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4
  第一百零三章 王者之戰

  時間過去兩天。

  武者階墨玄聖地開啟時間十分短暫,向來只有三天,眼下距離奪得墨玄石已經只剩下最後時刻。

  王城前行在山林當中,能夠明顯感覺到四周氣氛變化。

  武者、星煉者間,已經不再是單純的需要提防凶獸了,相比凶獸,人類更加危險。

  在這種環境下,得到了墨玄石的武者早就想方設法潛藏起來,等待墨玄聖地關閉,真正在外行走的要麼就是成群結隊尚未得到墨玄石的武者,要麼就是那些心懷貪婪,想要獲得更多墨玄石的星煉者。

  王城孤身一人,而且還是一個凡人武者,一路上已經被三波人盯上,其中兩波分別有六、九位武者組成,另外一波則是一個星煉者,好在在王城那16的精神感應下,這些人的伏擊也好,阻截也罷,統統被他提前破解,再一一擊殺,使得他身上再度多出一百四十塊星石和一件一階星器。

  短短兩天時間就有如此豐厚的收穫,讓王城感慨不已。

  可惜,墨玄聖地歷練結束在即,若是能夠再持續下去,王城估計著自己儲存到買下十幾瓶神血藥劑、巨龍藥劑等物的星石都不算難事。

  「出了墨玄聖地,再想要打星煉者的主意就難了,掌握著星術、星器、星紋的星煉者,一個個都有著極其可怕的實力,像先前死在我手下的商任,如果是在墨玄聖地外,他靠著身上的星器、諸多道具,怕是能有單挑王者級凶獸的修為。」

  帶著遺憾,王城再度向前。

  「嗯!?」

  前行了片刻,他猛然察覺,兩道身影以極快的速度朝著他狂奔而來。

  「咻!」

  千米的感應範圍,對於全力狂奔當中的星煉者而言,不過十秒鐘罷了,僅僅片刻這兩位星煉者已經出現在他的視野當中。

  而與此同時,那兩位星煉者亦是將目光落到了他身上。

  敢在外行走的星煉者一般都渡過了剛剛突破時的虛弱期,精神屬性在10以上,王城能夠先一步感應到他們,等他們接近王城後同樣能夠感應到王城。

  這兩個星煉者一男一女,都是二十五六上下。

  不過星煉者由於有過一次星力淬體的緣故,真正年齡一般比看上去的年齡大上接近一倍,由此判斷這二人的真實年齡至少在四十以上。

  「有人……」

  目光鎖定住王城時,兩人中那位一身綠色長裙的女子眼中精光一閃,儼然已經動了其他心思。

  「別浪費時間了,這個時候還在外面行走的武者,基本上都是那種尚未得到墨玄石的窮光蛋,我們還是儘快和塔中其他幾位層主匯合,那些凶獸的爭奪馬上結束,到時候就是我們爭奪那顆黃色墨玄石的時候了,這種好事千載難逢。」

  男子卻是拉了綠裙女子一把,不願停留。

  綠裙女子見狀,聯想到那邊更大的收穫,當下點了點頭,二人和王城相距著六十余米,互不干涉交錯而過。

  看著兩人離開,王城並未說什麼。

  那個男子雖然制止了綠裙女子,可他暴露出黃色墨玄石的消息,本身存了引誘他前往的心思。

  不過……

  「黃色墨玄石……藍色墨玄石收購價達到驚人的一百星石,不知黃色墨玄石價格如何……但能夠讓商任這等來歷不凡的星煉者冒生命危險去搏殺一頭王者級凶獸……應該差不到哪去……」

  一旦晉升到星煉者階段,購買星器,刻畫星紋,學習星術,以及星煉者到晉升星煉師的修行資源,統統需要大量星石,眼下既然有一顆黃色墨玄石的消息,王城自然不願放過。

  一時間,他遠遠跟隨在兩位星煉者身後,迅速前行著。

  前行了大概十公里,一陣轟鳴聲、吼叫聲遙遙傳了過來。

  「王者級生物!?」

  聽得那猶如雷霆炸響般的怒吼,王城心中一動。

  王者級凶獸,而且還不止一頭,聽這些吼叫聲,似乎那兩頭王者級凶獸正在慘烈搏殺。

  王者級凶獸的慘烈搏殺……

  兩敗俱傷!?

  這個念頭馬上在王城腦海當中響起,一時間,他顧不得兩位元星煉者,速度全面爆發。

  他的精神刻度達到16,實質化的精神力量本身具備禦物的能力,一些星煉師甚至可以不用星術,單單靠著強大的精神力量讓自己懸浮虛空、踏空而行,王城由於身體素質的緣故無法自如動用強大的精神力,可在精神力的增幅下,他的各項屬性同樣會有顯著性提升,尤其是當他將精神力量的增幅全部用到敏捷上時,直接讓9的敏捷發揮出了接近11的速度,再加上飛身術這門神奇身法的增幅,他全速狂奔下已經不弱於敏捷13的星煉者,比他追蹤的兩位星煉者還快上半分。

  「咻!」

  全速狂奔當中的王城可謂風馳電掣,兩頭王者級凶獸搏殺的地點,很快出現在他的感應當中。

  不出所料,正在廝殺的,正是兩頭王者級凶獸。

  這兩頭王者級凶獸一頭類似於黑熊,體魄強橫,力大無窮,另一頭則猶如猛虎,額生三角,渾身鱗片,其尾巴上更長著大量倒刺。

  兩頭凶獸體長全部超過十米,其中類似巨熊的王者級凶獸接近十五米,皆是龐然大物,一舉一動,山崩地裂,那些鬱鬱蔥蔥的古樹和堅固的岩石在它們面前猶如豆腐渣一般,一碰即碎。

  不過現場除了兩頭王者級凶獸以外,四周尚有四位星煉者帶著十一位武者暗暗潛伏。

  此外這只是他感應到的人類武者,另外一個方向,似乎同樣有人類潛伏的痕跡。

  這些人藏的極深,相距兩頭王者級凶獸的戰場足有三四公里,遙遙觀望著,似乎就在等著兩頭王者級凶獸兩敗俱傷,再一擁而上,奪走距離兩頭王者級凶獸不遠的那一顆黃色墨玄石。

  「黃色墨玄石,對於凶獸的成長效果更為明顯,這兩頭王者級凶獸互相搏殺顯然是在爭奪這一塊黃色墨玄石的歸屬權。」

  王城看了片刻,判斷了出來。

  「王城先生?」

  不過片刻,一個有些驚喜的聲音已經傳了過來:「你也來了。」

  王城回頭一看,正好看到了小心過來的蘇白,在她身後不遠處還有正朝著這個方向觀望的蘇楓。

  「你們兩個都在這裡?蘇露呢?」

  王城禮貌性的問了一聲。

  「露露她……她遇到了一個朋友,和那個朋友的長輩一起尋找墨玄石去了。」

  蘇白神色隱隱有些尷尬的回應著。

  王城點了點頭。

  他猜的出來,蘇露應該是跟某個星煉者一起行動著。

  「你們收穫如何?」

  蘇白看了王城一眼,他們兩個有過生死經歷,倒是對他比較信任,當下低聲道:「我比較幸運,在靠著先前準備的東西斬殺了一頭領主級凶獸後馬上得到了一塊墨玄石。」

  「恭喜你,入騎士聯盟的憑證你已經拿到了。」

  「一塊墨玄石算得了什麼,我相信你的收穫肯定比我豐厚。」

  王城笑了笑,正要說什麼,可這個時候,距離他們不遠處的一個黑衣星煉者已經冷冷的瞥了他們二人一眼:「噤聲!閉嘴!」

  蘇白臉色一變,頓時不再言語。

  而王城,則是看了那位黑衣星煉者一眼,沒有回話,他的目光落到了那兩頭王者級凶獸身上。

  兩頭王者級凶獸中,虎型王者凶獸顯然要強橫一些,尤其它的尾巴,上面的倒刺將巨熊王者凶獸身上切割的遍體鱗傷,再加上兩頭王者級凶獸搏殺的極其慘烈,體力消耗巨大的同時加速血液迴圈,整個巨熊王者已經是一身鮮血,哪怕王者級凶獸生命力再頑強,也架不住這種傷勢。

  「吼!」

  巨熊王者似乎明白了自己的處境,抓住一個機會後突然爆吼一聲,竟是不管巨虎王者一抓撕上它的身軀,發動猛烈攻擊,鋒利的一抓攜帶著開山裂石的毀滅力量,狠狠的打在巨虎王者身上,骨骼碎裂的聲音夾雜著迸射的鮮血在山間回蕩。

  而那巨虎王者同樣咆哮著,狠狠的咬住巨熊王者,似乎想要將巨熊王者的頭顱咬下。

  「好!」

  看到這一幕,王城眼中精光一閃,身形豁然動了。

  巨熊王者級凶獸尚未死亡,並且尚有反抗之力,他可不希望巨虎王者級凶獸將巨熊王者級凶獸徹底重創到失去反抗之力後再動手,天知道沒有了半分反抗之力的巨熊王者級凶獸被自己殺死後會不會獲得屬性點,他可不願將這能夠輕易到手的屬性點拱手相讓。

  「王城!?」

  看到王城猛然衝了出去,蘇白一聲驚叫。

  「放肆!」

  「這個凡人!」

  而兩邊的星煉者們一個個則是低聲怒吼,他們原本打算等兩頭王者級凶獸決出生死後再前來撿便宜,眼下王城猛然沖出,將他們的計畫完全破壞。

  「凡人,你該死!」

  「先把墨玄石奪來!」

  星煉者們怒吼著,當下顧不得隱藏,同時衝了出來往那顆黃色墨玄石狂奔而去。

  隨著這些星煉者衝出,三個方向竟是同時衝出三波人馬,每一波人馬都有三四位星煉者帶隊,最強一個方向的星煉者更是達到五人。

  只是,和衝向王者級凶獸的王城不同,所有星煉者、武者的目標則無一例外,全是兩頭王者級凶獸爭奪的黃色墨玄石。 本帖最後由 劍氣天下 於 2015-11-14 22:16 編輯

[BOOK: 001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4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