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第一百一十四章 騎士聯盟

  當王城將損耗的精氣神完全修復過後,時間已經過去三天。

  三天裏,騎士聯盟已經將蒼穹主城範圍內所有城市想加入騎士聯盟的成員借走,現在正朝著騎士聯盟總部日曦主城返回而去。

  隨著來自各大城市的武者一一登上神艦,整艘神艦明顯熱鬧了起來,哪怕王城居住的屬於單間,都無法將這種熱烈的氣氛阻隔。

  「騎士聯盟。」

  作為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王城接下來應該有一段安靜期。

  而且,日曦主城作為三千大澤二十四大主城之一,其豐富的物產超出想像,他不止能放心將手上的星器、材料、墨玄石等物順利出手,還能將這些出售的星石兌換成大量寶物增強自身實力。

  「白道生……死了……」

  王城輕輕伸手,撫摸著眼前清輝劍的劍身。

  冰冷、鋒利。

  「不過,我的敵人,可不止一個白道生那麼簡單……並且,將來我所遭遇的敵人,肯定更強……而養劍術,相當於我所淬煉的一門一擊必殺的絕技,根據時間,根據修行者的精神意志,養的越久、精神意志越強,在爆發出來的那一刻,威力越大……」

  王城心中沉吟。

  養劍術,實際上也可以當成是一門精神秘術,一門比懾魂術威力大上不知道多少倍的精神秘術。

  只是,這門精神秘術的特性和懾魂術不同,它是通過修行者養劍的過程中,不斷將力量淬煉入劍中,從而使得裡面的威力無限疊加,儘管疊加的十分緩慢,可時間越久,疊加的威力就越大,直到爆發而出的那一刻,驚天動地。

  這是絕殺劍術。

  如果不是因為王城修行了養劍術,對上白道生這位真正的星煉師,他根本沒有半分戰勝的可能。

  「養劍術……」

  「鏘!」

  剛剛拔出來撫摸了片刻的劍身,直接被王城歸劍入鞘。

  繼續養劍。

  待得它再度面世時,必然再如三天前那一戰,震驚世人。

  「我的實力已經到極限了,去了騎士聯盟,將變得十分安全,可以考慮晉升星煉者境界了。」

  王城心中漸漸規劃。

  他現在不具備正面對抗王者級凶獸的實力,而無論各項屬性、拳術、劍術增長,統統陷入瓶頸。

  再度遇上兩敗俱傷的王者級凶獸?這種好事不是那麼容易碰到,如果他真的不知變通非得等到積累15個屬性點再突破到星煉者境界,一旦火焰之劍的人抓住機會就白道生的事向他復仇,他連反抗的實力都沒有。

  星煉者。

  唯有到了星煉者境界,面對火焰之劍中星煉師級強者的復仇他才有一戰之力。

  「王城,你恢復的怎麼樣了?」

  王城微微沉思間,門外傳來了蘇白的聲音。

  王城起身將門打開,門外除了蘇白以外,還有另外一男一女兩個武者。

  兩人在看到王城時,同時眼前一亮,隱隱帶著崇敬之色。

  「王城,我來替你介紹,這兩位是東方蘭和東方玉兄妹,他們二人對你劍斬星煉師的戰績可是嚮往已久。」

  蘇白連忙替王城介紹道。

  「仗著養劍術的玄妙罷了,不值一提。」

  「養劍術?哪怕將一門頂尖養劍術讓一百萬武者同時修行,讓他們養劍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也不會有一人具備斬殺星煉師的能力……王城學長能夠以養劍術斬殺一位星煉師,不止代表著您對劍術有著極高的造詣,更證明您對劍意的領悟精湛至深……」

  東方蘭一臉敬佩道。

  王城搖了搖頭,並未說話。

  養劍術拔劍而出的那一劍,實際上相當於拳術強者全力爆發的拳道意志,除了拳術本身的威力以外,施展拳術者的精氣神同樣至關重要,其中精神屬性佔據主要因素。

  如果他的精神只有9,甚至星煉者階段的10,縱然他再養劍二十年,也休想將白道生的精神世界一舉洞穿。

  「王城,來自蒼穹主城下的十座大城諸多武者現在正在舉行一場小型聚會,我們一起參加吧。」

  「聚會?十座大城所有武者?」

  「對。」

  「十座大城通過考核的武者有多少?」

  「呵呵,你自己來看不就知道了麼。」

  蘇白微微一笑,一臉神秘道。

  王城在房間當中待了三天,也有心想要通過蘇白等人詳細瞭解一下騎士聯盟,當下點了點頭。

  「太好了,王城學長出面了,這一下夙方、唐德、水笙那三夥人就囂張不起來了,他們那些微不足道的成就如何能夠和劍斬星煉師的王城學長相比。」

  一旁的東方玉有些興奮。

  王城看了一眼這個名字十分女性化的男子一眼,有些奇怪:「夙方、唐德、水笙?」

  「這個……」

  蘇白從肖羅子爵口中知道了王城的出身,當下為他解釋道:「騎士聯盟和火焰之劍不同,入騎士聯盟者,九成以上都是那種天賦平平,晉升星煉師無望的武者,他們想要具備比擬星煉師的力量,唯一的辦法就是成為榮耀騎士,組建自己的騎士團,不過騎士聯盟當中榮耀騎士數量不少,但正式騎士數量有限,三個榮耀騎士中方有一人具備屬於自己的騎士團,而有屬於自己的騎士團和沒有屬於自己的騎士團是兩回事,因此,一些尚未突破星煉者獲封榮耀騎士的武者會早早的開始拉幫結派,為將來自己創立騎士團招攬騎士效力而做準備。」

  「騎士團……」

  騎士聯盟的修行體系王城早聽說過,確實是靠著星紋法陣為核心發展一個個騎士團、騎士軍團,由榮耀騎士、神聖騎士帶領,對抗星煉師、大星煉師。

  「對,騎士聯盟當中都是以騎士團作為單位,很多時候,兩個騎士間的衝突,就會變成騎士團之間的對決,再不濟,也是騎士小隊間的交鋒,在騎士聯盟當中,不推崇單打獨鬥,哪怕騎士聯盟當中那十幾位軍團長也不例外。」

  「是麼。」

  王城聽得,腦海當中卻是有了其他想法。

  榮耀騎士,實際上就是刻畫了一套三階星紋的星煉者,這些榮耀騎士通過星紋法陣的力量將騎士團所有騎士的力量集中到身為團長的榮耀騎士身上,使得這位榮耀騎士一舉一動,能夠爆發出十倍、百倍的威能,輕而易舉將星煉師擊潰。

  「或許,到了星煉者境界,創立一個強大的騎士團,不斷絞殺災難級凶獸,就是我獲得屬性點的新門路。」

  雖然有這個想法,可王城並沒有將心思放在這些武者身上的心思。

  這些武者當中,能夠突破到星煉者階段的已是少數,最終再要刻畫星紋成長起來,少說得幾十年,他顯然等不了那麼久。

  「王城,你斬殺了火焰之劍一位星煉師,在墨玄聖地靠著正面交鋒更滅殺了不少星煉者,在十座大城諸多預備騎士當中有著極高的聲望,我相信若是你前往聚會場地振臂一呼,必然能夠拉來至少三分之一的支持者,這些支持者,將來就是你組建騎士團的基礎。」

  王城搖了搖頭:「我們現在研究這些,為時過早,與其現在就開始琢磨組建騎士團的事,還不如加緊修行星塵感應術衝擊星煉者境界,等成為了星煉者刻畫出了星紋再考慮這些問題不遲。」

  「不遲?那個時候可就遲了。」

  聽到王城的話,蘇白不禁有些焦急。

  而東方玉、東方蘭二人則對王城這種無動於衷的態度有些失望。

  「先盡力突破到星煉者,成為正規騎士再說吧,每一屆中騎士聯盟自諸多主城招來不少武者,可這些武者中真正能夠突破到星煉者階段的又有幾個?」

  王城搖了搖頭。

  「王城……」

  蘇白正要再說什麼,一個聲音卻突然從過道方向傳了過來:「呵呵,聽到了沒有,王城閣下早將目光放到星煉者境界了,對於我們這些尚處於武者階段的預備騎士根本不屑一顧,懶得和我們打交道。」

  「這個聲音……」

  蘇白、東方玉、東方蘭二人頓時轉過頭往走廊方向望去。

  「不愧為斬殺了星煉師的天才人物,看樣子,不成為星煉者,我們根本就入不得王城閣下的法眼啊,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豈可再讓王城閣下屈尊前去參加我們這些預備騎士的聚會?」

  而這個時候,走道中一個聲音再度迴響著附和,隱隱傳來的還有陣陣輕哼。

  只見以兩個年輕男子為首,六個預備騎士正站在走道上,一個個面有不愉之色。

  「夙方、唐德!是他們!」

  蘇白、東方玉、東方蘭臉色微微一變。

  「哼,靠著一門養劍術出其不意,斬殺了麻痹大意的星煉師有什麼了不起。」

  「話不是這麼說,即便靠著養劍術斬殺一位星煉師,仍然稱得上前無古人的戰績,有這種戰績在,王城閣下一入騎士聯盟馬上會被當成種子選手培養,到時候別說榮耀騎士,哪怕成為神聖騎士都不在話下,看不起我們這些星煉者都不是的預備騎士也在情理之中。」

  夙方、唐德身後兩個男子一唱一和。

  王城看了幾人一眼,卻是覺得無趣。

  現在的他即便突破到星煉者境界都只是時間問題,而一旦突破到星煉者境界,他的修為必然突飛猛進,早已經不再將目光局限在這些武者身上了。

  「蘇白,你的天賦不錯,又曾在軍隊當中磨礪過,不要去管其他事,集中精神,全力修行星辰感應術吧,踏入星煉者境界才是正途,只要你有實力,還愁無法加入一個好的騎士團嗎。」

  王城說著,又看了東方玉、東方蘭一眼:「你們兩個也是。」

  「王城……」

  蘇白聽得王城這近乎同意了夙方、唐德所言的說法,一個個有些不知如何回答,而夙方、唐德,以及和他一起過來的四位預備騎士一個個臉上都帶著一絲冷笑。

  個人實力?

  騎士聯盟靠的可是團體力量。

  「就這樣吧,希望到了騎士聯盟後你們幾個都能有足夠的進步了。」

  ————

  (團體力量,王城即將開始建團,有人要成就龍套一起組團麼?)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5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