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第一百四十一章 防御

  「馬上傳訊我們輝煌軍團團長,讓他親自帶領強者前來駐守!不得讓任何人靠近這片石林半步!」

  王城的聲音讓被眼前一幕驚得目瞪口呆的黃奇一個激靈。

  盡管他不知道石林當中到底生了什麼,可那片石林當中竟能沖出波及上萬公里的星力波動,里面存在的東西必然十分了得,絕不是他們區區幾位騎士所能輕易佔據,當下他大聲應喝了一聲︰「我這就去驛站傳訊軍團長大人!」

  說話間,他顧不得身邊的宋雅韻,控制著座下高階飛禽,直往都所在的月灣行省而去。

  「如此磅礡的星力波動,說不定是一位大星煉師的寶藏……這樣一份寶藏,我沒有佔據的資格,但……」

  看到黃奇離去,而王城又將精神全部放到了那頭陷入強弩之末的血鷹身上,沒有人有空理會自己,宋雅韻眼中閃過熊熊的野心之火,手上出現了一張傳訊符……

  ……

  「斬!」

  石林當中,王城一聲長嘯,逐光劍射殺而下,直接自血鷹的眼瞳當中洞穿而過,再自它尾部穿梭而出。

  「啁!」

  血鷹痛苦的慘叫著,巨大的身軀狠狠的撞在距離王城一側的石柱上,它這一撞不止不曾撞中王城的身軀,反而因撞斷了石柱,使得巨大的石柱狠狠砸落下來,砸中它的身軀,使得它撞倒在地,無力呻吟……

  「呼!」

  看到這頭王者級凶獸終於奄奄一息,王城長舒了一口氣。

  「我的星力經過三年修行雖已達七等,可終究不曾刻畫星紋,單單靠著自身的蠻力對抗巔峰王者級凶獸太難……」

  現在的他,對上普通王者級凶獸不難,可巔峰王者級凶獸相較於普通王者級凶獸而言強上不止一丁半點,像剛才這頭血鷹,縱然白道生這等初入星煉師境界的強者,也絕對難堪其敵手,王城能夠將其斬殺,多虧了龍犀獸先前爆給予它的致命一擊。

  掃了一眼那付出和收獲完全不成比例的輝煌之戰評價,王城連忙將目光投向了石林這片巨大星陣。

  「剛才一口氣將幻影星陣提升到了三階,消耗了整整51個技能點,再加上前幾個月學習烈焰星陣、戰神星陣、飛身術、幻身術,技能點已經只剩下7個,加上剛才斬殺血鷹所得的一個也才8個……再學習新的星陣已經不現實……但星路剛才爆的星光被無數人窺得,很快將會有大波星煉者、星煉師襲來,我必須早作準備確保萬無一失!」

  王城仔細的看了片刻,很快根據石林星陣推演出了布陣手法,頓時再度朝著四周轉了起來,一件件布陣材料被他紛紛投入了石林當中,一個縱橫面積過三十公里的大型幻影星陣正在漸漸形成。

  「咻!」

  「就在那邊!」

  「應該是那片石林,我們過去!」

  王城剛剛將這個縱橫三十公里的大型幻影星陣布置完畢,虛空中已經傳來陣陣呼喝,四個星煉者騎乘著飛行凶獸直接出現在了石林上空。

  「居然這麼快就有人過來了。」

  王城心中一沉。

  剛才那一道星力光柱直沖雲霄,擴散而出的星力波動波及不知幾千萬里,他預料到肯定會有人有所感應,過來查看,但是沒想到來者度竟是如此之快。

  「荒蕪之地雖然貧瘠,但時常也有星煉者冒險,尋星獸星核,斬王者凶獸,偶爾甚至還可能有星煉師級強者驚鴻一現,一個幻影星陣並不保險……必須再布下戰神星陣,我現在已將戰神星陣提升至三階,在星陣當中,集全陣之力於己身,力量、防御、度全部將大幅度提升,如此在面臨星煉師時只要不是這個境界的佼佼者,都能統統打死!」

  想到這,王城根本顧不得自虛空中而來的四個星煉者,迅的布置起陣法。

  不過他不理會那四個星煉者,可四個星煉者在石林上空轉了一圈,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時,目光去直接鎖定到了王城身上。

  「這個小子在這里鬼鬼祟祟,必然明白些什麼,說不定就是他將寶藏所在之地隱藏起來,你們兩個去將他給我擒下審問。」

  四人中一個衣著不凡,猶如貴公子般的男子居高臨下的對著身側兩個星煉者命令道。

  「是,少爺!」

  得到命令的兩個星煉者大喝一聲,稍微一壓座下飛行凶獸,直往王城所在的地方沖鋒而去︰「小子,我家少爺有話問你,還不馬上束手隨我等過去回話!」

  「找死!」

  本想盡快布好戰神星陣懶得理會他們的王城看到這四人居然主動沖著他而來,眼中寒光一閃,逐光劍爆射而出!

  兩位星煉者騎乘飛禽撲殺而來的星煉者才剛剛感覺到危機,逐光劍已然自他們頭顱當中洞穿而過,直將二人一舉射殺,而後劍光余勢不減,直接射至虛空中那位貴公子般的男子。

  「 !」

  逐光劍射至男子身前一米的剎那,男子身上一件護體星器感應危機,自主爆,形成一層光幕將逐光劍抵擋在外。

  而直到此刻,兩位騎乘飛禽撲殺而來的星煉者才同時自虛空中摔落而下,而為的這位貴公子般的男子才一個激靈,徹底清醒了過來,當下一聲尖叫︰「啊!」

  「 ! ! !」

  在他體表,三道星紋被同時激。

  「少爺小心,這是雲極鋼鑄成的飛劍!」

  一旁一位年長一些的中年男子第一時間反應過來,驚呼一聲,同時激活了身上的所有星紋,與此同時他亦是施展星術,一個專門防御遠程射殺兵器的扭曲力場漸漸在他體表形成。

  「嗯!?」

  王城看到自己的逐光劍被那貴公子模樣的年輕人擋下,微微皺了皺眉頭。

  不過,已經出手,斷無手下留情的可能!

  下一刻,他眼中精光一閃,精神力全面爆,原本被防御星器擋住的逐光劍猛然一震,將阻擋在它面前的光幕悍然撕裂,劍光一閃,貴公子模樣的年輕星煉者眉心一個血窟窿已然綻放,身形自飛禽身上栽倒而下……

  「少爺!?」

  看到自家少爺有防御星器居然仍被王城用逐光劍射殺,中年男子尖叫一聲,連忙驅使著座下飛禽急升高,同時對著王城怒吼︰「你死定了!我們家少爺乃是蠻王之塔元老鐵璃大人的孫子,你竟敢殺他,鐵璃大人不會放過你的……」

  「殺了就殺了,你又能如何!」

  王城神色沒有半分變化,逐光劍射殺那個貴公子,鋒芒一轉,再度朝著尖叫的中年男子爆射而去。

  可由於中年男子相距王城已經有一定的距離,再加上他已經釋放了二階防御星術扭曲力場,逐光劍射入力場當中,竟是被力場引導著偏移了方向,自他身側射殺而過,落入空處。

  以王城過普通大星煉師級的精神強度,精神感應範圍過十公里,可感應範圍是一回事,控制著逐光劍的有效射殺範圍又是另外一回事,再加上中年男子有防御星術扭曲力場護體,他已然無法再將其留下。

  「哼!」

  王城神色一冷,收回逐光劍。

  蠻王之塔,他聽說過,一個只有四個星煉師坐鎮的普通勢力罷了,這種勢力在整個三千大澤多如牛毛,或許能在那些沒有根基的普通星煉者面前逞威一番,卻根本不被他放在心上。

  王城身形一閃,來到了三個星煉者的尸體前。

  前兩個星煉者都是窮鬼,身上只有一件一階星器不說,兩人加起來的星石也只有四十一塊。

  倒是那個貴公子模樣的星煉者,不愧為星煉師的後人,身上除了一件二階防御星器,尚有一件一階攻擊星器和一件二階攻擊星器,此外星石也有六十六塊,唯一遺憾的是那件二階防御星器已經有所損毀。

  三個星煉者身上零零總總的收獲達到六百星石。

  「一瓶藥劑到手了。」

  王城將這些東西統統收了,再度將注意力集中到了戰神星陣的布置當中,星煉者級修士來多少他殺多少,在這個境界中他堪稱無敵,可星煉師級強者還是能對他帶來致命威脅。

  逐光劍威力大打折扣,到時候就只能依靠戰神星陣、幻影星陣和那些星煉師周旋了。

  ……

  「該死!」

  僥幸自王城手下逃得性命的中年男子口中不斷的咒罵著︰「鐵璃元老極其護短,我隨著他的孫子一道出行,可最終卻導致了他的孫子死亡,若是不將這小子帶回去他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中年男子臉色不斷變化,考慮著解決之法,片刻,他仿佛想到了什麼,眼前猛然一亮︰「對了,無極劍城的葉瀾缺大人似乎就在這一帶歷練,我雖和葉瀾缺大人不熟,可卻認得他的弟子易尋一,我可假葉瀾缺大人之手斬殺此人,報仇雪恨……」

  下一刻,他已連忙傳訊而出。

  ……

  實際上王城剛才和中年男子、貴公子等人一戰雖是迅猛至極,可卻恰好落到了三十公里外一行四人的隊伍身上。

  眼見王城控制著逐光劍輕而易舉將三位星煉者斬殺,一位星煉者擊潰,這四個星煉者同時止住了身形,一個個忌憚不已。

  四人一番商議,卻不甘退去,星路沖天時散出來的星力波動浩瀚至極,任誰都知道有了不得的東西出世了,面對這種至寶,他們豈肯輕易放棄?

  一時間,四人為的一個同樣拿出了傳訊玉符。

  隨著一道道傳訊玉符出,一個個處於方圓三萬公里內的星煉者、星煉師們,同時放下了手上的一切要事,統統朝著顏月國方向而來,可以預見,不出一天,整個顏月國必成風雲匯聚之地。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3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