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二十章 三十四團

  「王城……」

  看著螢幕上鮮紅的兩個「駁回」,蘇白有些為他擔憂。

  「哈哈哈,居然連申請自費預備騎士都被駁回了,我就說了,即便季雅意騎士大人答應了你又如何?綠林騎士團又不是她一人能夠做主,綠林騎士團何等威名赫赫,連星源天賦4的預備騎士都沒有招收過,更別說你只有區區3的星源天賦了,能入得了兩千四百余騎士團中排行第七十一的綠林騎士團才是怪事……」

  看著王城申請的兩項結果,夙方彷彿終於能夠吐氣揚眉般的大笑了起來。

  「那是,諸位騎士大人都是火眼金睛,誰有前途,誰有潛力,一眼就能夠看出來,星源天賦不佳,在武者階段表現的再好也不過空中閣樓,不值一提。」

  夙方身側幾個已經被他收為心腹的預備騎士連忙一臉討好的附和道。

  而先前和王城走的極近的東方蘭、東方玉二人更是躲的遠遠的,面都不露一個。

  「你們……」

  蘇白臉上浮現出一絲怒意,指著夙方等人,正好斥喝什麼。

  可就在此時,王城豁然站了起來,大步向前,直往夙方而去。

  「你要幹什麼!?」

  看到王城走來,原本還笑得頗為暢快的夙方臉色一變,身形連忙後退。

  可他退的快,王城進的更快,在他身形後退的刹那,他已然化作一道幻影,直接撲至夙方身前。

  「不好!王城,你敢……」

  夙方眼中浮現出一絲恐懼,大叫著雙臂橫檔胸前。

  「哢嚓!」

  骨骼碎裂的聲音在大廳中徹響。

  王城的速度何其之快,虛手一拳,氣血湧動,直接將夙方的手臂打斷,在他剛剛慘叫出聲時,右手已經握住他的脖子,將他一百六十餘斤的高大身軀提起,而後對著等候區的椅子狠狠一砸!

  「嘭!」

  伴隨著一陣轟響,兩三張椅子被同時砸成粉碎。

  「啊!」

  「夙方學長!?」

  幾個一直跟在夙方身側的預備騎士發出刺耳的驚呼,可看著王城卻是不敢有絲毫動彈。

  實戰能力達到10的夙方在王城面前一個照面都沒有抗住,他們這些實戰能力在7、8上下的人沖上去,完全是自取其辱。

  「就這樣?」

  王城半蹲著,看著被他直接砸到地面不斷咳嗽,甚至咳出鮮血來的夙方,一臉漠然。

  「王城,你……你……」

  「騎士聯盟,不禁私鬥,甚至比武成風,只要我不取你性命,即便將你打殘你又能如何?」

  「打殘……」

  這兩個字,讓咳嗽不已的夙方眼瞳猛然一縮,一股寒意猛然湧上心頭,尤其是聯想到剛才王城那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他心中的恐懼更是遏止不住的升騰而起。

  「知道錯了?」

  看著臉色隱隱開始發白的夙方,王城重新問了一句。

  夙方驚恐的點了點頭。

  「很好。」

  王城右手在夙方的衣服上擦了擦,站起身來,目光掃了一眼四周那些投靠了夙方的預備騎士,目光所至,所有人全部凜然的低下頭,不敢對視,即便遠處同樣留意著這裡的水笙、唐德二人,亦是連忙轉開了目光。

  識時務者為俊傑。

  王城在預備騎士階段的實戰能力強大到有目共睹,說是騎士之下所向無敵也不為過,在他們不曾突破到星煉者境界前輕易招惹他,完全是自取其辱。

  「王城。」

  蘇白來到王城身邊。

  「你去冬雪軍團吧,我再去申請看看。」

  王城說著,再度朝著聯絡器螢幕而去。

  這一次,卻再沒有了任何一人膽敢閒言碎語,無論王城的星源天賦遜色到何等程度,只要他們一天沒有突破到星煉者境界成為正式騎士,就一天沒有說三道四的資格。

  甚至,因為王城的猛然出手,更讓不少預備騎士認清了事實,在接下來幾年裏奮發圖強,掀起了一陣突破高潮。

  「這混賬……」

  唐德原本也想在王城面前炫耀一番,可親眼目睹了夙方的下場後,卻是不敢輕舉妄動。

  「學長,何必和這個小子一般見識,這小子星源天賦只有3,自費進入那些騎士團都沒人要,沒有了騎士團的教導,用不了多久就會泯然眾人,到時候學長再要收拾他,不是動動手指的事。」

  一位站在唐德身邊的男子一臉恭維道。

  聽到他的話,唐德點了點頭:「不錯,他王城也就能現在囂張一番,我唐德可是十六軍團第四十騎士團的精英預備騎士,將來成就不可限量,豈是他所能比擬。」

  一時間,唐德的臉上重新浮現出了笑容,儼然已經找回了自信。

  「王城。」

  王城來到聯絡螢幕前,正考慮著應該選擇哪一個騎士團時,一個聲音突然從申請大廳門口位置傳了出來。

  正是先前負責測試王城的金鴻。

  金鴻掃了夙方等人一眼,對於他們的慘狀視若無睹,直接來到了王城身邊:「綠林騎士團的決定我看到了,不得不說,十分遺憾,綠林騎士團的角侯團長、輝月團長拒絕你是他們的損失,我這一次來的目的,就是希望你加入我們輝煌軍團的三十四團。」

  「你能代替你們三十四團?」

  「不能,不過,這邊的事我和我們團長已經說過了,諸位團長得到我的推薦後商討了一番,不止同意了我的要求,且一致決定,給予你種子預備騎士的待遇。」

  金鴻笑著說道。

  「種子預備騎士!」

  金鴻的話,讓倒在地上的夙方、自信滿滿的唐德同時愣住了。

  輝煌軍團是十二軍團,排行更在第十三的皓陽軍團之上,更別說封號都沒有的十六軍團了,哪怕三十四團不是排行前十的封號騎士團,排行仍然超過了六十三團和四十團,更何況,王城還是這個騎士團的種子預備騎士!

  種子預備騎士,那是凌駕于精英預備騎士之上的待遇。

  想到這一點,原本還自信滿滿的唐德臉色頓時變得一陣難看。

  對方軍團排名比他高,騎士團排名比他高,待遇比他好,他好什麼資格笑話對方?

  金鴻微笑著對著蘇白點了點頭,而後再度轉向王城道:「我們很有誠意,並且,我們徐林副團長見到過你,對你同樣十分重視。」

  「徐林副團長?」

  王城心中一動,他和蘇白第一次跟著季雅意上騎士聯盟虛空神艦時遇到過另外一位榮耀騎士,似乎就叫徐林。

  「對,我們三十四團在輝煌軍團排行雖然不高,可團內也有四個榮耀騎士,正規騎士中都以二階騎士為主,而且你以種子預備騎士入了我們三十四團,每一年可以享受到大概三十星石的資源分配。」

  一年三十星石……

  對於一位凡人武者而言,絕對稱得上一筆鉅款,哪怕夙方、唐德等家世不錯的人,都是一陣眼紅。

  「王城,我們三十四團很有誠意,需知,三十四團的正規騎士,每一年分配到的資源價值也才六十星石上下。」

  「我感受到了你們的誠意。」

  王城看著一臉誠懇的金鴻,道了一聲:「如此豐厚的待遇,我想不出拒絕的理由。」

  「哈哈,好。」

  看到王城答應下來,金鴻忍不住再度露出了笑容:「王城,我代表三十團,歡迎你的加入。」

  「我相信你們三十四團不會後悔今天的選擇。」

  王城點了點頭。

  看到王城如此自信滿滿,金鴻對於自己極力邀請王城入三十四團的決定不禁更為慶倖,他相信,王城的信心絕不是源於狂妄自大。

  「走,現在我就帶你前往我們三十四團的駐地,我們團長可是正等著你,能讓團長親自等待,這可不是一般種子預備騎士所能享受的待遇哦。」

  金鴻哈哈一笑道。

  他的笑聲,更是讓夙方、唐德二人埋下頭,聯想到自己等人先前有那麼一點點成就成為了精英預備騎士就趾高氣昂,不可一世,現在看來這些成就在王城面前是多麼的可笑。

  「有時間再見。」

  王城轉向蘇白道了一聲。

  「有時間再見。」

  蘇白點了點頭。

  兩人告辭,很快金翎已經帶著王城出了申請大廳。

  有了夙方的前車之鑒,這一路上已經沒有人再敢在王城面前指手劃腳,況且,王城被輝煌軍團選中,加入輝煌軍團下轄的三十四騎士團,成為這個騎士團的種子預備騎士,這種待遇放眼全場除了水笙一人,沒有誰有閒言碎語的資格,他們心裡剩下的唯有各種羡慕之意。

  金鴻帶著王城來到空港週邊的一個柵欄,裡面生活著大量角馬,這是一種比馬匹高大一倍的生物,腳力更是了得,哪怕在山林地形一小時奔行一百公里也不在話下。

  兩人策馬而行,風馳電掣,一路上經過一座座城堡,迅速朝著輝煌軍團的三十四騎士團而去。

  「王城,前往三十四團前,我先和你說說我們三十四團的情況,三十四團位於輝煌軍團,是輝煌軍團中九十六個騎士團之一,整個三十四團正式編制中一共有四位榮耀騎士,二十六位三階騎士,以及六十二個二階騎士和八個正式騎士,除了這些擁有編制的騎士外,尚有一千四百余自費預備騎士、五百余普通預備騎士、兩百余精英預備騎士、六十三個種子預備騎士,此外,還有十四人享受正式騎士待遇但未列入編制,一共是二千二百六十人。」

  「這麼多自費預備騎士!?」

  「呵呵,實際上自費預備騎士,就是團隊那些正式成員的親屬,騎士聯盟規定非騎士聯盟成員不得隨意出入,不過制度是死的,人是活的,將親屬當作自費預備騎士收入騎士團中不止不會消耗團隊的資源,還能有額外創收,何樂而不為?不過一般而言只有正式騎士才有這個特權。」

  王城點了點頭。

  自費預備騎士在諸多騎士團中完全屬於邊緣人物性質,可他申請自費預備騎士時仍然被綠林騎士團拒絕……

  「我們三十四團四位團長,排第一的是金翎,徐林團長是第二團長,黑魚、銀槍排在第三、第四。」

  「金翎……」

  王城聽著這個名字,腦海中不禁聯想到了輝煌軍團團長金曦,以及金鴻的名號:「你們屬於一個家族?」

  「對,金翎是我一個表姐,金曦軍團長論輩份,是我十二叔,不過我們金家屬于大族,家族子弟成百上千,我也只是不受重視的其中一個罷了,攀不上十二叔那層關係。」

  王城聽了,倒是理解的點了點頭。

  難怪季雅意這位副團長影響不了綠林騎士團,可金鴻卻能讓三十四團給予他種子預備騎士的待遇,儘管三十四團無法和綠林騎士團相比,可金鴻的身份估計也發揮著頗為重要的作用。

  二人策馬前行,足有三個來小時,一路上穿過了四百餘公里,經過了幾十座小型城堡,終於在一座建立在山腰位置的城堡前停了下來。

  「這就是我們的三十四號城堡了,沒有封號的騎士團是沒有資格為自己的城堡命名。」

  金鴻說到這一點,神色中頗為遺憾。

  「好了,不說這些了,我這就帶你去見徐林團長,實際上除了徐林副團長以外,我表姐金翎團長同樣想要見你一面。」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