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5
  第一百二十四章 兌換

  下來的是金翎團長和一位女騎士。

  王城微微見了一禮。

  只是此刻金翎已經不再理會這些小細節,直接擺手道:「王城,你手上有黃色墨玄石?」

  「機緣巧合下得到一塊。」

  王城點了點頭。

  他手上有兩塊黃色墨玄石,出售一塊,尚在可接受的範疇內。

  「好,你若是出售的話,我願意用一千二百星石買下來,且兩百貢獻點不扣分毫。」

  「一千二百星石?」

  王城已經瞭解到了黃色墨玄石的價格,市價只是一千星石上下,而眼下,金翎團長直接給出了一千兩百的價格,比市價高出了兩百星石。

  需知,兩百星石對於一位剛剛晉升的星煉者而言,可能等同於他的全部身家,哪怕對於金翎這等身份地位不遜色于星煉師的榮耀騎士而言,平白多拿出兩百星石也是不小的負擔。

  「黃色墨玄石針對的是星煉師的等級,任何和星煉師扯上關係的物資,都是以上千星石起價,一千兩百星石買下你這塊黃色墨玄石,我並不吃虧。」

  金翎如實道。

  王城點了點頭,將一塊黃色墨玄石拿了出來:「這就是那塊黃色墨玄石。」

  「好。」

  金翎一臉驚喜的將黃色墨玄石接了過來,同時道:「兩百貢獻點我會很快轉給你,再加上先前二十六塊藍色墨玄石……王城,你入我們三十四團才一天,身上的貢獻點數量已經能和我們幾位團長相提並論了,我們騎士團倉庫當中的各種儲備物資,幾乎能任你挑選了。」

  「是麼,我可是迫不及待想要看看倉庫當中有什麼好的儲備物資了。」

  「哈哈,每一個騎士團的儲備物資都相當於各自團中的小寶藏,不會讓你失望,譚龍,你將清單給王城,王城,我先失陪了,星石穆青會和你結清。」

  金翎說著,帶著笑容轉身離去。

  穆青便是和金翎團長一道下來的那位女騎士,她微笑著上前,道:「王城你好,我是三十四團的財務,第一筆生意就是三千八百星石的交易額,你可是我們三十四團的大富翁了,以後希望多多照顧。」

  「我也是在墨玄聖地有所斬獲罷了。」

  「星石我直接送到你房間當中還是現在給你?」

  王城沉吟片刻,道:「我想購買黑洞引導術,團隊物資當中可有?」

  「黑洞引導術?那可是頂尖引導術,這等引導術,一般有嚴格的誓約不允許外傳,不過你很幸運,團長手上正好有可以外傳的黑洞引導術!我幫你問問,說不定還能打個折扣。」

  穆青說著,很快上樓和金翎聯繫了。

  而譚龍這個時候也將一份清單遞交了上來,帶著一絲討好的笑容道:「王城學長,恭喜你了,相信很快你就能獲得一門頂尖引導術了,而且,有兩百七十八貢獻點在手,可以兌換到大量物資,接下來你完全不需要為資源方面的事發愁。」

  「但願如此。」

  王城聯想著自己資源上的星石空缺,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而後目光落到了這張清單上。

  清單上的東西很多,王城仔細看了片刻卻發現,大部分物品的價格,居然只需要個位數的貢獻點,兩位數貢獻點的物資很少,此外,在清單末尾居然可以花費一百貢獻點邀請騎士團替自己做一件不違背道德,不違背騎士聯盟利益的事。

  這個選項讓王城猛然聯想到了什麼。

  「譚龍,如果我需要重創的王者級凶獸磨礪劍術、拳術,且需在生死時刻激發精神,在花費貢獻點後,也能讓整個騎士團為我保駕護航嗎?」

  「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你,當然可以。」

  回話的不是譚龍,而是去而複返的金翎團長,她和女騎士穆青已經再度從樓上下來。

  「王城,只要你有貢獻點,即便是讓我們三十四團全團出動,幫你滅掉得罪了你的一方勢力都不算難事,當然,前提是你有滅掉那個勢力有佔據道德的理由,且不違背我們騎士聯盟的利益。」

  金翎團長微微一笑,同時將一個小冊子和一個小袋子同時遞到了王城手上:「黑洞引導術!市價三千星石,我算你兩千八百星石,扣除這門引導術,還剩一千星石,都在這個袋子裏。」

  王城點了點頭。

  一千星石,不止譚龍看的眼睛發直,就連女騎士穆青也是一臉羡慕。

  「王城,你想要調用我們三十四團的力量?」

  「對。」

  王城也不隱瞞,道:「團長應該知道我磨礪精神的方法,我之所以能有接近星煉者極限的精神強度,靠的就是時刻游走於生死邊緣,借助生死間的大恐怖激發自身潛能,而眼下我突破星煉者在即,因為我星源天賦只有3的緣故,我必須在星陣這一步上拉近和那些天才騎士的距離,因此我選擇的是極強效果的星陣,而以我星煉者極限的精神強度,要抗住極強星陣也並非易事,因此,我想要再度磨礪精神,使精神突破,化為實質!」

  「游走於生死啊……」

  金翎團長看過肖羅子爵遞交上來的申請報告,對於王城這種磨礪法也有著讚歎,只是她本人也不是很贊同這種做法。

  生死磨礪,一個不慎運氣不佳,可就真正死亡了。

  不過她也理解王城的想法,他的星源天賦只有3,拼的話未來還能有一些希望,不拼的話……他沒有未來。

  「你想要我們怎麼做?」

  「我雖通過不斷游走於生死達到淬煉精神、磨礪意志的效果,但卻不會自尋死路,我現在的修為,領主級凶獸對我已經難以產生磨礪效果,而王者級凶獸對我而言又太過強大,與之正面對抗是自尋死路,因此,我希望使用貢獻點,讓團長和諸位出手,替我重創王者級凶獸,被重創的王者級凶獸尚有凶性,而我又有那麼一絲希望將其斬殺,再將我們封在一個全封閉的環境當中,讓我去拼那一線生機!」

  王城慎重道。

  他的話,讓榮耀騎士金翎、三階騎士穆青,以及預備騎士譚龍一陣動容。

  為了在生死當中突破精神桎皓,將自己和一頭受傷的王者級凶獸關在一個全封閉的環境當中捨命搏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這種殘酷的修煉法,哪怕是在場兩位星煉者都是一陣凜然。

  王城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充分證明著何謂為了修行,不惜搏命。

  金翎和穆青對視了一眼,同時沉默了下來。

  好一會兒,金翎才以一種頗為肅穆的語氣道:「王城,我相信,如果你的星源天賦再高一些,不需要6,哪怕只有5,未來我們騎士聯盟的神聖騎士當中,必有你一席之地。」

  「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金翎慎重的盯著王城看了片刻,這才緩緩道:「你的要求,我可以答應,不過,在全封閉的環境當中和被重創的王者級凶獸搏殺,我不贊同,我希望我們能夠在旁旁觀,這樣一來,若你真的有生命危險,關鍵時刻我們還能及時救援……」

  王城搖了搖頭:「如果你們存在,我心中必然有一絲依賴,如此,還能達到生死磨礪的效果嗎?」

  實際上王城這麼說,只是不想暴露自己真正的精神強度罷了。

  畢竟,武者階段將精神淬煉到16,太過驚世駭俗了。

  「這……」

  金翎一時間有些猶豫。

  「還請團長成全。」

  王城拱手道。

  金翎看著王城,這一刻,她真心感覺上天不公。

  一個為了最求更高境界如此捨生忘死的人,卻偏偏只有3的星源天賦……

  最終,她還是應了下來:「我答應你!不過,在煉獄之盤週邊絞殺逃竄出來的王者級凶獸本身就是我們諸多騎士團的職責,我們接下來所需要做的無非是將那些即將殺死的王者級凶獸重創、生擒回來,關到大校場中讓你們生死一戰,收你一百貢獻點的話,我心中有愧,五十貢獻點就夠了。」

  五十貢獻點!

  五十貢獻點就能兌換一個屬性點!?

  這筆買賣,簡直太划算。

  「多謝團長。」

  「每個月我們三十四團都有一次巡邏任務,到時候我會帶著團隊成員稍微深入煉獄之盤,替你擒來一兩頭王者級凶獸,助你突破。」

  金翎說到這,嚴肅的臉上稍微展現出了一絲笑容:「你的星源天賦只有3,但,精神對感應術的修煉增幅使得你的修行速度不弱於星源天賦5的預備騎士,若你的精神能再度突破,達到星煉師水準干涉物質,修行速度將會更快,而且,預備騎士階段就有星煉師級的精神意志……這種天份,我們整個騎士聯盟幾十年、上百年才能遇上一兩個,而那一兩人,無一不是大星煉師、神聖騎士的弟子,享受著最好的資源和修煉法,遠遠無法和靠著自己修煉而來的你比肩。」

  「數十年一遇麼……」

  王城點了點頭:「團長,我精神不突破,不打算入星煉者境界,因此,接下來就拜託你們了。」

  「放心,我們團中出現了一個武者階段將精神淬煉到星煉師水準的預備騎士,對我們三十四團而言也是一次揚名的好機會,名氣大了,軍團中對我們三十四團的資源傾斜也會多一些,為了我們三十四團本身的利益,我們三十四團也必然對你支持到底。」

  ——————

  (最後一波屬性點撈取。)

[BOOK: 001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53: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