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第一百四十三章 獵物

  「殺!」

  看到四位星煉師、二十六位星煉者一擁而上,闖入陣中,王城一聲爆喝,身形豁然射出,剛才立足的巨大岩石在反震力量下炸成粉碎。

  「一個騎士!如何是我們星煉師的對手!」

  衝在最前方的丁嘯神色一冷,二階防御星術扭曲力場瞬間激。

  顯然,這就是他刻畫在星宮當中的防御星術。

  扭曲力場激活的同時,璀璨的星辰之力已經在他手上一件法杖般的星器上蔓延,一個二階星術空間錯位出現在王城身前,使得王城這雷霆一擊偏移方向,將一百米外一根石柱一舉粉碎。

  不止是他,白少羽、葉瀾缺、雲翔、雲壤、易尋一等人,統統事先施展了防御星術,其中體內星力強橫一些的星煉者施展往防御後,更開始施展起攻擊星術,兩道星光之劍和一個熾熱力場同時凝聚。

  看到星光之劍即將形成,王城身形一閃,竟是直接在眾人身前消失。

  同時幻影星陣陣法變幻,四位星煉師、二十六位星煉者迅被一部分一部分的分割開來。

  「大家小心,這是幻影星陣,本身沒有殺傷力,時刻維持著自身的防御星術,不要讓他有任何可趁之機,他的度很快,一旦遭遇攻擊,馬上使用大範圍星術進行反擊,不然難以產生效果。」

  丁嘯大喝一聲,目光不斷的在幻影星陣中打量著。

  作為一個星煉師,他也曾經研究過星陣學,本身也是一個一階星陣師,自然看得出這個陣法的底細,正因如此,明知道王城有著不錯的陣法造詣,他仍然毫不猶豫帶著眾人踏入幻影星陣當中。

  畢竟幻影星陣只是一個一階星陣。

  只是,當他真正來到陣法當中,目光不斷往四周打量時,臉色卻是微微一變……

  這個幻影星陣……

  沒有他想象中的那麼簡單!

  「居然是精修過的幻影星陣?哼!幻影星陣就是幻影星陣,即便你精修了此陣又能如何?」

  丁嘯眼中精光爍爍,留意著幻影星陣的一切變化。

  「啊!」

  就在此時,一陣慘叫猛然自他身側三公里位置傳了出來。

  「防住!」

  丁嘯一聲大喝,身形猛然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狂奔而去,同時,一道星光之劍自星器上凝練而出,似乎要將幻影星陣四周的幻象、迷霧統統驅散。

  只是,當他眨眼間出現在剛才慘叫聲音傳來的位置時,臉色再度一變。

  沒有!

  在這個位置,什麼都沒有!

  而且,他明明前行了三公里,可根據四周的環境判斷,他宛如在原地打轉。

  「怎麼回事?」

  丁嘯的神色頓時變得凝重起來。

  「咻!」

  就在此時,一道黑影似乎從他身側不遠飛掠而過。

  「居然敢出現在我面前!」

  抓住機會的丁嘯直接將手中星器一揮,一道星光之劍斬破虛空。

  「 !」

  星光潰散!

  「啊!丁嘯大人!?」

  黑影當中顯現而出的卻是時光之塔的一位星煉者,他的防御星術在星光之劍的射殺下被一舉擊潰,連帶著他身上一件防御星器的光輝同樣被打出一個窟窿。

  「怎麼是你!?」

  丁嘯雙目一瞪。

  「咻!」

  沒等這個時光之塔的星煉者開口,一道流光自幻影星陣當中爆射而出,剎那間沿著他身上防御星器的窟窿洞穿了這位星煉者的頭顱,消逝遠去……

  他們一方的星煉者竟被當著他的面擊殺,哪怕那位星煉者並非他寒冰之塔的成員,仍然讓丁嘯極為震怒︰「屑小,不要讓我找到你,否則我必然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暴怒當中,一股恐怖的寒冰氣息自他身上瘋狂彌漫,三階星術寒冰天災悍然席卷,一陣巨大的龍卷風朝著剛才逐光劍飛來的地方席卷而去,寒風所至,萬物冰封,冰冷刺骨的氣息擴散方圓數十公里。

  「啊!丁嘯,你幹什麼!?」

  不過,三階星術寒冰天災不曾傷害到控制逐光劍殺人的王城,卻卷上了血腥之塔雲翔、雲壤的身軀,這兩人同樣是星煉師強者,算得上最強一股勢力。

  可此刻卻被寒冰天災卷上,他們的防御星術同樣是應用最多的扭曲力場,這種力場對寒冰天災沒有半分防御能力,他們不得不再祭出了自己的防御星器,可仍然被凍得渾身抖,其中一人已經在準備火焰星術驅逐寒意。

  「抱歉二位,二位請小心戒備,那小子現在就隱藏在某處,準備偷襲!」

  丁嘯臉色十分難看。

  「你不是說,這個幻影星陣只是一階星陣,等你入了陣法後,只需花費一些時間即可將這個星陣破除麼?」

  「這個星陣不是普通的幻影星陣!」

  「堂堂星煉師,竟被騎士聯盟的騎士用星陣困住?」

  「你們……」

  「嗡嗡!」

  就在此時,一陣恐怖的能量波動從他們不遠處的方向傳了過來,一片璀璨的流光肆意的往四周傾瀉,滾滾擴散,將方圓十幾公里的一切統統摧毀,哪怕王城布置陣法的材料也不例外。

  「這種能量波動……至少達到四階星術的範疇了吧!?」

  雲壤、雲翔兩人臉色同時一變。

  「四階星術!」

  丁嘯也是帶著一絲忌憚,星煉師便能學習四階星術,可對於大部分星煉師而言,他們平常使用的還是以二、三階星術為主,真正掌握的四階星術一般就那麼一兩個,作為底牌的存在。

  至於再往上的五階星術,一旦掌握,馬上相當於星煉師巔峰中的人物,而那些掌握著六階星術的星煉師,一個個則都是那些真正的絕世天才,不是天位強者的親傳弟子就是得了驚天動地的傳承。

  「這一片區域的星陣被完全驅散了,我們過去!」

  丁嘯看了片刻,迅朝著剛才那股恐怖能量波動擴散而來的方向而去。

  那里,羽少白臉色有些白的盤坐著,似在恢復星力,在他一側,尚剩下慕華年、朱槿,以及一個女星煉者楚暮瑤,此刻這三位星煉者的臉上全部寫滿了驚惶之色。

  「咻!」

  丁嘯等人來到羽少白所在的區域不久,手持一柄一人高巨劍的葉瀾缺同樣到了這里,此刻在他身邊也只剩下兩人,分別是易劍聖的弟子易尋一,以及九歧。

  「只剩下這麼一點人了?」

  羽少白等了片刻,仍然沒有等到更多的人到來時,原本有些蒼白的臉色變得更為難看。

  不止是他,丁嘯、雲壤、雲翔、葉瀾缺等人同樣如此。

  那些沒有到來的星煉者不敢說已經全部死亡,但失去了他們這些星煉師保護,陷身幻陣,接下來處境將極其危險。

  「我剛剛遭遇過那個小子的狙殺!他的境界應該到了傳說中萬法歸一層次!如果不是因為我本身乃是星煉師,且開闢了兩座星宮,有兩個防御力場,剛才怕是已經著道了。」

  葉瀾缺沉聲道。

  「什麼!?萬法歸一境!?」

  「那個據說只要凡人領悟,都能有對抗星煉者之能的萬法歸一之境!?怎麼可能!?」

  丁嘯、羽少白兩人同時臉色大變。

  葉瀾缺一臉凝重的點了點頭︰「不錯,正是那個境界,我們無極劍城屬於星武勢力,精研武道,有星煉師十四位,星煉者成百上千,可領悟了這一層境界的,一只手都數得過來,那小子本身十分了得,再有這個奇特的陣法,相當於一尊神出鬼沒的王者級凶獸,並且還是掌握著萬法歸一境的王者級凶獸,我們根本無法對抗,要麼,擊破這個陣法,要麼趕快離去。」

  「離去……」

  丁嘯、羽少白、雲壤、雲翔等人對視了一眼,心中均有不甘之色。

  尤其是羽少白,咬牙切齒道︰「我剛才為了將其滅殺,使用了一件能夠激出一個四階星術的至寶,損失巨大,若是就這麼轉身離去,我的損失如何彌補!」

  「那麼,就只能想辦法摧毀這個幻影星陣了!這個幻影星陣似乎原本依托著一個更為強大的星陣,想要摧毀,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葉瀾缺的話,讓所有人同時沉默了下來。

  「不過,我有個建議,諸位可以聽聽。」

  「什麼建議?」

  「諸位身份非同尋常,身上應該都有著底牌之物吧,若是將其祭出,不說四階星術,三階巔峰星術的威力肯定會有,我願意以身做餌,前去將騎士聯盟的那個小子鎖定,到時候諸位抓住機會,瞬間釋放自己的最強手段,將我和那小子所在的那片區域化為焦土!」

  葉瀾缺說到這,臉上帶著異樣的自信︰「我身上有一件三階防御星器,且在我的星宮當中刻畫的乃是兩個三階防御星術,再加上我掌握了一個四階防御星術,面對範圍性四階星術、三階星術打擊的余波,我仗著三個三階防御力場和一個四階防御星術勉強扛得住,可我不信,那小子一個星煉者,還能不死。」

  「三階防御星器,兩個三階防御星術,一個四階防御星術……」

  葉瀾缺的話,讓丁嘯、羽少白、雲壤、雲翔等人倒吸一口冷氣。

  這簡直就是一個烏龜殼啊。

  這等防御,只要不是被四階單體星術直接命中,即便在四階星術的範圍余波當中,都能全身而退。

  一般而言,星煉者開闢第一座星宮時,選擇的瞬星術以防御為主,第二座星宮的瞬星術則會選擇攻擊,再不濟也會選擇增益星術,像葉瀾缺這種全部選擇防御星術的,不可謂不罕見。

  不過,葉瀾缺此刻的狀態再配合眼前的僵局,無疑是解決問題的最佳之法。

  「好!就這麼辦!」

  丁嘯、雲翔、雲壤、羽少白等人對視了一眼,同時點頭︰「只要那小子到時候敢出現,我們必讓他有來無回!」

  ——————

  (明天上架,上架自然得有爆,意思意思得拿出十章吧,把這個小副本一口氣打完!提前求月票!)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4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