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第九十章 翻臉

  不聞、不顧。

  三位星煉者不止沒有對沖向王城、肖羅子爵的魚人王出手,就連那一頭棄他們而去的飛龍也是毫不理會。

  甚至……

  王城14的精神敏銳察覺到印龍、辛洛、蒙西三位星煉者在意識到魚人術士可能會召喚飛龍回援時,主動將手中的攻擊微微一停,從而使得那條飛龍直接擺脫了他們三人的攻擊,朝著自己二人撲殺而來……

  借刀殺人。

  或者說借龍殺人。

  因為上一次魚人術士那一萬功勳的事,印龍懷恨在心,可由於找不到機會一直隱忍,這一刻終於出手。

  前有魚人王、後有飛龍……

  「該死!印龍、辛洛、蒙西!」

  肖羅子爵顯然也是聯想到了這一點,口中一聲怒吼:「你們怎敢……」

  「先殺魚人術士!飛龍是由魚人術士召喚而來,魚人術士一死,飛龍威脅自破!」

  王城話一說完,在和魚人王正面交鋒的刹那,懾魂術爆發,飛身術爆發,在魚人王反應過來前,直接自它身側飛掠而過。

  「魚人術士!」

  肖羅子爵心中一震,儘管他想要將魚人術士的功勳讓給蘇白,但這一刻卻不得不承認王城說的有道理,當下他低吼著,就要衝過魚人王的阻截。

  不過王城通過懾魂術震懾了魚人王,使得魚人王有那麼一絲停頓,而肖羅子爵即將衝擊魚人王的封鎖前,這一頭魚人王剛好清醒過來,頓時兩頭魚人王的攻擊同時朝著肖羅子爵招呼而去。

  「殺!」

  趁此機會,王城一聲爆喝,身如流星,刹那間拉近自己和魚人術士的距離。

  「滋滋!」

  就在王城相距魚人術士不到二十米時,魚人術士手中的法杖上冒出綠色光輝,一輪秘術似乎已經施展完畢。

  而這個時候,後方的飛龍同樣大吼著,直接出現在王城身後,王城甚至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飛龍撲殺而下席捲而出的那種恐怖腥風。

  「星耀石!」

  王城毫不猶豫將手中的星耀石往身後一拋,頓時這顆星耀石炸散成了一片熾熱、強烈的星光。

  星光耀眼,再加上裡面恐怖的溫度,使得撲殺而下的飛龍身形猛然一轉,進行閃避,而趁著飛龍選擇閃避期間,王城一聲怒吼,眼中精光爆射,精神14的懾魂術化作狂暴的精神衝擊,狠狠撞上魚人術士的精神世界。

  「嗡嗡!」

  魚人術士即將釋放的秘術微微一頓。

  魚人術士作為魚人族的施法者,精神自然同樣強橫,兩者精神碰撞,王城同樣感覺自己的意識狠狠撞在一股牆壁上,被反震的一陣頭暈目眩。

  這個時候,橫穿荒蕪之地磨礪而出的堅韌意志爆發出來,縱然頭暈目眩,可他仍然靠著無與倫比的意志維持著自己向前衝擊的身形,口中爆吼著,太古神拳夾雜著碎虛勁的力量狠狠的轟擊上魚人術士的身軀。

  「嘭!」

  魚人術士被直接打爆。

  而他的身形亦是因為大腦劇痛之下,不受控制的撞在地上,猛然一滾,渾身泥濘。

  劇烈的疼痛使得他大腦彷彿被針紮一般,意識都漸漸變得有些模糊,強烈的精神反噬似乎要將他徹底拖垮。

  尤其是此刻……

  他正處於魚人的包圍當中,耽擱一秒,都可能有身死之厄。

  關鍵時刻,王城毫不猶豫將斬殺魚人術士得到的屬性點丟到精神上,精神屬性直接沖上15,這個數值,等同于星煉師層次,直讓他大腦當中的劇痛感大減,即將崩潰的精神生生從瀕危線上拉了回來。

  只是他的精神才一微微恢復,來得及看清楚眼前的畫面,一頭高大的魚人王已然出現眼前,口中大吼著,手中骨刺高舉,就要將他整個人徹底刺穿……

  「咻!」

  一道星光之劍從天而降,狠狠的斬中魚人王的身軀,鮮血翻飛下魚人王的身形一個踉蹌,刺向王城的致命一擊頓時落入一層。

  幽綾!

  釋放出這一道星光之劍的赫然是幽雲守護者的弟子幽綾。

  魚人術士死亡,剩下的那些飛龍頓時清醒了過來,紛紛的朝著後方飛退,趁此機會被飛龍瘋狂的攻擊反撲下的諸多星煉者們才有能抽出手腳,對下方的魚人王發動攻擊,並且救下了王城的性命。

  「咻!咻!」

  幽綾的星光之劍只是一個開始,緊接著,第二道、第三道星光之劍緊隨而至,使得這頭魚人王身上的傷口迅速擴大,而它那緊握著骨刺的右手更是被整個斬下。

  「想殺我!?誰能殺我!?白道生當年都殺不了我何況你一個畜生!」

  恢復了精神的王城趁此機會一聲低吼,右手在地面一拍,身形猛然騰飛而起,又一顆星耀石被他投擲而出。

  「嘭!」

  星耀石當中蘊含的力量爆裂開來,熾熱的星光再度照耀虛空。

  「殺!」

  王城體內凶性爆發,一聲怒吼,不等星光消散,卷起魚人王那足有一人多高的骨刺全力擲出,骨刺自星光中穿過,自裡面帶出一片血肉,刺入地面,隱隱可以聞到肉上傳出來的那種魚香……

  「王城!」

  這個時候,肖羅子爵亦是在其他星煉者的配合下斬殺了那頭魚人王,而後一把跳到了王城身側:「好樣的。」

  王城看了肖羅子爵一眼,並未說什麼。

  他雖然在關鍵時刻將精神提升到15,使得即將崩潰的精神世界勉強恢復過來,可在和魚人術士精神碰撞時終究受創極重,此刻仍然精神不振,魚人王一死,他的身形都是踉蹌了一番,不得已之下,他只得將剛才斬殺了魚人王的那一點精神同樣加到了16。

  然而,隨著精神提升到16,他不止沒有感到輕鬆一些,反而覺得精神更為恍惚,整個世界看上去似乎都有些不真實起來,再加上他身上有傷,稍微一動,口鼻當中竟是流出了鮮血。

  「這是……」

  王城大腦一陣發懵。

  下一刻,恍惚的世界一陣破碎,黑暗瘋狂吞噬而下,他整個人徹底倒了下去。

  「王城!」

  看到這一幕,肖羅子爵大吃一驚,只當他是在和魚人王、魚人術士的交鋒中受了傷,連忙對著緊隨而來的蘇白道:「帶他回去!」

  蘇白看了一眼虛空中被驅逐的三條飛龍以及真正騰出了手腳的那些星煉師、星煉者們,慎重的點了點頭。

  魚人術士已經死亡,飛龍全部散去,剩下的那些魚人王、魚人勇士根本難堪威脅,這場突襲至此基本上已經能夠劃上句號。

  事實的確如此。

  蘇白帶著王城離開後,山地城堡的大軍同樣開始緩緩撤退。

  星煉者們體內的星力已經全部消耗大半,幽雲守護者因為施展了一個五階星術,同樣力量耗盡,至於白道生,他對斬殺只有區區一千功勳收益的魚人王並沒有什麼興趣。

  何況,在察覺到局勢不妙後,這些魚人王亦是紛紛躲到了水澤底下,想要將它們翻出來,即便對星煉師來說都要花費很多手腳,一個不慎,落入大量魚人王的包圍圈中,還有隕落的危險。

  就為了那麼區區一千功勳而冒此危險顯然不是明智的選擇。

  ……

  「印龍閣下、辛洛閣下、蒙西閣下,我希望你們就昨天的事給我一個解釋!」

  山地城堡,大軍已經回到了城堡當中,而此刻在會議室中,肖羅子爵正一臉陰鬱的盯著前方的三位星煉者,質問著印龍、辛洛、蒙西等人見死不救的事。

  「解釋?你需要什麼解釋?當時那種情況下,我們無法顧及全局不是情理之中麼。」

  印龍冷笑了一聲。

  「不錯,肖羅子爵,我得說一句公道話,我們當時是不曾盡力去對付那些飛龍還是臨陣退縮了?你確實有些無理取鬧了。」

  蒙西淡淡的說著,語氣當中卻明顯表露出了不滿。

  「我無理取鬧,你們做了什麼,我相信你們清楚。」

  「好了。」

  這個時候,三人中為首的辛洛突然道了一聲:「看來,肖羅子爵對我們很有意見了,這種情況下,接下來的合作我看也沒有必要了。」

  肖羅子爵神色一冷。

  居然又用這一套。

  「這件事情,我相信我並沒有做錯什麼,為此,我已經將此事向白道生大人彙報了,白道生大人的一位弟子林伊人已經帶來了他的口諭。」

  辛洛說著,直接將目光轉向會議室門外。

  在那裡,一陣腳步聲傳來,一個看上去二十二三的女星煉者出現在會議室外,她那漂亮的臉上帶著淡淡的傲氣,掃了肖羅子爵一眼:「白道生已經明白肖羅子爵您興師動眾的原因了,他同意了印龍閣下、蒙西閣下、辛洛閣下和山地城堡中止這份合約的事,並且不需要做出任何賠償。」

  「不需要做出任何賠償!?那他們這幾個月裏大肆揮霍我山地城堡的資源就算了?」

  「印龍閣下、蒙西閣下、辛洛閣下這期間不是替你們斬殺過不少魚人麼,如果不是三位閣下,山地城堡已經被攻破,這一點你無法否認。」

  肖羅子爵神色微微一沉,可當著星煉師白道生的弟子林伊人,他卻是不好發作,只得道:「那他們作戰消極,並且任由飛龍襲擊我山地城堡的王城騎士,這件事怎麼說!?」

  林伊人淡淡的道了一聲:「師尊只問了一句,死了沒有。」

  「那小子命大的很。」

  回話的印龍。

  「沒死不就得了,死了再談這個話題不遲,一個凡人罷了。」

  「死了再談……」

  肖羅子爵一臉冷意。

  「事情就這麼解決,你們可以回星軌大城了。」

  林伊人對印龍、蒙西、辛洛說了一聲,轉身離去。

  「嘿嘿!這麼一座貧窮的小城堡我也待夠了,告辭!」

  印龍站起身來,冷笑一聲,轉身離去。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5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