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9
  第一百三十八章 三階

  「職業點,想要獲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接下來我該好好衡量那一個職業點的安排了,到底是靠著自學,將星陣師水準從二階提升到三階,再由職業點將星陣師水準加到四階,還是直接提升到三階,等以後再想辦法獲得職業點,成為四階星陣師。」

  王城來到駐地後,先沉思著就是這個問題。

  四階是一個分水嶺。

  一個普通騎士和神聖騎士的分水嶺。

  星紋相當於星術的弱化版,可即便再弱的四階星紋,也強於三階星術,一旦他能夠在星煉者境界掌握四階星紋,再靠著過人的精神、逐光劍等物,他將完全具備獵殺星煉師的能力,再帶領一個騎士團斬殺災難級凶獸更是輕而易舉……

  哪怕那個騎士團並沒有騎士聯盟前十騎士團的實力。

  「一階星陣師突破到二階星陣師,一般而言需要三十年,而二階星陣師成為三階星陣師,少則百年,多則一生……至於三階星陣師成為四階星陣師……已經不再只是時間的問題……」

  王城稍微一計算,馬上揉了揉頭。

  「花費百年時間從二階星陣師突破到三階星陣師……我顯然無法接受,那麼,只能將星陣師水準提升到三階,等以後想辦法再度打出一個史詩之戰,獲得新的職業點,再將星陣師提到四階去。」

  想到這,王城心中已經有了決定。

  「而想要打出史詩之戰……」

  王城掃了一眼身上的清輝劍。

  實際上,在斬殺白道生以後,他雖然繼續養劍,可積極性已經大不如前。

  但是現在……

  「第一個史詩之戰,我是面臨大量高我一階的強者圍攻,再九死一生滅殺最後一人時方才獲得,我若是要靠著常規手法打出史詩之戰,至少得同時對上十幾二十位星煉師,將他們統統滅殺……」

  以他現在的修為,一旦被十幾二十位星煉師圍上……

  王城直接搖了搖頭。

  想都不用去想。

  那麼,只能養劍,將這一劍當成必殺秘法,正面一劍,斬大星煉師。

  王城緩緩的將清輝劍拿起來,輕輕撫摸,強大的精神不斷烙入清輝劍中,使得清輝劍似乎出「嗡嗡」輕鳴。

  「養劍術,太弱了,得尋找一門靈級養劍術,這種養劍術騎士聯盟當中肯定有。」

  王城自言自語。

  靈級養劍術,他可用技能點推升到玄級,盡管到玄級以後,將是雙倍消耗,但總比現在一個小等級的提升消耗十個技能點強。

  暫時的將清輝劍放下,王城的目光集中到了人物模版下的副職業星陣師上。

  一陣輕微的變化,二階星陣師的副職,直接變成三階,緊接著,則是浩瀚如淵般的知識倒灌。

  王城早有了心里準備,當下集中精神,不斷消化。

  半天後,王城再度睜開眼楮,一道精光在他睜眼的剎那迸射而出。

  「果然是磨刀不誤砍柴工,我現在的星陣知識豐厚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再讓我重新學習一階星陣的布置,將容易無數倍。」

  想到這,王城直接將星陣書籍拿了出來,翻到了一階星陣,詳細的鑽研起來。

  不到四天,他已再度將書籍合上,剛才那個凝炎星陣的諸多變化已經全部了然於胸。

  他出了自己的房間,來到院落中,隨手將早就準備妥當的陣法材料布下,整個過程看上去輕松寫意,如閑庭信步。

  不到半個小時,原本需要消耗他三四個小時才能布成的凝炎星陣已經布置完畢,隨著他投入一顆星石將陣法激活,院落當中的空氣頓時變得極其燥熱,滾滾熱浪卷向四方,若是那些寒冰類星術,恐怕還來不及命中目標,就會被陣法擴散的熾熱氣息消融大半。

  「太簡單了。」

  王城感受著自己布出來的陣法,微微一笑。

  「大人,大人,可是生了什麼事?」

  此時,院落門口猛然出現了幾道身影,正是黃奇、宋雅韻等人。

  顯然,他已經感應到了這片區域的溫度異常。

  「無妨,我在實驗星陣罷了。」

  「星陣?」

  黃奇面露驚容︰「大人居然能布置星陣?」

  王城微微點頭︰「我接下來仍然會嘗試一下其他星陣,因此你們不用大驚小怪,退下吧。」

  「是是是!我這就離開,且命令侍從們不得驚擾了大人。」

  黃奇作為騎士聯盟成員,自然明白成為星陣師的艱難,當下和宋雅韻等人一起退出了院落。

  「一階星陣……」

  王城掃了一眼在自己布置出凝炎星陣後人物模版的變化,琢磨著到底要不要將技能點浪費在一階星陣上。

  好一會兒,他才重新道︰「我現在已經具備正面對抗王者級凶獸的實力,技能點的獲得無非花費時間罷了,一階星陣中的其他星陣可以不理會,可代表著地水火風,以及力量、敏捷、體質相關的星陣,卻必須全部掌握。」

  想到這,他的目光落到副職業技能欄中的凝炎星陣上,頓時這個星陣已由先前的入門水準,直接提升到了巔峰層次。

  「已經巔峰了……上一次,我將幻影星陣提升到一階巔峰,當時似乎受星陣師等級限制,到了一階巔峰已經無法再度提升,那麼現在……」

  王城集中在凝炎星陣上的目光並未停止。

  剎那間,一階巔峰的凝炎星陣直接跳到了二階入門。

  「果然可以。」

  王城掃了一眼技能點。

  技能點減少了2點。

  原本他還以為得到四階星陣時才會達到雙倍消耗。

  他現在是一個三階星陣師,學習二階星陣,花費三四個月就差不多了,兩個技能點節約三四個月時間,對於現在獲得技能點比較容易的他來說倒也稱得上劃算。

  很快,二階入門的凝炎星陣已經跨越了小成、大成、巔峰階段,不過,當王城余勢不減將其推升到三階入門時,技能點的消耗猛然暴漲到10,直令他的提升之勢戛然而止。

  「這消耗增長……未免太大了一些,完全不按常理出牌……看樣子,只得先學習二階星陣,再用技能點將二階星陣給提升到三階星陣,否則,一個星陣上花費51個技能點,輕而易舉就能讓我數年積蓄消耗一空。」

  搖了搖頭,王城只得放下了一步登天的心思,耐心的翻閱二階的火焰星陣。

  不過似乎有了二階凝炎星陣的底子在,他學習起火焰星陣來效率比想象中快得多,不到一個月時間,火焰星陣已被他順利掌握。

  「火焰星陣之上是烈焰星陣……麻煩……」

  搖了搖頭,王城只得再用11個技能點將火焰星陣提升到三階。

  「如此一來,我將一個星陣提升到三階,需花費一個月和22個技能點……而且等到我再想將星陣提至四階時,尚需學習烈焰星陣……或許有火焰星陣的底子在,可以節約不少時間,可估計著也需要接近一年……」

  看著那被自己提升到三階巔峰的火焰星陣,王城皺了皺眉頭。

  「技能點的空缺比我想象中大的多,果然不愧為最容易獲得的能力點,獲得效率快,消耗的度更快……」

  王城掃了一眼人物模版,他還想將幻影星陣加上去,現在只得放棄這個計劃,精打細算的選擇戰神星陣、大地星辰和寒冰星陣了,就連暴風星陣都得往後推遲,等重新擁有了不少技能點後再考慮。

  「等將這些三階星陣簡化成三階星紋後,得去煉獄之盤刷技能點了。」

  接下來,他再度將全部精力投入了星陣的研究中。

  時間,在這種研究當中很快過去兩個月。

  而顏月國自上一頭王者級凶獸被斬殺後,難得的平靜了一段時間後,王者級凶獸肆虐的災難終於再度降臨,一時間王城不得不中止了自己對陣法的研究。

  「那頭王者級凶獸現在在哪?」

  王城看著神色匆匆的宋雅韻,召集了騎士聯盟駐守的黃奇,問了一聲。

  「就在河雲行省的大渡河中游,目前那頭王者級凶獸已經摧毀了兩個村落一個城鎮了,傷亡的子民過了一千人。」

  宋雅意急道︰「我們已經準備好了一些馴養的高階飛禽,乘坐飛禽前往,只需三個小時即可到達。」

  「那還等什麼。」

  王城道。

  宋雅韻微微一怔,看了一眼王城身後跟隨而來的黃奇︰「這……我們三人前往?」

  不止宋雅韻,就連黃奇心中也頗為忐忑。

  「我既然接了這個任務,自然就有對付王者級凶獸的把握,事不宜遲,出吧。」

  宋雅韻和黃奇看著王城自信滿滿,考慮到王城乃是自騎士聯盟總部當中過來的精銳騎士,只得道了一聲︰「那我們現在出,這一次出現在我們顏月國中的,是一頭龍犀獸,這種凶獸皮粗肉厚,好在其行動緩慢,我們在做好準備的情況下可以將這種凶獸的破壞力降到最低,不然的話絕不止千人傷亡那麼簡單。」

  王城點了點頭,有些奇怪道︰「你們可曾留意過這些王者級凶獸出現的規律?」

  「我知道大人想要說什麼,但騎士聯盟也曾有一位精通此道的榮耀騎士前來探查,但最終一無所獲。」

  「榮耀騎士?為何沒有星煉師到來?」

  榮耀騎士帶領騎士團可抗衡星煉師,可論知識淵博性,榮耀騎士遠遠無法和星煉師相比。

  「星煉師……」

  宋雅韻臉上有些無奈︰「尊貴的星煉師未必有興趣理會我們顏月小國之事。」

  王城聽了,不再多言,直往王者凶獸所在的河雲行省而去。

  ————

  (後台貌似抽了!很多作者都掛了!我也不幸中槍了!)

[BOOK: 001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5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