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第八十二章 雙殺

  「神鑒術!」

  王城眼中流光轉動。

  儘管魚人王身軀強橫,氣血如虹,可它身上的氣息流轉仍然洩露出了蛛絲馬跡……

  高達11的精神屬性下,整個世界似乎都變得微微緩慢,相應的王城的大腦思維卻是無比清晰,清晰到甚至可以捕捉到魚人王狂奔間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血熱浪……

  「吼!」

  魚人王大吼一聲,凶煞滔天,一舉一動充滿著令人窒息的力量感,手臂揮舞一拳打來,狂暴的風壓已經足以將人吹得睜不開眼睛。

  「幻身術!」

  王城在靠近魚人王的刹那,荊棘鎖鏈落下,纏上魚人王,而他身形一個閃爍,一分為三,在魚人王將其中一個幻影打碎時,他的身形已經騰空而起,直接落到了魚人王頭頂上方……

  這個時候魚人王若是有另外一個手臂,完全可以一巴掌將騰上虛空的他直接拍死。

  可惜,王城就是算准了魚人王的弱項,洞穿了它的一切弱點,針對性出手。

  在同一時間,荊棘鎖鏈落下,朝著魚人王身上被星光之劍洞穿的傷口刺去,劇烈的疼痛,讓魚人王張口怒吼……

  「懾魂術!」

  王城眼中精光爆射。

  懾魂術形成的精神衝擊,讓魚人王接下來的動作有那麼刹那間的停頓……

  「咻!」

  就是這麼刹那間的停頓,一顆星耀石被騰空而起的王城猛然投擲而出,猛然丟入張口狂吼著的魚人王口中……

  「呃……咳咳……」

  吼叫聲嘎然而止……

  而墜落而下的王城猛然就地一滾,直接躲到一塊殘破的黑罡石背面。

  下一刻,劇烈的慘叫徹響虛空……

  只見魚人王那巨大的身軀內部彷彿被熾熱的力量所融化,一道道蘊含著恐怖熱力的星光自魚人王身上擴散而出,不到一秒,這個龐大的身形已經從內而外開始融化,趁此機會,王城虛空崩拳打出,將體內消融大半的魚人王一舉打爆,當場死亡……

  與此同時,一則資訊在人物模版下浮現。

  「以武者六重修為越二階擊殺重傷魚人王,簡評:傳奇之戰,技能點+1、屬性點+1。」

  「果然!」

  王城一聲低呼,語氣中有壓抑不住的欣喜。

  「這……」

  而提醒著王城,想要讓他迅速逃離的蘇白則是睜著漂亮的眼睛,盯著那被星耀石焚化的魚人王屍體,一時間震在當場。

  魚人王!

  魚人王!

  王城居然靠著自己的力量再度殺死了一頭魚人王?

  即便他使用了一枚價值3200功勳的星耀石,可終究是王者級凶獸,就這麼被他一舉殺死了?

  「好!」

  相對于蘇白大吃一驚,烏新則是忍不住激動的一聲大叫。

  在王城不退反進,迎著魚人王沖過去的那一刻,他的心臟彷彿都要跳出嗓子眼了,他們的責任就是為了保護王城,可眼下王城因為一腔熱血,居然不顧生死的去搏殺魚人王,他甚至已經預料到了王城被魚人王直接拍死,而自己則受到嚴懲的命運。

  可是沒有想到……

  最終的結果竟是這麼令人難以置信。

  王城竟是勝了!

  以凡人之軀,借助一塊星耀石殺死了一頭星煉者都不敢正面面對的王者級生物!

  哪怕那頭王者級生物事先已經被重創,這等戰果仍然那麼讓人震驚。

  魚人王只值1000功勳,星耀石需3200功勳兌換,這筆買賣看上去虧本,可王城卻毫不後悔。

  掃了一眼傳奇之戰評價所得的1屬性點,他直接用這個屬性點將精神提升至12。

  「這種感覺……」

  精神的提升,王城明顯察覺到自己的感應能力更為敏銳。

  平常時刻不怎麼覺得,可在這種混亂的戰場上,卻顯得尤為清晰,哪怕某些士兵、魚人將目光落到他身上他都能心有所感,幾十米外,士兵將刀劍刺入魚人體內的聲音清晰可聞,更深處他還能「聽」到刀劍拔出來時,那些鮮血流淌的聲音也不曾逃過他的耳目……

  領域。

  打破精神壁障,便會形成一種精神領域。

  只是精神10時,想要支持這種領域消耗巨大,人體的自我保護機制使得這種領域處於關閉當中,而眼下,當精神提升至12,精神領域終於開始顯現出他的神奇玄妙。

  「咻!」

  身形飛縱,王城的目光再度轉向另外一頭魚人勇士……

  在這個魚人勇士高舉著骨刺時,他心中已經推算出了這一刺可能刺殺而出的方向、軌跡。

  而後……

  幻身術引導魚人勇士攻擊失誤、太古神拳雷霆一擊、碎虛勁勁力穿透,三管齊下,魚人勇士被瞬間重創。

  緊接著再是新一輪的攻擊重複降臨……

  不到二十秒,這頭魚人勇士已被他一舉打死。

  相較於一個月前第一次借助著毒素勉強擊殺魚人勇士而言,現在的他,強大了何止一倍?更別說山地城堡還有重力法陣的壓制。

  這就是技能點、屬性點帶來的力量提升。

  當他能夠重新獲得技能點、屬性點的時刻,便是他一飛沖天的契機。

  而現在……

  這個時機顯然已經漸漸成熟。

  看著王城在魚人勇士當中大開殺戒,輕而易舉收割著這些魚人族精銳的性命,被金剛魔像纏住的魚人王不禁怒吼連連,不斷召集著更多的魚人勇士朝著王城圍去。

  可山地城堡不是罪惡湖泊。

  罪惡湖泊,王城一旦暴露,極有可能馬上就會面臨好幾個魚人勇士和幾十個魚人戰士的圍攻,可山地城堡,人類一方的士兵、戰爭器械同樣不在少數,魚人王召集著魚人勇士去圍殺王城,自有人類士兵將那些魚人勇士攔截下來。

  再則,王城手上有荊棘鎖鏈,兩三個魚人勇士的圍殺,他根本不放在心上,反而能夠返身將那些魚人勇士一一殺死,無非是多花費一些時間罷了。

  在這種情況下,這些魚人王者只能眼睜睜看著王城大開殺戒無能為力。

  「王城騎士,小心飛龍!」

  突然,一陣驚呼從王城身後響起。

  眼見王城不斷對著魚人勇士屠戮,盤旋在虛空中和四座星煉者高塔糾纏的魚人術士抽出了一個時間來,猛然俯衝而下,直往王城殺去,飛龍的速度之快,在王城剛剛反應過來前,已然殺至他頭頂二十米……

  「飛身術!幻身術!」

  關鍵時刻,王城一聲爆喝,在生死存亡的刺激下,他的身法速度激發到了極致,依稀中竟是幻化出了三個幻影。

  可饒是如此,那頭飛龍鋒利的利爪仍然自王城身上撕裂而過,摧枯拉朽的力量將幻影全部擊碎,在他身上留下一道駭然的血痕,整個身軀險些被撕成兩半。

  更為可怕的是,眼見飛龍一擊不曾將王城殺死,飛龍身上那尊魚人術士法杖上已經亮出了一道綠色光輝,一股死亡的氣息自那些光芒當中撲面而來……

  「不好!」

  看著魚人術士即將凝練而出的秘術,王城臉色大變,顧不得撕裂般的劇痛,沒有任何猶豫第一時間將自軍需處兌換的一瓶混亂藥劑投擲而出。

  「嘭!」

  混亂藥劑力量激發,方圓上百米的星力、能量同時陷入絮亂……

  而這個時候,重創了王城本應該按照俯衝完畢後的慣性再度騰上虛空時,城堡上方其中一座觀星塔上卻猛然爆發出一道駭然的星光,竟是生生將那片纏繞著觀星塔的腐蝕之霧一舉撕裂,緊接著一柄星光之劍在一個呼吸間形成,劃破虛空,直接斬殺在飛龍的肉翼上,將飛龍的肉翼一舉洞穿。

  飛龍同樣屬於生命力頑強的生物,哪怕肉翼被星光之劍洞穿,仍然無法對它造成嚴重傷害,它身形一晃,再度要攀上虛空。

  可就是這麼一晃,在飛龍身上受到混亂藥劑力量干擾,隱隱導致了一絲秘術反噬趨勢的魚人術士竟是穩不住身形,從飛龍身上墜落下來,重重的砸在地面。

  魚人術士精通各種秘術,且精神極高,能以特殊天賦秘法馴化、控制各種各樣的巨獸,但它們本身的體魄卻算不上強,充其量屬於魚人戰士的層次罷了,不然的話一頭魚人術士就不會需要魚人王、飛龍等生物貼身保護了。

  自身脆弱,是魚人術士最大的弱點。

  這頭自飛龍身上墜落而下的魚人術士落到地上後,摔了個氣暈八素,而跌落而下的位置,距離王城赫然不到三十米……

  一時間,畫面隱隱有一絲凝固……

  下一刻,所有魚人、魚人戰士、魚人勇士,全部狂吼著,以最快的速度想要朝魚人術士而去,保護魚人術士的安危,其中一頭魚人王,更是拼著抗住金剛魔像一擊,亦是朝著魚人術士所在的位置狂奔而來……

  「殺了它!」

  蘇白、謝淵兩人高亢的聲音同時喊出……

  語氣中充滿了驚喜、激動!

  魚人術士!那可是威脅等級和星煉師同一個層次的生物,對人類的危害比魚人王還要高出數倍不止,任由一位魚人術士成長下去,它完全可以靠著自己的天賦拉扯出一隻巨獸大軍。

  不需要蘇白、謝淵兩人提醒。

  在魚人術士墜落而下的刹那,王城已然不顧身上被飛龍撕裂而出的傷口,怒吼一聲,飛身術催生到極致,身形猶如一道驚鴻,直接撲至魚人術士身前……

  「哇哇……」

  魚人術士大叫著,想要逃亡,可身體素質不過和魚人戰士相當的它如何躲得過王城的攻擊?

  「嘭!」

  伴隨著血光飛射,這頭魚人術士被一拳擊斃。

  ——————

  (求推薦來超神!)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3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