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第一百二十八章 材料

「大人。」

輝煌軍團軍需處,六位工作人員同時朝著一個一身便服,大步而來的年輕男子行禮,神色中充滿了敬畏。

而同一時間,軍需處裡一個衣袖上刻有金邊的男子同樣迎了出來,笑著道:「什麼風將我們的泰山騎士安尊大人吹來了。」

「伯河大人。」

工作人員連忙再度向這個自軍需處裡走出來的男子行禮。

「伯河閣下客氣了,我只是來為我一位弟子選一套星陣材料罷了。」

「為弟子選星陣材料?」

伯河微微一怔,緊接著,微笑道:「是那個叫夙方的新弟子打算衝擊星煉者境界了?恭喜恭喜,不知道安尊閣下大人打算替他準備什麼級別的星陣?」

「弱等效果的星陣即可,他可是什麼出色的天才,再強的星陣未必能夠承受得了。」

「弱等星陣已經不錯了,晉陞星煉者境界馬上能夠成就二等星力,節約不少淬煉星力的時間。」

安尊微微點了點頭:「我想自己挑選一下材料,可以麼。」

「當然。」

伯河笑了笑,直接虛手一引,帶著安尊往軍需處內部而去。

那位工作人員本來想要阻攔,說一聲制度不符,不過安尊乃是榮耀騎士中都能排行前一百的人物,擁有自己的綽號,再加上身為榮耀騎士的上司伯河都同意了,他們駁逆上司,還想不想在軍需處這等油水十足的地方混下去了?

在伯河的帶領下,很快,安尊已經選齊了一套佈置星陣的材料,往交接處而去。

不過在來到交接處時,他的目光不禁掃了一眼一份早已經準備好的星陣材料,頓時眼前一亮:「這個星陣使用的材料……很像是極強效力的星陣啊?難道我們騎士聯盟有哪位天才人物打算用這等星陣衝擊星煉者境界?」

「呵呵,安尊騎士可曾聽說過十個月前以武者身份斬殺火焰之劍星煉師白道生的那個天才人物王城?」

「當然聽說過,武者斬星煉師,這可是狠狠的揚了一把我們騎士聯盟的威風,我記得他還有個綽號叫北月劍神,劍術通神。」

安尊說到這,臉上露出一絲驚訝:「莫不成這個星陣就是為他準備的?他扛得住極強星陣的效果?」

「不錯,這個王城為了保證抗住極強星陣的效力,這十個月裡,不斷的讓三十四團的金翎團長捕獵王者級凶獸,再將自己和王者級凶獸關在一個房間當中,依靠這種生死搏殺,激發潛力,磨礪精神,那勁頭瘋狂的很,據說就連我們幻風副團長都讚歎過,如果不是因為他星源天賦太低,幻風副團長都有將他收為弟子的心思了。」

「嘶!一個武者,借助王者級凶獸帶來的生死壓迫磨礪精神!?」

安尊聽了,不禁倒吸一口冷氣:「他成功了?」

「成功了,原本他的精神已經磨礪到星煉者的極限,眼下,更是突破到了實質化的程度,武者階段將精神磨礪到這種程度……嘖嘖,我們整個騎士聯盟,就十三年前,公主殿下那位親傳弟子南茹兒才做到這一點吧。」

「南茹兒?那個星源天賦12,只用了十年從星煉者階段晉陞到星煉師境界的怪物?王城竟可和她比肩?」

「王城自然無法和她比肩,畢竟王城的星源天賦只有3,但在精神意志上,他確實能和南茹兒相提並論,甚至……那王城還強上一分,畢竟,南茹兒的精神磨礪有公主殿下親自指點。」

安尊點了點頭,看著那些星陣材料,似乎頗為唏噓:「極強星陣……王城一個預備騎士竟能扛得住極強星陣,若是繼續發展下去,怕是有望成為神聖騎士,即便我當年,也只是使用了中等星陣罷了。」

伯河看到安尊去碰觸那些星陣材料,本來想要阻止,不過聽得安尊以一種緬懷的語氣說到自己,他亦是有些感同身受:「安尊閣下好歹使用的是中等星陣,我用的可是弱等星陣……」

安尊在伯河唏噓不已時,眼中精光微微一閃,一塊黑色寶石直接投入了那一堆材料當中,很快被材料掩沒,而他的語氣當中依然是感慨萬千:「長江後浪推前浪,未來是年輕人的天下,我們老了。」

「是啊。」

「好了,伯河閣下,有勞你的招待了,我先行離開了,希望這位武者斬星煉師的北月劍神衝擊星煉者境界順利,能夠再創奇蹟。」

伯河笑了笑,客氣道:「那王城若是得知安尊閣下如此看重他,必然會欣喜不已。」

安尊搖了搖手,告辭了一聲,轉身離去。

在離去的那一刻,他的眼中帶著一絲冷意:「王城,你千辛萬苦將精神淬煉到不弱於星煉師的程度,自以為扛得住極強星陣的效果了,但……極強星陣的具體效果向來很少有人能說出個所以然來,而我放置的那一刻黑星石,更能大幅度加強星陣的牽引星力效果,最終你即便不因精神燃燒至死,也會被星力擊潰肉身而死。」

想到這,他的臉上浮現出淡淡的笑容:「預備騎士衝擊星煉者境界,哪怕有騎士之心的輔助,三個裡也得死上兩個,更別說你使用的是極強效果的星陣,這樣的死法,神不知鬼不覺,我也算完成了無塵大人的任務了。」

……

安尊的手段王城不知道,伯河不知道,幫助王城前去領取星陣材料的莊盤也不知道。

他從來不曾使用過極強效果的星陣,即便察覺到星陣材料中多出了什麼,也只會以為這是正常現象,更何況,由於王城選擇了一顆騎士之心的緣故,他對於王城已經頗為失望,也沒有仔細去檢驗星陣材料的心思。

「王城,星陣材料我已經幫你放到我們三十四團專門用來沖關的修煉室了,自己佈置一個星陣即可,星陣佈置方法雖然重要,可最重要的還是材料,材料齊了,佈一個極強效果的星陣輕而易舉。」

莊盤看著眼前的王城,神色中有些惋惜。

「有勞了。」

「這是我的職責,只是,極強效果的星力法陣效果十分霸道,不止對精神的損耗極其嚴重,牽引下來的星力更是浩瀚如淵,我建議你在激發陣法前,最好吞服兩瓶神血藥劑,神血藥劑在打破人體極限上只有輔助效果,可一旦你突破了人體極限的桎皓,兩瓶神血藥劑的效果就會發揮出來,體魄強了,你能夠承載、煉化的星力也就更多。」

「我會準備妥當。」

王城微微點頭。

神血藥劑無法打破肉身極限,可屬性點可以。

對屬性點而言,似乎並沒有瓶頸的說法,能夠卡住絕大部分星煉者的精神桎皓,他靠著屬性點亦是輕鬆跨越。

而且,神血藥劑要發揮效果,需要一些時間,可在承載星力期間可謂爭分奪秒,可沒那麼多時間讓他消化藥力,還不如直接在體質上使用屬性來的痛快。

王城在騎士聯盟都稱得上一個名人,儘管十個月裡,他斬殺白道生的影響力淡去了不少,可在三十四團,他同樣屬於明星人物,一聽說他要衝擊星煉者境界了,並且還是以極強星陣衝擊,頓時所有人全部聚集到了一號樓下。

衝擊星煉者的修煉室,就在一號樓樓頂。

當王城來到一號樓時,不止團長金翎、副團長銀槍、徐林,金鴻、鄧奇、穆青等騎士級強者到了,就連預備騎士當中的白羽、李銘、趙無風、譚龍等人,也都在其列。

這些預備騎士中,李銘已經突破到了星煉者境界,可他使用的只是弱等星陣,而白羽、趙無風二人都有了衝擊星煉者的資格,可他們為了能夠有把握抗住中等星陣的力量,一直隱忍不發,眼下幾人看到王城要衝擊星煉者,且使用的居然是將他們遠遠甩在身後的極強效果星陣,一個個神色頗為複雜。

「王城,有沒有把握。」

金翎迎上前來,帶著關心詢問道。

早在王城正面擊敗金鴻時,她就沒將王城當成一個預備騎士看待了,眼下交談間的神色語氣,更是宛如平等姿態。

「有勞團長關心,我有把握。」

「那就好。」

金翎點了點頭。

「王城,神血藥劑準備好了沒有?使用強效星陣以上的星陣,都需要準備神血藥劑,否則,根本扛不住到時候由精神引下來的浩瀚星力,你身上的星石若是不夠購買神血藥劑的話,我可以借你一點。」

徐林關切的問了一句。

「呵呵,徐林團長,你這段時間都在外面出任務,圍剿那群蛇人因此不知道我們團內的狀況,王城他可是一位真正的富豪,別說是你了,就算是團長身上的星石數量,也未必比得過王城這小子。」

銀槍副團長微微一笑道。

「有這回事?」

徐林四天前才剛剛回團,對於這些事情自是一無所知,不過當他看到金翎團長都點了頭後,神色自是人不住詫異。

「諸位,我先上去了。」

王城對著眾人拱了拱手。

「去吧,王城,一定要成功,一口氣沖上五等星力的層次,讓騎士聯盟的其他人看看,誰才是這一屆真正的新人王者。」

金翎對著王城揮手鼓勵道。

其他人同樣如此。

王城掃了金翎等人一眼,點了點頭,而後上樓,直接來到了頂樓的修煉室。

修煉室下方佈置了一個大型陣法,能匯聚大量星力,對武者突破到星煉者境界有著極其顯著的作用,哪怕提供星煉師修行都綽綽有餘。

除了星陣以外,裡面還有各種能讓人心神安寧的香草,三十四團大部分人衝擊星煉者境界時,都會選擇於此。

王城打量了片刻,關好門,開始佈置起陣法來。

陣法佈置不難,不到半個小時,已經佈置完畢。

隨著王城將四塊中品星石放到能量槽中,星陣頓時被激發,陣陣星光自陣法當中逸散而出。

「星煉者!」

王城深吸了一口氣,閉上了眼睛。

凡人、星煉者,屬於兩個世界。

超脫凡人的界限,自此開始!

————————

(開始升級了!)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0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