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一十章 對決

  「我認得你,榮耀騎士季雅意,綠林騎士團的副團長!你們好大的膽子,這是在我們蒼穹主城的地界,你們騎士聯盟竟敢撒野!?!」

  白道生眼中閃過一道寒光,而他身邊的幾位星煉者連忙發出資訊,似乎聯絡其他火焰之劍的星煉師去了。

  「我只是看不得你堂堂星煉師竟然以大欺小!解決恩怨?可以!派你們火焰之劍的武者來,公平對決!」

  「以大欺小!火焰之劍的人,從來就只會以大欺小!不止以大欺小,還以眾欺寡!」

  這個時候,被榮耀騎士季雅意庇護在後方的王城突然開口,同時大步上前,直視白道生。

  「大膽!」

  「放肆!簡直一派胡言!」

  看到王城一個小小凡人當著白道生這位強大的星煉師還敢如此囂張,林伊人等星煉者同時厲聲斥喝。

  「哈哈哈,放肆!?大膽!?一派胡言!?難道我說的不是事實?在墨玄聖地當中,我一人膽敢衝擊你們火焰之劍幾十人的方陣,並且打死你們火焰之劍好幾位星煉者,間接因我而死的星煉者不計其數,就連白道生,堂堂星煉師,又何嘗不是因我而狼狽逃竄!?這不是以大欺小?這不是以眾欺寡?正因如此,你才欲殺我而後快!」

  王城一聲大笑,將墨玄聖地當中的事添油加醋全部抖了出來。

  「你算什麼東西,白道生大人會因你而逃走?大人要碾死你完全不廢吹灰之力!」

  林伊人等經歷過那場審判之瞳大追殺的星煉者一個個怒不可遏。

  「歸根結底,不還是得白道生這位堂堂星煉師出手麼?這不照樣是以大欺小?還是說,火焰之劍已經拿不出任何能上得了臺面的武者來公平一戰了?」

  季雅意冷笑著在王城旁邊幫襯道。

  騎士聯盟和火焰之劍關係惡劣,能看到火焰之劍的人吃癟,他們自然樂意至極。

  「公平一戰?」

  白道生眼中閃過一道寒光,有季雅意這位榮耀騎士在,他想要親自出手擊殺王城不現實,不過,這片區域終究是屬於蒼穹主城的地方,他想要對付王城,還不容易:「你要公平一戰,我給你公平一戰!不過,人人都知道,騎士聯盟最優秀的星煉者被稱為榮耀騎士,可以和星煉師平起平坐,最優秀的武者被稱為什麼我不知道,但和星煉者平起平坐的資格還是有的,因此,要公平的話,我讓一位星煉者上去和你一戰,才是真正的公平。」

  白道生的話,頓時引起一片譁然。

  騎士聯盟的眾人看向白道生的目光更是帶著一絲憤怒:「用星煉者去戰凡人武者?這種話虧你說的出來!」

  季雅意更是怒極而笑:「火焰之劍的星煉師我今日總算是見識到了,你們火焰之劍的星煉者原來就只敢對凡人武者出手。」

  「你們要公平一戰,我給你們公平一戰,規矩我已經定下了,要麼,你們按我的規矩來行事,要麼,我們就來看看在我火焰之劍的地盤上,你們騎士聯盟的這群人到底能不能翻出什麼花樣來。」

  白道生漠然的說著,語氣當中充滿了不容置疑。

  「說得好!」

  白道生話一說完,一個聲音再度傳了過來。

  緊接著,便見一位同樣屬於火焰之劍的星煉師在幾人的擁簇下緩緩而來。

  「是博宇大人,他身邊那是我們火焰之劍赫赫有名的天才人物古太真。」

  「博宇大人也來了,這一下火焰之劍可是有兩位星煉師了。」

  人群當中傳來一陣驚呼,道破了一行人的身份。

  「蘇露……蘇楓……」

  蘇白看著跟隨著博宇而來的兩道身影,張了張口……

  而蘇露、蘇楓二人卻一副裝作不認識蘇白、王城的模樣。

  博宇在蘇露、蘇楓、古太真等人的拱衛下大步而來,對著白道生微微點了點頭後,直接道:「白道生大人說得對,這是我們火焰之劍的地盤,我們火焰之劍的話就是規矩!能給你們一個公平一戰的機會都是抬舉你們了!」

  「我們火焰之劍在自己的地盤上行事,什麼時候由得你們騎士聯盟指手劃腳了?這個世界強者為尊,規則只有強者才能制訂!」

  博古身側,一個看上去年輕俊朗的星煉者神色傲然,他正是火焰之劍星煉者中頗有名氣的天才人物古太真。

  這番霸氣十足的宣言,直聽得他身旁的蘇露眼中精光爍爍,充滿愛慕。

  「不錯,規則只有強者才能制訂,在這裡,我們火焰之劍就是規則!」

  火焰之劍的諸多星煉者聽得古太真的話一個個熱血沸騰,再加上他們一方有白道生、博宇兩位星煉師在,讓他們底氣十足,一個個大叫著附和。

  那些圍觀的武者、星煉者縱然對於白道生的規矩有些不恥,可卻不得不說承認他們說的有道理。

  規則只有強者才能制訂。

  而蒼穹主城的範圍中,火焰之劍就是制定規則的強者。

  「哈哈哈哈!」

  就在此時,一陣肆意的大笑突然從王城口中傳了出來:「好!好!好!好一個公平一戰!白道生,既然你打算公平一戰了,那我們就來真正公平一戰!你也不用派你們火焰之劍的星煉者來前赴後繼的送死了,我殺起來沒意思,這件事既然是我們間的恩怨,那麼,這場所謂的公平一戰就在我們二人間舉行!」

  「在你們二人間舉行!?」

  聽到王城這番話,季雅意頓時大吃一驚:「王城,你瘋了!」

  根據王城躲避金羽蛇時的反應,如果只是對抗星煉者的話,或許還有那麼一絲希望,可若是對上星煉師境界的白道生……

  「王城,不要衝動!對上星煉者,未必沒有戰勝的可能。」

  蘇白亦是連忙在王城身側勸導。

  「我沒有瘋,也沒有衝動,我很明白我在做什麼!」

  王城眼中神光爍爍,渾身上下的精氣不斷攀升、凝聚,他沒有理會蘇白、季雅意等人的勸導,也不理會蘇楓、蘇露、古太真等人看白癡般的目光,而是大步向前,直接自季雅意等騎士聯盟成員的保護下越眾而出,目光鎖死白道生:「白道生!我剛才說的話相信你聽懂了!公平一戰,由我和你一戰,白道生,你不是說我這個凡人在你這位強大的星煉師眼中只是一隻隨手可以碾死的螞蟻嗎?那麼,我,王城,一個渺小猶如蟻螻的凡人,挑戰你這位高高在上的星煉師!你可敢應戰!」

  可敢應戰!?

  王城的一番話聽上去倒是讓遠處圍觀的諸多武者心中隱隱有一絲熱血沸騰。

  對於凡人武者而言,別說挑戰星煉師了,即便是星煉者都能夠輕而易舉將他們擊斃,在他們心中,星煉者就是一道他們一生難以跨越的天塹!

  而眼下,居然有人膽敢以凡人之軀挑戰一位星煉師!?星煉者之上,開闢了星宮的偉大星煉師!?

  這簡直不敢想像。

  只是這一絲沸騰的熱血持續了不到那麼一秒,就被現實的無情帶來的理智所湮滅。

  瘋了!

  所有人,哪怕是那些修為和王城一樣,尚屬於武者階段的凡人在從熱血沸騰中清醒過來後,腦海中也只有一個念頭,這絕對是瘋了。

  一個凡人,竟然越過星煉者這道不可跨越的天塹去挑戰更高級的星煉師,不是瘋了是什麼?

  「哈哈哈!」

  王城這番話說出去去的刹那,竟是讓場中氣氛有那麼一絲停滯,所有人,瞪大著眼睛,看著他。

  但,這種凝滯的氣氛持續了僅僅片刻,緊接著,終於有一個火焰之劍的星煉者忍不住大笑了起來:「這小子是逗逼嗎?居然這麼能搞笑?不行!我受不了了,笑的肚子疼了!」

  隨著他率先爆笑,火焰之劍其他星煉者們同樣跟著大笑了起來。

  「腦殘!」

  「我居然會在這樣一個可笑的凡人身上浪費唇舌。」

  自詡天才的古太真搖了搖頭。

  「愚蠢。」

  蘇露冷冷吐出了這兩個字,可笑自己那位表姐當初居然還想撮合自己和這樣一個愚蠢的東西在一起,辛虧她十分明智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不止火焰之劍的星煉者,就連那些圍觀的小勢力星煉者一個個同樣帶著冷笑、譏諷之色,一些人更是歎息著,一副無奈之色:「凡人,就是井底之蛙,永遠不知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倒是認識王城的粱夢心中隱隱有那麼一絲擔憂:「這王城並不簡單,他雖是凡人,可當年卻號北月劍神,劍術通神,他一路上展現出的手段都是拳術,至今為止他背上寶劍都不曾出鞘……」

  「嗤!粱夢,凡人的劍術再高明又有何用?白道生大人可是星煉師,你以為他能靠著一門凡人劍術奈何得了白道生大人?」

  粱夢身側一位叫葛雲的星煉者人不住笑了起來。

  粱夢張了張口,實在不知如何反駁,劍術通神?劍術通神又如何?凡人的劍術即便達到出神入化,就能傷害得了星煉師了嗎?答案是否定的。

  一時間他只得沉默了下來。

  四周所有武者、星煉者的嗤笑不曾影響王城半分。

  在說出那番話時,他的精神、意志,就在不斷攀升著,他渾身上下的氣勢亦是在不斷凝聚,他的目光一直落在白道生身上,整個世界彷彿已經只剩下他一人:「白道生!你可敢應戰!?」

  白道生看著王城,神色淡漠,一如當年的高高在上,視其如蟻螻。

  對於這樣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凡人,他連殺心都淡了。

  「我的確說過,要殺你,不會比碾死一隻螞蟻難上多少,既然你實在想要自尋死路,我成全你又如何?」

  白道生說完,對著王城勾了勾手指頭:「我已經沒有功夫在這裡陪你這麼一個愚不可及的凡人浪費時間了,就在這裡,我讓你先出手,我倒想看看,你一個渺小的凡人究竟哪來的勇氣膽敢挑釁一個真正的星煉師。」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3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