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第一百二十七章 開始

王城帶著王璇璣來到了購自銀槍團長的樓房,這一棟樓房處於日曦主城近邊緣位置,屬於四層小樓還帶著一個小院子,可由於地理位置的緣故,他用五十星石買下來倒也算不上佔了便宜。

一棟四層的小樓房,王璇璣一人居住太過空曠,因此王城仍然留著一個管家、四個僕從,反正這五人一年所需要支付的薪水一塊星石已經綽綽有餘,這一點王城支撐的起。

接下來,他帶著王璇璣去了一位騎士聯盟星煉師的高塔。

星煉師修行需要大量資源,任何能夠獲取星石的渠道都不會放過,其中自然包括教導弟子。

入那位名周靜心的星煉師門下學習學費是二十星石一年,再算上各種雜學費用,零零總總約三十星石,儘管她塔中學徒數十,可由於其教導時頗為用心的緣故,哪怕門下有幾十個學生且收費高昂,仍然享譽極高。

用了幾天時間安排好王璇璣後,王城返回騎士聯盟。

接下來一段時間,他將主要精力用在熟悉逐光劍上,同時他還找了一門專對雲極鋼兵器研究出來的秘法,能更為精確、迅速的控制逐光劍,同時減少著控制逐光劍期間對精神的消耗。

而這期間,三十四團團長金翎替王城帶來了第一頭王者級凶獸。

在王城和這頭王者級凶獸搏殺的那一天,三十四團的預備騎士、正式騎士,來了兩百餘人,等待在囚室外。

伴隨著陣陣吼叫和劇烈的爆炸,在持續了十分鐘後,頗為狼狽的王城從囚室中走了出來。

他的出現頓時引起了熱烈的歡呼。

一些原本得知王城只有區區3星源天賦而看不起的他的預備騎士,一個個同時變了臉色,哪怕心高氣傲,身為種子選手的白羽、趙無風、李銘三人也不例外。

親眼目睹了王城和王者級凶獸的捨命搏殺,這三位種子選手彷彿受到刺激了一般,直接拋開了一切活動,開始閉死關,大有不突破到星煉者境界絕不出關的趨勢。

不止是他們,不少正式騎士、預備騎士同樣如此。

尤其是那些正式騎士,他們雖然將王者級凶獸打成了重傷,可即便重傷的王者級凶獸發起狂來,仍然不是他們所能抵擋,可這樣一頭王者級凶獸,卻偏偏被王城擊殺,這豈不是證明王城的戰力在他們這些正式騎士之上?

受此刺激,這些正式騎士們同樣開始奮發圖強,直接引起了三十四團一陣修煉狂潮。

這一幕倒是金翎、黑魚、銀槍三位副團長所未預料到的。

三十四團局勢大好,不過讓人有些遺憾的是,王城儘管搏殺了那頭王者級凶獸,可精神似乎並未突破,不得不繼續消耗五十貢獻點,讓金翎團長等人繼續獵捕新的王者級凶獸。

時間就在這種氣氛當中流逝著。

六個月後。

修行著星力感應術的王城豁然睜開了眼睛,虛手一揮,一片璀璨的星光在他手上凝聚,將整個房間迅速照耀,使得整個房間籠罩在一片星光燦爛中。

不過這種星光凝聚持續了不到片刻,已經漸漸散開。

「順利把握到星辰之力了,已經達成佈置星陣牽引星力的標準。」

王城的臉上帶著一絲淡淡的笑容。

半年的時間,達到可以佈置星陣衝擊星煉者境界的標準,比他想像中還慢了一些。

不過,這主要是因為他花費了不少時間去學習星紋、御劍術,以及斬殺王者級凶獸的緣故。

「騎士聯盟的騎士詳細劃分了四個階段,刻畫一階星紋便是一階騎士,刻畫了二階星紋則是二階騎士,刻畫了三階星紋的屬於三階騎士,不過,不同等階的騎士間強弱卻並非絕對,一個刻畫了十道二階星紋的二階騎士,擊敗一個只刻畫了一道三階星紋的三階騎士還是不難,哪怕同樣兩個刻畫了十道二階星紋的騎士,一者本身是二階星紋師,一者的星紋靠別人幫忙刻畫,同樣實力懸殊。」

王城的目標不止是成為一個三階騎士那麼簡單。

榮耀騎士都只是他的短期目標。

而榮耀騎士的晉陞標準對王城而言,最難的在於副職星紋師,想要成為三階星紋師,哪怕他精神過人,且到時候請金翎團長親自指導,至少也需十年以上。

可偏偏這一點他還繞不過去。

星煉者星力強度達到九等,充其量同時激活三、四個三階星紋,唯有那些本身屬於三階星紋師的榮耀騎士,將那些三階星紋修正到完全契合自身,方能大幅度降低星力消耗,達到同時激活五個、六個,甚至更多星紋的效果,這也是榮耀騎士實力勝過三階騎士的原因所在。

「到了星煉者境界,為了學習星紋,我怕是得耽擱至少三年時間……」

王城看了一眼人物模版當中的積蓄。

技能點有107,屬性點在消耗兩百五十貢獻點斬殺了五頭王者級凶獸後,達到12,此外,還有2個不知有何作用的職業點。

「積累的屬性尚未達到我的原計畫的15點……」

聯想到晉陞到星煉者階段可能面臨的潛伏期,王城沉默片刻,直接站起身來,朝著一號樓的軍需處而去。

「王城學長?有什麼物資需要出售嗎?」

軍需處仍然是譚龍,看到王城,他馬上站了起來。

「有東西需要出售,團長在麼?幫我聯繫一下團長吧。」

王城末了,聯想到金翎團長日理萬機,又補充了一句:「一塊黃色墨玄石。」

榮耀騎士,修為上雖然處於星煉者水準,可身份地位連星煉師都不敢小覷,尤其是那種帶著一個騎士團的榮耀騎士,王城雖然是三十四團的種子預備騎士,可想要見身為團長的金翎,仍然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他才報出了黃色墨玄石的底牌。

「黃色墨玄石!?你,你居然還有……」

譚龍頓時瞪大了眼睛,片刻他才反應過來,連忙道:「我這就通知團長大人……」

信息發出去不到片刻,樓上的金翎團長已經親自走了下來,驚喜道:「王城,我剛才聽譚龍說……」

王城點了點頭,直接將那一塊黃色墨玄石拿了出來。

「好,好樣的,想不到你上一次去墨玄聖地的收穫居然如此豐富,這一塊墨玄石,我照樣給你一千二百星石加兩百貢獻點。」

「多謝了,我至今為止精神尚未突破,因此,還得麻煩團長了。」

「哈哈,小事。」

金翎等人先前對於王城將自己和王者級凶獸關在一起捨命搏殺擔驚受怕,但是好幾次都是王城安然無恙後,他們對於王城已經建立了足夠的信心。

「等我將手上的事情處理了,我馬上親自帶隊,接個任務,幫你生擒幾頭王者級凶獸回來。」

金翎頗為爽快的笑道。

三十四團團長帶來騎士團成員親自出動一次,自然也不可能只是為了完成幫王城擒拿王者級凶獸一個任務。

「我靜候佳音。」

王城說著,接過金翎團長的一千二百星石。

他選擇再度出售這一塊黃色墨玄石也是有自己的考量。

黃色墨玄石,是星煉師級別的墨玄聖地,他現在距離前往星煉師級別的墨玄聖地為時尚早,與其守著這塊暫時不能使用的寶物,還不如早早的將他交換成對自己有利的東西,也算是物盡其用。

至於將來的黃色墨玄石,他相信下一次入星煉者級的墨玄聖地時,他自會再有斬獲。

「好,王城,和你們同一屆的那些預備騎士中在這半年裡可是十分活躍啊,現在不少閒的無聊的團長,還弄出了一個新銳排行榜,將一百個最有潛力的預備騎士進行了排名,而那些排行前十者,一個個活躍的很,大部分已經沖上星煉者境界,成為正式騎士了,尤其是這一屆的新人王凌萱,不止沖上了星煉者境界,所使用的還是強效星陣,一躍成為四等星力的騎士,只需將星紋學知識補充上去,馬上便能一躍成為二階騎士了。」

金翎以開玩笑的語氣說著:「同時,你也是位列其中,排行極高位於第九。」

「數以萬計的新人中我能排入前十,倒是慶幸。」

王城說道。

「你的排名和你的名氣和是嚴重不符,凌萱、雪翎、黎空、司空日、浩長風等人雖然早有盛名,可遠遠不如你斬殺星煉師來的響亮,你可得好好加油。」

「我只能說儘量。」

王城道。

他並不打算和人比較什麼。

況且,以他現在的實力,即便凌萱、雪翎、黎空、司空日、浩長風等人突破到星煉者境界又如何?逐光劍一劍便殺了,根本由不得他們有半分反抗之力。

「我一直等待著你的一鳴驚人,就如你那十年藏劍,劍出驚天一般。」

儘管王城的星源天賦只有3,可金翎對他卻十分看好。

王城笑了笑,並未回答。

出售了這塊黃色墨玄石後,王城的時間再度陷入了平靜。

王城不斷穩固著自己感應到的星辰力量,同時等待著金翎團長等人生擒王者級凶獸而來,積累屬性點。

時間,再度過去三個月。

三個月後,王城耗盡身上新得的兩百貢獻點,斬殺了最後一頭王者級凶獸,在將屬性點積累到16點後,衝擊星煉者的時日,終於到來。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16: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