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10
  第七十九章 逼近

  傳奇之戰。

  居然打出了一場屬性點+1、技能點+1的傳奇之戰。

  看到這個資料,王城怔了怔,緊接著一個猜測猛然自腦海中湧現。

  「領主凶獸、魚人勇士、星煉者屬於同一個等階,而領主凶獸、魚人勇士在這個等階中雖然屬於墊底的存在,但我無論用何種方法將領主級凶獸、魚人勇士擊殺,都能夠打出技能點+1的輝煌之戰評價,也就是說,越一級挑戰,屬於輝煌之戰的評價基礎!不論手段,不論因果,只要是我給予了這些領主級凶獸、魚人勇士致命一擊,輝煌之戰的技能點都能到手,再根據這個猜測類推……」

  思維漸漸變得清晰,王城頓時感到眼前亮堂了起來……

  「以此類推,若我能越二級挑戰王者凶獸、魚人王、飛龍、九頭怪……是不是同樣能夠每次打出傳奇之戰的評價?」

  越想王城越覺得可能:「越一級,輝煌之戰屬於必出的基礎評價,若敵人屬於這個階段中的巔峰存在,還可額外得到傳奇之戰、史詩之戰的評價,那麼,越二級,傳奇之戰屬於必出基礎評價,史詩之戰出現的概率亦相當於越一級時的傳奇之戰……」

  儘管越二級打出史詩之戰王城根本不敢去想像,可僅僅是越二級時每一次都能獲得的傳奇之戰評價都讓他看到了一條全新的發展道路。

  越二級,打出傳奇之戰,那就等同於一個屬性點。

  只要他的屬性點能夠源源不斷的提升上去……

  哪怕他最終無法成為星煉者、星煉師,所具備的強大實力,亦絕非尋常星煉者、星煉師所能比擬。

  只要實力上去了,獲得大量頂尖感應術、引導術,修行時時刻有冥想藥劑、星辰藥劑配合,王城不信,他成為星煉者的速度會比常人慢上多少。

  「魚人王!王者凶獸!」

  一時間,王城的眼界彷彿完成了一個跳躍,直接將獵殺目標落到了星煉者都不敢正面交鋒的魚人王等王者級生物身上。

  不過這種興奮持續了不到片刻,卻迅速冷卻了下來。

  聯想到魚人王可怕的防禦、力量、速度,還有那頑強到令人髮指的生命力……

  以他現在的修為,哪怕修行再多的拳術,手上有著再多的星器、藥劑,對上魚人王,都沒有任何戰勝的可能,對方站在那裡不動,任憑他瘋狂攻擊,他連對方鱗片附帶的防禦都無法擊破,反而會被反震形成的力量重傷。

  「我先前打死的魚人王,佔據了天時地利人和,且那頭魚人王在事先還被一記三階星術卷軸蒸汽煉獄和同為三階星術的死亡星光命中,在這種情況下我仍然耗盡了全身所有手段,才將魚人王打死……若是再想對付魚人王等王者級生物,要麼我手上有三階星器,要麼有至少兩張三階星術卷軸……」

  三階星術卷軸,對於星煉者而言,都屬於保命的底牌,每一張的價格不低於三百星石。

  至於三階星器……

  擁有三階星器的星煉者,一百個裡面才那麼一兩個,其價值比三階星術卷軸還要高出一大截。

  「星石……」

  冷靜下來的王城聯想到斬殺王者級生物獲得屬性點的可行性後,無奈的搖了搖頭。

  代價太大……

  為了一個屬性點花費六百星石,還不如直接購買藥劑……

  王城看著自己的人物屬性,以及唯一的一個屬性點……

  力量9、體質9、敏捷9、精神10。

  前三項屬性中,體質屬於主屬性,力量、敏捷無法高於體質,而一旦他將這個屬性點放在體質上,將體質提升到10,儘管馬上即可打破人體極限,可他的默認職業等級估計也會從武者六重提升到星煉者……

  到時候他再想刷技能點唯有將目光放在魚人王等王者級生物身上,處境比之九年前來還要艱難。

  「力量、敏捷不能加,加體質職業等級則會默認到星煉者級別……」

  王城的目光落到了精神屬性上。

  一陣細微的變化,精神屬性已由先前的10,提升至11。

  精神的增長,讓王城對外界的感應明顯敏銳了一分,大腦亦是變得更為清明,連帶著他施展拳術中蘊含的拳道意志也有小幅度增長。

  「精神提升對實力幫助不大,可卻能夠讓我感應力增強,洞悉能力提升,更容易抓到敵人攻擊的破綻,而且,由於精神增長感應力的強化,在修行星辰感應術、星辰引導術時同樣有一定的效果增幅……」

  王城感受著身上的變化,對精神的提升倒是頗為滿意。

  只是,一聯想到感應術,他又頭痛起來。

  「感應術、藥劑、星器……需海量金錢、海量星石……」

  王城閉上眼睛。

  法財侶地,他不缺法,就缺財,星石足夠的話,他完全可以在短時間裡一躍成為不遜色于星煉師級的存在。

  可惜……

  他沒有星石。

  而他背後打算大力支持他的王家同樣拿不出如此巨大的一筆款項。

  借助大量資源一躍成為不遜色于星煉師級的強者,他也只能想想。

  ……

  一天的時間悄然而過。

  由於九頭怪的出現,這一天裏,整個山地城堡都顯得風聲鶴唳,軍事調動極其頻繁,一個個命令,一條條資訊,不斷從山地城堡傳了出去。

  可饒是如此,當第二天早上來臨時,一陣刺耳的警報聲仍然將山地城堡當中所有正在休息的人喚醒。

  而後不到兩分鐘,一個召集所有軍官的資訊下達至城堡每一個角落。

  軍令如山,王城不敢怠慢,第一時間來到了第八層的會議室中。

  待他來到會議室時,整個會議室的軍官已經到了大半,四十幾道身影坐滿了會議室大廳。

  主持會議的並非肖羅子爵,而是他的另外一位副官,同時也是山地城堡少有的女軍官之一,蘇白。

  蘇白年齡三十上下,可看上去卻猶如二十五六,充滿著成熟的風韻,待得所有軍官到齊時她也不浪費時間,直接虛手一揮,一片投影投射到會議室中心一副立體地圖上,形成一個個殷紅的光點。

  「六十公里外,發現大量魚人,數量達到兩萬一千四百餘眾,為首的是六個魚人王,此外還有兩個魚人術士帶領著飛龍同行,這是一場大規模進攻,比我們一個月前遇到的那場入侵戰役規模還要巨大!子爵大人已經進入觀星塔,開始準備針對性的對著那些魚人王、魚人術士進行遠端打擊,接下來所有人都要帶著自己的人進入自己的防守區域!」

  蘇白介紹清楚目前的局勢後直接下達命令:「卡羅,你帶領你的人負責前方城牆第一區,鐘賀你帶領你的人負責前方城牆第二區,李雲你帶領你的人負責前方城牆第三區……」

  蘇白一個個安排下去,不到片刻,在場四十個軍官已經全部安排妥當。

  最後她才將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王城騎士,你和我,還有謝淵三人負責遊走馳援,任何地方有危機第一時間過去救助。」

  王城點了點頭。

  這正是最希望得到的職位。

  「好,時間緊迫,所有人馬上帶領著各自的人馬回到自己的崗位,那些魚人的速度雖然不快,可不出三個小時,也必然出現在我們山地城堡的城牆下發動襲擊,我們必須要趁著這段時間裡做好防禦工事。」

  「是。」

  所有軍官同時站了起來,大聲應諾著,一個個迅速的退出了會議室。

  王城對著蘇白和謝淵點了點頭後,也離開了會議室,他來到了自己居住的區域,第一時間召集了烏新等人。

  不過,在王璿璣想要參戰時,卻被他言辭拒絕。

  交代完任務後,他直接來到了軍需處。

  魚人數量達兩萬一千四百餘眾,這其中勇士級別的魚人絕對成百上千,他若是不做好充分的準備,一個不慎怕有身死的危險。

  此外……

  魚人一族大舉入侵,並且還有六個魚人王、兩個魚人術士、兩頭飛龍……

  這些,可都屬於王者層次的生物,在攻城戰時兵荒馬亂,若是幸運的話,他未必不能夠再將其中之一斬殺。

  由於肖克已經身死,軍需處的負責人只是他的副官,看到王城到來,連忙行禮。

  「長官,您需要什麼。」

  王城看了一眼自己身上6000多功勳,沉吟了片刻,道:「給我一瓶熾熱藥劑、一瓶混亂藥劑,以及一塊星耀石。」

  「熾熱藥劑需1200功勳,混亂藥劑1400功勳,而星耀石需要3200功勳,長官您確定兌換嗎?」

  「我確定。」

  王城點了點頭。

  功勳雖好,可距離王城想要交換的黑洞感應術而言不過十分之一,與其如此,他還不如想辦法儘快獲得足夠的屬性點,只要精神屬性上去了,一門初級感應術未必不能夠練出頂級感應術的效果。

  「可形成熾熱力場的熾熱藥劑,干擾星力凝聚的混亂藥劑,還有蘊含著大量星力可讓星力一瞬間爆發出來的星耀石……長官請您過目。」

  王城伸手接過這個軍需處軍官遞過來的東西,點了點頭。

  有了這些東西,在幸運的情況下,他未必不能再斬獲一個屬性點。

  ————

  (一大波僵屍來襲!)

[BOOK: 00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