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6
  第一百一十五章 綠林騎士團

  虛空神艦並未全速飛行,當來到日曦主城時,時間已經過去了十天。

  在臨近日曦主城時,大部分武者全部從自己的房間跑了出來。

  日曦主城!

  三千水澤二十四座主城之一,騎士聯盟總部所在。

  相對於星軌大城、望星城而言,日曦主城的星煉者高塔無疑要多出太多。

  一眼望去,那種超過一百層的星煉者高塔都是密密麻麻,成百上千,其中甚至有二十幾座高聳入雲。

  但這些高塔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處於城外的一座高塔,直入雲霄,彷彿能夠觸摸天際,巨大的塔身,在蒼穹主城中投下大片陰影,遮天蔽日,處於那片陰影當中的十幾萬居民恐怕一天裏都很難得到太陽的照耀。

  那是天位強者的高塔。

  站在整個三千水澤最巔峰的人物。

  尚未到日曦主城,王城已經清晰的看出,整個城市似乎被劃分成了三個層級。

  第一層次大概從地面到空中一百米,居民都是行走于大地,或騎乘著馬匹、凶獸,或駕駛一些煉金產物。

  第二層級則是空中一百米到一千米之間,這個範圍當中來來往往的人員大部分身上都擴散著星力波動,哪怕沒有星力波動,都有一兩件特殊星器或者騎乘飛行兇獸,而他們往返之處基本上也是星煉者高塔之中,很少來到一百米以下的其他建築。

  第二層級往上,則是第三層級,這一層,乃是真正星煉者的世界,王城一眼望過去,看不到一個凡人。

  「這就是日曦主城!」

  「不錯,這就是日曦主城,和那些大城、普通城市不同,日曦主城屬於政治核心,儘管裡面也有數不勝數的凡人,可星煉者,甚至於星煉師,都不再是那麼稀少,根據我事先探查得到的資料,日曦主城當中登記在冊的星煉者,已經達到了二十八萬之眾,算上下轄城市以及居住在城外但卻常常往返在城市的其他星煉者,總數字應該超過三十萬。」

  「三十萬!?這麼多?」

  「多麼?日曦主城可是騎士聯盟的總部所在,而騎士聯盟因為其特殊性,屬於星煉者最多的主城之一,比蒼穹主城多出了整整八倍。」

  蘇白介紹道:「實際上三十萬這個數字真不算多,整個三千大澤何其浩瀚,別說是普通城市了,即便是星軌大城那種城市當中,一個小勢力當中能有三五個星煉者就不錯了,哪怕我們蘇家在星軌大城屬於排得上號的世家,家族有星煉師親自教導,星煉者的數量都只有一百二十餘人。」

  王城聽了,當真有種眼界大開之感。

  不來到這種真正的大城市,永遠不知道世界有多麼寬廣。

  「而且,日曦主城不同於星軌大城,裡面的物資比星軌大城豐富的多,夕陽商會、虹光商會、黑崖商會等頂級商會中出售的物品無一例外都是精品,各種各樣的寶物數不勝數,時不時還會有四、五階的星器出現,當然,那種層次的寶物以我們的身家根本想都不用去想,可由於物資豐富,自是能夠造就出更多的星煉者。」

  「四階星器……」

  王城搖了搖頭。

  他雖然手上有一塊絕品星石,在墨玄聖地中更大有斬獲,可想要購買四階星器,仍然相距甚遠。

  任何資源品級越高約為稀少,星器如此,星術同樣如此。

  那些大勢力出身的星煉師還好些,普通星煉師哪怕在這個境界沉浸了幾十年,用的都可能是三階星器。

  王城收斂了心神,目光朝著那座聳立在城外巨大到讓人窒息的星煉者高塔望去:「那一座高塔,應該就是騎士聯盟的開闢者,那位公主殿下的高塔吧。」

  「是,公主殿下,乃是我們三千水澤中最傳奇的人物。」

  蘇白看著那座高塔,神色中有發自內心的恭敬。

  不滿長風帝國皇室將自己當成工具聯姻,毅然叛出長風帝國,且在短短百年成就天位,開闢出騎士聯盟這等能和其他五大勢力平起平坐的龐然大物,這位公主殿下的一生確實可以譜寫出一篇史詩。

  「嗯!?我們去的地方不是日曦主城?」

  隨著虛空神艦繼續前行,王城不禁問了一聲。

  「當然,騎士聯盟的總部是日曦主城,可諸多騎士們的日常訓練可不能總在主城當中吧,騎士團的操練一個不慎就會將一座城市摧毀大半,騎士聯盟諸多騎士的駐紮在那裡。」

  蘇白伸手指著那座巨大到猶如一片陰雲的星煉者高塔背後,那裡,是一座蜿蜒連綿,彷彿巨龍般的無盡山脈,山脈當中,山勢起伏,縱橫不知幾千萬裏。

  「那裡……」

  王城看著那片山脈,在那裡,他居然不曾看到一座星煉者高塔。

  「那是毀滅者山脈!這座山脈,就是星核爆衝擊波衝擊地面積累下來的泥土形成。」

  「衝擊波衝擊地面累積下來的泥土堆積而成……」

  蘇白的話讓王城心頭一凜,衝擊波堆積而成的泥土,居然形成了一片一望無垠的山脈!?

  「穿過毀滅者山脈,就是我們這片星辰大地最危險的區域——煉獄之盤,在煉獄之盤以外,很少能夠看到災難級生物,就連王者生物,都屈指可數,可在煉獄之盤當中,不止存在著大量王者級生物,災難級生物更是遍地可見,三千大澤諸多星煉者組織呈現線形分部,實際上就是為了抵擋煉獄之盤當中的生物入侵,不止我們三千大澤如此,據說我們這片星辰大地的其他星煉者彙聚地同樣如此。」

  王城肅然的點了點頭。

  他腦海當中已經對眼前一切形成了地圖概念。

  煉獄之盤,就是星核之力爆發形成的那片盆地,三千大澤當中的諸多星煉者組織以這片盆地為中心環繞了一個圈,將盆地當中的凶獸擋在其中,令其不能在這片星辰大地上肆虐破壞。

  「蘇白學姐,你剛才說,煉獄之盤當中只有災難級生物?」

  這個時候,同樣在傾聽蘇白降解的東方蘭突然問道。

  他們兄妹和王城一樣都是平民出身,不同於家族當中有星煉師坐鎮的蘇白,對於這些比較高深的常識同樣一無所知。

  「對。」

  蘇白點了點頭道:「我知道你想要問什麼,為何煉獄之盤只有災難級生物我們這些星煉者組織不去將裡面的凶獸滅殺,很簡單,由於星核力量被引爆的緣故,越靠近煉獄之盤中心的星力就越混亂,據說深入十萬里,星煉師們釋放星術就可能引起星力反噬了,更別說到核心所在,再加上裡面的王者級、災難級生物實在太多……」

  說到這,她的語氣微微一頓:「實際上,星紋體系,就是針對煉獄之盤所開闢,星紋在星力暴亂的煉獄之盤核心不會受到干擾,只是,至今為止最高明的星紋據說都只有四階,五階星紋便必須借助外物,以至於至今為止人類都只能在煉獄之盤週邊進行防禦。」

  東方玉聽了,不禁苦笑的搖了搖頭:「好吧,這種大事不是我們這種小人物所能涉足其中,我們還是儘快沖上星煉者境界成為騎士聯盟的正式騎士吧。」

  蘇白點了點頭。

  「大量王者級、災難級生物麼。」

  王城正愁荒蕪之地等區域王者級凶獸數量罕見,到時候想要找這種凶獸比較艱難,不想現在,機會已經就在眼前。

  隨著虛空神艦不斷靠近那片連綿不斷的山脈,一座座巨大的城堡攜帶著訓練場出現在了所有人的視野當中。

  更遠處,還有更多的城堡盤踞一方,一眼望去密密麻麻,數不勝數。

  「轟隆隆!」

  伴隨著一陣輕微的轟鳴,虛空神艦停靠在一個巨大的空港。

  這片空港當中除了目前停靠的著一艘虛空神艦外,尚有六艘虛空神艦停靠,其中有一艘體積是這艘虛空神艦的好幾倍,裡面有強大的星力波動擴散,宛如一座移動的星煉者高塔。

  「王城。」

  虛空神艦才一停靠,季雅意連忙從諸多騎士當中跨步而出:「王城,記得,測試星源天賦、各項屬性時選擇軍團、騎士團時,記得選擇我們十四軍團冬雪軍團,我們綠林騎士團就在冬雪軍團當中服役,你申請入我們綠林騎士團即可,我是綠林騎士團的副團長,通過一個預備騎士的申請還是不難,到時候只要你一晉升騎士,我馬上就可以讓你成為綠林騎士團的正式成員,並且給你小隊長級待遇。」

  「測試天賦?各項屬性?」

  王城心中微微一沉,加入騎士聯盟居然還有這個步驟麼。

  「當然,不過我看過你的資料了,你的星源天賦是5對吧,雖然不高,可星源天賦對我們騎士而言並不重要,關鍵在於精神意志的磨礪,我們騎士聯盟有秘法,哪怕你的天賦只有5,照樣有希望成為神聖騎士,說不定以後有望成為我們冬雪軍團的軍團長,好好加油。」

  季雅意說著,也不好離開自己的崗位太久,對著王城笑著揮了揮手,很快離去。

  季雅意的話不少人聽在耳中,看向王城的目光頓時變得極為嫉妒,尤其是夙方、唐德等人更是如此。

  「王城,我們下去吧。」

  蘇白沒有留意王城的神色變化,看著虛空神艦下,神色中已經迫不及待了:「騎士聯盟初步測試這一關極其重要,關係到將來你是否會被軍團、騎士團看中,收為預備騎士……如果沒有騎士團收留的話,前期獲得資源將變得十分緩慢,因此這一點對我們這種尋常武者而言至關重要,不過王城你是武者階段便能斬殺星煉師的頂級天才,季雅意大人都已經開口肯定通過你的申請了,你入綠林騎士團成為十四軍團的預備騎士已經毫無疑問,根本不用擔心這些問題。」

  ————

  (要攤牌了。)

[BOOK: 001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