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3
  第一百零二章 空晶石

  「商任少爺!」

  名為阿蟾的老者看著被王城一拳擊斃的男子,直感覺渾身上下微微一顫:「你竟敢……你竟敢殺害商任少爺……」

  「在他對我動殺心時就該有這種覺悟。」

  王城殺死商任,腳下猛然一踏,身形再度飛奔而來,飛身術下他整個人猶如一道流光,眨眼間已至阿蟾身前,太古神拳奔湧而出,攜帶著飛奔間的威勢滾滾而來,猶如一座巍峨山嶽,橫推一切。

  「少爺一死,我也必然難以存活!那麼你給我去死吧!」

  阿蟾口中怒吼一聲,渾身上下爆發出一股可怕的氣血之力。

  「懾魂術!」

  王城根本不給這個老者任何反抗的機會,在他激發出自身氣血的同時,懾魂術已經全力祭出。

  獅子搏兔亦全力以赴!

  對上這些不知道有什麼底牌、來歷的星煉者,他出手間沒有任何留情。

  「嘭!」

  很快,這個星煉者已經步了男子商任的後塵,被一拳殺死。

  打死這個叫阿蟾的老者,王城皺了皺眉頭,聯想到他先前所說的話,以及商任身上那一件一次性的護身寶物,頓時明白這個男子身份應該不簡單。

  念一至此,王城目光一轉,直朝不遠處那個被黑色巨蟒打斷了腿陷入昏迷中的星煉者而去,一拳將其擊殺,而後他再度前去追擊先前摔斷手臂的一個星煉者。

  「嗯!?」

  當王城來到先前那位摔碎了一塊岩石的星煉者所在位置時,卻發現那個星煉者居然已經失去了蹤跡。

  王城仔細感應了片刻,卻發現那個星煉者這會兒居然已經逃出了自己的感應範圍。

  逃走一個星煉者,是一個麻煩。

  但人既然已經逃了,王城也不會後悔,商任既然想殺自己,自己先下手為強將其二人滅殺,天經地義。

  王城返身而來,搜尋著三個星煉者身上的東西。

  那個不知名男子和阿蟾兩人身上沒有什麼,別說是星器了,就算星石都只有不到二十塊,而那些保命的東西估計在和黑色巨蟒搏殺時已經消耗得七七八八了。

  只是,讓王城奇怪的是,就連商任身上,他同樣沒有搜出什麼像樣的東西出來,除了那柄長槍以外,他甚至沒有找到任何一塊墨玄石和星石。

  「不對勁!」

  王城眼瞳微微一凜,目光重新落到了商任身上,神鑒術激發。

  頓時,商任渾身上下所有秘密全部暴露在王城的視野當中,哪怕他那已經停止流轉的氣血也不例外。

  很快,王城的目光集中到了他胸前佩戴的一根項鏈上。

  先前搜索商任時他已經看到過此物,這是一根寶石項鏈,除了項鏈前方的水晶看上去值錢以外,似乎並沒有其他不同,不過眼下在神鑒術的觀測下,他馬上看出了這根項鏈的不凡,在項鏈核心的寶石位置,空間彷彿被不自然的扭曲。

  「這是……」

  王城集中精神,剛打算窺破扭曲空間背後的秘密,馬上感覺精神消耗變得極其劇烈,一時間他連忙將神鑒術終止。

  「扭曲空間……」

  王城腦海中浮現出這幾個月裏翻閱書籍時無意間看到的對一種天地奇物的描述:「難道是空晶石!」

  空晶石,是一種特殊的礦石,天然蘊含空間,這種寶石十分珍貴,往往被人煉成儲物至寶,在市面上,哪怕一塊內部直徑只有一米的空晶石都能賣出數千星石的天價,往往只有真正的星煉師才有資格佩戴這等儲物至寶。

  想到這,王城目光收縮,第一時間將那個項鏈拿在手上,根據他所瞭解的空晶石使用法,將精神探入空晶石。

  頓時,一片長寬高一米三上下的立體空間頓時浮現在他的精神感應當中。

  「空晶石!居然真是空晶石!」

  王城呼吸微微變得急促。

  這根項鏈,不止是空晶石製成的儲物項鏈,在其內部,王城更是發現了超過三百星石,除了這些星石以外,還有幾塊墨玄石和幾冊各項典籍,以及三件星器,這三件星器其中兩件全部達到了二階星器的標準。

  「三百星石,一件一階星器、兩件二階星器……還有六塊藍色墨玄石……」

  王城看了片刻,神色漸漸變得有些凝重。

  他看了已經化為屍體的商任一眼,此人的身份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可怕,其背後至少站著一位星煉師,甚至可能不是普通的星煉師。

  「四個星煉者,逃了一個,到時候肯定會有麻煩。」

  王城說著,目光落到了手中的空晶石上,神色很快變得冷酷起來。

  儘管可能惹上了麻煩,但他並不後悔,這塊空晶石當中的寶物價值遠遠超過了他先前所得的那塊絕品星石,靠著這些資源兌換的星石,他一旦晉升到星煉者境界,馬上就能將屬性提升至星煉者的極限14,星煉者極限的屬性,再在騎士聯盟當中修行各種星紋,到時候他未必會怕了一位星煉師……

  「我武者階段就敢將一位星煉師視為必殺目標,即便你有再大背景我王城又有何懼!」

  不再理會商任等人的屍體,王城直接向前,朝著黑色巨蟒的巢穴而去。

  一路上王城看到了商任等人和黑色巨蟒搏殺留下來的痕跡,這些痕跡無一例外都是由一次性道具造成,可見他們身上那些用來作為底牌的寶物在先前的戰鬥當中已經消耗得七七八八。

  除了這些戰鬥痕跡以外,王城還看到了另外兩具屍體,他們一行人一共有六個,再加上身上寶物眾多,難怪敢在沒有星力傍身的情況下打一頭王者級生物的主意,只是這頭王者級巨蟒顯然比尋常王者級生物強上半籌,以至於最終他們損失慘重,甚至全軍覆沒。

  不到片刻,王城來到了巨蟒巢穴當中,尋覓了幾分鐘,三塊墨玄石出現在王城的視野當中。

  當王城打算拾取這三塊墨玄石時,突然眼前一亮:「這種顏色……」

  黃色。

  三塊墨玄石中居然有一塊黃色墨玄石。

  這可是進入星煉師級墨玄聖地的憑證。

  「黑色巨蟒的不凡商任等人應該看得出來,可在這種情況下他們仍然選擇獵殺這頭巨蟒,顯然是為了這塊黃色的墨玄石……」

  王城很快理清了這件事情的前因後果。

  將三塊墨玄石統統丟入空晶石項鏈後,王城對此番收穫極為滿意。

  人物模版下刷新了三條資訊。

  兩場輝煌之戰和一條傳奇之戰。

  輝煌之戰自然是斬殺阿蟾、商任的那兩場搏殺,而傳奇之戰,則是斬殺王者級巨蟒所打出來的評價,伴隨著這個評價的,是一個新的屬性點。

  唯一讓他有些意外的是,他斬殺那位處於昏迷當中的星煉者,並沒有得到評價,這一點倒是讓王城皺了皺眉頭。

  看樣子,沒有交戰,就稱不上一場戰鬥。

  「少了一個技能點。」

  王城掃了一眼自己的人物模版,技能點的數目在這一天裏達到了63,屬性點儲備從0,提升到1。

  「終於有屬性點儲備了。」

  王城看著那1個屬性點,微微點了點頭。

  他現在已經算是渡過了最為艱難的時期,開始順利的發展起來,只要不再出現什麼意外,一直持續下去,他相信別說是星煉師,哪怕大星煉師、天位強者相距他也不再遙遠。

  帶著豐厚的戰利品,王城繼續前行,同時集中精神留意著四面八方。

  他心中倒是希望再度遇上一頭王者級生物,最好是重創的王者級生物,憑藉他身上各種各樣的道具,斬殺一頭被重創的王者級生物並非難事,遇到了基本上就等同於一個屬性點到手。

  在尋找領主級、王者級凶獸時,王城亦是抽空掃了一眼商任空晶石中的那四冊書籍。

  四冊書籍中,其中三冊都是星術,兩門三階星術以及一門四階星術。

  三階以前的星術想要獲得管道眾多,四階星術雖然珍貴,可對於那些頂級勢力而言,同樣可以兌換,王城翻了片刻,很快放到了一旁,現在的他星煉者階段都沒到,早早的接觸三階、四階星術,對他而言並不是什麼好事。

  除了三門星術以外,另一冊書籍記載的居然是星紋刻畫的相關資訊,名為夏默的星紋心得。

  星器師、煉金師、煉藥師、星陣師等等,都屬於星煉者的旁支,而六大星煉者組織當中,鋼鐵城堡以煉金術聞名,自然之湖精於煉藥,而王城即將加入的騎士聯盟,則是星陣師的天下,星紋刻畫,則是星陣師的一個旁支,並且在不斷的發展當中青出於藍,整個騎士聯盟都可以說是以星紋、星陣起家。

  「這個商任身上準備著一冊學習星紋的書籍,該不會同樣打算入騎士聯盟吧?」

  王城翻了翻這一冊星紋刻畫,心中想著。

  對於星紋,他同樣有些好奇,當初山地城堡的肖羅子爵本身不是一位魚人王的對手,可靠著星紋之力,卻可和魚人王周旋一二,最終甚至將一頭魚人王斬殺。

  儘管他斬殺魚人王主要是依靠三階星器星炎之劍的功勞,可星紋居然能讓他在魚人王的壓制下遊刃有餘,卻也能夠從側面體現出星紋的不凡。

  「有時間,倒是不妨學習一番。」

  心想著,王城將書籍收了起來,現在他還是要趁機盡可能的儲備技能點、屬性點,為入了騎士聯盟後做準備。

  ————

  (終於有儲物道具了。)

[BOOK: 00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0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