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3
  第一百一十二章 史詩勝利

  「這一劍,我準備了十年!」

  王城看著眼中神光不斷黯淡的白道生,緩緩說著。

  聲音很輕,輕到只有他們兩個才能聽清。

  「在十年前,你一掌險些將我拍死的那一刻,我就已經在準備了,無時無刻不在準備著,那一刻,我不再拔劍……」

  「十年!十年時間,我為的,就是這一劍!」

  「眼下,你是否想像得到,十年後,會死在一個你在十年前隨手可以拍死的蟻螻手上?」

  白道生的眼瞳微微一張……

  他掙扎著,眼中充滿了憤恨和不甘,張開口,迴光返照般似乎想要說什麼。

  但……

  「咻!」

  清輝劍橫劃而過……

  鮮血四射。

  一個頭顱夾雜著鮮血,飛上虛空……

  「想說什麼?可惜,我不會給你開口的機會,我就是要讓你充滿無盡的怨恨、憋屈死去。」

  王城橫劍,輕輕說著。

  「咚。」

  白道生的頭顱墜落在地,翻滾了幾圈,不甘、憤怒、怨恨、恐懼,寫滿了他的臉上,而後,他的身軀緩緩的朝著後方倒了下去……

  「嘭。」

  身軀和地面碰撞的聲音,在這片死寂的氛圍下,猶如一陣驚雷,刹那間讓全場所有的星煉師、星煉者、騎士、武者們一個激靈,彷彿自一陣讓人窒息的夢魘中驚醒過來。

  「鏘!」

  寶劍歸鞘。

  綻放出驚世的光輝,清輝劍再度歸鞘,隱沒了所有輝煌,遮掩了所有璀璨。

  王城微微抬頭,望著天際,這一刻,他的大腦一片清明,一直壓抑在心頭的陰雲隨著那一劍拔出,驚天動地,徹底驅散。

  虛空中灑落而下的陽光照耀在他身上,是這麼溫暖。

  「以武者六重修為越二階秒殺星煉師,簡評:史詩之戰,技能點+1、屬性點+1、職業點+1。」

  ……

  「死……死了……」

  好一會兒,一個略帶乾澀的聲音,才緩緩的從星煉師博宇口中傳來,他看著頭顱分家,橫屍當場的白道生,臉上滿是難以置信。

  白道生。

  一個堂堂星煉師,且潛力尚未耗盡的星煉師,就這麼死了?

  被一個凡人武者斬殺。

  一劍斬殺!?

  「嘶!」

  繼博宇後,榮耀騎士季雅意亦是倒吸了一口氣冷氣,先是看了白道生的屍體一眼,再看了看一眼猶如風暴過後般平靜的王城,眼中迸射出了駭人的精光。

  「嘩!」

  隨著眾人相繼回神,所有人無一例外的一個激靈,目光同時落到了身首兩處的白道生和王城身上,而後,彷彿壓抑到極致的火山,無數的議論聲、驚歎聲、大叫聲、呐喊聲、發洩聲同時爆發。

  「死了!死了!白道生居然死了!?一個凡人武者,居然一劍斬殺了火焰之劍一位星煉師!?一位正式星煉師!?這是真的?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的天哪,凡人,凡人能夠將劍術修煉到這種境界!?」

  「這……這還是人嗎?凡人武者居然就殺得了星煉師!?到底是現在的凡人武者太強了,還是火焰之劍的星煉師太弱了?」

  騎士聯盟的騎士隊長看著王城的目光猶如在看一隻怪物。

  「哈哈!好!好!好!」

  季雅意連喊了三個好字:「不愧為我們騎士聯盟的天才騎士,預備騎士階段便能斬殺火焰之劍的星煉師,好!非常好!」

  「怎麼會這樣!?」

  而先前發佈了霸氣宣言的天才人物古太真則是一個哆嗦,望向王城的目光充滿著難以置信,隱隱還帶著一絲恐懼。

  原本裝作不認識王城、蘇白二人的蘇露、蘇楓這個時候則是呆呆的看著王城,不自覺的張著嘴巴,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這是王城?一個連星煉師都能斬殺的怪物?

  「北月劍神!北月劍神!這就是北月劍神的劍術!這才是他的真正實力!」

  而先前對王城挑戰白道生已經絕望的粱夢這個時候亦是渾身哆嗦著,看著前方寶劍歸鞘的那個男子,神色中充滿著震驚、敬畏、羡慕、崇拜、恐懼的目光,可謂複雜至極。

  葛雲張著嘴巴,半句反駁的話都說不出來。

  一個凡人武者,靠著絕世劍術竟能一劍斬殺一位星煉師,這種人物被稱為劍神,劍術通神,還有誰敢有半分異議!?

  「啊!」

  白道生的弟子林伊人猛然發出了一陣淒厲的慘叫:「師傅!師傅!博宇大人,你一定要為我師傅報仇啊。」

  林伊人的話讓博宇臉龐一陣抽搐,他冷冷的看了林伊人一眼……

  他的實力和白道生相若,強也強不到哪去,白道生上前被對方一劍滅殺,他上的話,結果不會有半分不同。

  「很好,王城,隨我來,你和白道生一戰屬於公平對決,一戰分生死,眼下已經分出了勝負,此事一筆勾銷。」

  季雅意大步上前,直接來到了王城身側,以免火焰之劍的星煉師突然暗下殺手,滅殺這樣一個加入了騎士聯盟的天才苗子。

  王城點了點頭。

  清輝劍拔劍出鞘,斬出的不止有他蘊養了十年、淬煉了十年的一劍,更在出劍的那一刻斬出了他所有的精氣神,此刻他整個人頗為疲憊,只是由於剛剛斬殺白道生這個人生大敵,精神異常不曾表露出來罷了。

  「韓柏,我先帶著他上我們騎士聯盟的虛空神艦,你們在這裡再等待十分鐘,十分鐘後那些考核者尚未到來,我們直接返回。」

  季雅意對著騎士隊長道。

  「是,大人。」

  騎士隊長韓柏重重的應聲,看向王城的目光隱隱帶著精光。

  在季雅意的帶領下,一行人直接上了騎士聯盟這艘虛空神艦,至於白道生身上的戰利品,有星煉師博宇在那虎視眈眈,他們卻不好上去搜索過來。

  這一次騎士聯盟一共來了四個榮耀騎士,帶來了四個騎士團,這股力量等同於四位星煉師。

  不過星軌大城雖然尚未完全投靠火焰之劍,但名義上受蒼穹主城統轄,而蒼穹主城又被火焰之劍所佔據,四個星煉師級的騎士團頗顯勢單力薄。

  眼下王城斬殺了火焰之劍的一位星煉師,等到火焰之劍的人反應過來了,絕對不會善罷甘休,因此季雅意才會下令十分鐘後返回騎士聯盟所在的日曦主城。

  「季團長,下面發生了什麼事?」

  季雅意帶著王城上了虛空神艦,馬上有一個同樣穿著金色鎧甲的男子迎了上來。

  「哈哈,徐林團長,我一會兒和你說,現在,我先安排這兩位我們騎士聯盟的新成員的住處,就讓他們去三層四號、五號房吧。」

  「四號、五號房?單間?這可是騎士級的待遇了。」

  同樣是榮耀騎士身份的徐林有些意外。

  「等你明白剛才王城這傢伙幹了什麼事後,你絕對不會介意我的安排。」

  季雅意笑了一聲,帶著王城、蘇白二人直往三層而去。

  「蘇白是麼,你們兩個既然是朋友,我就將你們安排在隔壁了,你有時間了也可以照看一下他,剛剛施展了養劍術的人,一般都會有一段時間的虛弱期。」

  「養劍術?」

  原本有些疲憊的王城聽到這幾個字,頓時抬頭。

  「呵呵,那些星煉者、星煉師們一時半會沒有看出來,不過我們騎士聯盟的戰鬥方式本就和武者有些類似,你剛才施展的那門秘法,我自是能判斷出一二,再加上你此刻的反應,已能完全確定了,不過話說回來,能夠養出斬殺星煉師的一劍,你那門養劍術的品級當真不低啊。」

  王城點了點頭。

  所有所謂的拳術、劍術實際上都是從三千大澤當中流傳出去的,三千大澤當中有類似於養劍術的秘法也不意外。

  不過,他身上那門養劍術可沒有季雅意說的那麼誇張,這門養劍術的基礎很差,他完全是靠著技能點強行將它推升到了靈級上品,也就是三階星術的層次。

  「好好休息,你現在已經是我們騎士聯盟當中的成員了,放眼整個三千大澤,沒有誰再能夠輕辱。」

  「多謝。」

  王城道了一聲。

  「客氣什麼,真要謝我,早點突破星煉者,獲得騎士封號,加入我的綠林騎士團吧。」

  季雅意說著,毫不掩飾自己對王城的看重。

  「我會盡力。」

  王城說著,再度道了一聲:「我此番走的匆忙,有一些家人尚在星軌大城當中,可否順路將他們帶過來……」

  「我們這艘神艦另有任務,不過你放心,這是小事,下一次有神艦經過星軌大城了,我讓人把他們接到日曦主城即可,哈哈,你好好休息,晚點我再來看你,武者修為靠著一門養劍術斬殺一位星煉師,把這一劍養成這種威力你的精神得淬煉到什麼程度?嘖嘖……了不起啊。」

  季雅意感慨的說著。

  她雖然有心想要留下來盡可能的和這個將來肯定大有所謂的預備騎士拉點關係,可她的主要職責是負責登記、引導那些通過考核的人員,眼下登記尚在進行中,她不好擅離職守。

  季雅意離開後,蘇白仍然顯得有些恍惚。

  她的目光不斷在王城身上打量著,彷彿第一次認識他一般。

  養劍術的大名她聽說過,但是她從來沒有聽說過這門類似于秘術的劍法威力能大到這等程度。

  好一會兒,當她意識到王城的疲憊後才回了回神,道:「王城,你先好好休息,其他的事,不用擔心了,你是在公平戰鬥中斬殺火焰之劍的星煉師,即便火焰之劍想要報復,騎士聯盟也絕對不會袖手旁觀。」

  王城點了點頭:「我明白。」

  看著神色平靜的王城,蘇白苦笑一聲。

  星煉師啊……

  那可是他們整個蘇家最頂級的存在,如果她背後能有一位星煉師支持,哪怕她是旁系出身,都有資格去競爭蘇家家主。

  而現在,這等可怕的人物,竟是被王城所斬殺……

  搖了搖頭,她將這些紛亂的念頭驅逐出腦海,離開了王城的房間。

  ————

  (精英怪白道生之死!)

  

[BOOK: 001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