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7
  第七十六章 魚人王

  肖克離去,王城、甯澤、方少雲都沒有再說話。

  三人死死的潛伏在這個魚人王村落前,不曾透露出半分氣息,哪怕偶爾有魚人勇士帶領的魚人戰士巡邏隊伍自他們身側經過,都無法察覺。

  時間緩緩流逝。

  等待!

  頗為短暫可卻變得極其漫長的等待……

  終於,一陣騷亂隱隱從眼前的魚人王部落當中傳出,緊接著,一股恐怖的熱浪在魚人王部落的最中心處轟然爆發,哪怕處於魚人王村落外,王城都能夠清晰看到一陣紅色的氣流沖上虛空,化作肉眼可見的蒸汽肆意席捲,所有吸收了這股熾熱蒸汽的魚人統統被焚燙至死。

  哪怕相隔了好幾公里,待得那股熾熱的氣浪席捲而出時,三人仍然感覺到酷熱難擋。

  「三階星術,三階星術,這就是三階星術的威力,卷軸當中的三階星術威能已經有所減弱,可卻能在刹那間將方圓上千米內的生命統統摧毀,並且這種攻擊通過空氣作為介質傳遞,根本無法防禦……」

  王城感受著自魚人王村落當中一波波衝擊擴散而出的氣浪,直感覺渾身上下的水份在以極其可怕的速度被蒸發,哪怕他藏在水中,都無法減輕這種症狀。

  「蒸汽煉獄……」

  寧澤咬緊牙關,聽著魚人王村落當中傳出的一陣陣巨吼,同時正在巡邏的魚人勇士,以極快的速度朝著事發地中心而去,再被引到另外的方向……

  「肖克,他成功了……我們上……」

  方少雲看著那些被引開的魚人,眼中精光一閃。

  「等一等!」

  寧澤低吼了一聲:「現在還不能過去!」

  儘管他瞪大著眼睛,恨不得第一時間沖上去將所有魚人勇士統統殺光,可這個時候卻強行克制著自己不曾動彈半分:「蒸汽煉獄施展過後三分鐘裏都會有持續性殺傷效果,空氣中的水分子被燃燒到了極限,除非你能夠封閉渾身上下所有毛孔,否則的話,一旦將那些水分子吸入體內,馬上會將你五臟六腑焚燒得穿腸爛肚。」

  「三分鐘……」

  方少雲緊緊握著手中的軍刺,雙目通紅。

  他們耽擱的越久,肖克的處境就會越危險。

  一分鐘、兩分鐘……

  待得時間差不多時,甯澤、方少雲、王城三人同時從水澤當中衝了出去,一個個爆發出全部速度,迎著熾熱的氣浪,直接衝入了魚人王部落當中。

  整個魚人王部落在三階星術的肆虐下已經一片狼藉,處於熱浪肆虐的中心區域,上至魚人勇士,下至魚人戰士、普通魚人,統統死亡,即便偶爾有那麼一兩個剛剛在水中避過了一劫倖存下來的魚人勇士,也是苟延殘喘,痛苦不堪。

  整個魚人王村落被這個三階星術摧毀了三分之一,剩下的三分之二亦是被肖克引走大半,真正能夠對三人造成威脅的已經屈指可數。

  「看那裡……那裡有一片淤泥潭。」

  「該死,九頭怪就喜歡在泥潭當中生存……」

  甯澤、方少雲兩人不甘的叫喊著,在那些痛苦不堪的魚人勇士回過神來前,迅速出現在了那個直徑超過千米的泥潭一側。

  這個泥潭處於魚人村落最核心的位置,肖克的蒸汽煉獄儘管攻擊範圍達千米,可他先前尚來不及靠近魚人王村落時就被發現,自然沒辦法將這個星術的力量釋放在魚人村落最中央,因此泥潭當中和泥潭附近的魚人勇士、魚人王雖然也被三階星術的力量波及,卻並未受到致命傷害。

  雖然那些魚人王、魚人勇士不曾受到致命傷害,可在三階星術可怕力量的刺激下,泥潭當中的那尊九頭怪仍然陷入狂暴,正在不斷的翻滾咆哮著,各種火焰、毒素的力量自它口中噴吐而出,一些閃避不及的魚人勇士直接被殺死,哪怕其中一位蒼老的魚人術士和兩位魚人王也受到波及。

  「魚人術士!那是魚人術士!」

  「他們果然在馴養九頭怪!」

  甯澤、方少雲終於親眼目睹了這一幕,一個個驚駭不已。

  而這個時候,那些魚人勇士、魚人王、魚人術士也察覺到了王城、甯澤、方少雲的身影,伴隨著正在安撫著九頭怪的魚人術士一聲令下,以一頭魚人王為首,帶領著六個魚人勇士直往王城一行人殺來,魚人王那高達三米的身形爆發出可怕的力量,一步步間無不讓大地轟鳴。

  「走走走!我們快走!」

  「快返回山地城堡將這個消息彙報給子爵大人!讓子爵大人向上面求援,派遣強大的星煉師大人來滅殺這頭九頭怪!」

  看到氣勢洶洶追殺而來的魚人王、魚人勇士,甯澤、方少雲沒有任何猶豫,同時大吼著,轉身狂奔。

  不止是他,王城同樣如此。

  儘管那頭魚人王受到三階星術的衝擊傷勢較為嚴重,可受傷再重的魚人王也屬於王者級存在,絕非王城所能抵擋,一旦被那頭魚人王追上,他們三人將沒有任何懸念,只有死路一條。

  「殺……」

  一個沙啞的聲音從魚人王口中傳了出來。

  這頭魚人王顯然也明白,它們馴養九頭怪的消息傳出去會為自己的部落帶來何等的災難,生死刺激下它的速度也爆發到了極限,哪怕王城先前相距這頭魚人王有著兩三千米的距離,可仍然在被它以極快的速度不斷拉近……

  「不行!這樣下去我們肯定會被這頭魚人王追上!前路有一百公里,只有逃出一百公里,進入山地城堡星煉者高塔的攻擊範圍我們才稱得上安全,可照這個趨勢下去,我們根本無法逃出一百公里的範圍!」

  方少雲大叫著。

  「烈陽沙,用烈陽沙!」

  「現在別用,等那魚人王、魚人勇士快追近時我們再用。」

  王城大喝了一聲,飛身術的速度爆發到了極致。

  相對于王城,甯澤、方少雲二人在敏捷屬性上雖然同樣達到了8、9的層次,可由於沒有飛身術那般精湛的身法,卻明顯慢了他一截,狂奔了片刻,兩者間的速度差別已經明顯體現了出來。

  看到這一幕,寧澤眼中不止沒有半分懼色,反而為王城此刻展現出來的驚人速度而欣喜,大喊道:「王城!你走!我們二人來斷後!」

  「斷後!?」

  王城看著寧澤。

  魚人王。

  面對一尊魚人王,別說一個打破精神壁障的準星煉者,即便是經過星力淬體,煉出星力的真正星煉者都難堪敵手,在荒野等地正面碰撞九死一生。

  在這種情況下,若是留著甯澤、方少雲二人斷後,他們的下場……

  必須無疑!

  「哈哈,我這一輩子斬殺的魚人、魚人戰士、魚人勇士不計其數,早就掙夠本了,唯一遺憾的就是不曾和魚人王一戰,今日終於能夠得償所願了!」

  寧澤一聲大笑。

  「王城,無論如何都得將消息帶回去!」

  方少雲這個時候也是猛然要緊牙關,大吼著,眼見魚人王就要追至身後,手上的烈陽沙揮灑而出,其中還夾雜著一瓶火山灰藥劑。

  在火山灰藥劑和烈陽沙的刺激下,魚人王一聲爆吼,巨大的身形猛然飛縱著爆發出不可思議的速度,拉近著和方少雲的距離,而方少雲亦是趁此機會轉變方向,帶著魚人王朝著一個前方狂奔而去:「我先走一步!」

  「該死,居然讓他搶先了。」

  寧澤看著將魚人王引走的方少雲,似乎頗為憤怒。

  不過這個時候有兩個在魚人勇士中屬於佼佼者級的強大生物迅速逼近,倒是讓他沒有空閒再去埋怨,連忙將大量烈陽沙灑出阻擋著這兩個佼佼者級魚人勇士的速度。

  逃亡持續了並沒有多久。

  不到十分鐘,魚人王那小巨人般的身軀再度出現在了二人的視野當中。

  這頭魚人王渾身上下煞氣沖天,利爪和牙齒上還帶著鮮血肉沫,通過這些,方少雲最終的下場已然可以判斷出來。

  這一幕讓寧澤頓時紅了眼睛,身上下殺氣沸騰,整個人都在微微發抖。

  「方少雲……」

  寧澤口中念著這個名字:「放心,我很快就來陪你!」

  眼看魚人王在不到幾分鐘的時間裡迅速的拉近了和自己的距離,寧澤當即抬頭,對著前方已經超出他們上千米的王城大吼了一聲:「王城,千萬不要讓我們的犧牲白費,將消息帶回去!」

  施展著飛身術狂奔的王城身形微微一頓,回頭看了一眼寧澤,一臉肅然的點了點頭:「我會!」

  「哈哈哈!好!」

  得到了王城肯定性的答復,寧澤大笑一聲,目光猛然轉向魚人王:「畜生,來啊,讓我們去那邊分個生死……」

  大吼當中,聲音漸漸遠去。

  王城沒有回頭。

  他知道,他不能回頭。

  這個時候他需要做的就是竭盡全力,以最快的速度向前奔跑,沖出一百公里的範圍……

  只有沖出這一百公里,踏入星煉者高塔的攻擊範圍,他才真正稱得上安全,否則……方少雲和寧澤的犧牲將會白費,而他本身也難逃一死。

  「殺……沙……」

  狂奔了十餘分鐘,一陣低沉的吼叫席捲著恐怖的凶煞氣息,再度自身後傳來。

  魚人王再度殺至。

  而這個時候,已經沒有了方少雲、寧澤犧牲自己吸引魚人王的火力,他將直面這尊達到王者級的恐怖生物。

  ——————

  (小BOSS登場!有掌聲和鮮花麼。)

[BOOK: 000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2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