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7
  第一百零六章 仇人碰面(無理由加更)

  黃色墨玄石對王者凶獸的吸引力遠遠超過王城的意料之外。

  三頭王者間的搏殺,可謂慘烈至極,每一次出手,幾乎都是不死不休的局面,那種血腥感、力量感,縱然王城看得亦是神色凝重。

  大自然間為了生存、為了更好的進化展現出來的殘酷,好好的給王城上了一課。

  自然世界如此,人類世界何嘗不是如此?

  星煉者間為了資源,為了能夠晉升到星煉師、大星煉師、天位強者,其手段又何嘗不是無所不用其極?其中的陰謀詭計兇險酷烈比之眼前三頭王者凶獸的搏殺有過之而無不及,處於這場漩渦當中的星煉者一個不慎,便是萬劫不復的下場。

  這樣一幕,更加深了王城對成為強者的渴望。

  由於這片山林當中的領主級凶獸被星煉者清剿過,一路上留下了明顯的痕跡,遊走在墨玄聖地當中的武者隊伍、星煉者即便路過這片山林,看到這些痕跡後也不會再踏入這片山林。

  畢竟領主級凶獸基本上已被斬殺,有墨玄石的話早被人拿走,眼下時間緊迫,與其入山林當中撿漏賭運氣,還不如尋找那些未經發掘的處女地。

  在這種情況下,三頭王者凶獸的慘烈搏殺,根本沒有引來任何關注。

  即便一個武者隊伍,在判斷出搏殺的乃是王者級凶獸後也是遠遠逃開,根本不敢靠近。

  對於尋常武者而言,重傷的王者級凶獸都能夠輕鬆的將他們一舉剿滅。

  三頭王者級凶獸慘烈搏殺了足足十幾分鐘,最終那頭暴龍王率先出局,其龐大的身軀被金剛王打殘,狼狽的逃入了一側的樹林中,若非金剛王還有野豬王這個對手,並且它的真正目的是黃色墨玄石,直接將暴龍王打死都有可能。

  不過,戰敗的暴龍王雖然沒有死在金剛王手上,可狼狽的離開戰場不到十公里,便被王城堵上。

  接下來的戰鬥並沒有太大的懸念。

  暴龍王死。

  暴龍王死後,王城重新回到了兩頭王者級凶獸的戰場當中。

  戰鬥再度持續了幾分鐘後,金剛王、野豬王間也分出了勝負,野豬王戰敗,想要逃走,不過沒有了牽制的金剛王顯然不打算這麼放過野豬王,大有斬盡殺絕之勢。

  無奈之下王城不得不出手,對決金剛王。

  金剛王的狀態比暴龍王、野豬王要好得多,將這頭王者級凶獸斬殺,王城耗盡了身上所有道具,星耀石、炫星塵等物不遺餘力,更是不顧身體損傷打出了四重疊勁的三重力道,最終艱難將金剛王斬殺。

  滅殺金剛王,收回黃色墨玄石,王城再度追上了強弩之末的野豬王。

  一番鬥智鬥勇,王城終究靠著消耗,將重傷狀態下的野豬王生生拖死。

  這種方式將野豬王斬殺,王城本以為可能無法獲得傳奇之戰的評價,好在不知道這是不是屬於漏洞,最終一個屬性點和一個技能點仍然順利到手。

  至此,他手上的屬性點數量達到了6。

  「呼!呼!呼!」

  王城不斷喘息著,整個人看上去十分疲憊,可他的精神卻是好的出奇。

  在休息了兩個小時,恢復了一番體力和氣血後,王城不敢再有半分耽擱,第一時間朝著野豬王的巢穴跑去,很快從裡面翻出了兩塊藍色墨玄石。

  收下這兩快藍色墨玄石,王城再度轉向暴龍王和金剛王的巢穴,搜出了七塊墨玄石。

  一戰得到九塊墨玄石,再加上他身上先前的積累,此刻的墨玄石數量已經達到了驚人的二十一塊。

  「二十一塊藍色墨玄石,一塊黃色墨玄石,再加上一共積累下了6個屬性點,這種收穫,只能用豐盛來形容。」

  王城的臉上帶著一絲笑容。

  除了墨玄石以外,他一共得到五件一階星器、兩件三階星器、以及零零總總五百七十顆星石,加起來足有一千六百星石的收入,而這些收入當中尚未算上那塊價值三四千星石的空晶石。

  如果將空晶石、墨玄石、絕品星石全部算上,他的總身價已然接近一萬星石。

  一萬星石,這個身價已經超過了新晉星煉師,達到一位深資星煉師的程度。

  「再有一個來小時,墨玄聖地就該關閉了。」

  王城心中計算著。

  時間短暫,他也懶得再去尋找領主級凶獸了。

  這麼一點時間,即便找到了一個領主級凶獸,也未必能夠獲得墨玄石,與其如此,還不如好好的恢復一下。

  不過,王城的休息持續了不到一個小時,這片山林間的平靜被再度打破。

  伴隨著一陣轟鳴聲,好幾道身影迅速出現在了王城的感應當中。

  「虹越,把墨玄石交出來,你們含光之塔的兩個星煉者都已經隕落,現在沒有人再能幫你,而這片山林被我們黎明之塔的星煉者、武者圍得水泄不通,你休想再逃走。」

  一個聲音在山林當中叫喊著,傳遍周邊十餘裏。

  「不錯,虹越,識相的話就把墨玄石交出來,我們還能饒你一命,不然明年的今日就是你的忌辰。」

  又一個聲音附和著高喊。

  「虹越?」

  王城心中一動。

  不久前巨虎王和巨熊王搏殺爭奪的那顆黃色墨玄石最終就落到了一個叫虹越的星煉者手上,想不到這麼久過去了,當時同樣在爭奪這塊墨玄石的黎明之塔居然還沒有放棄對他的追殺。

  「黎明之塔,我沒有記錯的話,就是印龍、蒙西、辛洛三位星煉者所在的那個勢力,裡面有四位星煉師坐鎮……」

  王城眼中寒光流轉。

  四位星煉師,聽上去不多,可任何一個有星煉師坐鎮的勢力在所有地方,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而有四位星煉師坐鎮的黎明之塔,在星軌大城只要不得罪軍部和火焰學院,幾乎可以橫著走,哪怕蘇白所在的家族相較于黎明之塔來,也弱上半籌。

  就在王城思緒轉動間,四股氣息同時闖入王城的精神感應範圍,相距他不到四公里。

  「哈哈哈,你跑啊,你倒是跑啊!」

  四位星煉者中其中三人組成一個包圍圈,將一個渾身鮮血,頗為狼狽的中年星煉者圍在中心,肆意的大笑著。

  這一身鮮血的中年男子正是那塊黃色墨玄石的得主,含光之塔的虹越。

  「青彤閣下、焚河閣下、印龍閣下,我願意將這塊墨玄石交給你們……」

  中年男子眼見退無可退,而自己又被二人重創,連忙第一時間將墨玄石拿了出來,一臉討好道。

  「現在想著交出墨玄石保命?遲了!」

  三人中,名為焚河的男子冷冷的看著虹越,眼中一片冰冷。

  「早幹什麼去了?現在麼,不止你手上的墨玄石我們要,你的星器,你身上的星石,我們都要!」

  「你們不要欺人太甚了!若是你們真的不願給我任何活路,大不了我解開身上的星力封印,召喚審判之瞳和你們同歸於盡!」

  虹越一臉陰冷道。

  「同歸於盡?你竟敢威脅我們。」

  印龍眼中寒光爆射。

  「我說的是事實,東西我可以給你們,但你們也不能得寸進尺。」

  「哼!先將墨玄石交過來再說!」

  一旁的青彤道。

  「你們必須立下誓言,我將墨玄石給你,你們不得再對我出手。」

  「放心,我們只是要墨玄石,難道我們真的會陪你一起死麼。」

  印龍說了一聲,而後有些不耐煩的揮了揮手:「快將墨玄石交出來。」

  虹越看了三人一眼,最終還是屈服道:「你們先退開。」

  印龍幾人暗暗對視,同時讓出了身形。

  虹越看了一眼手上的墨玄石,儘管十分不舍,但為了保命,還是將墨玄石丟了過去:「墨玄石,給你們!」

  「很好。」

  焚河提前上前,將墨玄石握在手上。

  「你可以走了。」

  青彤道。

  虹越謹慎的看了三人一眼,緩緩退去,待得退出了三十余米後,轉身就跑。

  然而,他才跑出不到一千米,前方樹林當中,幾十道身影彷彿一張大網,迅速圍了過來,將虹越離開的方向徹底封鎖,而且,這幾十人,無一例外,全部都是六重修為的武者。

  「你們……」

  看到這幾十位六重武者,虹越臉色大變,怒聲望向青彤、焚河、印龍幾人:「你們不守信用!」

  「不守信用?我們有說過要放過你麼?」

  焚河冷笑一聲。

  「得罪了我們黎明之塔你以為你還能活下去?我說過,早先將墨玄石交出來你還有活路可走,但是現在……誰也救不了你!而且,我們兩個相隔的距離,即便你開啟身上的星力封印召來審判之瞳,我們也有足夠的時間逃出審判之瞳的審判範圍!哈哈哈!」

  印龍說著,痛快的大笑了起來,一邊笑一邊往後退去。

  無法施展星術、星紋的星煉者對上六重武者並不占絕對優勢,更別說此刻虹越已經被重創,屬於強弩之末了,別說幾十位武者一擁而上,就算十個,都能將他一舉圍殺。

  「什麼人!?」

  就在印龍暢快大笑時,一旁的青彤彷彿感應到了什麼,突然一聲大喝。

  隨著他大喝間,一道身形以不可思議的快速直往手持墨玄石的焚河殺去,被鎖定成目標的焚河本來反應過來,就要出手,可在他出手的刹那,他的身形猛然一震,竟是停頓當場,而後在下一刻身軀被直接打碎!

  「嘭!」

  鮮血飛射間,他手上的墨玄石直接落到了那道身影手上。

  ——————

  (這個節必須加更啊,對那些約了妹子出去的漢子造成100000點傷害!)

[BOOK: 00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2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