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5
  第九十四章 等待

  看著箱子當中的物品,王城默然。

  他根本不應該對這裡面的東西懷有太大的希望。

  事實上確實如此。

  十四塊星石、一瓶冥想藥劑、一些佈置打破精神壁障陣法的材料、一門中級感應術,還有一些總價值不超過三星石的雜物。

  所有東西加起來,大概值三十星石。

  三十星石,對於常人而言是一筆鉅款,可對現在的王城來說,已經不能讓他有情緒波動了。

  「聊勝於無。」

  王城將箱子當中的東西清理出來,他本身就沒有對葉天玄這麼一個武者的寶藏抱有太大希望。

  「嗯!?」

  當王城將所有東西倒出來時,眼神微微一凝,箱子當中還有一張不知道什麼材質的獸皮,上面寫了好幾段話。

  「星河令……存在編號?辨別編號的方法?若能湊齊一組編號相同的星河令再入星河府,必有斬獲?」

  王城看了片刻,很快得出了獸皮上的記載的資訊。

  在三千大澤已經待了接近一年,王城弄明白了星河令、星河府的關係。

  星河府在三千大澤邊緣,靠近銀河主城,據說是一位傳奇人物的洞府,而且其存在歷史可以追溯到三千年前。

  星河府六年一開,持有星河令者,方可入星河府,一入六年。

  只是星河府雖然有著強大的防禦,據傳連天位強者都無法強行攻破,可裡面的寶物在三千年的不斷發掘下,已經越來越少,時至今日,六大星煉者組織對於星河府興趣大減,也唯有一些星煉師,偶爾會讓自己的弟子們進去碰碰運氣。

  「星河令上有編號?」

  王城腦海當中回憶了一番曾經經他手上的三塊星河令……

  好像並沒有什麼不同。

  「星河府當中的寶物早在三千年裏被發掘殆盡,可那種發掘殆儘是相對于星煉師、大星煉師而言,每一屆星河府洞開,仍然有不少星煉者前赴後繼想要湧入星河府中爭奪機緣,一些幸運者,仍然能夠從中獲得讓星煉師眼紅的收穫,只是這個概率很低罷了……」

  王城的心思在星河令上停留了片刻,倒是有心想在幾年後爭幾塊星河令去星河府試試運氣。

  不過,星河府裡面的寶物雖然已經少了一大截,可星河令所在的凡人國度仍然被那些大星煉者組織壟斷,那些沒有背景的星煉者貿然踏入凡人國度和凡人爭奪星河令,一被發現,下場無一例外十分悲慘。

  王城想要和凡人爭奪星河令,甚至嘗試那個辨別編號的方法是否有效,必須等自己入了騎士聯盟有了靠山再考慮。

  收斂心思,王城回到了山地城堡。

  他回到山地城堡時,烏新也帶來了王家的表態,同意王城入騎士聯盟。

  得知了王城在山地城堡的戰績後他們也明白,想要完全掌控王城只是奢望,與其最終鬧得不愉快還不如聽之任之。

  在這種情況下,王城再等了三天,當下和蘇白一道啟程,返回星軌大城而去。

  「王城,你上次雖然在星軌大城轉了一圈,可並未好好的遊玩一番吧,在星軌大城我算得上東道主,到時候可以帶你好好遊覽一番。」

  蘇白帶著一位侍女,兩個護衛,和王城以及王璿璣、烏新三人組成了一個六人小隊,策馬而行,一邊前往星軌大城一邊閒聊著。

  「有勞了。」

  「可惜了,由於火焰之劍和騎士聯盟兩者關係不和睦,從蒼穹主城前往日曦主城的通道關閉,私下前往的話每一張船票售價都在上百星石以上,不然的話我們即可直接前往騎士聯盟總部逛了,日曦主城前身儘管只是一座大城,可這些年來在騎士聯盟的經營下發展極為迅速,其繁華程度相較於蒼穹主城而言,毫不遜色,裡面可以淘到大量寶物。」

  「即便真的有寶物我們怕是也沒有足夠的星石購買。」

  王城道。

  「那倒是,不過王城,我聽說你的功勳全部兌換成了星石?其實你大可不必如此,功勳在長風帝國任何地方都是通用,騎士聯盟當中同樣有功勳制度!」

  「我知道,不過我有心在星軌大城當中採購一番,不準備充分一些怎麼行。」

  「那倒是。」

  王城和蘇白閒聊了片刻,轉向了王璿璣道:「我昨天的建議你不考慮一下麼,我可以出資資助你完成火焰學院的學業。」

  「阿城,我跟你一起去騎士聯盟……雖然我的修為不怎麼樣,但你的生活起居總需要人來照顧,你是做大事的人,將來成就不可限量,不應該將精力分散在細節瑣事上。」

  王璿璣神色堅定道。

  「這種事請個僕從即可。」

  「但是他們都不瞭解你的生活習慣,我怕他們會影響到你的修煉……」

  王城搖了搖頭,也不再和王璿璣爭論這個話題。

  蘇白看了王城一眼,又看了看王璿璣,沿途趁著王城和王璿璣分開的時間湊上前來,道:「王城,據說子爵大人替你兌換了黑洞感應術,並且斷言你兩年內必成星煉者……以你的天賦入了騎士聯盟絕對能夠受到重點培養,那個丫頭只是一個小家族的子弟吧,至今為止不過武者五重,且這種心性想要晉升到武者六重應該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要走,可配不上你的身份,我們白家乃是星煉世家,族中有星煉師坐鎮,你若是願意的話,我可以將我一個妹妹介紹給你,她叫蘇露,星源天賦7,相貌遠勝於我,年齡不到二十四,可現在已經打破了精神壁障,並且感應到了星辰力量,只需再布下牽引星力陣法,抗住星力淬體即可成為星煉者,而且她這一次也會去騎士聯盟,你看……」

  「你太抬舉我了,我只是一個小人物,當不得蘇家如此重視。」

  王城搖了搖頭。

  「小人物?」

  蘇白笑了笑,她已經從肖羅子爵那打聽出了王城的星源天賦,似乎只有5,在其他星煉者組織自然不會受到任何觀注,可根據王城在山地城堡的表現以及武道一門的天賦,一旦他入了騎士聯盟,必然能一飛沖天,成為榮耀騎士帶領一個百人騎士團絕對不在話下,甚至日後還有那麼一絲希望刻畫四階星紋問鼎神聖騎士,成為萬人騎士團的軍團長。

  一個神聖騎士帶領的萬人騎士團那可是能夠對抗大星煉師級的存在,哪怕現在王城只是展露出這種可能,都已經值得蘇白拉攏。

  畢竟蘇家雖然有一位星煉師坐鎮,可如果王城成了榮耀騎士,帶領上百騎士組成一個騎士團激發星陣力量,照樣有對抗星煉師的力量,多出一股星煉師勢力,對蘇家的發展有著不可估量的好處。

  「王城,我的話還是希望你好好考慮一下,或者,等你見了蘇露再下決定不遲,她在星軌大城當中都頗有美名。」

  蘇白再度道了一聲。

  不過王城只是搖了搖頭,並未再接話。

  一路上很順利,一行人用了不到一周時間,星軌大城那一片密集如林的星煉者高塔印入眼簾。

  雖然不是第一次踏入星軌大城中,可再度看到那片數以百計的星煉者高塔,王城仍然忍不住心中感歎。

  星煉者和凡人,當真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境界,尤其是具備自己觀星塔的星煉者,根本不是凡人武者所能戰勝的。

  靠著觀星塔源源不斷的星力供應和法陣的增幅,一位星煉者完全能夠斬殺王者級生物。

  到星軌大城後,蘇白極力邀請王城前往蘇家做客,不過考慮到在星軌大城還要待上五個月,再加上王家在星軌大城當中同樣有院落,王城自是禮貌性拒絕了。

  蘇白邀請他去蘇家的意思他明白,可他最困難的時候是靠著王家提攜過來的,並不會因為蘇家勢力強大而改弦易轍。

  接下來的時間,王城全部用在了冥想上。

  至於那塊絕品星石,在星軌大城顯然不好出手。

  他身上通過功勳兌換了一百星石,剩下的,則兌換成了六瓶冥想藥劑、一塊星耀石。

  實際上按照他的想法是打算將所有功勳全部兌換冥想藥劑和星耀石,只是,考慮到一將絕品星石出手,他手上的星石肯定會變得十分寬裕,到時候大肆購買物資時,星石的來源說不出個所以然來,自然容易引起別人懷疑。

  可饒是現在尚未將絕品星石出手,靠著功勳兌換的一百星石,兩個魚人術士的法杖兌換的八十星石,再加上葉天玄小寶箱中的收穫,他身上的星石數量仍然達到了驚人的兩百。

  兩百星石,一件價值近百星石的星器,這等身價相較於那些剛剛晉升不久的星煉者而言也毫不遜色。

  有這些星石和冥想藥劑在,他在修行黑洞感應術的資源上並不匱乏,對於出售絕品星石倒也不顯迫切。

  時間在冥想當中緩緩流逝。

  很快已經過去了五個月。

  五個月中,王城和星辰波動的契合已經越來越高,儘管相距於達到佈置星辰,牽引星力淬體的階段還差上一些,但王城估計著,照這個進度下去,再有半年時間,他就將真正感應並且把握到星辰之力,到那個時候,衝擊星煉者境界就只剩下佈置星陣的資源問題了。

  「算算時間,到三千大澤已有八九個月了……」

  由於騎士聯盟虛空神艦即將到來,王城結束了修行,自言自語。

  喃喃間,王城低下頭,輕輕的撫摸著身前的佩劍。

  清輝劍。

  王城在被白道生一掌重創時開始養劍,星河之爭一個週期養劍六年,橫穿荒蕪之地乃至於入了三千大澤後,他從來沒有一顆停止過對清輝劍的淬煉,時至今日,已有十年。

  十年!

  十年養一劍!

  人生,有幾個十年?

  「快了……快了……不出一年,我必成星煉者,到時候……」

  王城微微抬頭,望著窗外那一座散發著璀璨星力的高塔。

  那是火焰之劍的星煉師高塔。

  從山地城堡回來的白道生不知為何,並未返回火焰之劍,一直暫住在火焰學院。

  而那座星煉師高塔,就是他的居住之地。

  「白道生……你可還記得十年前,被你隨手一掌拍死的那個蟻螻嗎……」

  ————

  (十年已到!)

[BOOK: 001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