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第九十七章 進入

  「星煉者、星煉師……」

  蘇白的話,同樣讓王城心中一沉。

  星煉者,哪怕無法施展星術,無法使用星器的星煉者,其修為也絕對不是武者所能輕易抗衡。

  星煉者的身軀得到過星力淬煉,力量、體質、敏捷,基本上都在10以上,星力等級越強,對身軀的淬煉效果越明顯,一些巔峰的星煉者,身軀強度達到14都並非難事。

  星煉者已經如此,更別說星煉師了,每一個星煉師撇開星術不說,本身身體素質就不遜色于王者級生物。

  人們之所以總是將王者級生物和星煉師相提並論就是這個原因。

  「王城先生你放心,星煉者沒了星術,沒有了星紋增幅,實際上就是強大一些的凡人罷了,就好像我們先前在罪惡湖泊斬殺的魚人勇士,魚人勇士一個個不同樣身強體壯,最終可仍然輕鬆死在王城先生拳下?」

  「人類,和魚人勇士不同……」

  王城搖了搖頭。

  人類掌握著精湛的武術,魚人勇士卻只有蠻力,如何能夠相提並論。

  不過……

  「星煉者……不用星術的星煉者同樣是星煉者,不知道在墨玄聖地的環境下能不能打出傳奇之戰的評價……」

  王城心中想著。

  而且,他雖然對星煉者有些忌憚,可實際上卻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誇張。

  精神達到16最大的特徵是實質化,實質化的精神想要禦物殺敵有些難,可卻能極大幅度的推升他的氣血運轉速度,提升他的出拳速度和反應速度,在這種前提下,哪怕他明明只有平均9的身體屬性,卻能打出10的效果。

  有著強大的力量作後盾,真對上無法施展星術的星煉者王城也未必不能將其打殺。

  四人在巨雕上乘風行雲,距離那片倒掛在蒼穹上的幻象越來越近。

  「嗯!?」

  就在一行四人即將踏入墨玄聖地時,蘇白突然拿出一塊留在身上的影音石,看了一番裡面的資訊後神色一凝:「剛剛騎士聯盟傳來了資訊,復審考核內容改變了,星軌大城、日炎大城、龍鷲大城、火璐大城所有考核者齊入墨玄聖地,得到藍色墨玄石者方可入騎士聯盟,且事後騎士聯盟會對墨玄石進行收購,一塊墨玄石的價格達一百星石!」

  說完,蘇白看了王城一眼:「墨玄石就是進入更高級墨玄聖地的憑證,藍色墨玄石對應星煉者級墨玄聖地,黃色墨玄石對應星煉師級墨玄聖地……武者階墨玄聖地無法使用星力,對星煉者、星煉師而言都有危險,而裡面所能得到的其他寶物價值基本上都在幾十星石上下,真正吸引他們的,就是墨玄石!」

  王城聽了,點了點頭。

  「好了,我們馬上進去,武者級的墨玄聖地出現頻率雖然很高,可時間卻十分短暫,一般不會超過三天,我們必須要儘快了,我得到了家族當中傳來的資訊,真正願意來墨玄聖地冒險的星煉師都是那些新晉星煉師,想要到裡面堵堵運氣看能不能找到黃色墨玄石,這種新晉星煉師方圓幾個大城趕得上的只有十二個,而十二個裏,有一半會過來就算不錯了,而墨玄聖地很大,只要我們避開那些星煉師,僅僅和星煉者爭鋒的話,未必沒有多獲得幾塊藍色墨玄石的希望。」

  「新晉星煉師!?」

  蘇白的話,讓王城心中一震。

  白道生就屬於新晉星煉師,而且他就在星軌大城當中,眼下墨玄聖地出世,他會不會……

  ……

  「我們下去!白色光柱具有傳送之力,任何人都會被傳送到不知名的地方,去了墨玄聖地就得靠自己了,小心一些!」

  眼見灰色巨雕已經沖至白色光柱一側,蘇白一聲低喝,身形直接自巨雕上飛縱而出,往白色光柱沖去。

  蘇露、蘇楓二人緊隨其後。

  見狀,王城深深往星軌大城方向看了一眼,同樣縱身而起,刹那間衝入白色光柱當中。

  「嗡嗡!」

  王城衝入白色光柱的刹那,四周的環境變得一陣模糊,而後直接顯化成一片虛無,虛無過後,山川、河流、花草樹木才彷彿被重新點綴,待得四周畫面重新變得清晰時,他已經不知不覺站在了一片土地上,連飛縱而下的身形都嘎然而止。

  四面八方是一片荒莽山林。

  一眼望去,地平線上還有大量山脈,以及一座座高聳入雲的山峰,山峰間,不少兇悍的飛禽縱情遨遊,充滿著古樸、蒼涼的氣息。

  這些環境,和三千大澤截然不同。

  「嗯!?」

  打量了一番四周環境後,王城才猛然發現,只是先他半步踏入白色光柱當中的蘇白、蘇露、蘇楓三人竟然全部不見了身影,不知道被傳送到了何處。

  「居然是分開的,蘇白似乎並沒有和我提到這一點。」

  王城往四周打量著,最終,朝著不遠處一片樹木茂密的樹林走去。

  來到三千大澤這麼久,山勢延綿綠樹成蔭的環境已經很少見到了,他見到最多的地貌反而是沙漠、沼澤,這就是當年那些頂尖強者們引動這顆星辰星核之力引發的惡劣後果,靠著星核爆發,他們雖然打退了那些入侵的勢力,可同樣葬送了這顆星辰的前程,幾十萬年,甚至十幾萬年後,這顆偉大的星辰就會徹底死亡,星辰上的無數凡人也會因為各種天災、惡劣環境從而滅絕。

  未來生死都無法主宰,這就是凡人的悲哀。

  「墨玄石對凶獸成長有著顯著效果,有墨玄石的地方必有領主級凶獸,尋找墨玄石倒是可以從這一點著手。」

  王城根據蘇白的介紹,在這片枝繁葉茂的密林中尋找著凶獸的蹤跡。

  領主級凶獸屬於一方霸主,哪怕荒蕪之地當中想要遇到都不容易,不過墨玄聖地乃是那位名為墨玄子的無上大能特意開闢出來的試練之地,針對的便是武者階段的試練者,因此整個聖地當中高階凶獸極多,領主級凶獸倒沒有想像中罕見。

  王城在樹林當中走了不到十分鐘,已經被三頭高階凶獸盯上。

  只是,由於這些高階凶獸自他身上感受到危機,再加上王城也懶得在高階凶獸身上浪費時間,以至於兩者間一直相安無事,沒有發生什麼衝突。

  「嗯!?」

  王城繼續前行著,待得前行了一段路程,跟著他似乎將他當成獵物的三頭高階凶獸突然停了下來,並且緩緩的後退著,這種變化,在荒蕪之地和凶獸們打了三年多交道的他頓時明白了什麼。

  「踏入領主級凶獸的地盤了。」

  王城腳下步伐一陣加速,將自己的感應力激發到極限。

  現在的他精神到了16,全力感應下,千米範圍的風吹草動都在他的感應當中,不到片刻,一股蘊含著濃郁血氣的氣息已經出現在三千米外。

  「很好!」

  鎖定住這頭領主級凶獸,王城身形飛縱,迅速朝著領主級凶獸撲去。

  王城一路前行並未收斂自身氣息,沒等他靠近,那頭領主級凶獸已經吼叫著,直接從樹上撲殺而下,搶先攻擊。

  這是一頭類似於獵豹一樣的綠色生物,渾身上下鱗甲遍佈,爪子鋒利,撲殺間更是迅如疾風,換成任何一個武者六重強者都只能依稀看到一道黑影。

  不過王城16的精神賦予了他無與倫比的感應力,在這頭領主級凶獸吼叫著撲殺而下的刹那,他直接激發了懾魂術。

  強大的精神形成實質化的精光迸射而出,狠狠的衝入這頭領主級凶獸的精神世界,頓時這頭撲殺而下的領主級凶獸如遭雷亟,敏捷不下於12的矯健身軀竟是在半空中失去了平衡,摔落下來,砸在地上,口中發出痛苦的悲鳴。

  這種效果,讓王城稍微有些意外。

  精神達到16以後,他沒有再施展過懾魂術,對於此刻懾魂術的真正威力尚不完全瞭解,而眼下拿這頭領主級凶獸一嘗試,馬上感覺到了其中巨大的變化。

  一頭領主級凶獸,竟是直接被他的懾魂術震懾得失去了反抗之力,站都站不起來……

  不!

  不止是站不起來!

  這頭領主級凶獸躺在地上痛苦的悲鳴著,隨著時間推移,悲鳴聲越來越弱,十幾個呼吸後,竟是徹底的失去了生命氣息……

  一頭強大的領主級凶獸,竟是被他以懾魂術直接滅殺。

  儘管領主級凶獸在精神屬性上,甚至還比不過魚人勇士,可這種結果,仍然讓王城有些意外。

  「輝煌之戰……」

  看著人物模版下方的那一則資訊,王城笑了笑。

  聯想到自己第一次在荒蕪之地時遭遇領主級凶獸的淒慘,以及現在視領主級凶獸於無物的態度,王城不得不慶倖自己冒險穿越荒蕪之地的正確性。

  一年!

  踏入三千大澤後他只用了一年已經達到這等程度!

  如果維持著這種速度提升下去……

  成就星煉師,又有何難?

  天賦低如何!?

  有珍貴資源,有頂級冥想術、引導術,星煉師並非奢望。

  這頭領主級凶獸已經被他擊殺,他朝著前方尋了片刻,開始尋找著附近是否有墨玄石。

  王城的尋覓持續了不到半分鐘,一陣響動突然從遠處叢林傳了過來,隱隱伴隨的還有人類的聲音。

  「應該是這邊……」

  「那種吼叫聲,是領主級凶獸,我們找了四個小時了,才殺了一頭領主級凶獸,照這樣下去,墨玄聖地關閉能殺十頭領主級凶獸就不錯了,哪怕每一個領主級凶獸都守護著一塊墨玄石,得到的玄石都不夠我們分,必須儘快,任何一頭可能存在的領主級凶獸都不能放過……」

  「伊人小姐你放心,這一次我們必然會滿載而歸!墨玄石一塊價值就有上百星石,等我們收集十幾塊墨玄石,馬上就能夠替你買下那件三階星器了!」

  伴隨著聲音傳來,破空聲亦是由遠及近。

  王城皺了皺眉頭,目光迅速的朝著四處打量,待得又尋了片刻,在一堆草叢中,一顆藍光閃耀的墨玄石頓時躍然於眼前。

  「找到了。」

  王城身形一閃,直接將那塊墨玄石握在手上。

  ————

  (另外嘗試下能不能放企鵝號:1176777276!)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4: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