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第八十九章 星空放逐

  在虛空中星煉者的輔助下,山地城堡的軍隊不斷向前推進。

  不過星煉者的強大建立在星術基礎上,而對於星煉者來說,星術有著極大的弊端,那便是消耗星力。

  對於星煉師這個修行體系而言,星煉者不過屬於第一步,在那些大人物眼中,星煉者往往被稱為學徒階,他們儘管能夠釋放星術,可由於並未開闢星宮的緣故,所能釋放出來的星術並不多,沒有觀星塔源源不斷提供能量補充,星力成為了他們最大的桎皓。

  一開始人類一方的攻勢勢如破竹,幽雲星煉師將魚人族的魚人術士完全壓制,那些衝鋒向前的魚人王、飛龍才剛剛冒頭,馬上就會迎來強大的星術打擊,被重創乃至於擊斃,可隨著諸多星煉者體內的星力消耗了七七八八,那些星煉者們釋放星術的頻率明顯放慢。

  少了星煉者們星術的遠程壓制和支援,山地城堡的攻勢明顯緩了一大截,並且開始不斷出現傷亡,如果不是因為魚人部落只有一個魚人術士,讓白道生騰出了手腳在最前方開道,恐怕現在山地城堡的攻勢已經要停滯不前。

  「子爵大人,這樣下去不行,魚人的數量只會越來越多,整個罪惡湖泊,魚人術士雖然稀少,可魚人王的數量,卻超過兩位數,哪怕有二十尊都不意外,至於魚人勇士、魚人戰士更是成千上萬,眼下死在我們手上的魚人數量儘管達到了三千眾,可你仔細觀察,魚人總數量不止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多,現在包圍在我們四周的魚人估計有七八千了……」

  蘇白靠著手中星器寶劍斬殺了一尊魚人勇士,靠到了肖羅子爵身側,望著四面八方那源源不斷的魚人海洋,一臉擔憂道。

  肖羅子爵看了魚人群中不斷搏殺著魚人勇士、魚人戰士的王城一眼,而後轉移目光,望向虛空:「應該差不多要開始了。」

  「要開始了?」

  「嗯。」

  肖羅子爵應了一聲:「我們不斷向前推進,目的就是為了吸引魚人族的火力,從而靠近到九頭怪附近,而現在……九頭怪應該已經納入兩位星煉師大人的最佳攻擊範圍了吧。」

  「九頭怪……」

  隨著肖羅子爵話一說完,虛空中原本負責壓制魚人術士的幽雲頓時停滯了星術釋放,換成白道生對付那頭魚人術士。

  而幽雲星煉師頭頂,三座星辰宮殿若隱若現,組成一個奇特的陣勢,在三座星宮上空,一個羅盤模樣的星器隱隱化成一片星雲,大量的星力彷彿傾瀉而下的銀河,不斷灌注到了幽雲星煉師的星宮當中,在這些星力灌注的同時,一股浩大的星力波動亦是自星宮當中源源不斷的擴散,一個強大的星術正在不斷醞釀。

  哪怕整個星術尚未施展出來,可星術凝練時那股恐怖的威壓,已經造成了虛空中方圓數千米的空間扭曲,在幽雲星煉師身側的雲層被絞散、撕裂,眾人腳下的大地更是在輕微的轟鳴,一些草屑、碎石塊更是在一股無形力量的牽引下浮上虛空……

  「這是……」

  一拳將一頭魚人勇士擊斃的王城豁然抬頭,目光落到幽雲星煉師身上。

  星宮!

  三座星宮!

  星煉者的修行過程是不斷淬煉星力,當體內的星力淬煉到一個極致時,便可以奇特秘法,鑄成星宮,星宮鑄成之日,便是星煉者晉升星煉師之時。

  而星煉師想要晉升到大星煉師境界,則需在體內不斷開闢星宮,直到星宮的數量達到最低標準的三座後,方可佈置星陣,衝擊大星煉師境界。

  眼下幽雲星煉師頭頂上三座星宮的力量同時閃耀……

  赫然已經是一位星煉師巔峰的存在,只要能布下星陣,將星宮化為星雲,便能一舉踏入大星煉師境界。

  而在遠處,魚人術士感到了死亡危機,變得無比暴躁,口中呱呱大叫著,一道道秘術波動自它身上醞釀著,倖存下來的四頭飛龍更是吼叫著,瘋狂朝著幽雲星煉師撲去。

  不過,作為星煉師的白道生哪怕剛剛晉升不久,可其強大的星術,仍然不是常人所能抵擋。

  在他頭頂上同樣顯現出一座巍峨玄妙的宮殿,宮殿當中宮門大開,裡面星光湧動,一道道死亡星光在星力的凝聚下激射而出,哪怕飛龍閃避的速度再快,仍然無法避免的被死亡星光洞穿。

  再加上印龍、西蒙、辛洛、幽綾等星煉者這個時候亦是開始不遺餘力的釋放星術,大量的流光交織成一片死亡光幕,將四頭飛龍阻擋在外,其中一頭飛龍更是因為同時被一道死亡星光和四道星光之劍命中,巨大的身軀斷成數截。

  「幽雲守護者大人的星空放逐!想不到時隔十五年,我居然能夠再度一見。」

  「星空放逐?那門五階星術!?」

  蘇白大吃一驚。

  「對,星空放逐利用星辰轉動的向心力,使得目標區域的向心力一舉消失,讓那片區域的生物直接在星辰自轉下加速到第三宇宙速度,從而將其甩出這顆星辰,這可是傳奇星術星空之門當中衍生出來的星術,九頭怪也好、魚人術士也罷,都不曾進化到星空生物的層次,無法自星空中攝取能量生存,一旦放逐到茫茫星空,它們必死無疑。」

  肖羅子爵說話間,虛空中那股星力波動已經越發強烈。

  與此同時,所有人都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這片區域的重力因為星術的影響變得有些不穩定起來,眾人的身形開始變得時輕時重,有時候縱身跳躍,竟能跳出幾十米遠,完全顛覆了先前的物理定律。

  不過,隨著重力異變的衍生,幽雲星煉師的五階星術星空放逐也終於準備妥當,隨著他頭頂上三座星宮星光爆射,一股磅礴的星辰力量猛然轟入這個魚人村落深處,刹那間,魚人村落深處以九頭怪為中心的方圓上千米,無論是草叢、土地、泥水、生命,統統被拋上虛空,依稀中可以看到九頭怪那偌大的身影,可眨眼間已經消失無蹤……

  方圓千米,猶如被狠狠的梨了一遍。

  「好。」

  肖羅子爵重重的一揮手:「九頭怪已經被消滅,接下來,我們的目標是殺死魚人術士,只要魚人術士一死,接下來的魚人王、魚人勇士之流,我們皆可慢慢對付,罪惡湖泊短時間裡再難造成威脅。」

  「魚人術士……」

  王城聽到肖羅子爵的話,抬頭朝著魚人術士望去。

  魚人術士身邊原本有兩頭鐵巨鱷,不過其中一頭已被滅殺,另外一頭也被重創,渾身上下全是血窟窿,可謂奄奄一息。

  當然,雖是如此,可鐵巨鱷體型實在太過龐大,估計就算王城將自己手上兩顆星耀石全部丟到鐵巨鱷體內,對方仍然會是這種奄奄一息的模樣不會死亡。

  除了鐵巨鱷以外,尚有兩頭魚人王在魚人術士附近,只是這兩頭魚人王都沒有受傷。

  「王城,你抗住一個魚人王,我去對付另外一個魚人王,蘇白,魚人術士交給你!」

  肖羅子爵當機立斷。

  「我擋不住一個魚人王。」

  王城沉聲道。

  這一點他有自知之明。

  「只需要幾秒鐘就夠了,我會讓虛空中的星煉者給你支援,這個任務若是完成,我算你五千功勳。」

  肖羅子爵一揮手,已經持劍朝著魚人術士方向殺了過去。

  王城朝著虛空看了一眼,虛空中尚剩下三頭飛龍,可這三頭飛龍顯然已經瘋狂,不斷的衝殺著白道生、印龍、蒙西、辛洛等人,一口口蘊含著劇毒或者腐蝕力量的毒霧不斷噴吐而出,這其中白道生倒還能以死亡星光撕裂毒霧重創那些飛龍,剩下的星煉者們因為消耗巨大,只有防守之力,其中屬於幽雲星煉師的兩位弟子更是身中劇毒,想要他們抽出一些力量來支援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且,肖羅子爵的這個安排,顯然也有親疏之別。

  儘管他的實力強一些擋住魚人王的可能性較大,可蘇白的實力,未必能夠百分百保證將魚人術士殺死,但斬殺魚人術士有一萬功勳,最終肖羅子爵仍然將這個任務交給了蘇白。

  王城沒有說什麼,迅速朝著魚人王逼近,同時神鑒術悄然無聲發動著,打起十二分精神留意著接下來可能幾秒鐘的刹那接觸……

  「金剛星紋啟動!殺!」

  三人一邊搏殺一邊靠近魚人術士,待得兩者間的距離不到三百米後,肖羅子爵一聲爆喝,不再理會其他的魚人,全速狂奔,在金剛星紋力量的增幅下彷彿一輛坦克,橫衝直撞,沿途的魚人戰士、魚人勇士被他統統撞飛。

  而王城和蘇白二人沿著肖羅自己撞出來的道路,同樣迅速逼近。

  星紋啟動散發的星力波動頓時引起了魚人術士的異常,魚人術士慌亂的大叫著,兩位魚人王頓時朝著王城、肖羅子爵迎了上來。

  與此同時它似乎仍然不放心,大聲召喚著,其中正在圍殺著印龍、辛洛、蒙西等人的飛龍正好趁著三人攻擊停頓,擺脫了三人的攻擊,直接轉身,從天而降,朝著王城撲殺而下。

  「好機會!」

  看到飛龍轉身,印龍、蒙西、辛洛等人騰出了手腳,肖羅子爵眼中閃過一絲驚喜,連忙通過身上的傳訊器大喊:「辛洛閣下用你成名的閃耀術致盲飛龍,牽制住他,印龍、蒙西兩位閣下,用星術牽制魚人王或直接斬殺魚人術士……」

  然而,虛空中的三位星煉者卻宛如未覺,沒有半分出手的意思,一個個將目光落到了剩下兩條飛龍身上……

  其中印龍在轉過身時還暗暗瞥了王城、肖羅子爵一眼,眼中充滿冰冷。

  ————

  (這晝夜溫差,簡直是坑爹!中午任性短袖出門,晚上回來凍得渾身發抖啊!)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5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