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三十章 星煉者

「陣法有問題。」

當星陣效果激發到極致後,哪怕王城對星陣的知識並不豐厚仍然窺視出了問題所在。

現在的精神已經增加到了18,體質達到11,仍然感到精神在以一種恐怖的速度消耗,而消耗精神轉化成的黑洞吞噬的星辰之力更猶如滔滔海嘯,瘋狂的衝擊著他的身軀,直欲將他的身軀徹底撐爆。

「神血藥劑的消化需要時間,即便同時吞服兩瓶神血藥劑,也不可能在短時間裡增加體質,相對於那些吞服神血藥劑後衝擊星煉者境界的武者而言,我用屬性點直接增長體質屬性佔據的優勢要大上一截,可在這種情況下,仍然抵擋不住這股星力源源不絕的沖刷……」

王城臉色凝重的掃了一眼人物模版。

片刻,體質屬性直接從11提升到了13,而精神屬性,更是由18,提升到了20,他直接消耗了4個屬性點。

當精神20,那是大星煉師的層次。

在精神提升到這個境界後,王城直感覺整個世界變得截然不同。

他能夠清晰的感到四面八方源源不斷灌注而下的星辰之力,甚至能夠感受到星辰之力灌注到身軀後對於身軀的淬煉,每一個細胞,每一處血肉,在星力的淬煉下,打碎、重組,再煥發出前所未有的生機,使得整個身軀由凡人,迅速朝著另一種生命層次轉變。

凡人階段時,體內流淌的是殷紅的鮮血,可當達到星煉者境界後,除了鮮血以外,血管、筋脈當中,更有一絲絲星光,宛如一道道星河,遵循著氣血運轉的軌跡不斷流轉,如果拋開血肉之軀,拋開五臟六腑,整個人體當中,都是一道道星光河流,支橫交錯,構成了整具軀體。

「星力淬體……星力淬體,淬煉後的身軀,星辰之力在我的身軀當中不再是過客,而是能夠被我的身軀容納,猶如氣血,常駐於我的軀體當中……」

王城頓時明悟了星辰力量的根源。

星辰之力無形無質,就好像凡人視界當中的清風,它雖然存在,可你一掌抓過去,卻是化作氣散。

可當星煉者完成星力淬體這個步驟,身軀由根本上發生改變後,星辰力量也好,徐徐清風也罷,不再是虛無縹緲,而是觸手可及,你虛手抓去,甚至可以讓一道道清風在你的手中不斷流轉,亙古不散。

星辰力量仍然在不斷沖刷著王城的身軀,不過此刻的他體質達到了13,完全是星煉者的水準,縱然源源不斷衝擊而來的星辰力量對他的身軀造成了極大的負荷,可卻已經在勉強承受的範疇內,而且,在這不斷淬煉的效果下,他的體質雖然並未增長,可力量,再度提升1點,達到11。

星力的不斷沖刷下,他體內連接著渾身上下每一個穴竅、細胞的成千上萬條星光河流不斷壯大,不斷閃耀。

而他本身則和腳下的大地星辰產生了一種玄妙的聯繫,似乎他和這顆星辰已經化為一個整體,他本身,則是那個整體的延伸,只需要他稍微一揮手,就能自腳下的大地星辰中牽引浩瀚無垠的力量,令山川移位,江河倒捲。

「星煉者,這就是星煉者的力量。」

儘管先前已經有種模糊的感應,可當王城真正踏入星煉者境界後,才終於明白了星煉者的可怕。

這個時候,他不得不承認自己能夠斬殺白道生是何等的僥倖。

星力法陣將材料當中的能量消耗完畢後,威力在不斷衰弱,而那彷彿海嘯一般瘋狂往王城體內倒灌的星辰之力亦是隨著陣法力量的消耗,漸漸稀薄。

待得過去了十來分鐘後,星力轉化法陣徹底黯淡,王城哪怕用20的精神刻度運轉黑洞感應術,能夠吸引的星辰之力也不如先前的萬分之一。

「可惜了,這種星力法陣一人只能使用一次……如果剛才那種瘋狂的星力倒灌能夠再持續個幾天,我能淬煉而出的星辰力量怕是會暴漲數倍,一口氣達到九等星力強度都並非奢望。」

王城心中有些遺憾。

失去了陣法力量,以後他就要以這種緩慢的速度牽引星力來修行了。

「根據我所翻閱有關於星煉者的資料……一等星力的星煉者,渾身上下有一百零八條星光河流,二等星力星光河流的數量增加到三百六十條,三等星力達到一千零八十條,以此類推,眼下我身上的星光河流數量……十萬六千六百三十三條……」

王城仔細在自己身上感應了一番,眼中湧現出一絲驚喜之色。

這個數字,已經相當於六等星力巔峰,距離七等星力,也只差了兩千條……

「效果極強的星陣,也只能讓修行者在剛剛突破時晉陞到五等星力層次,這個星力法陣,絕對不止極強星陣那麼簡單……如果不是我,換成任何一個突破者絕對都扛不住星力淬體那一關,儘管我靠著積累的屬性點最終因禍得福,但,肯定有人想要置我於死地……」

王城冷靜的思索了片刻,修為突破的驚喜漸漸冷卻了下來。

「我真正得罪的人只有火焰之劍白道生,白道生雖死,可他身為星煉師,有幾個星煉師好友,甚至師門兄長,這些人替他報仇屬於情理之中,而火焰之劍和騎士聯盟爭鬥十餘年,彼此安插了棋子亦屬當然,這個棋子……莊盤?不至於……如果是他的話,太過明顯……」

王城一番沉思。

這段時間裡他大部分時間都用於修行,對外界的事情瞭解太少,根本找不到合適的懷疑對象。

「下手之人必然和星陣材料有關,這就是我的尋找方向……現在敵暗我明……倒是有些麻煩。」

是的,有些麻煩。

現在的王城修為相較於先前有了顯著性的變化,除了星煉師親至,尋常的普通星煉者來多少殺多少,而火焰之劍那些人會為了殺他而浪費一顆星煉師級別的高級棋子嗎?

「你最好不要讓我找到你,否則……」

王城眼中微微一寒。

「王城,你怎麼樣了?」

就在此時,一個聲音突然從修煉室外傳了出來。

修煉室有著極強的隔音效果,這個聲音的乃是通過星煉者手段,用星力傳遞。

「金翎團長?」

王城此刻的精神已經達到20,感應何其敏銳,稍微掃了一眼,已然「看」到修煉室外一臉急切的金翎、徐林、銀槍三位副團長了。

「看樣子我突破時引動的星力異常被幾位團長感應到了。」

王城皺了皺眉頭。

那個星力法陣的規模太過浩大,絕不是精神屬性15的修行者所能承受,可他偏偏抗住了,接下來可不好解釋……

「王城!?你再不回話,我們進來了。」

金翎團長一臉急切。

「我沒事。」

王城連忙道了一聲。

聽到他的回應,金翎團長、徐林團長、銀槍團長三人微微一怔,緊接著同時露出了驚喜之色:「好,好,好,我就知道,你絕對沒有那麼容易死。」

「哈哈,我說過,王城的修行就是行走於生死一線,這個星力法陣牽引而來的星力對常人而言,或許是九死一生,可對王城來說,他必然能再做突破,創造奇蹟。」

「那個星力轉化法陣的效果明顯在極強星陣之上,王城抗住了這個星力法陣的星力衝擊,說不定反而因禍得福一步登天。」

三人神色振奮的說道,由衷為王城此刻的成就而高興。

修煉室中的王城聽得幾位團長的話,倒是有些驚訝。

想不到幾人對他居然有如此信心。

不過既然他們補腦成自己臨危突破,也就省了他尋找藉口。

「即便精神臨危突破,也不可能毫髮無傷……」

王城沉吟了片刻,很快臉色已經變得一陣蒼白,皮膚表面更是滲透出了絲絲鮮血,整個人看上去虛弱至極。

「三位團長,請進。」

王城說了一聲,聲音也變得中氣不足。

金翎、徐林、銀槍三位團長得到了王城許可,連忙踏入修煉室中,看到這種狀態的王城,一個個微微一怔,同時止步。

金翎上前半步,一臉慎重道:「王城,首先,恭喜你,終於成為了星煉者,即日起脫離凡人的界限!不過,你的星陣肯定被人動了手腳,你放心,這件事情我必然查個水落石出,給你個交代,不過現在不是交談的時候,你好好修行鞏固,等你恢復的差不多了我們再詳談。」

「有勞了。」

王城「虛弱」道。

「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因為我們的失誤,才會導致你在衝擊星煉者境界時出現如此大的紕漏,好在,你吉人自有天相,居然抗住了這等強度的星力淬體。」

金翎慎重道。

「王城,你……你有沒有使用騎士之心?」

徐林有些激動的詢問道。

這個問題至關重要。

「沒有。」

王城搖了搖頭。

「好!」

隨著他的回答,徐林、銀槍兩位副團長同時大喝一聲,末了,徐林更是恨不得上前狠狠的拍王城的肩膀:「好樣的!」

「王城,我們就知道,你一定能夠做到!哈哈哈,不用騎士之心,抗住了極強效果之上的星力法陣!這絕對是前所未有!」

不止徐林、銀槍兩位副團長,向來頗為穩重的金翎團長臉上也有遏止不住的喜色:「王城,你真是好樣的!這個消息,我將稟報軍團長大人,甚至我會請軍團長大人將你的消息匯報到公主殿下那,憑藉你抗住這個星陣之力的成就,你甚至有希望入公主殿下法眼,成為其記名弟子!」

「不用,這件事情不宜聲張。」

王城道。

若能成為那位公主殿下的記名弟子,他能享用的資源將成倍提升,他自是願意,但他知道自己的情況。

如果他的星源天賦達到6,以他此刻的精神強度,成為公主殿下的記名弟子應是不難。

3的星源天賦,太低了。

申請上去也不會有任何結果。

「不宜聲張?王城,你的意思……」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晉陞到星煉者境界,他將有很長一段時間的潛伏期,學習星紋,他可不希望這段時間裡時刻遭遇敵人的暗殺。

金翎、銀槍、徐林幾位團長對視了一眼。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們會對外宣稱你使用了一枚騎士之心,同時,我們也會竭盡全力,調查暗害你之人。」

「有勞了。」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3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