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第一百四十五章 斬星煉師(求首訂)

  「星陣切割!」

  王城身形在變得殘破的幻影星陣中不斷變化,幾位星煉師、星煉者剛剛傾盡全力釋放出了自己威力最大的星術,尚未回過氣來,趁此機會王城變化星陣將所有人統統分割開來。

  「不好,這個陣法又變了。」

  丁嘯的聲音回蕩著,他幾乎眼睜睜的看著自己一干人等的身形被一陣迷霧所籠罩,聲音、視線被迅扭曲。

  「這個星陣在剛才的打擊下已經被摧毀不少,我們集中星術,攻擊一個方向,將這個星陣局部擊破,離開這個星陣再想辦法!」

  丁嘯大喝著,第一時間開始準備起一個新的四階星術。

  到了此刻,他也顧不得節約星力了,他可不如葉瀾缺一般猶如一個烏龜殼,常人怎麼打都打不過,一旦自己被王城當場目標,他仍有身死的可能。

  不過,他並非王城的第一目標。

  「啊啊啊!該死,丁嘯,這個陣法要怎麼破!?慕華年、朱槿、楚暮瑤,你們幾個就沒有一人修行過星陣學嗎?」

  借助著一件至寶釋放了一個四階星術的羽少白臉上一陣慘白,心中更是充滿了恐懼。

  「少爺,我雖然學習了副職業,可只是星器制造,對於星陣一竅不通啊……」

  慕華年眼中也充滿著懼意。

  「可惡的星陣,我羽少白天縱奇才,難道今天要死在這個小小的星陣當中,被一個普通星煉者殺死,我不甘心……」

  羽少白厲聲咒罵。

  「嘭!」

  他的咒罵聲持續了一個剎那,一陣雷聲猛然在虛空中爆散,緊接著,一道流光以不可思議的快撞上了慕華年、朱槿兩人的身軀。縱然兩人身上有防御星術,仍然被這道流光撞擊的力道轟上虛空,眨眼間跌落到了星陣當中失去了身影……

  「啊!」

  下一刻。淒厲的慘叫同時響起。

  「混賬!」

  看到慕華年、朱槿被當著自己的面撞飛入陣中殺死,羽少白心中狠狠一顫。對於自己貿然闖入星陣的行為充滿了悔意,口中大喊了起來︰「住手!住手!我願意退出!這條星路,不是我們時光之塔所能染指,我願意退出,還請閣下開啟陣法,讓我離開,只要你能讓我離去,我必有重酬。星器寶物任你挑選!」

  不過,他的這陣叫喊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片刻,王城的身形再度殺出,在一陣淒厲的慘叫當中,楚暮瑤被掠入陣中,很快失去了聲息。

  「啊啊啊!」

  親眼看著死亡一步步逼近,這種恐懼直讓羽少白害怕的幾乎狂,他大聲叫喊︰「放過我!我是時光之主羽千歌的孫子,你若是將我殺了,時光之主大人不會放過你的。放過我你不止能夠得到大量星石寶物,還能夠收獲時光之塔的友誼!」

  「咻!」

  回應他的,是王城再度爆射而至的身形。

  「啊!」

  看著那終於朝著自己呼嘯而來的流光。恐懼的刺激下羽少白頓時紅了眼楮,他猛然將自己手上那件能施展四階星術的寶物祭了出來,一臉猙獰︰「既然你不願意放過我,那我們就一起死吧,即便我死了,我也絕對不會讓你好過。」

  說話間竟是瘋狂的往這件星器當中灌注星力,打算將這件星器徹底引爆。

  「這件星器,已經是我的了!」

  王城眼中精光迸射,強大的精神第一次沒有任何保留的全面爆。逐光劍以不可思議的迅狠狠的刺入羽少白的防御力場,正面將這個由二階星術形成的防御力場悍然洞穿。將他持拿這件星器的手臂斬斷。

  「啊!我們時光之塔不會放過你的……」

  羽少白痛苦的慘叫著,下一刻身形直接和王城撞在一起。兩者間接觸的剎那,王城一口氣打出三十六拳,恐怖的力道使得他每一拳當中爆而出的威能逼近二階星術!

  「嘭嘭嘭嘭嘭嘭!」

  劇烈的打擊下,羽少白身上防御星器形成的防御力場頓時崩潰,下一刻,他的身形被王城一拳打爆。

  「火焰之劍我尚且不懼,何況區區時光之塔?等我成了神聖騎士,你們時光之塔塔主羽千歌我也一拳打死!」

  打殺羽少白,王城虛手一探,頓時將他身上的一塊空晶石撈到了手上。

  羽少白的空晶石中同樣收藏著大量寶物,里面單單星石就過了六百之數,其他的東西零零總總加起來,不下兩千星石的價值。

  不過,這塊空晶石里面雖然有著不小的空間,但相較於王城自墨玄聖地商任手上所得的那塊空晶石來卻狹小了一些,王城打算著等到王璇璣打破精神壁障後給她使用。

  「接下來,星煉師!」

  王城的身形在陣法當中潛伏著,很快來到了雲壤、雲翔兩人不遠。

  雲壤、雲翔同樣被分隔兩地,不過他們顯然掌握著特殊的方法,正在不斷摸索,照這樣下去,用不了多久就將正式匯合,到時候兩個星煉師同行,斬殺難度將大幅度提升。

  好在,兩人雖是星煉師級強者,可他們晉升時日顯然不長,不過真正的重點在於,這兩人刻畫在星宮當中那個可以瞬發的天賦星術,居然並非防御星術,而是攻擊星術。

  血腥之塔的特殊環境,導致他們信奉進攻便是最好的防御,而這種不能瞬發防御星術的星煉師,王城要殺起來,卻是簡單得多。

  「這二人雖然沒有瞬發的防御星術,可他們此刻在自己身上套了一個三階防御星術,另外分別有一件二階防御星器……我在對他們出手時,先用正面擊潰他們體表的三階星術,再用逐光劍,破壞他們二階防御星器的防御力場……」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

  兩個星煉師都能瞬發星術,他尚未刻畫聖臨星紋等防御星紋。一旦等這些星煉師反應過來瞬發星術,他必死無疑,刺殺這兩個星煉師幾乎等於在生死線上走鋼絲不能有半點疏忽。

  「原本打算等到他們身上的防御星術力場變弱時再出手。但不出三分鐘,他們兩個必然匯合。顧不得了。」

  王城身形一退,稍微一個助跑,緊接著全力爆,身形仿佛一顆炮彈洞穿氣爆,剎那間朝著距離他最近的星煉師雲翔殺去。

  「不能讓他有任何反應的機會出星術,懾魂術……」

  狂奔而出的王城在出現於雲翔視野中的剎那,精神迸,眼中爆射出駭然的亮光。

  「居然敢對我堂堂星煉師出手。好大的膽子!」

  雲翔本就在小心戒備,王城破空而來的剎那,他已然有所反應,當下一聲長嘯,星宮當中的星術就要瞬發而出。

  可就在此時,王城的懾魂術同時爆,強橫的精神力量仿佛一只凶狠霸道的巨手,狠狠的砸在他的精神世界,頓時讓他的精神世界劇烈震蕩,一時頭暈目眩。

  「殺!」

  趁此機會。王城一聲爆吼,奔涌秘法、太古神拳、碎虛勁、四重疊勁全面爆,宛如一顆毀天滅地的流星。狠狠的撞上了雲翔身體表面的防御力場上。

  在戰神星陣的增幅下,王城本身的力量、體魄、速度,統統達到了接近王者級凶獸巔峰的程度,雲翔雖是星煉師,且掌握三階防御星術,可終究晉升星煉師境界的時日尚短,面對王城這攜帶戰神星陣之力傾盡全力的一擊,終究無力為繼,整個防御力場擴散出一圈圈能量漣漪後被悍然撕裂。

  「死!」

  幾乎在他撕裂這個三階星術的防御力場同時。逐光劍已經爆射著,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撞上了雲翔二階防御星器形成的防御力場。全部爆的精神使得雲極鋼鑄成的逐光劍上蘊含著不可思議的加速度,二階防御星器的防御力場被直接洞穿。劍鋒餘勢不減的自雲翔頭顱當中洞穿而過,讓剛剛回過神來的他眼瞳劇睜……

  「嘭!」

  王城的身形遵循著慣性撞上了雲翔的身軀,直接將他撞得渾身迸血,飛墜出去。

  不過雲翔雖被逐光劍射殺,可落入地面的王城身形同樣一個踉蹌,又是全力以赴的懾魂術,又控制著逐光劍,連續性的精神技能讓他精神損耗劇烈,穩住身形的他,禁不住一陣頭暈,好一會兒才緩過來。

  這是用力過猛的征兆。

  「星煉師!?星煉師又能如何!?以我現在的能力正面可殺!」

  王城看著失去聲息化為尸體的雲翔,雖然疲憊,可眼中卻精光四溢。

  「二弟,是你麼二弟?那小子竟是不識好歹敢對你出手!?」

  這個時候,一個聲音透過陣法的扭曲傳了過來,另一位星煉師雲壤正在以極快的速度逼近著。

  王城身形一轉,卷著雲翔的尸體,直接沒入了陣法,在離開雲壤一段距離後,他才找了個地方坐下來。

  剛一座下,王城不禁帶著一絲期盼掃了一眼人物模版……

  可惜,斬殺雲翔所獲得仍然只是輝煌之戰評價。

  盡管已經有所預料,但王城還是有些惋惜。

  「精神屬性尚弱……如果此刻我的精神刻度達到24,懾魂術加御劍術全力射殺,根本不用如此吃力。」

  王城恢復著精神,心中對重新獲得屬性點變得迫切起來。

  「必須盡快成為榮耀騎士,帶領一個強大的騎士團,現在我的技能點、屬性點、職業點,全部消耗一空,若是不能盡快獲得新的收入渠道,我的修為提升又將進入新一輪的滯留期。」

  帶著迫切計劃,王城陷入冥想當中,盡可能的多恢復精神。

  待得精神恢復,便是他再度對雲壤發動襲殺之時。

  ————

  (超神還是主宰,就在這一刻了,爆發開始,第一章,求首訂!)
本帖最後由 劍氣天下 於 2016-1-28 16:19 編輯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13:07 2024