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一百零七章 關閉

  「大膽!竟敢殺我們黎明之塔的人!給我去死!」

  王城握住墨玄石的刹那,一旁的青彤同時出手了,他身上本戴著佩刀,一刀出鞘,寒氣四溢,在虛空中劃過一道匹練……

  相對于青彤,印龍在看到王城的刹那,眼瞳猛然一縮,緊接著似乎想到了什麼,大聲叫喊:「小心他的精神秘法……」

  只是,他的這陣叫聲似乎遲了一步。

  在他叫喊的同時,青彤斬下來的刀法猛然一亂,他的眼瞳變得一陣渙散。

  就這麼片刻的耽擱,王城已經全力出手,右手迅如閃電直接捏住了青彤的脖子……

  「混賬!住手!」

  印龍怒吼一聲,捏指成劍,席捲凌厲的鋒芒直往王城背後刺殺而下。

  可在他刺中王城前,王城腳下猛然發力,整個人帶動著青彤的身軀向前一撲,而後捏著他脖子的右手悍然發力!

  「哢嚓!」

  骨骼粉碎的聲音徹響虛空。

  拋掉青彤的屍體王城身形一晃,再度避開印龍的尾隨攻擊,直接飄落到了十米開外,轉身冷冷的看著印龍:「印龍閣下,很久不見啊。」

  「王城!你竟然……」

  印龍死死的盯著王城,眼中充滿著憤怒。

  「殺你們黎明之塔的人?對,我不止殺了他們,連你也要殺,你有什麼想法?」

  王城彷彿知道他會說什麼一般,直接先開口了。

  「你……」

  印龍就要動怒,緊接著,他猛然想到了剛才王城滅殺焚河、青彤兩人的手段,頓時心中一寒:「你的精神秘法竟然已經強大到了這等程度!?」

  「才發現麼?一路上靠著這門精神秘法,我已經殺了好幾個星煉者了,我發現,原來你們這些高高在上的星煉者在沒有了星力,激發不了星紋和施展不出星術後,居然如此的脆弱,隨隨便便就能被你們口中一口一個的凡人輕鬆打死。」

  王城看著印龍,神色中也是一片冰冷。

  他第一次和印龍相見時,對方已經一副趾高氣昂的模樣,後來更是仗著自己的精神想要他壓垮,如果不是他斬殺了魚人王和魚人術士,精神屬性得到了提升,後來魚人術士的功勳也會被他霸佔過去……

  新仇舊怨,兩人間的恩怨可不止一丁半點。

  印龍聽著王城那充滿冰冷的語氣,額頭上溢出一層虛汗,連忙道:「你想幹什麼!?王城,不要因為你的一時衝動葬送了自己的前程!我可是黎明之塔的星煉者,而在我們黎明之塔,可是有……」

  「四位星煉師坐鎮麼?我知道,只是不好意思,我已經申請加入騎士聯盟了,並且通過了初審,而騎士聯盟第二輪考核就是在墨玄聖地當中得到一顆藍色的墨玄石,眼下我已經有了,也就是說,我現在已經算是騎士聯盟中的一員了,想要黎明之塔的星煉師去找我報仇?好啊,我十分歡迎,只要你們過得了騎士聯盟那一關!」

  「騎士聯盟!?」

  印龍眼瞳猛然一縮,騎士聯盟,那可是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

  儘管騎士聯盟因為靠數量取勝的緣故,招收成員不如其他幾大星煉者組織那麼嚴格,可背靠騎士聯盟,王城已經不是他靠著區區一個黎明之塔所能輕易威脅的了。

  想到這,印龍連忙轉變態度:「王城,我知道我們之間有些誤會,但這個天底下,並沒有化解不了的仇怨。」

  「你想要化解我們間的仇怨,可以,只有一個條件。」

  印龍聽了頓時眼前一亮:「什麼條件?」

  「你死。」

  王城話一說完,印龍頓時變了臉色,眼見王城不可能放過他,而他所掌握的精神秘法亦絕非他所能抗衡,他沒有任何猶豫,當機立斷,抽身暴退。

  「走得了麼?」

  王城大步上前。

  印龍雖然是星煉者,可平均屬性都不高,力量、體質、敏捷,只有11、12上下,如果他真屬於星煉者中的佼佼者,就不會去山地城堡那種小地方駐守,也不會為了一些價值平平的星礦而斤斤計較。

  這等程度的身體強度,王城甚至不用使用奔湧秘法,直接打出虛空崩拳。

  他的武道境界已經達到第一重萬法歸一,儘管打出的是遠程攻擊的虛空崩拳,可這一拳打出,卻是把握精妙到了極致,在印龍眼中,宛如一片虛空真正的傾崩而下,避無可避,他出了選擇正面抵擋以外,沒有任何辦法。

  「啊!降龍掌!」

  印龍大吼一聲,一掌拍出,虛空中彷彿傳出陣陣虎嘯龍吟。

  「嘭!」

  氣浪爆射,雷霆轟鳴。

  印龍的掌法和虛空崩拳正面碰撞,激發一陣狂暴的氣浪,將他身體周圍的樹葉、樹枝震成粉碎,化作偏偏綠屑擴散四方。

  不過,王城的虛空崩拳顯然沒有那麼簡單,拳術當中蘊含著雙重疊勁,印龍的降龍掌擋住了虛空崩拳第一輪攻擊,可第二重勁力卻直接轟上了他的身軀,直接將他轟飛出去,口吐鮮血。

  「咻!」

  飛身術激發,王城直接來到印龍身前,再度一掌拍中他的胸口,一時間他整個人狠狠砸落而下。

  「很難想像,這種程度你為何能一口一個凡人叫的那麼冠冕堂皇!?」

  王城看著砸落在地,再度吐出了一口鮮血的印龍,神色冰冷道。

  「王城……有種到了外面,我們光明正大一決生死……咳咳……」

  印龍神色痛苦的咳嗽著,望著王城的目光充滿了不甘和憤怒。

  「光明正大一決生死?是因為你在外面能夠激發星紋和施展星術麼?不過,在我的精神秘法下,你以為你有施展星術的可能?」

  王城說著,強大的精神力量緩緩散發,壓迫著印龍的精神,壓迫的力道,隨著時間推移不斷提升。

  「這種精神壓制比先前居然更為強大……極限,你的精神居然已經淬煉到了星煉者的極限!?」

  印龍豁然瞪大了眼睛,強行抵擋著王城的精神壓迫,額頭上冷汗直冒。

  極限,星煉者極限的精神,難怪,難怪青彤、焚河二人在他的精神秘法面前,根本沒有反抗之力。

  只是,隨著王城施加而下的精神壓迫越來越強,待得打破了一個界限後,他卻是猛然一震,張大著嘴巴,眼睛彷彿要凸出來一般,臉上充滿了驚駭:「實質化……實質化……精神實質化……星煉師級的精神強度!?不可能!不可能!這不可能!你才是武者境界怎麼可能將精神淬煉到這等程度!?」

  王城沒有說話,精神力量仍然在緩緩增加,很快已經達到了巔峰層次。

  感受著王城那再上了一個層次的精神壓迫,印龍卻是連大叫的心思都沒有了,他渾身發軟,手腳彷彿沒了知覺,死死的瞪著王城,目光猶如看著一頭史前巨獸。

  16!

  一個凡人,竟是將精神淬煉到超過新晉星煉師的程度!

  這是什麼怪物!?

  而他,居然因為一些瑣屑的小事得罪了這樣一個妖孽……

  強大的精神不斷的壓迫著印龍的神經,一波波衝擊著他的精神世界,再加上他心中那徹底絕望的恐懼……

  終於……

  伴隨著精神世界崩潰的轟鳴,印龍眼瞳當中的神光漸漸渙散,生命氣息緩緩熄滅……

  死。

  印龍這位堂堂星煉者,竟是被王城用精神壓迫,生生壓潰了精神世界而死。

  當年他和王城的第一次衝突,是在山地城堡電梯口相遇時他針對王城的精神震懾,而眼下他如何也想不到,自己會被王城直接用精神壓潰精神世界而死,一切可謂因果迴圈。

  「嘭!」

  看著已經身死的印龍,王城一腳踢出,毀屍滅跡。

  他可不想讓人看到印龍是因何而死,從而推測出他的真正精神強度。

  星煉者極限的精神強度已經讓肖羅子爵不遺餘力的想要拉攏他了,就連有星煉師坐鎮的蘇白,同樣也在不斷對他示好,和他拉近關係,若是讓人知道他的真正精神強度已經超過了新晉星煉師,天知道會引起怎樣的轟動。

  王城斬殺黎明之塔的三位星煉者看上去慢,實際上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而已。

  由於這三位星煉者的死亡,原本圍殺著虹越的二十幾位武者頓時人心惶惶,根本沒了戰鬥下去的心思,再被虹越抓住機會,捨命爆發,一口氣斬殺了兩人,剩下的武者們頓時失去了鬥志,一個個紛紛四散。

  看到這些武者散去,虹越如釋重負的舒了一口氣,一把坐在地上,不斷喘息著,好一會兒,才重新站了起來,對著正在搜刮著青彤、焚河、印龍三人身上戰利品的王城恭敬的拱手道:「多謝閣下出手相助,我虹越感激不盡!」

  儘管虹越處於包圍中時沒有看清王城是如何斬殺黎明之塔三位星煉者的,可三人都葬送在王城手上從側面證明了他的強大,使得虹越對這個看上去儼然凡人的男子不敢有半分怠慢。

  王城看了虹越一眼,並未說什麼,將青彤、焚河、印龍三人身上的星石、星器、墨玄石全部搜出來後,他也不願再和一堆屍體待在一起,轉身離去。

  而在他離去不到三分鐘,大量光柱從天而降,所有尚在墨玄聖地當中的武者、星煉者、星煉師被同時籠罩,傳送出去。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