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一百一十八章 申請

  「嘶。」

  看著那一拳停在金鴻面前的王城,在得知王城星源天賦只有3時就顯得有些漫不經心的兩位預備騎士頓時倒吸一口冷氣。

  三釐米。

  王城那一拳距離金鴻只有三釐米,而且,這還是王城刻意控制的緣故,若是他剛才這一拳毫不猶豫的打下去……

  死!

  反應過來的金鴻騎士同樣眼瞳一縮,刹那間已經驚出了一身冷汗。

  「我……我輸了!?」

  這個結果,他甚至都還有些不敢置信。

  「金鴻騎士,你對我的重視仍然有些不夠。」

  王城收回拳道。

  金鴻聽了王城的話,仔細想了想,卻是搖了搖頭:「不!我在和交手間已經激發了身上巨人星紋、金剛星紋,後來更是激發了風之星紋,我所會的四大星紋已經激發其三,而掌握的三個星術,也根本沒有釋放的時間……」

  「你沒有激發你的防禦星術。」

  「如果是突然遭遇的生死之戰,敵人會給你釋放防禦星術的時間麼。」

  金鴻臉色隱隱有些發白:「盛名之下無虛士,王城,你斬殺星煉師白道生,絕非偶然。」

  「金鴻騎士過獎了。」

  「你的實戰,給我你……14分,這是我所能給出的最高分數。」

  「多謝。」

  「不用謝我,這是你應得的。」

  金鴻說到這,原本有些黯然的目光馬上重新亮了起來,哪怕此刻王城表現出來的星源天賦只有3,他仍然極力邀請:「王城,加入我們三十四團如何?我這就去通知團長,只要你提出申請,我馬上讓團長給你通過!」

  「多謝金鴻騎士厚愛,不過綠林騎士團季雅意團長邀請在先……如果我申請綠林騎士團失敗,必然前來投奔金鴻騎士。」

  「綠林騎士團麼……那可是我們騎士聯盟排行前一百的騎士團。」

  金鴻騎士聽得王城的話,倒不好再說什麼了,相對于綠林騎士團而言,他們三十四團雖然在赫赫有名的輝煌軍團中,可卻連名號都沒有,兩者間自然難以相提並論。

  「我的測試結束了?」

  「自然,很優秀的成績。」

  金鴻點了點頭,不過在看到王城的星源天賦時,又略帶遺憾道:「如果不是因為你的天賦問題拉低了分數,奪得這一屆的新人王都並非難事。」

  「宣佈成績吧。」

  金鴻對著預備騎士道了一聲。

  「告辭。」

  王城拱了拱手,和那位預備騎士一道出了測試點。

  「一會兒小六回來了告訴他,王城實戰時表現出來的消息不得妄傳。」

  王城一離開,金鴻馬上嚴肅的對著另一位預備騎士道。

  「大人,這……」

  「綠林騎士團,乃是我們騎士聯盟排行前一百的騎士團,所屬的冬雪軍團也是曾經斬殺過大星煉師的頂級軍團,這裡面的成員必然眼高於頂,他們招收成員十分苛刻,王城雖然各方面表現優異,可星源天賦3太低,綠林騎士團的其他幾人未必會通過王城的申請,這樣一來,我們就有希望將王城納入我們三十四團了。」

  「可是大人……王城的星源天賦只有3,將來成就有限……」

  「你不懂。」

  金鴻看著王城離開的方向,眼中精光爍爍:「天賦天定,但後天的努力同樣有著重要意義,再則我們騎士聯盟能夠招攬到大量天賦平平的星煉者前赴後繼加入我們,原因就是我們掌握著增加突破星煉者機率、星煉師機率的秘法……儘管是以消耗生命、未來潛力為代價……王城,若是照著這種趨勢發展下去,將來,未必不能晉升為神聖騎士……」

  ……

  一出測試點,全場所有人的目光同時朝著這個方向望了過來,零零總總,竟有不下百人,可以說著一艘虛空神艦上的測試者中有三分之一集中到了這個測試點,從這一點便可看出王城斬殺了星煉師白道生積累下來的威望之盛。

  「出來了出來了!成績出來了!」

  「王城學長,測試成績如何?」

  伴隨著人群中的陣陣驚呼,蘇白、東方玉、東方蘭等人同時圍了上來。

  王城看了眾人一眼,他知道,當他的真正成績公佈出去後,這些人的態度絕對會大有轉變,因此也不回應,只是指了指負責公佈成績的那位騎士。

  「評分公佈了,首先是星源天賦……」

  隨著評分開始公佈,所有人一個個興致勃勃的朝著公佈臺上觀望著。

  不過,當星源天賦3這個數字發佈出來後,原本還一臉驚喜、期待之色的諸多武者,神色同時凝固了,原本還頗為熱鬧的測試點突然變得安靜下來。

  「3……星源天賦3……這,不是弄錯了吧?」

  東方玉、東方蘭兩兄妹看著那個數位,聲音結巴,話都說不完整。

  「王城的星源天賦居然只有3?肖羅子爵大人不是說他的星源天賦有5嗎?」

  蘇白被這個數字怔得一時間回不過神。

  「3,哈哈,只有3的星源天賦,快快快,馬上將這個消息彙報給唐德學長。」

  「水笙學姐正等著我的消息呢,我們這一批的第一人非水笙學姐莫屬了。」

  「嘿嘿,即便你其他評分再高,星源天賦一點就能將你的前程徹底斷絕,這種星源天賦,別說以後成為星煉者中佼佼者的榮耀騎士了,單單是晉升星煉者這一步,就得花費你大半輩子的時間。」

  當下就有不少人第一時間朝著唐德、夙方、水笙三人的陣營跑去,急著彙報消息去了。

  那些圍觀者一個個亦是充滿著失望之色,本以為能夠看到一位新人王的誕生,不想3的星源天賦,即便他其他方面評分再高,也註定和新人王無緣了。

  很快,王城的其他評分被公佈了出來。

  其中精神、實戰兩大評分儘管極其驚豔,可有星源天賦3這個數值擺在眼前,哪怕這兩個評分如此驚豔,仍然無法挽回眾人心中的遺憾和失落。

  「北月劍神?你的輝煌也只能在凡人階段持續。」

  不少人搖了搖頭,紛紛散去。

  「凡人階段再逞兇又能如何?等著吧,待我入了星煉者境界,成就正式騎士,馬上就能將你遠遠甩在身後。」

  一些人更是幸災樂禍,看向王城的目光再沒有了先前的敬畏。

  不止是他們,原本圍繞在王城身邊的十幾人,在刹那間已經散去了七七八八,就連東方玉、東方蘭二人也是一陣躊躇著,不知道是繼續待在這裡還是離開。

  「王城。」

  蘇白看了看公佈出來的成績,又看了看王城,似乎對他有些擔憂。

  王城搖了搖頭,並未說什麼。

  他在凡人時就有膽量橫穿荒蕪之地,自那之後,他的精神已經磨礪到了前所未有的堅韌,世間,再沒有什麼事能夠將他擊垮,讓他沮喪、絕望。

  很快,最後一位測試者的成績出來了。

  隨著測試結束,金鴻和另外一位騎士同時來到了十幾人前,由金鴻發言道:「好了,測試完畢,接下來諸位可以去申請大廳,通過申請大廳的連接器,選擇自己想要加入的騎士團申請,機會只有一次,每人只能填寫一個申請名額,還請諸位量力而行,若是好高慕遠被申請的騎士團拒絕,再要重新申請的話就沒那麼容易了,畢竟諸多騎士團都有自己的驕傲,你既然不將他們當成第一選擇目標,他們為何還要給你第二次機會?」

  說話間,金鴻還看了王城一眼,顯然是希望他能根據自己的成績想清楚,做出正確的選擇。

  「好了王城,我們趕快去申請吧。」

  蘇白連忙道。

  王城點了點頭,和蘇白朝著不遠處的申請大廳而去。

  「哈哈,王城閣下,不知道你接下來打算選擇哪個騎士團?你要選好哦,可萬萬別被別人拒絕了,你可是名人啊,若是第一次申請被人拒絕,顏面何存啊。」

  這個時候,夙方帶著一行二十余人朝著王城四人走來。

  此刻仍然在王城身邊的,也就東方玉兄妹和蘇白了,兩者間的勢力形成鮮明對比。

  「王城想要入哪個騎士團不都是輕而易舉?綠林騎士團的季雅意團長已經答應了他,他可直接通過綠林騎士團的申請。」

  蘇白冷冷的看了夙方一眼。

  「那可不一定,綠林騎士團作為排行前一百的騎士團,團內副團長就有四個,季雅意只是三位副團長之一,此外,綠林騎士團尚有十二位榮耀騎士,他們在綠林騎士團中同樣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可都盯著三位副團長的位置呢,即便季雅意團長礙于先前所說的話答應了王城的申請,可他3的星源天賦擺在那裡,入了綠林騎士團能夠得到什麼待遇?自費預備騎士待遇、普通預備騎士待遇、精英預備騎士待遇、種子預備騎士待遇,還是正規騎士待遇?」

  「你……」

  蘇白臉上浮現出一絲怒意,正要說什麼,王城卻揮了揮手。

  他看了一眼眼前的夙方:「我沒記錯的話,你的實戰只有10分。」

  「不錯。」

  「那麼,你覺得我14的實戰評分將你打得滿地找牙需要幾秒鐘?」

  王城話一說完,夙方頓時臉色大變,連連後退,片刻後當他察覺到自己的失態後,才有些羞怒:「你也只能在凡人階段中得意罷了,等我們紛紛晉升到星煉者境界,成為正式騎士,看你還能倡狂到什麼時候。」

  「等你晉升到星煉者境界再說吧。」

  王城道了一聲,不再理會夙方,直往申請大廳而去。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