉師大人,對我們而言生死一線的罪惡湖泊,根本不被他放在心上,直接乘坐血鷹橫穿即可,裡面的所有生物,哪怕強如飛龍,統統視若無睹……」

  方少雲一聲唏噓,神色中充滿羡慕。

  「三頭飛龍,白道生剛才居然引走了三頭飛龍,此外在那三頭飛龍上我看到了兩個魚人術士,現在那個魚人王部落當中的魚人術士還有飛龍,怕是已經被全部引開,走,我們快速潛伏過去,務必要趁這些術士、飛龍返回前,探查清楚這些魚人王、魚人勇士們聚集在一起到底所為何事。」

  肖克低聲說著,當下在藏匿自己行蹤的情況下,盡可能的迅速朝著魚人王村落而去。

  不過,罪惡湖泊屬於一片一望無垠的水澤,潛伏前行對任何人而言都是一個嚴峻的考驗,哪怕王城等準星煉者也不例外。

  隨著四人不斷靠近,終於看到了一片縱橫足有數千米的魚人村落,這些村落的住房都是由一個個類似於稻草堆般的東西組成,一眼望去,稻草堆數量不下千個,其中有一些稻草堆明顯比其他稻草堆高出一截,建築風格也略有差異,那裡面居住的便是魚人中的統領階級——魚人王和魚人術士。

  「好濃郁的魚腥味!」

  肖克遙遙看著前方的魚人村落,整個村落有大量魚人勇士駐守,密密麻麻的魚人戰士不斷巡邏著,完全斷絕了肖克等人繼續潛伏過去的可能性。

  「你們看那邊。」

  這個時候,寧澤彷彿發現了什麼,猛然指向一側。

  只見魚人村落的其中一個方向,十幾頭魚人勇士在一個魚人王的帶領下,抬著一隻巨大的白色水怪,直往魚人村落而去,一路上還有不少魚人勇士、魚人戰士的呼喚。

  「那是白晶水母,這可是罪惡湖泊最深處才有的一種水生物,一般隱藏在湖泊最深處,想要將其擒住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這些魚人王召集大量魚人勇士,難道就是為了生擒白晶水母?白晶水母體內並未蘊含什麼對魚人有益的元素,而擒拿又極為困難,這些魚人這麼做未免太得不償失了。」

  肖克、寧澤幾人一個個帶著不解之色。

  只是片刻,肖克已經猶如聯想到了什麼,眼中浮現出一絲駭然:「白晶水母對魚人而言,只是一種普通的食物,可卻是九頭怪的最愛……該不會……該不會這個村落當中有魚人術士想要馴養九頭怪吧!?」

  「九頭怪!?」

  肖克的猜測,讓甯澤、方少雲同時變了臉色,哪怕王城在回想著九頭怪的資料後也是一臉凝重。

  九頭怪,實際上就是九頭蛇的幼生體,它們九個頭顱可以噴射出九種不同的攻擊,威力驚人不遜色於星術,一些強大的九頭怪即便是星煉師都無法抗衡,在危險程度上,九頭怪足以和那些最頂尖的星煉師相提並論,而且,一旦九頭怪化為九頭蛇,更將蛻變為和大星煉師一個級別的存在。

  罪惡湖泊只是一片幾百公里的魚人生活區,有幾頭飛龍盤踞已經稱得上勢力雄厚了,眼下,居然出現了九頭怪!?

  「我們必須驗證這個消息的真實性,如果這個魚人王部落當中真的在馴養九頭怪,那麼必須對外求援,想方設法都得打斷這種馴養,否則的話面對九頭怪的力量,我們山地城堡的四座觀星塔根本無法抵擋。」

  肖克咬牙道。

  「可是魚人勇士、魚人戰士,乃至於魚人王將整個村落守衛的水泄不通,我們根本沒辦法潛伏進去探查到魚人村落當中的具體情況……」

  方少雲道。

  「我需要有人能夠將那些魚人王、魚人勇士統統引走。」

  「沒有用,我們連星煉者都不是,即便出現在魚人王的視野當中,那些魚人王能夠派遣十幾個魚人勇士來追殺我們就是極限了,更別說魚人王親自動身了,根本產生不了將那些魚人王、魚人勇士統統引走的效果。」

  寧澤搖了搖頭,一臉苦惱道。

  他們在凡人當中屬於巔峰級的存在,可在於魚人王這等兇悍的生物面前,完全屬於不值一提的蟻螻,連讓它們當成威脅的資格都沒有。

  「要驚動魚人王,將那些魚人王、魚人勇士引走,實際上還有一個辦法……我們其中一人,偽裝星煉者!」

  「偽裝星煉者?」

  甯澤看著肖克,怔了怔:「怎麼偽裝?」

  肖克的目光掃了一眼在場眾人,沉聲道:「實際上我在來罪惡湖泊前,子爵大人給予了我一張卷軸,一件關鍵時刻能夠給予所有魚人重創的卷軸,這裡面封印的,是一門三階星術——蒸汽煉獄。」

  「三階星術!」

  「三階星術級的卷軸!?子爵大人居然賜予了你這等重寶!?這等至寶,哪怕子爵大人估計都是自某位星煉師大人手上購得……」

  甯澤、方少雲二人倒吸了一口冷氣,哪怕王城也好不了多少。

  三階星術卷軸,需三萬功勳方可兌換,這已經超過了黑洞感應術一半的價格了。

  「我會用去另一個方向激發這門三階星術,在魚人王村落中心釋放,如此一來不止能夠對魚人村落當中的魚人勇士、魚人王重創,更能將他們徹底激怒,到那個時候你們就趁機混入魚人村落當中,探查到九頭怪的下落。」

  肖克道。

  「不行!」

  他的話一說完,甯澤、方少雲兩人已經同時大喊了起來:「這樣一來你必死無疑!」

  「要去也是我去,肖克,你是大人最得力的助手,絕對不能有事,這種事應該我去做。」

  寧澤大喝一聲。

  「我是大人指定的隊長,你們難道想要抗命嗎!?」

  肖克雙目一瞪,向來比較溫和的他此刻一旦發怒,卻是將水澤、方少雲兩人的氣勢同時鎮壓。

  「肖克……」

  「這是命令!」

  肖克給本不給甯澤、方少雲兩人反抗的機會,神色堅決的一言決定,而後,他的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眼中帶著一絲懇求道:「答應我,一旦確定這個魚人王村落當中確實存在九頭怪後,無論如何,都要將這個消息帶回去。」

  王城迎著肖克的眼神,神色凝重的點了點頭:「我會!」

  「那我就放心了,我這就繞過去去另外一個方向激發這個星術卷軸!」

  肖克說著,看著甯澤、方少雲兩人那痛苦的模樣,臉上帶著一絲輕鬆道:「別把局勢想得那麼糟糕,說不定那些被蒸汽煉獄重創的魚人根本就追不上我,到時候我完全可以和你們再在山地城堡匯合。」

  甯澤、方少雲用力的點了點頭:「一定會!你一定會活著逃出來!」

  「我在山地城堡等你!你若是敢不來,我就把你當年偷看阿雅洗澡的事說出去!」

  肖克一臉囧色:「不用這麼狠毒吧。」

  「說到做到!」

  「好吧,衝著讓你繼續保守這個秘密,我也一定會回來。」

  肖克說著,故作瀟灑的對著二人揮了揮手:「山地城堡再見。」

  ——————

  (完全按照第一代暗黑模式來進行啊。)

[BOOK: 000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2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