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4
  第一百一十三章 動向

  王城斬殺了白道生跟隨季雅意直接離去,可留下來的影響力卻是難以估量。

  星煉者在武者心目中已經是高不可攀的存在,星煉師,更是凌駕於星煉者之上的人物,每一位星煉師可以輕易主宰成百上千武者的生死,可在這種存在著巨大天塹的情況下,身為星煉師的白道生竟是被一個叫王城的凡人武者一劍斬殺,這個消息,轟動了星軌大城、日炎大城、龍鷲大城等四大城市中的所有人!

  在大城規模的城市當中,星煉師已經屬於高高在上最頂端的人物,除了那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大星煉師以外,他們就是一座大城的最高統治階級,任何一位元星煉師的消息都會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更別說一位星煉師的隕落了。

  短短三天時間裡,白道生死在一個凡人武者手上的消息已經如同風暴一般,傳遍了大半個蒼穹主城轄地,所有得到這個消息的人無不目瞪口呆。

  經粱夢之口,北月劍神這個名號,被星軌大城、日炎大城等所有人得知。

  得到這個消息,那些和火焰之劍沒什麼關係的武者、星煉者幸災樂禍,而火焰之劍等勢力則是勃然大怒,類似于先前和王城有過衝突的蒙西、辛洛更是惶惶不安。

  好在,隨著養劍術的玄妙漸漸被人得知,那些原本對王城強大實力心懷恐懼的星煉者們總算一個個安心下來,一些人更是因先前的恐懼惱羞成怒,一個個叫囂著殺入騎士聯盟,將王城滅殺,為白道生報仇雪恨。

  當然……

  他們只是叫囂幾聲罷了,以騎士聯盟和火焰之劍的關係,別說他們這些星煉者了,就算星煉師、大星煉師上騎士聯盟找麻煩,也必然有去無回。

  ……

  「北月劍神……」

  火焰學院,得到這個消息的秦雪柔怔了許久。

  這個稱號,陌生而又熟悉。

  唐了凡、唐紫墨、顧琴、喬萌、江道聖、江川,以及上一屆和王城相爭星河之力的武者聽聞這個名號,反應不一。

  尚未晉升到星煉者境界的唐了凡、江道聖等人震撼過後,自是唏噓不已。

  即便北月劍神未曾靠星河令入三千大澤,可最終仍然通過其他管道踏入三千大澤內,名震一方。

  而已經突破到星煉者境界的唐紫墨、顧琴、喬萌等人雖然有些驚訝,可在她們瞭解到王城靠著養劍術方才斬殺白道生後,驚訝了一番,繼續淬煉星力去了。

  養劍術的特性,註定了王城這種驚豔猶如曇花一現,只有一個刹那。

  淬煉星力,早早的煉就強大星術方才是根本。

  唯一有些惶惶不安的,便是在關鍵時刻將王城拉下馬,替代了他進入三千大澤的小劍聖葉無暇了。

  尤其是葉天玄的死因被她從向月口中問出來後,這種恐懼頓時讓她坐立不安。

  當年的她毫不猶豫的爆出白道生的名號,順利將王城替代來到三千大澤後,在她看來,她和王城已經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等她成就星煉者了,只需要抽個時間回夏禹國一趟,隨手將王城拍死就得了,根本不用再放在心上。

  只是,讓她難以置信的是,她在再度聽到王城的名號時,他竟是帶來了這麼一個讓人震撼的消息。

  白道生!

  連白道生這位星煉師都被他斬殺。

  乍一聽到這個消息的刹那,她直接被嚇得渾身發抖,哪怕後來得知王城斬殺白道生的真相,仍然坐立不安,直接啟程離開了火焰學院,快馬加鞭,直往火焰之劍而去,她必須第一時間將這個消息告訴葉素衣,借葉素衣之力對付王城。

  實際上不用她彙報。

  火焰之劍當中,粱夢、葛雲、林伊人、烏蓮娜,四位星煉者同時出現在一個寬敞明亮的房間當中,神色中充滿緊張。

  房間牆壁上掛著各種各樣的名畫,四周有兩座具備彙聚星力效果的石雕,所使用的材料赫然是精品星石礦,地面鋪墊著厚厚的毛毯,這種毛毯乃是白角獸的皮毛製成,上面時刻散發著能夠讓人心平氣和的香味,單單是這一方毛毯,售價已經不下於二十星石。

  此外,房間當中的書桌、法陣、星燈、掛飾,以及正在運轉的聚星陣法,每一樣東西價格都超過十星石,零零總總加起來,赫然達到了驚人的四百星石之數,超過一個普通星煉者的總身價。

  「那麼,他沒有死是真的了。」

  房間的主座上,一個皮膚白皙,容顏甜美,有著白天鵝般氣質的女子淡淡的詢問著。

  正是葉素衣。

  一身紫色的長袍穿在她那苗條有致的修長身軀上,使得她渾身氣質更顯高雅,長袍上星光流轉,時刻吸引著星力朝著她身上彙聚,此外,她身上戴著的項鏈、手上的手鐲、戒指,無一例外,都有著彙聚星力的效果,每一樣不是一階星器就是二階,而且還是成套的星器,加起來價值不遜色於三階星器。

  靠著這些星器輔助,哪怕星源天賦只有6,也能產生8的修煉效果。

  更何況……

  葉素衣的真正星源天賦達到10,放眼整個火焰之劍,都屬於排得上號的天才。

  「我在那個凡人國度確實看到了他……可是我們去已經取消了他乘坐神艦進入三千大澤的資格……」

  烏蓮娜有些戰戰兢兢的回答著。

  儘管兩人都是星煉者,並且她的資歷更在葉素衣之上,可此刻的她在葉素衣這個學妹面前,卻是大氣都不敢喘上一口。

  「好了,沒死就沒死,他如果躲在凡人國度,安安心心的做自己的武聖,不在我面前冒頭,不讓我知道,那就罷了,可他偏偏不知死活,竟然敢出現在我面前,並且對於十年前的事情耿耿於懷,忌恨十年之久,甚至為了報復,養劍十年,十年不曾拔劍……」

  葉素衣口中說著,臉上的表情漸漸冷了下來。

  明明她同樣屬於星煉者境界,可當她神色冷下來時,房間當中的粱夢、葛雲、林伊人、烏蓮娜卻同時忍不住屏息,一個個噤若寒蟬。

  驚恐!敬畏!

  但,他們真正敬畏的非眼前這個美貌女子,而是美貌女子所在房間的主人……

  星煉師旭無塵!

  一個旭無塵還無法讓身為星煉者的他們畏懼到這等程度,關鍵是旭無塵背後代表的勢力……

  旭家、旭煉日,這絕對是整個火焰之劍當中都排得上號的龐然大物,只需要跺一跺腳,任何一座大城都要為之顫慄。

  「這麼一個會隱忍的凡人,一旦讓他得勢一飛沖天,絕對會攪風攪雨。」

  「葉小姐,那王城再怎麼鬧騰,他的星源天賦擺在那裡,根本難有大成就……」

  烏蓮娜小聲道。

  「一隻蒼蠅總是在你眼前飛來飛去,看得也煩躁。」

  葉素衣淡淡的說著。

  「對對!有葉小姐您出面,拍死那王城,也必然如拍死一隻蒼蠅般輕易!」

  林伊人連忙興奮的說著。

  「這件事情我自有分寸。」

  葉素衣掃了一眼剛剛彙報完了資訊的粱夢、葛雲、烏蓮娜、林伊人等人,揮了揮手:「好了,你們退下吧。」

  「是。」

  四位星煉者同時行了一禮,恭敬的退了下去。

  「北月劍神。」

  待得四位星煉者退下後,葉素衣俏麗的臉上漸漸的浮現出冷冽之色,她那白皙纖細的玉指不斷敲擊著星雲木打造的書桌桌面,腦海陷入了沉思。

  十年前的一幕幕,宛如再度在眼前一一浮現。

  北月劍神。

  當年宗師境界所向無敵的北月劍神,在那個時候才武者四重修為的她眼中,猶如一尊高高在上的神袛,甚至她不止一次對北月劍神此人生出了愛慕之心。

  可惜,當年她的表白,換來的卻是毫不留情的拒絕。

  想到這,葉素衣眼中迸射出一道寒光。

  恥辱!

  她葉素衣出身大家,父親乃夏禹國廣元行省省長,封疆大吏,從小衣食無憂,順風順水,何曾被人這麼拒絕過?這是她人生中最大的污點。

  好在這些事並未被人得知。

  她的星源天賦高的驚人,再加上她善於利用自己美貌的優勢,在昆吾山上得到了白道生的看中,狠狠的將膽敢拒絕她的北月劍神驅逐,並且蠱惑白道生將其一掌拍死,報仇雪恨,而後入了三千大澤,靠著天賦與手腕很快將白道生拋開,結識了更有潛力,更有天賦的旭無塵……

  本來以為王城死了,事情過去了,不想,他卻是猶如拍不死的螞蚱,居然再度蹦躂在了她面前……

  「小衣,在想些什麼?」

  就在葉素衣陷入回憶間,一個溫和的聲音從一側傳了出來。

  只見一個留著金色長髮,看上去充滿學者文雅氣息的男子正款款而來,從葉素衣身後頗為憐愛的抱著她的玉頸。

  「阿塵。」

  葉素衣冰冷的目光馬上收斂,轉變成了一副天真無害的模樣,同時她抬著頭,睜著漂亮的大眼睛看著旭無塵:「我剛剛聽到消息,說白道生學長被一個凡人殺死了……白道生學長在我初入火焰之劍時,對我照顧有加,眼下聽聞他的噩耗……我……」

  說到這,前一秒還是一臉冷冽之色的葉素衣,眼中已經充滿了哀傷。

  「那個叫王城的凡人麼?這件事情我聽人說起,白道生太過輕敵了,否則,不讓他靠近,不給他出劍的機會,一道星術即可將其秒殺,哪怕他養劍再久又有何用。」

  「阿塵,白道生學長好歹是我們火焰之劍的星煉師,我們火焰之劍就不做些什麼嗎?」

  「這個……王城現在已經入了騎士聯盟,而騎士聯盟和我們火焰之劍敵對……」

  「那算了,阿塵,別說了,我不會讓你為難。」

  旭無塵話未說完,葉素衣已經連忙打斷,一臉溫柔道。

  看到似乎處處替自己著想的葉素衣,再聯想到白道生曾經確實對葉素衣有過照顧,旭無塵頓時道:「無妨,實際上這並不是什麼難事,騎士聯盟和我們火焰之劍敵對,我們想要殺他或許有些麻煩,可讓騎士聯盟的人將他滅掉,倒不是什麼難事,兩大勢力開戰,我們火焰之劍在騎士聯盟的棋子並不算少數,要針對榮耀騎士級強者或許有些難,可一個凡人……」

  「阿塵,還是算了,這件事情就這樣吧。」

  葉素衣一副不願讓旭無塵為難的模樣,但她似乎不會掩飾自己的情緒,仍然讓旭無塵看到了她眼中那一抹掩藏極深的哀傷。

  頓時,旭無塵猛一揮手道:「又不是什麼大事,既然小衣你想為白道生報仇,我動用一枚棋子又如何,那個叫王城的凡人剛入騎士聯盟還屬於新人……有了,我會讓安尊去處理此事,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BOOK: 001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1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