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一百零四章 猜想

  (起點主站貌似總是斷章,這個問題乘風已經反應上去了,在尚未解決前,請大家可前往創世主站,以免影響大家閱讀。)

  ——————

  「吼!」

  眼見在四周一口氣沖出十幾個星煉者、幾十個凡人武者,兩頭正在慘烈搏殺的王者級凶獸微微一怔,緊接著同時怒吼著,竟是放棄了彼此間的生死搏殺。

  它們打生打死,目的就是黃色墨玄石,一旦這塊墨玄石被人類武者、星煉者奪走,它們的爭奪就將毫無意義。

  明白這一點的兩頭王者級凶獸怒吼著,卷起一陣恐怖腥風,單單是狂奔間已是飛沙走石,猶如風暴席捲。

  而讓王城有些意外的是,兩頭王者級凶獸同時選擇撲向的皆是那些想要搶奪黃色墨玄石的人類星煉者,對於區區凡人的他而言,兩頭王者級凶獸幾乎沒在他身上掃過一眼。

  「好!」

  原本還打算使用懾魂術先震懾一頭王者級凶獸的王城眼中精光一閃。

  凡人,也有凡人的好處。

  至少在凶獸簡單智慧的判斷中,氣血平平的他,遠沒有星煉者威脅巨大。

  「黑熊王者凶獸已經被打殘……且它的速度不快……我的第一個目標……」

  眼見巨虎王者凶獸一個甩尾,將一位星煉者打出去,鋒利的骨刺更在那位星煉者身上切出大量血痕,王城的身形豁然撲出,手中的炫星塵頓時揮灑而下……

  「撕拉!」

  「吼!」

  腐蝕血肉的聲音在虛空中擴散,伴隨而來的還有王者級巨虎痛苦的吼叫。

  「宰了這個畜生!」

  一位星煉者大吼著,手中一件道具甩出,直接在虛空中化作一道星箭,將巨虎王者凶獸的身軀一舉洞穿。

  其中更有一位星煉者拋出了一塊星耀石。

  不過星耀石的傷害範圍有限,爆散而出的光球其核心殺傷範圍充其量只有兩到三米,巨虎王者凶獸又沒有被王城的懾魂術懾住,這塊星耀石爆散而出的璀璨星光被它一個側躍閃過。

  「別管這個畜生!搶墨玄石!」

  一些比較自私的星煉者看到王者巨虎被其他星煉者引走則根本不顧,口中大吼著,朝著已經將黃色墨玄石拿在手上的一位星煉者殺去,一時間場面一片混亂。

  「該死,都是那個凡人!」

  先前冷冷瞪了王城一眼的那個黑衣星煉者被人一拳打中,倒飛出來,渾身上下疼痛的猶如要散開,強烈的怨氣下,使得他飽含憤怒的將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

  然而,這一眼,卻是讓他猛然瞪大了眼睛。

  用炫星塵在王者巨虎身上腐蝕出一個血窟窿時,王城已經縱身而起,奔湧秘法、太古神拳、碎虛勁、四重疊勁同時爆發,直接湧入了王者巨虎身體當中,一門門重疊的拳術不斷爆發,伴隨著鮮血紛飛,宛如要將整頭王者巨虎攔腰打斷。

  那王者巨虎剛要反擊,王城眼中馬上迸射出精光,懾魂術死死的轟入王者巨虎眼瞳當中,使得王者巨虎的慘叫聲更為震耳。

  就在他們所有注意力集中在黃色墨玄石上不斷搏殺、搶奪的十幾秒時間裡,這頭哪怕處於強弩之末可仍然具備可怕力量的王者級凶獸,竟然已經被他這個凡人生生打死。

  看著那兇悍至極,將王者巨虎踩在腳下的王者,黑衣星煉者心中一片冰涼。

  武者?

  凡人武者!?

  這是凡人武者!?

  連王者級凶獸都能生生打死的凡人武者!?

  「哈哈!這塊墨玄石是我的了!」

  「走,我們快走!」

  此時,黃色墨玄石已經易主,率先得到了墨玄石的那位星煉者被諸多一擁而上的武者、星煉者圍攻而死。

  在無法激發星紋,無法釋放星術的情況下,星煉者和打破了精神壁障的六重武者間並沒有無法跨越的差距。

  「虹越!把墨玄石放下,否則死!」

  「虹越,不要給你們含光之塔招惹災禍!我們黎明之塔的強者正在往這個方向趕來,交出墨玄石我們才會饒你們一命!」

  另外兩大陣容的星煉者大吼著,直朝搶到墨玄石的那個星煉者殺去,偶爾有人將目光放到巨熊王者級凶獸身上,待察覺巨熊王者凶獸的怒火被王城吸引後,也趕緊抽身而出,遠離此地,生怕巨熊王者凶獸拍死王城後自己被當成新目標。

  「王城!?」

  蘇白看著身形暴退尋找滅殺巨熊王者機會的王城,聲音中充滿著震驚和不解。

  她怎麼也沒有想到第一個沖出去的王城竟然不是去搶奪黃色墨玄石,而是……斬殺兩頭王者級凶獸!

  「難道……這就是那自生死中磨礪精神的道路?不斷的挑戰強於自己,但又有一絲戰勝希望的凶獸,從而在勝利的那一刻精神蛻變?」

  蘇白腦海當中不禁聯想到當初肖羅子爵和她說過的一番話語。

  她的父親和肖羅子爵關係密切,蘇家和肖家也有良好世交,一些對別人不會說的資訊肖羅子爵都會告知蘇白,正因如此蘇白明白了王城武者階段卻有如此強橫精神意志的原因。

  此刻看著毫不猶豫以凡人之軀挑戰王者凶獸的王城,感受著王城身上那種毫不退縮一往無前的戰意,蘇白的心靈頓時受到了強烈的衝擊!

  看到一頭王者級凶獸,任何凡人武者腦海中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恐懼、逃離!

  這種情緒,她在王城身上看不到半分,在他身上,她感到他的興奮!

  是的!那種游走於生死之際,自生死中不斷淬煉精神從而不斷突破的興奮!

  一個天才,一個頂尖天才,人們往往只看到他表露在外的輝煌,卻從來不去想像他的成功和輝煌,必然有其道理。

  「蘇白,你還在幹什麼!?他要找死你讓他去死好了!馬上跟過去搶奪墨玄石!若是能夠得到這塊墨玄石,別說入騎士聯盟,兌換一件三階星器都非難事!」

  已經追出去一段距離的蘇楓大聲喊道。

  蘇白看了看王城,最終轉身,追著蘇楓而去。

  她為王城的魄力而震驚,為王城的勇氣而震撼,但,這只是屬於王城的道路,任何人學不來……

  「或許,王城算不上真正的天才,但只要他不死,他未來的人生,必然比那些真正天才人物還要璀璨……蘇露,機會我給了你,但你做出了一個錯誤的選擇……」

  蘇白心中帶著唏噓,帶著對蘇露的遺憾,很快追上了蘇楓,和他一起消失在這處戰場。

  戰場中,王城分不出精力去留意周邊發生的事,他的精神全部集中在巨熊王者凶獸身上,飛身術、幻身術施展到了極限,兩種身法的不斷磨合,依稀中,讓他宛如觸摸到了更高深身法化影術的玄妙。

  可惜,化影術屬於靈級上品身法,等同於三階星術,王城即便對飛身術、幻身術的瞭解再深刻,身體素質擺在這裡,讓他始終無法悟透化影術的最後關竅。

  「吼!」

  巨熊王者凶獸不斷的怒吼著,一掌掌朝著王城拍去。

  每一次攻擊,必然地動山搖,在它的攻擊面前,岩石也好,樹木也罷,統統阻擋不了半分,直接化為飛灰。

  可將幻身術、飛身術演繹到極致的王城猶如一道幽靈,始終在巨熊王者凶獸身側不斷閃爍、遊走,消耗著它的體內,一旦有危險,馬上使用懾魂術震懾其心神,一有機會,就是一招夾雜著碎虛勁、四重疊勁的太古神拳打出。

  終於,隨著時間的推移,巨熊王者凶獸的速度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待得兩者間的糾纏、搏殺再度持續了十幾分鐘後,巨熊王者凶獸終於悲鳴一聲,倒了下去,再也難以動彈。

  又過了幾分鐘,隨著王城再度以太古神拳夾雜著碎虛勁、四重疊勁打中巨熊王者凶獸龐大的身軀,這頭早已是強弩之末的王者級凶獸,終於失去了最後一絲生命氣息。

  與此同時,傳奇之戰的評價浮現在了人物模版當中,算上斬殺的黑色巨蟒和巨虎王者凶獸得到的評價獎勵,他身上的屬性點已經達到了3。

  不過,王城卻並沒有第一時間去查看。

  他的目光落在這頭小山般的巨熊王者身上,好一會兒才收回了目光。

  斬殺這一頭王者級凶獸,他沒有使用任何道具。

  相對於先前斬殺魚人王時,必須趁著魚人王重創,再借助星耀石等道具才能將那些王者級生物擊殺時,他現在的實力,已經再度有了一定幅度的增長。

  片刻後,王城稍微回了回神,看了一眼那些已經消失無蹤的星煉者,他並沒有去追那一塊黃色墨玄石。

  那塊黃石墨玄石被十來位星煉者同時盯上,一旦他奪到那塊墨玄石被好幾個星煉者同時圍攻,哪怕他有著16的精神屬性都會十分危險。

  「兩頭王者級凶獸,為了一塊黃色墨玄石拼了個兩敗俱傷,從而讓我順利得到了兩個屬性點……可惜,這種好事可遇不可求。」

  王城再度掃了一眼巨熊王者凶獸和巨虎王者凶獸那兩具巨大的屍體,心中頗為遺憾。

  不得不說,這三個屬性點的獲得,都有運氣的成分在內。

  不過話說回來,他從罪惡湖泊至今所獲得的每一個屬性點,都不是靠著運氣、膽色、智慧才能成功?

  就好像一個神槍手和一個普通人,無論他們本身是否具備精湛槍法,只要能夠射殺目標就值得稱讚。

  「等等!」

  就在王城為以後可能無法再遭遇兩頭王者級凶獸拼的兩敗俱傷,被他撿便宜的運氣時,一個大膽的計畫猛然湧上心頭:「王者級凶獸因黃色墨玄石而生死搏殺,而我身上正好就有一顆黃色墨玄石……若我通過黃色墨玄石,將一頭王者級凶獸引到另外一頭王者級凶獸領地中,再將墨玄石拋下逃離,會不會……」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0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