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10
  第一百三十九章 王者襲擊

  「轟隆隆!」

  龍犀獸狀若犀牛,可高達十四米,長二十二米,渾身鱗黝黝亮,猶如戰爭機械,一路前推,橫行霸道,所向無敵,無論村莊、城堡在它那龐大的身軀面前,都是摧枯拉朽化為湮粉。

  而此刻,在龍犀獸前方不遠,一座擁有石牆的城鎮已經出現在這尊王者級凶獸面前,石牆上有近千守衛,手持弓箭不斷激射,更有一些類似於土炮般的器械激出威力巨大的火球,在龍犀獸身上、身側炸碎。

  可這些火球除了能夠將龍犀獸徹底激怒以外,根本沒有半分效果,一時間,整個城鎮當中所有士兵、子民統統驚慌恐懼的叫喊起來。

  「請大人出手。」

  眼見那座人口數萬的城鎮即將化為廢墟,宋雅韻連忙對著王城懇求道。

  而黃奇則是看著王城,神色猶豫︰「大人,這頭王者級凶獸……怕是不好對付……」

  「無妨。」

  王城看著這頭王者級凶獸︰「它度不快,慢慢磨死即可。」

  說話間,他稍微壓了一下座下飛禽,頓時飛禽降低高度。

  在高度合適後,王城縱身一躍,直接降落到了地面,而後身形飛縱,朝著龍犀獸狂奔而去。

  「咻!」

  在靠撿龍犀獸瞬間,王城虛手一指,逐光劍激射而出。

  「 !」

  依稀中,有火光迸射。

  逐光劍直接自龍犀獸粗壯的大腿洞穿而過,而後再度轉動,返身刺殺。

  「咻!咻!咻!咻!」

  一個眨眼間,逐光劍已然在龍犀獸大腿位置洞穿了三個血窟窿。

  「這是……」

  看到在王城控制下那道不斷射殺,快到不可思議的劍光,飛禽上觀戰的宋雅韻瞪大了眼楮。

  「雲極鋼!雲極鋼!那是雲極鋼鑄成的飛劍……王城大人居然能夠御使雲極鋼所鑄飛劍……而且根據這種度,王城大人的精神至少磨礪到了出普通星煉師的水準!」

  黃奇身為騎士聯盟一員見多識廣,第一時間激動的大喊起來。

  「吼!」

  被洞穿了三個血窟窿,哪怕相對於龍犀獸而言這些血窟窿大小不值一提,可劇烈的疼痛,仍然讓它怒吼著將目光落到了眼前這個小螞蟻般的人類身上。

  在他目光鎖定到王城身上時,王城直接身形飛退,根本不和這頭王者級凶獸正面交鋒。

  「咻!」

  逐光劍仍然在不斷激射,猶如一道道流光,在龍犀獸身上洞穿而過。

  「這頭王者級凶獸的防御極強,我御動逐光劍射入它大腿位置時受到了不小的阻力,對精神損耗頗為嚴重,如果換成一個精神只有16的星煉師來,恐怕等到他的精神耗盡都無法將這頭王者級凶獸徹底拖死……」

  王城稍微衡量了一番,馬上推算出了兩者的實力對比。

  精神16的星煉者御劍殺不死龍犀獸,但他的精神……

  達到22!

  斬殺這頭龍犀獸綽綽有余。

  而且,如果不是為了避免驚世駭俗,他完全可以全力爆,將逐光劍的御劍度激增到萬米每秒,一個眨眼即可在龍犀獸身上留下幾十個血窟窿。

  「嗯!?」

  就在王城以放風箏之法吊著龍犀獸邊戰邊退時,一種無端由來的警兆猛然自心底升起,下一刻,一道血光以不可思議的快洞穿音障,席卷著一股恐怖的凶煞之氣撲殺而至。

  「不好!」

  王城臉色大變,精神全面爆,原本以秒兩千米上下射殺著龍犀獸的逐光劍度爆到了極致,直往朝他撲殺而來的那道血光爆射而去,剎那間自那道血光身上洞穿而過。

  「啁!」

  一陣鳴叫自血光當中擴散,使那血光身形稍微一頓。

  這個時候,王城才堪堪看清楚眼前這道血光的模樣……

  一頭血鷹!

  一頭比白道生坐騎更為凌厲、凶悍,散著王者氣息的血鷹,相較於這頭展翼近四十米的血鷹,縱然身為龐然大物的龍犀獸都猶如一只小牛犢。

  「兩頭王者級凶獸!?而且,這頭王者級凶獸……懾魂術!」

  王城沒來得及震動,身形一頓的血鷹已經再度撲殺而下,關鍵時刻,懾魂術全面爆,化作磅礡的精神沖擊狠狠在血鷹身上炸散開來。

  血鷹一聲悲鳴,巨大的身軀仿佛一顆隕石,狠狠的砸落地面,直讓大地一陣轟鳴,土屑翻飛四方。

  趁此機會,王城身形一番,朝著不遠處一片荊棘林狂奔而去,同時逐光劍爆出最快度狠狠洞穿著那頭血鷹的翅膀,眨眼間,已在血鷹翅膀上洞穿出二十一個血洞。

  「啁!」

  血鷹夾雜著怒火的吼叫,巨大的身軀再度飛騰而起,就要朝著王城撲殺而來,可王城的逐光劍度何其之快,交織成一片密集的流光在血鷹的羽翼上不斷穿梭,每一次穿梭都卷走一片血霧,使得剛剛騰上虛空的血鷹再度撲倒下來,撞在地面。

  一連串的精神極限爆,王城的額頭上逸出一絲虛汗,臉色更是隱隱有些蒼白。

  「轟隆隆!」

  而就在此時,劇烈的轟鳴聲滾滾而來,被王城忽視了片刻的龍犀獸以摧枯拉朽之勢沖入王城藏身的這片荊棘林,每一次踐踏,都讓大地震蕩,震蕩之力擴散著,哪怕王城體質達到星煉者極限,仍然感覺到胸口狠狠一痛,仿佛要被震碎。

  「居然是兩頭王者級凶獸,怎麼可能同時遭遇兩頭王者級凶獸!?」

  飛禽上的黃奇、宋雅韻兩人同時出了驚慌的叫喊。

  一頭王者級凶獸和兩頭王者級凶獸完全是不同概念,尤其是第二頭血鷹,那種凶悍、煞氣,遠在龍犀獸之上,哪怕此刻羽翼被洞穿了大量血窟窿,仍然頑強爬起,再度朝著王城所在的方向猛烈撲殺。

  「王城大人,小心!」

  黃奇的叫喊在虛空回蕩。

  眼見血鷹重新撲殺而至,王城激著奔涌秘法,眼中精光明亮,方圓千米的一切分毫畢現的照現在他腦海當中。

  剎那間,他的身形飛騰而起,主動朝著龍犀獸縱身而去,在靠近龍犀獸的剎那,飛身術、幻身術同時激,仿佛化作三道幻影,讓血鷹、龍犀獸眼前同時一花,而他的真身則是猛然一轉,竟是吊到了龍犀獸身下,以壁虎游牆功緊緊的貼著龍犀獸的下肚皮。

  暴怒當中的血鷹和龍犀獸明顯並非一路,眼見王城躲避到了龍犀獸腹部,它那仿佛巨龍一般的龐大身軀狠狠一撞,竟是將力量型、防御型的龍犀獸撞得身形一個踉蹌,緊接著,利爪撕下,在龍犀獸身上撕出一道巨大的傷口,鮮血直流。

  王者級凶獸間也有強弱劃分,就好像一個星力一等尚未刻畫星紋的星煉者,如何是一位頂尖榮耀騎士的對手?在血鷹眼中,它要殺愚笨不堪的龍犀獸,亦是輕而易舉。

  「吼!」

  不過,同是王者級凶獸,龍犀獸雖然不如血鷹凶悍,可被血鷹攻擊,它仍然暴怒著悍然反擊,巨大的身軀稍微一穩,頭顱上的尖角已經朝著血鷹狠狠撞去。

  血鷹雖被王城的逐光劍在羽翼上留下了不知道多少個血窟窿,可強悍的生命力以及巨大的身軀,使得這些血窟窿根本不曾給它帶來致命性傷害,它羽翼一扇,就要輕易閃過龍犀獸一擊。

  關鍵時刻,王城身形一晃,強大的精神海一陣沸騰,里面仿佛有一柄神劍冉冉升騰,猶如旭日,直入雲霄,帶著所向睥睨的鋒芒洞穿了空間、物質,狠狠的在血鷹的精神世界爆,使得血鷹閃避的身形直接凝滯……

  「 !」

  兩個最大直徑均過了二十米的龐然大物狠狠的撞在一起,仿佛兩座小山正面踫撞,地動山搖。

  龍犀獸本身就是力量型、防御型的王者級生物,頭頂上的巨角乃是它的最強攻擊點,堅固至極,長達六米,此刻狠狠的扎入血鷹腹部,大量的鮮血仿佛河流一般奔涌而出,連血鷹那巨大的身軀也被龍犀獸撞飛出去。

  「我看你的生命力頑強到何等程度!」

  王城眼中精光迸射。

  逐光劍沿著龍犀獸自血鷹身上撞出來的巨大傷口中射殺而入,在它身軀當中肆意破壞。

  「啁!」

  血鷹出痛苦的慘叫,體內熾烈的熱血仿佛岩漿一般灑落在逐光劍上,一時間王城直感覺自己對逐光劍的掌控在不斷變弱,甚至就連逐光劍在血鷹恐怖的血液腐蝕下,都有一種損壞的趨勢。

  「血鷹的血液居然如此霸道……」

  王城心中一凜,連忙讓逐光劍洞穿而出。

  饒是如此,逐光劍在飛回來時的度已經慢了一半,且王城控制逐光劍時消耗的精神亦是成倍提升。

  劇烈的痛苦此刻讓血鷹幾乎狂,羽翼的傷口使得它已經無法自由飛行,巨大的身軀狂奔而來,而後一個飛身,雙爪同時落在龍犀獸身上,鋒利的爪子和恐怖的力道,險些將這頭龍犀獸巨大的身軀抓成兩段。

  「吼!」

  龍犀獸悲鳴一聲,巨大的身軀緩緩倒下,砸在地面又是一陣地動山搖。

  「這頭血鷹……絕對屬於巔峰級的王者凶獸!」

  王城身形飛縱,自龍犀獸身形閃避而出,看著眼前這頭血鷹眼中充滿凝重。

  他的拳術、逐光劍,對血鷹的傷害全部是微乎其微,唯一能夠制衡血鷹的,只有懾魂術……

  好在血鷹在他先前和龍犀獸的圍殺下已然重創,鮮血滾滾流淌,濺落地面,腐蝕著大片泥沙,他只需要拖延時間也足以將血鷹徹底拖死。

  「耗!」

  念一至此,王城頓時朝著前方不遠處一片地形復雜的石林狂奔而去。

[BOOK: 00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